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2 [金风科技吧] 拖累大A 股友27768ov883 01-1201-12 10:14
- 87 8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反包,不要问我为什么 股市逆子风 01-1201-12 10:14
- 354 6 [中国长城吧] 激动激动,不过为啥涨停,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 少年_不惧岁月长 01-1201-12 10:14
- 133 5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奉上4只金龟:养元饮品,三角防务,新华医 工行一枝花 01-1201-12 10:14
- 27 0 [聚辰股份吧] 航天万一杀跌,资金往哪里去? 基民15H3C66092 01-1201-12 10:14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重组成功。星期五出消息。恭喜吃肉 股友3526N025g2 01-1201-12 10:14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我这是多少 股友lRKm7o 01-1201-12 10:14
- 23 0 [卫星ETF广发吧] 疯了 股友e18917151Z 01-1201-12 10:14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根本压不住 基民62091E289x 01-1201-12 10:14
- 46 1 [浦发银行吧] 不着急,有的是时间,你不跌下来我一股不会买, 股友6i57632W57 01-1201-12 10:14
- 117 1 [长江传媒吧] 知识付费概念股涨幅居前! 洱海sunny 01-1201-12 10:14
- 51 1 [烧碱吧]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被套了 账户全红选手 01-1201-12 10:14
- 538 3 [抚顺特钢吧] 我被洗出去了,可以涨了 歪必巴布 01-1201-12 10:14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前几天卖了山子去利欧,山子涨停了,出了利欧去 恒心的曹小达 01-1201-12 10:14
- 50 1 [仙坛股份吧] 女人吃了美容,男人吃了壮阳 太空飞船 01-1201-12 10:14
- 56 1 [弘亚数控吧] 我都想笑了,这股坑的不是一般人 美好的1天 01-1201-12 10:14
- 492 1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不懂就问,这个今天买了,明天能卖出吗? 大头娃娃666 01-1201-12 10:14
- 25 0 [快意电梯吧] 来一个万手哥,是不是就拉上来了? 红酒红豆红茶的红 01-1201-12 10:14
- 70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就想说 01-1201-12 10:14
- 29 0 [居然智家吧] 造火箭的终于涨了 金日偷调 01-1201-12 10:14
- 37 0 [北纬科技吧] 板块里面排倒数。这票不行走了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1-1201-12 10:14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34.25走了,盈利20多个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0:14
- 30 0 [胜通能源吧] 一只股票T狗多了就没有主力来了散户T神的缘由从 股友563A82x690 01-1201-12 10:14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就是航天动力的结局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1-1201-12 10:14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冲呀 股友2l572199Y6 01-1201-12 10:14
- 41 0 [汉马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基民7HL6152809 01-1201-12 10:14
- 316 0 [跨境通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发财 板上压AK 01-1201-12 10:14
- 353 0 [传媒ETF广发吧] 大仓位在航天艾ai这么猛吗我感觉才开始春晚肯定 涨一点就拿不住 01-1201-12 10:14
- 73 0 [观想科技吧] 它的个股资料对价值投资者或者只了解它过去的人 谨鸿 01-1201-12 10:14
- 35 0 [赛力斯吧] 破车烂股 作文写的好 01-1201-12 10:14
- 46 0 [沃华医药吧] 今天不涨停不好吧?不太合理 股友I1idkj 01-1201-12 10:14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成小群席位这么牛逼么,散户是疯了么,疯狂给人 顺趋势逆人性 01-1201-12 10:14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已经出逃7个亿,是什么概念,不报幻想了, 股友587A80z853 01-1201-12 10:14
- 65 0 [威腾电气吧] 主力是没吃饱,我今天在37.8这里和37.2这里埋伏 miraclemimi20090728 01-1201-12 10:14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不会再跌了吧 大皮哥 01-1201-12 10:14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回到十日均线再买 静谧的洪衍慕1 01-1201-12 10:14
- 24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出货 满仓干y 01-1201-12 10:14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周末哪个说的CPO大涨的????????? 九五贰七报到 01-1201-12 10:14
- 27 0 [并行科技吧] 收盘前涨停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1-1201-12 10:14
- 37 1 [首都在线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1-1201-12 10:14
