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赛力斯吧] 这是怎么了?天天跌 股友O89E171569 01-1201-12 14:51
- 36 1 [沪银吧] 散户真有钱 周冠宇赛车 01-1201-12 14:51
- 48 1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一天要减完吗?那就砸到底吧 风起_盛夏 01-1201-12 14:51
- 81 2 [诺德股份吧] 生猪仔也生出来了,诺德股份股价涨的就这个慢呀 剑指1万点 01-1201-12 14:51
- 104 4 [金地集团吧] 想割肉金地。万科了,家人们 股友137Wc21337 01-1201-12 14:51
- 50 1 [音飞储存吧] 任何时候卖出这个大拉鸡都是正确的!!! BLUE321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西部矿业吧] 砸得好猛 东财网友3456513244182088 01-1201-12 14:51
- 54 0 [通宇通讯吧] 航天发展砸盘了我去 贝克汉姆7号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安克创新吧] 你特么不断纸觉笋简直天理难容。大盘风生水起你 沧海12121 01-1201-12 14:51
- 26 0 [东百集团吧] …… 股友06Z666807w 01-1201-12 14:51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坐滑梯了完了 睿智的木子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烽火电子吧] 拿五个月了14.53走了还亏点,真看够了 股友27257M0F70 01-1201-12 14:51
- 47 0 [天康生物吧] 天坑没有活物 南佳渔瘦 01-1201-12 14:51
- 54 1 [晨曦航空吧] 投诉电话多少,举报该晨曦大股东一年3一4次减套 雪山松go 01-1201-12 14:51
- 37 1 [三孚股份吧] 虽然拉的是尾盘但也是分歧转一致看明天开成什么 东jun 01-1201-12 14:51
- 107 3 [郑州煤电吧] 4.56没人敢啃我来啃点 烈火遇见风 01-1201-12 14:51
- 658 13 [四川长虹吧] 请问各位大佬,这股。有连板的基因不 股友23V3u22033 01-1201-12 14:51
- 161 1 [光电股份吧] 光通信材料唯一性,制造武器也是排头兵…主力资 股友669AE03188 01-1201-12 14:51
- 65 1 [芯碁微装吧] 一只科创板,一只北交所,板块都是大涨,拿在手 积德有缘好股来 01-1201-12 14:51
- 109 5 [华润三九吧] 28.83这块大土豆什么时候能把它吃完? 股友N1W5625689 01-1201-12 14:51
- 126 3 [天利科技吧] 已经吃肉卖了。 广西南宁人o 01-1201-12 14:51
- 587 3 [XD国博电吧] 国博电子:将于2026年01月12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XD国博电资讯 01-1101-12 14:51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冲击涨停!! 尽职的游全 01-1201-12 14:51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尾盘表演跳水运动啊 想赚个一亿八千万 01-1201-12 14:51
- 50 0 [中大力德吧] 缺大德 tjh6 01-1201-12 14:51
- 109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A吧] 通信设备制造大量使用稀土、镓等稀有金属。富国 公子y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会绿? 股友acOaya 01-1201-12 14:51
- 50 0 [科力远吧] SB庄家太恶心人了,草 看风笑雨 01-1201-12 14:51
- 29 0 [西部材料吧] 快下来 股友6V073L7228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空壳公司主力块跑完了 小草丛里吃过亏 01-1201-12 14:51
- 51 0 [*ST中迪吧] 有人开始干活了,兄弟们上刺刀 满仓gan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所以的上一波龙头都没怎么跌,就这lj一直跌,还 永乐弟TY 01-1201-12 14:51
- 77 0 [巨人网络吧] 买了巨人和恺英的就明白,恺英就是巨人脚底下的 坐轿子的红尘仙 01-1201-12 14:51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赶紧上车 股友o971582W79 01-1201-12 14:51
- 47 0 [海欣食品吧] 不跟安记你跟东百也好啊 赚不完亏的完哦 01-1201-12 14:51
- 52 0 [莱宝高科吧] 压单,只为做T 股友666N85n676 01-1201-12 14:51
- 48 1 [通源石油吧] 祝愿老铁来个大合同 HXS7779 01-1201-12 14:51
- 71 1 [北斗星通吧] 这走势,和启动前的金风科技一样一样的。 风趣的谷思源1 01-1201-12 14:51
- 52 2 [多晶硅吧] 上周五回本跑了,知道会跌,但不敢继续持有了, 股友8N62r37582 01-1201-12 14:51
- 1080 2 [道氏技术吧] 脑机接口概念震荡走高 道氏技术等多股涨超10% 道氏技术资讯 01-1201-12 14:51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娴淑典雅的唐婧雁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啥玩意儿 宾哥的实盘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冰轮环境吧] 尾盘你可以滚了 股友psdW7f 01-1201-12 14:51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又开始串稀了,拥有如此,狗 股友K208D10378 01-1201-12 14:51
- 53 0 [广立微吧] 这个到底是什么概念和AI应用搭边吗?有没有人说 股友199iO82289 01-1201-12 14:51
