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股吧里都是唱多的!明天又要凉凉了! 老王炒股养家记 01-1201-12 16:25
- 32 0 [ST金顶吧] 炸板最低点走的,不知到是对还是错,明天会怎样 不务正业啊 01-1201-12 16:25
- 64 1 [天智航-U吧] 不是航空股吗,为什么要带航字? 南北舟 01-1201-12 16:25
- 168 1 [雪人集团吧] 继续持有tytx胃痛航天cg塞利yl今天进入雪人四创 mayuzi77 01-1201-12 16:25
- 451 7 [蓝色光标吧] 有人走了我把剩下的点底仓也打满了 瑞哥散修导师 01-1201-12 16:25
- 109 3 [国晟科技吧] 大牛市关我三天,下周不补回来,跟公司没完 笨得要命哦 01-0901-12 16:25
- 161 0 [川恒股份吧] 董秘您好!我想查询截至2026年1月9日公司最新股 川恒股份股友 01-1101-12 16:25
- 81 0 [广信材料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 广信材料股友 01-1001-12 16:25
- 89 0 [凯旺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止1月9日收盘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旺科技股友 01-0901-12 16:25
- 38 0 [金石亚药吧] 誓与量化斗到底! 冷斌斌1 01-1201-12 16:25
- 86 0 [百纳千成吧] 今晚继续加仓排板! 股友25025a1L85 01-1201-12 16:25
- 69 0 [牛津仪器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牛津仪器资讯 01-1201-12 16:25
- 60 1 [鼎通科技吧] 就当老子吃了个苍蝇,出清认栽 lxdcsu8888 01-1201-12 16:25
- 5743 6 [财经评论吧] AI应用端持续拉升 二十余只成分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6:25
- 162 5 [普利特吧] 趋势大牛,1月13日10点前抄底,春节目标价48元 单吊铟靶 01-1001-12 16:25
- 63 0 [鲍迪克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鲍迪克资讯 01-1201-12 16:25
- 45 0 [鼎泰高科吧] 受硬科技影响了 股友czctWX 01-1201-12 16:25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放量突破前高,量价都突破前高,明显的反转 米利托天天 01-1201-12 16:25
- 159 4 [山子高科吧] 11:29:22我就挂单买了,一直到尾盘都没能买进, 招财来财de李寻欢 01-1201-12 16:25
- 167 4 [拓普集团吧] 25年年报利润至少-15%,甚至第四季度没利润,老 可爱的星之卡比 01-1201-12 16:25
- 149 2 [星环科技-U吧] 我是看震荡上涨的股票,大家不要追高买入,必须 神枪手贾子枫 01-1201-12 16:25
- 124 0 [国联安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北证利好如果落地必然带来资金增量也将催化迎来 高贵典雅的祝小白 01-1201-12 16:25
- 483 0 [遥望科技吧] 喜报 | 人民日报《党建参阅》刊发遥望科技党建 遥望科技 01-1201-12 16:25
- 572 0 [天龙集团吧] 主力7千万就完成封板,对比蓝色光标的流出,天 众人拾彼柴火焰高 01-1201-12 16:25
- 93 2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继续砸小散热点都不知道在哪每天喊涨停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1-1201-12 16:25
- 68 1 [东方电热吧] 火箭不需要加热起飞吗 小任啊啊啊 01-1201-12 16:25
- 8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最近这个半导体老牌基还不错的,长期业绩也是比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1-1201-12 16:25
- 41 0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给补仓的机会吧? 只做大跌后的反弹 01-1201-12 16:25
- 116 2 [谱尼测试吧] 暗盘流出了吗 基民F2d2793966 01-1201-12 16:25
- 80 1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芯片科创这些etf,6个交易日都上涨了10% 我是你家鱼 01-1201-12 16:25
- 357 7 [XD上海电吧] 早上稳定军心成功,明天大涨 永顺带头大哥C 01-1201-12 16:25
- 104 2 [安井食品吧] 天天新高,年前突破100了 洗白红蓝老哥 01-1201-12 16:25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…… 股友OA31599772 01-1201-12 16:25
- 8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最近这个半导体老牌基还不错的,长期业绩也是比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1-1201-12 16:25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努努力争取一万倍市盈率 股友776h7k2508 01-1201-12 16:25
- 48 0 [诺瓦星云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的K线组合 何尚生 01-1201-12 16:25
- 209 5 [*ST香雪吧] @炒股最重要就是开心了大盘有大跌的可能,目前 万花绽放 01-1201-12 16:25
- 49 2 [黄金/美元吧] 咨询单子的朋友最好给我截图你的持仓情况,才好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6:25
- 111 1 [南山铝业吧] 这个市场不看你的价值的,很多绩差股一飞冲天, 旭日心 01-1201-12 16:25
- 64 1 [ST臻镭吧] 谢谢大哥,今天跑了 泉涌川流 01-1201-12 16:25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,行行好,明天涨停吧 股友67D5e23831 01-1201-12 16:25
- 52 0 [百花医药吧] 明天可以高开高走了,补涨要求 上下走走 01-1201-12 16:25
- 67 2 [药明康德吧] 这么好行情,只微涨,行情不好了,它会不会又跌 股友H9A5927959 01-1201-12 16:25
