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辉丰股份吧] 明天还会调整,注意回避,今天已出,后面几天回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1-1201-12 16:20
- 194 5 [特变电工吧] 罪恶滔天,今天开盘把我套进去了,看样子要掉头 点点的世界 01-1201-12 16:20
- 87 0 [汤姆猫吧] 5.93买的,明天突破613就继续拿着 每天都能大红 01-1201-12 16:20
- 55 0 [朗坤科技吧] 辣风回来!你凭啥说人家朗坤科技造假了呀?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1-1201-12 16:20
- 66 0 [华鲁恒升吧] 无量走了买了合兴包装对了 开放的吴博弘1 01-1201-12 16:20
- 58 1 [亚宝药业吧] 成交量今天突破3.6万亿,已经很疯狂啦啦啦啦啦 万成2026 01-1201-12 16:20
- 135 4 [崇达技术吧] 不涨总归有不涨的理由,要么持股待涨,有么调仓 三白哈哈 01-1201-12 16:20
- 89 0 [景峰医药吧] 希望明天继续一月收益还是十分不错的2026年充满 股友耐心多一点 01-1201-12 16:20
- 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股机构太弱了,清仓后也不想介入! 早出晚回 01-1201-12 16:20
- 121 2 [巨化股份吧] 期待本周上40。 股友M2Mh2J 01-1201-12 16:20
- 352 0 [航宇微吧] 46W开启记录复盘日记,第143天卖出:002230科大 卜式牧牛 01-1201-12 16:20
- 105 1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上周如果是调仓到应用端就牛逼了 懒懒龟_悠闲版 01-1201-12 16:20
- 677 3 [广哈通信吧] 航天点火金融搭桥 短线擒拿手 01-1201-12 16:20
- 318 1 [众兴菌业吧] 上周五感觉不对最后三分钟上两个账户清仓 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01-1201-12 16:20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雷科说异动把我骗的全卖光了。闹半天都在骗筹码 股友88D13651H5 01-1201-12 16:20
- 176 1 [甲醇吧] 今晚如何 日月星汉 01-1201-12 16:20
- 218 1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$近 华88 01-1201-12 16:20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进来的大单可不少 股友2166X1k959 01-1201-12 16:20
- 44 0 [北新建材吧] 永远不信我 股友1Qu3nK 01-1201-12 16:20
- 148 1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$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$近 蟹逅金脚 01-1201-12 16:20
- 1731 9 [赛微电子吧] 2016年11月,通过竞价从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 团结之阿拉雷 01-1201-12 16:20
- 31 0 [优必选吧] 要起飞了 股友42Dmhc0051 01-1201-12 16:20
- 62 2 [通源石油吧] 烂股 学习使人进 01-1201-12 16:20
- 45 1 [润本股份吧] 你怎么还没拉黑?????我还诧异,你在等什么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6:20
- 85 1 [积成电子吧] 明天地天开启13连,打哭郑老师 云风海月 01-1201-12 16:20
- 62 1 [三七互娱吧] 涨停先扔了点明天低开在接回来 柔美的唐虔 01-1201-12 16:20
- 125 2 [赤峰黄金吧] 2025年4月份大盘3300,金价也就3000出头的时候 一颗红心向太阳的D 01-1201-12 16:20
- 160 3 [仁东控股吧] 洗的太干净了 股友63t067F508 01-1201-12 16:20
- 53 0 [嘉美包装吧] 后天又能涨板了吗? n455813740774200 01-1201-12 16:20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破54吧我全仓 股友98857tL906 01-1201-12 16:20
- 85 1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是真的稳啊,继续看涨 常涨涨涨不停 01-1201-12 16:20
- 72 1 [ST合纵吧] 明天来个带星公告 股友225c657L98 01-1201-12 16:20
- 38 0 [快意电梯吧] 三哥还是老样子 根竹坪路毒神 01-1201-12 16:20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上行趋势已打开 稳健大师兄 01-1201-12 16:20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能涨到25吗 继续盈利2026 01-1201-12 16:20
- 59 1 [中电鑫龙吧] 加油还差1块钱就回本,不到14不跑!! 仓佑夹措 01-1201-12 16:20
- 88 1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是不是很危险 流浪看风景 01-1201-12 16:20
- 55 0 [君禾股份吧] 稳步上涨 维扬区 01-1201-12 16:20
- 73 1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回看12月30号的32块,真白菜价 我要赚钱2025 01-1201-12 16:20
- 123 1 [酒鬼酒吧] 太衰了,浪费行情,早盘57.68清仓,赚了几千块 股十侯 01-1201-12 16:20
- 156 3 [银之杰吧] 尾盘卖半仓,安全为上 股友1S892020h6 01-1201-12 16:20
- 57 0 [天珑5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也不涨,真是浪费时间 股友Vh00757630 01-1201-12 16:20
- 356 4 [航天晨光吧] 有点心里慌,明天航天发展要进小黑屋了,明天商 股友221X55m856 01-1201-12 16:20
