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津滨发展吧] 滑稽天津股票 陈爱明14084 01-1201-12 14:51
- 38 0 [中天火箭吧] 爽,给机会就买入,梭哈干了我 干净的钱伟涛 01-1201-12 14:51
- 42 1 [长城军工吧] 割了,无语 逢高加仓2341 01-1201-12 14:51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有能耐,来一个向上的直线 基民la66255022 01-1201-12 14:51
- 77 3 [沃森生物吧] 陈近南,你给我出来,每次你出来说下跌就会涨 巴菲莉有点傻 01-1201-12 14:51
- 113 1 [汇金股份吧] 看见没有?这个b涨4个点这里不动了 股友l5a162 01-1201-12 14:51
- 250 9 [国晟科技吧] 前两天喊5个跌停的出来一下,我问候你八辈。。 练气期大圆满 01-1201-12 14:51
- 1291 12 [海南海药吧] 雪球大V海上华尔兹点评创新药 西北杨百万 01-1101-12 14:51
- 42 0 [特力A吧] 也不给力A 股友9h32110G73 01-1201-12 14:51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别买了, 善财无崖子 01-1201-12 14:51
- 77 0 [西山科技吧] 尾盘拉杆出货了 未来世界214 01-1201-12 14:51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等着你的大阴线出来买进 LINGYUN一路长虹 01-1201-12 14:51
- 74 0 [美湖股份吧] 大盘涨了200个点与美湖无关,这支票在长睡中还 股友2n80n89269 01-1201-12 14:51
- 27 0 [南京熊猫吧] 你又不控异动,封好了 栖云2 01-1201-12 14:51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啥情况 买到了狗头 01-1201-12 14:51
- 30 0 [国航远洋吧] 什么时候回到15 阁下华尔街股神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垃圾股庄的心都是黑的 有沟通能力的付航 01-1201-12 14:51
- 119 0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华商元亨A注重价值与成长平衡,富国创新科技C则 小小婷 01-1201-12 14:51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96.10收盘 小章论股 01-1201-12 14:51
- 29 0 [并行科技吧] 敢涨停不 Anio 01-1201-12 14:51
- 74 0 [儒竞科技吧] 这股灵!好股!好庄家!红包大大滴!跟着庄家吃 藏剑客 01-1201-12 14:51
- 78 1 [比音勒芬吧] 换手率高了,涨幅低了,弹性不足,肉比较柴,主 武当老牛 01-1201-12 14:51
- 96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会怎么走? 静心待涨 01-1201-12 14:51
- 47 2 [物产中大吧] 吸取前几次的教训 牛皮糖001 01-1201-12 14:51
- 67 1 [慈文传媒吧] 你来过20厘米行不行? 清风嘉杰 01-1201-12 14:51
- 43 1 [上海机场吧] 我的呢 股友03u790086z 01-1201-12 14:51
- 47 1 [华联股份吧] 重大利好涨了一分钱 股友5601l5137I 01-1201-12 14:51
- 80 2 [天华新能吧] 碳酸锂都涨停了,你还不走动走动 拿一直 01-1201-12 14:51
- 145 4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怎么这么弱了吗,我记得很强的以前 漠情99 01-1201-12 14:51
- 62 1 [特锐德吧] 我在特缺德躲牛市,命运戏弄人啊 拉动内需助力发展 01-1201-12 14:51
- 67 2 [XD华电国吧] 这怎么一点山东大汉的气势都没有,还能不能雄起 股友e3IgOd 01-1201-12 14:51
- 63 1 [松芝股份吧] 躲在松芝股份避牛市,松芝空调哇凉哇凉的 股友01x271n231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跑了 股友10372H80M2 01-1201-12 14:51
- 59 0 [亚通精工吧] 这只股票,就是不涨,大盘这么涨,它也不动 n1429160744050a15589 01-1201-12 14:51
- 51 0 [恒力石化吧] 明天能少跌点嘛? 随便起个名真难 01-1201-12 14:51
- 25 0 [万向钱潮吧] 哦吼哦吼吼哦吼吼吼,恐高了 命中有時終須有 01-1201-12 14:51
- 102 0 [科隆股份吧] 劝各位千万别买这垃圾!主力太傻! 富有来财的胡列娜 01-1201-12 14:51
- 61 0 [福蓉科技吧] 去看看外面吧快200个股涨停了3.4万亿了吧有主力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1-1201-12 14:51
- 40 0 [中鼎股份吧] 又白折腾一天 峰清y 01-1201-12 14:51
- 167 0 [傲农生物吧] 尾盘翻红,明天开盘跳空高开,开启连续暴涨模式 在路上1998 01-1201-12 14:51
- 35 0 [融创中国吧] 不玩了,己清仓 基民HIL4j3 01-1201-12 14:51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稳住啊!能不能32收盘就看这几分钟 结果重复发过 01-1201-12 14:51
- 48 1 [华胜天成吧] 妈的,这尾盘砸的 一战到底de小白 01-1201-12 14:51
- 189 1 [ST美克吧] 脱单给你们看装,就是不买 一颗茁壮的韭菜i 01-1201-12 14:51
- 125 2 [抚顺特钢吧] 主力太会洗盘了,这个价格不可能会出货!不信明 自强不息de伊诺克 01-1201-12 14:51
- 65 1 [佳电股份吧] 双顶,压力来了 lfjsmrlfjsmr 01-1201-12 14:51