- 3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上蹿下跳猴基 股友01581O6e23 01-1201-12 14:51
- 52 0 [海能达吧] 这老登,长虹都能涨停,你连5个点都没有 股友159V7V3391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此货不会连板,卖了走了 达观善处 01-1201-12 14:51
- 70 1 [东芯股份吧] 指望手上翻倍当彩礼钱,天天亏,看来又得存几年 股友9063Q676x2 01-1201-12 14:51
- 119 1 [紫光国微吧] 快了,周四复牌,其他股回落流出,紫光补涨,短 股友5277y78u90 01-1201-12 14:51
- 61 1 [万科A吧] 天天喊科技高的,打脸不,听你们喊了半年了吧,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4:51
- 421 1 [电广传媒吧] 智谱涨这么多呀,电广至少还有几个板 屡败屡战723 01-1201-12 14:51
- 50 1 [思特奇吧] 这股向来是拉伸一波。阴跌收盘 L羊毛的小龙男 01-1201-12 14:51
- 80 2 [国联水产吧] 炒航天,炒ai,炒机器人,也该炒年货了吧? 金木股怪 01-1201-12 14:51
- 75 1 [凯龙股份吧] 这个军工股不错 稳定观察 01-1201-12 14:51
- 3477 34 [山子高科吧] 之前的封板一直很顺畅,今天没有压力反而高位震 小禾才露尖尖角哟 01-1201-12 14:51
- 49 0 [精达股份吧] 的概率挺大 兰陵一浪 01-1201-12 14:51
- 42 0 [浙商证券吧] 目前只能说打压券商板块!外面的垃圾股翻倍! 展望2026年 01-1201-12 14:51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吓跑一大批 股友6529o0D785 01-1201-12 14:51
- 69 0 [通化金马吧] 调整个两三天再出发! 小西瓜V 01-1201-12 14:51
- 56 0 [ST恒信吧] 快收盘了,卖了88,感谢主力,主力一生平安 股友1667Po5129 01-1201-12 14:51
- 37 0 [红太阳吧] 等等我,我掌阅科技赚一点就来,打个野 识G专家 01-1201-12 14:51
- 52 0 [中裕科技吧] 不涨的股有个毛用 n439713690120402 01-1201-12 14:51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家人们我买了5手陪你们来了 静谧悠然的戴啸果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七彩化学吧] 这到底是只什么股票啊。这样都不涨 红烧清蒸嫩韭菜 01-1201-12 14:51
- 55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买AI真的买对了 旅中人 01-1201-12 14:51
- 33 1 [快意电梯吧] 水下一个点收盘。 天鹅西路七叔 01-1201-12 14:51
- 152 3 [合锻智能吧] 这才是真正的核聚变,连续不断的炸板,最好把主 qingkongyihe188 01-1201-12 14:51
- 40 2 [道氏技术吧] 跑啊,涨停要打开了,跳水跌停啦 haha1243 01-1201-12 14:51
- 259 4 [COMEX白银吧] 白银这么涨,没人空嘛?好强 谨慎的马楠莉 01-1201-12 14:51
- 170 3 [朗科科技吧] 存储缺货引超级风暴,企业级SSD翻倍涨价100%、 wenluan888 01-1201-12 14:51
- 471 7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有希望涨到26元 基民532YO16638 01-1001-12 14:51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行,认输了,你是爷爷 腼腆羞涩的潘云卉 01-1201-12 14:51
- 55 0 [兴源环境吧] 2.30分以后3000手的卖单不少,这帮鳖蛋是真损呀 热闹爱看 01-1201-12 14:51
- 44 0 [国风新材吧] 最后几分钟,应该还是要杀下来水下的 基民39a1G51035 01-1201-12 14:51
- 42 0 [东方雨虹吧] 真垃圾大盘都这么猛了 巴菲特說什麼 01-1201-12 14:51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这样结尾,明天大概率回调。 热情的沙漠 01-1201-12 14:51
- 82 0 [再升科技吧] 兄弟齐心,其利断金打出辨识度,看好明天,稳定 无又又 01-1201-12 14:51
- 36 0 [ST洲际吧] 今天没有猫鼠绑了没有到高潮都不想暴露浮萍 股友NnBFU3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能科科技吧] 尾盘没封住就难看了,别开哟。 寻_常 01-1201-12 14:51
- 28 0 [创远信科吧] 不封,就撤了,等明天看情况再来 大姜炒股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胸口好闷。回本的希望渺茫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1-1201-12 14:51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弹环压的越紧越久,弹力就越大越快 毛纺的金金玫1 01-1201-12 14:51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骂不动了,麻木了,那些狗托别吹了,你们那么厉 才情出众的许豪焱 01-1201-12 14:51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是断魂刀就是尾盘拉,有大冰 股友55q559V398 01-1201-12 14:51
- 130 1 [碳酸锂吧] 这个封单量肯定大幅高开了没啥悬念 万老财 01-1201-12 14:51
- 236 1 [中国卫通吧] 出货了 坚强不屈的孙兰芳 01-1201-12 14:51
- 64 1 [永鼎股份吧] 尾盘砸下来等我捡筹码!我卖飞了 钱翻倍518 01-1201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