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普利特吧] 获利盘太多暂时涨不上去 长城及时雨 01-1201-12 10:58
- 17 0 [蓝色光标吧] 牛逼 海天一星 01-1201-12 10:58
- 47 1 [雷科防务吧] 别冲动,压制,做兄弟在心中! 八号画家 01-1201-12 10:58
- 45 1 [盈新发展吧] AI智能体涨6%,你狗股东还假装正经。 金融花519 01-1201-12 10:58
- 105 4 [和邦生物吧] 这下抄底的都老实了 股友mw78526873 01-1201-12 10:58
- 100 1 [甘肃能源吧] 就问你碰见这种火蝶你有脾气吗? A股扫地僧陈满仓 01-1201-12 10:58
- 261 4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台最大的用户是路人群体,不是追星族。以年 股友75D16m7680 01-1201-12 10:58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做好人炒好股,这年头就跟勤劳能致富一个鸟样, 股友G16306h873 01-1201-12 10:57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概念股走弱,多只电池相关ETF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0:57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哥,我有眼不识泰山,买了1000股。对不住 精彩人生之一字板 01-1201-12 10:57
- 38 0 [格林美吧] 10万手都买不动你啊。 奋发的洋潇 01-1201-12 10:57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玩这个股票的多数都是刚开始玩股票的,不懂,以 努力的司马涛 01-1201-12 10:57
- 67 0 [广信股份吧] 这厮真会躲牛市,哈哈哈 deepoceanSZ 01-1201-12 10:57
- 90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现在权益市场波动大,纯债又不赚钱,固收+刚好 凌晨三点半熬夜 01-1201-12 10:57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去 美滋滋的伊洛蒂 01-1201-12 10:57
- 42 0 [普天科技吧] 永恒的话题卫星互联网空天智算 宝安哥哥 01-1201-12 10:57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跳空缺口,想补还是很难的。 八方满堂 01-1201-12 10:57
- 29 0 [普利特吧] 快去航天电子,要封板了 躺野王怀里 01-1201-12 10:57
- 123 0 [雪人集团吧] 目前看没问题,反包的趋势非常强烈,这个位置若 一声葛总大过天 01-1201-12 10:57
- 134 4 [中国移动吧] 单看这一年多移动的走势,对比一下大盘和板块, 愤怒的皮卡丘888 01-1201-12 10:57
- 147 6 [九丰能源吧] 煤气罐都能涨停? 小兔跳 01-1201-12 10:57
- 188 4 [东方电气吧] 中核科技,国机重装,中国一重,雪人股份,中国 低吸交易员 01-1201-12 10:57
- 84 2 [广东建科吧] 这几天大单再底部买入,小单再卖出。离大幅度拉 股友3929Z3072o 01-1001-12 10:57
- 54 0 [复星医药吧] 真服了 股市泛游 01-1201-12 10:57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 股友52356LG780 01-1201-12 10:57
- 38 0 [粤传媒吧] 行情太好了,传媒etf都八个点 竣海er 01-1201-12 10:57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拉一下,我回家搬砖,修建老宅 善良兰若8 01-1201-12 10:57
- 28 0 [江顺科技吧] 我弃牌,你们去吧 切主力小鸡唧 01-1201-12 10:57
- 8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GEO概念周末热度飙涨,AI应用成投资热门风 财哥999 01-1201-12 10:57
- 77 4 [中国银行吧] 48卖一单,等45接回来 朝气蓬勃的义霄1 01-1201-12 10:57
- 57 0 [科力尔吧] 做一回人吧 股友AZhLaZ2108 01-1201-12 10:57
- 28 0 [吉比特吧] 期待年前突破前期高点662!!! 风物长宜929 01-1201-12 10:57
- 46 0 [首创证券吧] 哥啊!把你后面两个字去掉吧,你也沛角证券 長風_破浪 01-1201-12 10:57
- 1583 0 [招商招悦纯债A吧] 年底市场震荡得厉害,好多人想止盈又舍不得权益 步步顺 01-1201-12 10:57
- 62 1 [丰林集团吧] 我朋友给我推的三维天地今天20cm涨停,人家一路 股友73929p8X01 01-1201-12 10:57
- 58 2 [元隆雅图吧] 封板啊bc 天台一级交易员 01-1201-12 10:57
- 176 2 [瑞晟智能吧] 大鹏不会因为一天的风雨而停滞不前 肚子饿爱吃肉 01-0901-12 10:57
- 38 0 [三态股份吧] 涨停数钱吧 善良的邱骏6 01-1201-12 10:57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麻痹主力本来一手好牌打得稀烂,自己把人气搞下 生益兴隆 01-1201-12 10:57
- 32 0 [航天环宇吧] 大哥再拉三个点,不异动 新小白而已 01-1201-12 10:57
- 47 0 [雅戈尔吧] 要不咱也改个名字试试 心态平和知足常乐 01-1201-12 10:57
- 25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停18元,涨停22元,主力算得好 EricShaw 01-1201-12 10:57
