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Doris你可太棒了 01-1201-12 16:19
- 349 2 [胜通能源吧] 周一结束了,周六日我是在评论区力挺胜通散户家 来喝一杯咖啡 01-1201-12 16:19
- 299 6 [*ST正平吧] 明天不会继续按死吧可以抄底了吗 ST擎天柱a 01-1201-12 16:19
- 45 0 [梦网科技吧] 既然上不去就说明不行了,走了 恭喜发财ol 01-1201-12 16:19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跟着资金走,哪里涨去哪里 半导体设备材料牛 01-1201-12 16:19
- 212 5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10.72见 股友00R031I937 01-1201-12 16:19
- 190 0 [二六三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 二六三股友 01-1001-12 16:19
- 68 0 [英威腾吧] 请问贵子公司苏州英威腾3期集成电路生产线主要 英威腾股友 01-0501-12 16:19
- 208 0 [国晟科技吧] 。国晟科技(603778)光伏设备赛道的国晟科技今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1-1201-12 16:19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主力今天跑了一个亿 阳洋日 01-1201-12 16:19
- 48 0 [华兰生物吧] 科技 背影随风 01-1201-12 16:19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在干嘛说好的利好呢 一路鸿之猴 01-1201-12 16:19
- 57 0 [太极实业吧] 就没见过这么垃鸡的企业流氓 随心远荇 01-1201-12 16:19
- 91 1 [三特索道吧] 大家可以数数,大盘十八连阳,这票跌了多少天? 阻击庄的钉子户 01-1201-12 16:19
- 62 1 [招标股份吧] 减持害的 股友U17630q883 01-1201-12 16:1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0112记录 E_JD56789 01-1201-12 16:19
- 208 5 [雷科防务吧] 谢谢雷神,我已经把你的成本降低到3.69元了,还 幻影森林 01-1201-12 16:19
- 74 2 [广汽集团吧] 周五不管赔多少钱,全部清仓处理,哪怕你拉一下 醉美蓬莱 01-1201-12 16:19
- 66 1 [獐子岛吧] 海鲜默默涨价了,你们发现了吗 车子高科 01-1201-12 16:19
- 218 10 [万通发展吧] 预测一下收盘12.93 不割肉的小散儿 01-1201-12 16:19
- 82 2 [ST能特吧] X特科技/能X科技都比你牛逼,涨的比你好,找个 掌管卖飞的神 01-1201-12 16:19
- 26 0 [朗坤科技吧] 垃圾疯呀垃圾疯你真是个垃圾!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1-1201-12 16:19
- 144 0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继续。 山水重钢999 01-1201-12 16:19
- 68 0 [华瑞股份吧] 没想到越来越牛 农行很行吗 01-1201-12 16:19
- 5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这个操盘手是不是已经在财务领工资了?竞价 景嘉微很垃 01-1201-12 16:19
- 80 2 [乾照光电吧] 竞价买的,明天不赚卖出应该问题不大吧 旭中行者18 01-1201-12 16:19
- 521 1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我最近一直在关注北证50的走势,感觉市场热度很 孔雀宝宝 12-3001-12 16:19
- 95 2 [海能达吧] 最高点买了,明天别套我 风趣的温泽哈 01-1201-12 16:19
- 196 6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位置买入,大家说说高不高 股友18111Pu085 01-1201-12 16:19
- 74 0 [先锋新材吧] 此股危险了。 股友虞5511 01-1201-12 16:18
- 492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这三个为什么脱轨了? 人间值得涨 01-1201-12 16:1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今天太优秀了,这成交量,开心 融多多ACAJ 01-1201-12 16:18
- 38 0 [ST美晨吧] 哈哈哈哈 美字当头 01-1201-12 16:18
- 52 0 [长城汽车吧] 不能仅仅满足于造车,学学人家马斯克 赣锋锂茅 01-1201-12 16:18
- 107 1 [香农芯创吧] 美股今天肯定回调,然后明天你们觉得这个走势要 楚云飞加和尚 01-1201-12 16:18
- 87 3 [纯碱吧] 多头别急,会有空头被打爆的那天的,就是不知道 股友3A6H911758 01-0801-12 16:18
- 248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股友058v6296r8 01-1201-12 16:18
- 39 0 [国盾量子吧] 666 xyz123456789012 01-1201-12 16:1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五连胜!黄金早间开盘就爆拉,在4547接的多,448 凌馨说金 01-1201-12 16:18
- 86 1 [方正电机吧] 减持还没结束? 早点睡吧 01-1201-12 16:18
- 423 5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那个K线在技术派看来是乌云压顶,很多初学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01-1201-12 16:18
- 122 1 [西部水泥吧] 水泥扶不上墙 仓侑嘉错 01-1201-12 16:18
- 115 1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请郭杰公布新的持仓股, 知识的舒琦1 01-0901-12 16:18
- 108 0 [桂林五洲吧] 桂林五洲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桂林五洲资讯 01-1201-12 16:18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期货涨停,股不涨停,有点弱啊 深谋远虑的白菡 01-1201-12 16:18