- 116 3 [龙蟠科技吧] 好想骂人哦,之前航天没敢进,结果一直不停涨, 股友n0U0516590 01-1201-12 14:51
- 233 1 [金字火腿吧] 一步一步往上爬...... 刚强的夏唯祺 01-1201-12 14:51
- 64 1 [万孚生物吧] 还在压盘 照顾好自己爱自己 01-1201-12 14:51
- 200 6 [安泰科技吧] 现在还可以进吗 股友6h006v5825 01-1201-12 14:51
- 71 2 [南凌科技吧] 购毛,不想好好做公司,总想套现 保住本金是根本 01-1201-12 14:51
- 138 4 [福能股份吧] 你要这样想,你买的不是福建电力股,而是未来湾 才情出众的家乐 01-1201-12 14:51
- 110 4 [福达股份吧] 不得了啦,一天涨这么多,这周是不过了? 喜洋洋之悟空 01-1201-12 14:51
- 123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中药etf内的股票业绩都很差!低有低的原因 吉祥如意i68 01-1201-12 14:51
- 97 1 [海安集团吧] 感觉回调下可能会更健康,这样强行的拉链到时候 搞个什么名字 01-1201-12 14:51
- 139 0 [御银股份吧] 你看看 股友yAVY8M 01-1201-12 14:51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假的 有执行力的韩雯15 01-1201-12 14:51
- 49 0 [麦克奥迪吧] 永远吃不上四菜一汤 股友WDlxZi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华特气体吧] 这货有毒,勾结机构做空拜拜 股友r178n37308 01-1201-12 14:51
- 36 0 [中天火箭吧] 原形毕露了,明天早上低开买回来!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受不了了,溜溜球 期望A股有价值 01-1201-12 14:51
- 61 1 [巨力索具吧] 对当前看空巨力的,全部归入到踏空! 股友9180829ZW3 01-1201-12 14:51
- 66 1 [中国石化吧] 不要买,会一直跌的 圈米专用 01-1201-12 14:51
- 63 1 [省广集团吧] 分歧转一致,今天换手减少,明天一字板概率大增 又见财富来 01-1201-12 14:51
- 78 1 [迎驾贡酒吧] 拿了116天亏了1700再见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13ZM022061 01-1201-12 14:51
- 64 4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拉一下吧,等着提钱买车,过年回家说媳妇 股友8N9535919i 01-1201-12 14:51
- 73 2 [ST华谊吧] 2.5套住一批抄底的韭菜不想放你们出来3块钱套住 ST专业户狙击手 01-1201-12 14:51
- 91 4 [伟星新材吧] 大家说说为啥买了伟星,后悔买进半年没涨过…… 多文满 01-1201-12 14:51
- 67 2 [*ST金科吧] 1.46越压越多,马上就到10万手了,到10万手主力 股友73085Kr558 01-1201-12 14:51
- 516 5 [法尔胜吧] 商业航天商业航天正宗商业航天概念 炒股全靠看评论 01-1201-12 14:51
- 5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还有5%比例的做空的怎么办呢? 小金钢炮 01-1201-12 14:51
- 105 4 [宁夏2502吧] 航空通用怎么变成宁夏2502了啊? 取个网名真难 01-0601-12 14:51
- 48 0 [易事特吧] 最后几分钟,突破7.3 st钉子户飞哥 01-1201-12 14:51
- 80 0 [ST宏达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预告? WealthMagician 01-1201-12 14:51
- 44 0 [春秋电子吧] 你就是个垃圾股 股友KfU5wV 01-1201-12 14:51
- 27 0 [顺灏股份吧] 还在买?不能学通宇吗?卡好异动第二天一字板 逢场作t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搞笑,主力明显出货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1-1201-12 14:51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只买了一手 做T日记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南京熊猫吧] 很多资金出去赌明天低开再进来,如果明天一字板 n1433553189d390c1934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立中集团吧] 研究什么都没用,股东决定股性。 n318013674207804 01-1201-12 14:51
- 230 2 [鹭燕医药吧] 我倒也不是唱空,毕竟也吃了好几倍了,你们自己 炒家释股 01-1201-12 14:51
- 72 1 [德尔股份吧] 举报:股东上海戊戌基金减持德尔股份已超过承诺 气宇不凡的陈柏 01-1201-12 14:51
- 48 1 [金龙鱼吧] 全仓来了 坚韧的戴研11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赛象科技吧] 赛猪科技,赛猪科技,赛猪科技 地板散户 01-1201-12 14:51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后排果然是垃圾 朋友一生一起走9 01-1201-12 14:51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再见垃圾永远不买 永远不追涨杀跌 01-1201-12 14:51
- 64 0 [三利谱吧] …… 股友f3lh30 01-1201-12 14:51
- 28 0 [上海瀚讯吧] 明后天5日线附近把你接回来 昙花不现 01-1201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