- 44 0 [楚天龙吧] 数字货币起飞了你还在这趴着 就是平平淡淡 01-1201-12 10:57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Ai需要大量电力,电池充电需要大量电力,数据中 股友na10665999 01-1201-12 10:57
- 55 1 [数据港吧] 越过38.60就漂亮了 朝气蓬勃的董钧琼 01-1201-12 10:57
- 49 1 [川投能源吧] 这股有长投价值只是什么时候进入头痛 逍遥诀 01-1201-12 10:57
- 42 1 [安通控股吧] 看着大盘都要四万亿了,安通是一点汤都喝不到 Minsy 01-1201-12 10:57
- 46 0 [华润微吧] 弱者恒弱 ai依然 01-1201-12 10:57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不如买 犹瑕2026 01-1201-12 10:57
- 34 0 [沪银吧] 【最新政策】光伏退税要消失了,今年将是抢订单 冠宇的投资日记 01-1201-12 10:57
- 39 0 [应流股份吧] 烂就是烂 aoYu7024 01-1201-12 10:57
- 29 0 [上海沪工吧] 减仓为宜 看看3333 01-1201-12 10:57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全网一片哀嚎?兰博万从不辜负自己粉丝的期盼! 兰博万的交易日记 01-1201-12 10:57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作SI n1402960406c7e87 01-1201-12 10:57
- 68 1 [华友钴业吧] 7777,主力,你是想说还没吃够么 真爱生命远离A股 01-1201-12 10:57
- 54 2 [新劲刚吧] 感觉他不是商业航天呢。人家都拉升涨停他回落? 小白菜小韭菜爱萝卜 01-1201-12 10:57
- 56 1 [*ST康佳A吧] 以后大家不要买康佳任何产品 股友3o3w212078 01-1201-12 10:57
- 48 1 [华安证券吧] 龙二?笑死了。华林5个点了 基民55Pw899793 01-1201-12 10:57
- 39 0 [二六三吧] Web3.0板块涨到7%牛啊, 柔情似水的小吴 01-1201-12 10:57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主要是洗量化大家不用慌 海公牛回测 01-1201-12 10:57
- 34 0 [大元泵业吧] 丢人啊 Lu流觞cky 01-1201-12 10:57
- 44 0 [英诺激光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有激情的岳卓15 01-1201-12 10:57
- 47 0 [荃银高科吧] 22亿买指数基金都赚翻了,两个月涨到4100点 马到功成2026 01-1201-12 10:57
- 107 2 [华骐环保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为什么大股东会减持? 股友9n7e755515 01-1201-12 10:57
- 54 1 [南华生物吧] 每周一到周四每天跌一点,周五再反弹回去!服了 股友X0558159x5 01-1201-12 10:57
- 99 3 [阿里巴巴-W吧] 让拼多多和抖音美团不要在阿里的后院扩张,让阿 潘永华1 01-1201-12 10:57
- 130 3 [天箭转债吧] 哎呀,我四个点我就出来了,刚回本一点点就跑了 红盘满仓 01-1201-12 10:57
- 781 2 [海陆重工吧] 这人真有点东西 股友杍鸢 01-1201-12 10:57
- 33 0 [居然智家吧] 能不能封住 LoooO 01-1201-12 10:57
- 40 0 [三态股份吧] 买到就是赚到 善良的邱骏6 01-1201-12 10:57
- 29 0 [浙江世宝吧] 这大好行情,我还会亏钱,我真服了自己 吉祥有余的风清扬 01-1201-12 10:57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一直不敢买,买了个弱票!!! 冷若冰霜的邓赚钱 01-1201-12 10:57
- 32 0 [海特高新吧] 马上砸下来,等着看 中新财宝 01-1201-12 10:57
- 120 0 [锦好医疗吧] 是不是似曾相识!!! c4469741434466548 01-1201-12 10:57
- 29 0 [康美药业吧] 又在缝衣服了 豪爽泼辣的唐腾琴 01-1201-12 10:57
- 50 0 [北玻股份吧] 放量了吗? 武夷夫 01-1201-12 10:57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刚加入商行,努点力表现一下。 重机启航 01-1201-12 10:57
- 32 1 [海格通信吧] 周五走势跟金发启动前一样,后续大家懂了吧 纯真善良的严丞楠 01-1201-12 10:57
- 44 0 [铜牛信息吧] 搞个20CM 股友66888888 01-1201-12 10:57
- 62 0 [大龙地产吧] 出业绩预告亏损时再买吧!现在不是时候 一诺千金475 01-1201-12 10:57
- 62 0 [艾罗能源吧] 抛光了不玩了 股友6790qW3813 01-1201-12 10:57
- 36 0 [盐湖股份吧] 这是要埋人? 板上顶乾坤 01-1201-12 10:57
- 98 0 [赛微电子吧] 下来咯让我接点血 深海嘛嘛鱼 01-1201-12 10:57
- 65 0 [南山铝业吧] 这就是回购的力量哈哈单吊着垃圾… 买在最高点站岗 01-1201-12 10:57
- 5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宝藏基 孤久相伴 01-1201-12 10:57
- 50 0 [澄星股份吧] 托单必跌不要再买了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01-1201-12 10:57
- 28 0 [汉得信息吧] 封好啊!明天还有一个涨停板。 扬州之明月 01-1201-12 10:57
- 34 0 [双一科技吧] 真是垃圾,到位 迷恋姐姐 01-1201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