- 53 0 [ST迪威迅吧] 这种行情都起不来,没救了 股友Y388C92218 01-1201-12 16:20
- 127 3 [海峡创新吧] 的确是渣,有多大利好,不然没必要打压对吧 股友R020532p66 01-1201-12 16:20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拉高后再回落的走势啊!剧情应该 股友a0ES9r 01-1201-12 16:20
- 184 0 [沥青吧] 无忧论期沥青2603布局1月13日需求端,十五五沥 无忧论期 01-1201-12 16:20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578/80附近多一波,防守67 金市令狐冲 01-1201-12 16:20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价值投资有什么问题 了不起的盖浇面 01-1201-12 16:20
- 55 0 [太辰光吧] 对不起大家了我还没割 红色平安 01-1201-12 16:20
- 99 1 [*ST正平吧] 坚定点吧,才四十几亿市值,有算力,有矿山,都 空虚长老 01-1201-12 16:20
- 121 0 [图南股份吧] 您好,请问截至1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图南股份股友 01-1101-12 16:20
- 64 0 [文科股份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股东人数是 文科股份股友 01-0101-12 16:20
- 72 0 [顺灏股份吧] 深成指涨1.75%不代表顺灏能多涨1.75,深成指的 股友nO31Qh 01-1201-12 16:20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每一次拉高后会出现洗盘,洗盘是为了更好的 林鹰24451712 01-1201-12 16:20
- 126 1 [天普股份吧] 大家别这样,见人家赚了就眼红,现在有点小插曲 这得多无聊啊 01-1201-12 16:20
- 408 3 [东百集团吧] 好洗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6:20
- 66 0 [美凯龙吧] 商业板块今天大涨,美凯龙明天涨停。最近又有什 稻草人农民 01-1201-12 16:20
- 54 0 [同洲电子吧] 明天应该12.7,极弱,还好抄底有色 细白淤泥 01-1201-12 16:20
- 66 0 [德艺文创吧] 对不起,德艺双薪俺错了,这票是拉及中的拉及, 宇宙农村网佛 01-1201-12 16:20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给力,你今天怎么不跌停呢? 股友2f12Y22195 01-1201-12 16:20
- 168 0 [胜利股份吧] 买这股的好好看看这货重组的是啥东西,就算成功 股友1908V2988L 01-1201-12 16:20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顺灏过来的有吗 怕应羞见 01-1201-12 16:20
- 45 0 [胜利精密吧] 娃 股友15f777p615 01-1201-12 16:20
- 92 0 [*ST中迪吧] 本神不到一成仓位,成本9.5元。本神重仓的00050 爱思考地迪夫 01-1201-12 16:20
- 119 2 [再升科技吧] 哪位同学讲一下,触发异动,是影响大额交易么? 你叫谁韭菜 01-1201-12 16:20
- 774 2 [蓝色光标吧] 它强任它强了,先手的狂欢,短期不知道啥时候是 股友1783Q45Q389 01-1201-12 16:20
- 87 4 [瑞康医药吧] 欠我至少三个涨停,大盘涨了300点,它一动不动 biubiu全场 01-1201-12 16:20
- 354 5 [盈康生命吧] 下午站上12元,短期看到15。加油,板块在涨,看 收获刚刚开始 01-0901-12 16:20
- 76 0 [丽岛新材吧] 垃圾,大盘涨了多少天,这垃圾跌了多少天 股友57w3t10855 01-1201-12 16:20
- 56 0 [全信股份吧] TSN核心标的 地板清洁工 01-1201-12 16:20
- 164 0 [东百集团吧] 说实话形态不如百大,但是这三天都是压百大一头 自信的卡路迪亚 01-1201-12 16:20
- 153 1 [陕西旅游吧] 建议长恨歌剧组新编排一台歌舞剧,而不能长期单 陕西旅游股友1 01-1201-12 16:20
- 60 1 [天普股份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你们这些唱空的人,好好看看杨 股友7X10598X51 01-1201-12 16:20
- 86 0 [学大教育吧] 板块都跑不赢啊。尾盘卖了。涨三天了明天要回调 爱家人的白羊座 01-1201-12 16:20
- 221 0 [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吧] 我认为,人工智能并非短期的市场热点,而是一场 小恬理财降温 01-1201-12 16:20
- 90 1 [紫光国微吧] 我是300373杨杰的,你们倒是快点,成不成的给句 一颗鸭蛋 01-1201-12 16:20
- 67 3 [NYMEX原油吧] 今晚上要是去摸一下60.4,大概率54.98是短期低 随缘道法自然 01-1201-12 16:20
- 108 1 [景嘉微吧] 吃屁都赶不上热乎的。人家航商业航天都涨上天了 股友mv0r0M 01-1201-12 16:20
- 568 6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先跑一部分,留个底,给兄弟们赚大的 猫大侠吖 01-1201-12 16:20
- 57 0 [爱玛科技吧] 太傻了,在这里躲牛市 不想做小韭菜51 01-1201-12 16:20
- 106 1 [宏桥控股吧] 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股友zO0XXK 01-1201-12 16:20
- 316 4 [弘讯科技吧] 随便一抓,抓一个涨停 才情卓绝的赵一剪 01-1201-12 16:20
- 166 6 [工业富联吧] 我成老登了 蒙头大睡lzz 01-1201-12 16:20
- 250 1 [南华仪器吧] 为什么删除,难道是假的 samor 01-0901-12 16:20
- 113 2 [东方钽业吧] 追高了,怎么办? 股市不追高不抄底 01-1201-12 16:20
- 62 1 [沃尔核材吧] 换手有了,还差什么 金光大Dao 01-1201-12 16:20
- 47 0 [台华新材吧] 举报吧!恶意做空! 空中接刀子868 01-1201-12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