- 43 0 [上海钢联吧] 杂毛股 股友pJgVXP 01-1201-12 16:18
- 94 0 [耐磨科技吧] 耐磨科技:高级管理人员辞任公告 耐磨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6:18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脱离炒作的喧嚣,产业的合理价格区间在哪里?五 南墙投资 01-1201-12 16:18
- 1052 1 [广和通吧] 这年头信砖家不如信AI。 大祥瑞 01-1201-12 16:18
- 105 0 [桂林五洲吧] 桂林五洲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桂林五洲资讯 01-1201-12 16:18
- 109 3 [赛力斯吧] kdj都死叉了怎么涨,不可能涨的 明天绝对大涨 01-1201-12 16:18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跑了!8600股全清仓了!让主力山顶站岗!等回到 精准的王美波 01-1201-12 16:18
- 85 3 [航宇微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钱? 不能吃全鱼 01-1201-12 16:18
- 69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蹲了好久回调,完全没机会入场 山本酒瓶子 01-1201-12 16:18
- 53 0 [神农种业吧] 无理由加看看你如何盘整!你爷爷加了 弘扬发财 01-1201-12 16:18
- 570 4 [旭升集团吧] AI荐股:广州国资背景的马斯克概念 朱罗纪的鱼 01-1201-12 16:18
- 61 0 [零跑汽车吧] 长拿,希望今年能复刻一波大的拉升 机灵的龚涛 01-1201-12 16:18
- 120 5 [小型纳指吧] 真是垃圾,今天大a随便买都是涨停你还是绿的? 股友57117zL358 01-1201-12 16:18
- 106 3 [迦南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大猫喵 01-1201-12 16:18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20万颗卫星能赚多少钱 木林森丶火炎焱燚 01-1201-12 16:18
- 76 0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冲高到50.2左右回落,五个点差不多了 老表看股 01-1201-12 16:18
- 110 1 [通源环境吧] 涨停了都,怎么没个活人?冒个泡呀 臆经炒股 01-1201-12 16:18
- 446 2 [海格通信吧] 哭死 吹过晚风585 01-1201-12 16:18
- 97 2 [龙溪股份吧] 你喝口商业航天的汤也不至于这样子 勇敢的扬恋飞7 01-1201-12 16:18
- 358 2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这次调仓银股行占比是不是太高了 基民622632V50n 01-0901-12 16:18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这勾庄真 永乐弟TY 01-1201-12 16:18
- 145 0 [棕榈油吧]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5布局1月13日当前棕榈油主产 无忧论期 01-1201-12 16:18
- 118 3 [香农芯创吧] 卖了就涨,又卖飞了,明天能低开给个机会上车吗 HI小韭菜 01-1201-12 16:18
- 103 1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开始又要调整了 独具慧眼的蔡伟涛 01-1201-12 16:18
- 144 3 [力盛体育吧] 明天能连板吗 惟谦受福777 01-1201-12 16:18
- 195 8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手机,格力饭煲,格力芯片,格力新能源车, 慷慨的大哥哥 01-1201-12 16:18
- 706 4 [创维集团吧] 对创维集团停盘的分析,这次停盘是在周一早上开 咬定牛股不放松 01-1101-12 16:18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对格力,格局要大一点,不要局限在脚下那点地方 芷荷玫瑰 01-1201-12 16:18
- 39 0 [XD鲁信创吧] 几天一字板开盘谁进谁死 端庄de小霸王 01-1201-12 16:18
- 75 2 [中国卫通吧] 。异动了,瑟瑟发抖 江北钱多多 01-1201-12 16:18
- 434 7 [焦煤吧] 晚上可以低开50个点吗? 一方行者 01-1201-12 16:18
- 213 3 [国泰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流动性宽松延续,短端利率下行,春季躁动的资金 小小星辰吖 01-0901-12 16:18
- 76 0 [公元股份吧] 很久以前吃了两个板走了,今天路过来看看,这样 公正的石昆 01-1201-12 16:18
- 41 0 [迪尔化工吧] 大神,明天搞个30厘米吧 财才财 01-1201-12 16:18
- 249 3 [ST达华吧] 9:35排版到收盘都没有进去 上板玉帝 01-1201-12 16:18
- 239 8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9.87出了三分之一,拿了半年,也是醉了 笨笨猴2 01-1201-12 16:18
- 162 1 [天翔5吧] 天翔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翔5资讯 01-1201-12 16:18
- 83 2 [璞泰来吧] 最低砸破了30天线,最后收回30天线。不要吓我啊 一见天都也叫奇 01-1201-12 16:18
- 216 0 [赛微电子吧] 鬼都知道航天很热,不大跌不进场,每天守着你也 和谐之碧痕 01-1201-12 16:18
- 43 0 [金龙鱼吧] 退市啊垃圾 转运之人 01-1201-12 16:18
- 60 0 [博睿数据吧] 玩插针过瘾,可惜筹码太少了明天继续插针戳戳戳 军团勇士 01-1201-12 16:18
- 195 0 [同大股份吧] 无量卖了买了合兴包装对啊 开放的吴博弘1 01-1201-12 16:18
- 40 0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进去了你说没有,你说搞笑吗 钟馗弑鬼 01-1201-12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