- 60 1 [韩建河山吧] 这在搞什么鬼? 心随流水远 01-1201-12 10:14
- 42 1 [ST喜临门吧] 十多支票就你自己绿我 扬帆在起航 01-1201-12 10:14
- 55 3 [华策影视吧] 难受啊卖飞了9.06就卖了比亏了还难受 股友3x8c213591 01-1201-12 10:14
- 58 1 [中国国航吧] 不出意外,过年之前就能到10,过年之前出行链会 为了爱炒股 01-1201-12 10:14
- 66 1 [完美世界吧] 要不是减持,涨疯去 喋喋不休废话机 01-1201-12 10:14
- 456 2 [尤洛卡吧] 董秘您好:山东省提出打造山东省陆海一体、时空 三春金镰 10-2801-12 10:14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回本了,再见 像枪手一样战斗 01-1201-12 10:14
- 42 0 [天健集团吧] 涨一分钱都不给 股友362z3c2618 01-1201-12 10:14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是逼小群交出筹码啊 龙的传人0329 01-1201-12 10:14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感觉主力不在这里 心细如尘的郝宇晖 01-1201-12 10:14
- 25 0 [快意电梯吧] 剩下的路的绝大部分小散 吉祥成章地若素 01-1201-12 10:14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分时M顶 股友509vm58926 01-1201-12 10:14
- 59 0 [京新药业吧] 感觉有大事大事,应该在吸筹,问题吸筹为啥没量 快乐小果 01-1201-12 10:14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没戏没戏了,冲高回路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1-1201-12 10:14
- 36 0 [盛路通信吧] 行业最Lj的公司 股友wJWeLH 01-1201-12 10:14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一个点的集合竞价一两天就完成 钊鑫666 01-1201-12 10:14
- 32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本基金是代销吗 股友023027vt68 01-1201-12 10:14
- 110 4 [航天机电吧] 又和周五一样,不会涨停,我出了4层仓位,等尾 太空船007 01-1201-12 10:14
- 57 2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开盘被判天奇去岩山了 基民rpSxAY 01-1201-12 10:14
- 65 2 [康比特吧] 银晖出货了 往事随风T 01-1201-12 10:14
- 411 0 [潍柴重机吧] 清仓了潍柴谢谢你让我赚到了我先落袋为安了以后 有决策力的古渣 01-1201-12 10:14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不是间接投了航天工科火箭么 懂平衡之傅红雪 01-1201-12 10:14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哎,买不进去咋个整 股友EAss3A 01-1201-12 10:14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午盘才是看点 g老哥 01-1201-12 10:14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压异动,涨幅不超过百六 金石6A 01-1201-12 10:14
- 34 0 [大禹节水吧] 边缘化的股票没人关注。 股友kd1z90 01-1201-12 10:14
- 32 0 [亚太药业吧] 差差差 财源发财地楼高 01-1201-12 10:14
- 43 0 [郑州银行吧] 小郑25年分红能分多钱买了30万古玛德铁公鸡 股友GtsCIg1754 01-1201-12 10:14
- 57 1 [达梦数据吧] 擦,达梦真开始梦游之旅吗? 小股民1990 01-1201-12 10:14
- 48 1 [纽约金TN12吧] 金价疯了吗 娴淑典雅的唐婧雁 01-1201-12 10:14
- 478 2 [汇嘉时代吧] 加仓干 lemtree2020 01-1101-12 10:14
- 56 0 [创新奇智吧] 咋涨这么多 股友n1SDpx 01-1201-12 10:14
- 33 0 [好想你吧] 哥别高开低走啊,冲上去! 张二蛋66 01-1201-12 10:14
- 58 0 [片仔癀吧] 要想赚钱就得涨,要想涨就得放量有资金流入才行 健康之苏亚菲 01-1201-12 10:14
- 43 0 [宁波海运吧] 外面都涨啥样了还在这织布 善良的孙红恋5 01-1201-12 10:14
- 42 0 [雅戈尔吧] 玷污了这两个字大股东还有什么? 羊羊羊2013998 01-1201-12 10:14
- 31 0 [中国一重吧] 3.82封单越来越多是扎回事 股友m6790175p8 01-1201-12 10:14
- 30 0 [和而泰吧] 要上车了吗 股友55586Y57o1 01-1201-12 10:14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快来接筹码、别问谁给的、不是闷头抢,怎么对得 河南超聚变在沈阳 01-1201-12 10:14
- 26 0 [南京熊猫吧] 你干不过岩山的 红色一直冲 01-1201-12 10:14
- 24 0 [海格通信吧] 要封单了,牛批 眉清目秀的卢俐玄 01-1201-12 10:14
- 23 0 [证券Ⅱ吧] 只拉一些小市值券商,说白了,没有资金接盘。 温柔敦厚的董宜仲 01-1201-12 10:14
- 34 0 [XD贵研铂吧] 这个家伙好像是跌得多,涨得少 稳健的张衍慕 01-1201-12 10:14
- 36 0 [XD中国联吧] 可以关注中特估了 撒巨HH 01-1201-12 10:14
- 31 1 [商业航天吧] 下班了,今天吃了涨停,没法操作了 善琴的郑菊 01-1201-12 10:14
- 54 1 [天龙股份吧] 小票就是一点不好容易被庄操控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杀跌不加仓 01-1201-12 10:14
- 59 1 [*ST特迅吧] 现在让人买500ETF,我估计大湿也会悄悄看骂他的 基民eaRVMz 01-1201-12 10:14
- 56 2 [洋河股份吧] 大胆买入2026过肥年 大集吧强的可怕 01-1201-12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