- 1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拓荆科技PECVD设备在长江存储装机量破200台 她还好吗 01-1201-12 16:25
- 43 0 [中国武夷吧] 被套了 股友M875R87803 01-1201-12 16:25
- 139 2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我继续上涨,看谁敢把我怎么样?所有的异动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1-1201-12 16:25
- 171 3 [机器人吧] 从22年4月27号最低7.04元开始到现在快三倍了, 股友1M9C138566 01-1201-12 16:25
- 491 2 [东山精密吧] 你看看着办 股友Dh862knl 01-1201-12 16:25
- 237 18 [微盟集团吧] @温馨的康日轩1狗托,你看哥的微盟,你羡慕吗? 柯南字道尔 01-1201-12 16:25
- 94 0 [利通电子吧] 我就认准一点,二三股东合计百分10股份,竟然要 红牛日 01-1201-12 16:25
- 75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兄弟,你洗的太突然了,看见的时候已经板了 The_sun33 01-1201-12 16:25
- 367 1 [电连技术吧] 入选大智慧“商业航天(航天航空)”板块,入选 ss1212121127472 01-1201-12 16:25
- 43 1 [大洋电机吧] 进一个死一双!谁敢来! 小丑鱼919 01-1201-12 16:25
- 802 11 [航宇微吧] 尾盘这1.5万手是什么意思? 基民966t2139U0 01-1201-12 16:25
- 1348 3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董事长拟减持 系恢复中国籍办理税务手 中微公司资讯 01-1201-12 16:25
- 229 0 [智飞生物吧] 16:0587ElonMuskV@elonmuskThiswillmakesom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1-1201-12 16:2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今日收评】今日A股主要指数高开高走延续强势 财源资本永不眠 01-1201-12 16:25
- 231 0 [永泰能源吧] 牛逼牛逼 林海胖胖 01-1201-12 16:25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意思?坐了一天冷板凳,收盘了你搁这拉了 恒绿吃药victim 01-1201-12 16:25
- 220 5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国机重装拖可控核聚变后腿了,板块涨幅4.7% 上海的中心 01-1201-12 16:25
- 60 0 [城建发展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带伤 北交闲人 01-1201-12 16:25
- 36 0 [陕西华达吧] 没有资金玩,垃垃圾圾 股友5793y88U05 01-1201-12 16:25
- 46 0 [天溯计量吧] 明天百元别不信 股友Rdo6Bt 01-1201-12 16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业绩的涨,恐怕复制2015年的疯牛,太吓人了 LSM103103 01-1201-12 16:25
- 188 7 [岩山科技吧] 周五尾盘买的,知道后面还能涨今天还是出了 赚回养老金 01-1201-12 16:25
- 168 1 [居然智家吧] 走了明天接回来 兴高采烈的姚腾研 01-1201-12 16:25
- 329 11 [东方日升吧] 大哥哥姐姐们,有好心人能说说为啥一有人拉就被 芸酵素 01-1201-12 16:25
- 109 0 [有方科技吧] 感谢朱莉,拜拜了您乃! 获利飞尔德 01-1201-12 16:2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前上5000 常德老韭菜 01-1201-12 16:25
- 54 0 [*ST香雪吧] 收盘了,唱多的赶紧找利好,好骗人进来接盘 霍去病丨 01-1201-12 16:25
- 134 4 [卫星ETF永赢吧] 这个当天买入,当日能卖出去吗? 无我交易法则 01-1201-12 16:25
- 599 2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涨停录(2025开始) 东江西湖 01-1201-12 16:25
- 60 1 [振华重工吧] 重工全拉了,就这货还在砸盘 股友N5305g8782 01-1201-12 16:25
- 60 0 [托普云农吧] 横有多长,竖会多长。农业AI第一股 大吉亨通的楼高 01-1201-12 16:25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好垃圾哦。垃圾上市企业方正科技。爬出股市。天 股友58E69678d7 01-1201-12 16:25
- 204 6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继续板9.6压力拉满加油欧子今年提M9靠你了 惬意的大蓝脚 01-1201-12 16:25
- 723 1 [步步高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HTc1hy 01-1201-12 16:25
- 88 1 [立昂微吧] 又是一个十字形明天往上还是向下啊其他都被关禁 小哥哥111 01-1201-12 16:25
- 218 3 [德力股份吧] 航天航空真的强的没边了,让我又想买回德力了 古畑1984 01-1201-12 16:25
- 107 4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的走势很稳很健康 宇宙时空 01-1201-12 16:25
- 129 0 [中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传闻北交所打新规则今年可能优化,利好如果落地 牛牛大力神 01-1201-12 16:25
- 57 0 [同花顺吧] 大阳线后调整几天,各位宝宝记得370接回哦。 看30分线60分线 01-1201-12 16:25
- 55 1 [双成药业吧] 双城稳如狗 股友T7pLPg 01-1201-12 16:25
- 52 0 [法本信息吧] 明天低开回调买一点 江南大学付泽强 01-1201-12 16:25
- 65 1 [福蓉转债吧] 转股了 股友653f80y116 01-1201-12 16:25
- 578 12 [美年健康吧] 谁来预判一下明天的涨势情况呀,要不要卖啊? 重要的百星宇 01-1201-12 16:25
- 111 1 [远东股份吧] 大家看远一点,远东现在领头人紧跟时代步伐,电 甘蔗好甜 01-1201-12 16:25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把我洗出去了 加仓抄底猛干 01-1201-12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