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2 [通宇通讯吧] 短期能吃三板60.78×1.1=66.858,66.86×1.1=73.5 快人快语的007 01-1201-12 17:10
- 218 4 [英唐智控吧] 16元的时候早跑了,在外面赚一圈回来,看到这个 江南钓翁1 01-1201-12 17:10
- 825 7 [永辉超市吧] 拿了一个星期了,怎么说呢,没有大资金流入,航 股友umgQbY 01-1201-12 17:10
- 306 7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C吧] 买入宁德时代就是无脑操作,它不可能像以前那涨 股友29e36M8575 11-2701-12 17:10
- 50 1 [至纯科技吧] 天天3000上涨,一百多家涨停,你还是绿油油,确 彩九朵莲g 01-1201-12 17:1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海南板块吧。要卷土重来了。 朱元英 01-1201-12 17:10
- 91 0 [*ST航图吧] 上几天航天彩虹跟你选择航天彩虹。星期五航天彩 甜蜜小金豆 01-1201-12 17:10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我百分之八十多都卖了。剩下点没法卖了。再卖就 越来越棒之艾维斯 01-1201-12 17:10
- 4158 24 [XD国泰海吧] 小券商已经压不住了 我是吴科技 01-1201-12 17:10
- 72 0 [浙能电力吧] 梅雁吉祥这LJ都能涨停,看来业绩越好越不涨! 持续赢利OK 01-1201-12 17:10
- 55 0 [威派格吧] 员工持股是不是要大涨了,还能买不 浩宇哥哥 01-1201-12 17:10
- 75 0 [振石股份吧] 中了!中了!哈哈哈 左手扶你上墙 01-1201-12 17:10
- 189 0 [园林股份吧] 市场影响:股份解除质押通常被视为利好信号,表 股友7zO3509303 01-1201-12 17:10
- 46 0 [上海沪工吧] 三思三思,三思而后行 清逸灵动的范飞文 01-1201-12 17:10
- 81 0 [博俊科技吧] 今天本来是要大跌的。大盘把它救起来了。今天大 股友5361x6C857 01-1201-12 17:10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水能载舟还能覆舟既然主力这么喜欢咋从今天开始 无畏的公孙怡萱 01-1201-12 17:10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用钩针钩出的手套,是中长针法,比棒针织的快 高拋ALVMW 01-1201-12 17:10
- 159 4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是提前谋划控异动? 叶荣掭 01-1201-12 17:10
- 701 1 [东航物流吧] 诚意满满!上海头部文旅企业送出新春文旅大礼包 东航物流资讯 01-1201-12 17:10
- 128 3 [天奈科技吧] 你不如翻绿 齐心合力得郭靖 01-1201-12 17:10
- 73 3 [东方日升吧] 那些动不动要跌10个点的二缺呢?再出来叫啊?活 股友qocNri 01-1201-12 17:10
- 161 0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制造的KYM系列模锻液压机是可用于“航空航 科达制造股友 01-0901-12 17:10
- 158 0 [科达制造吧] 子公司科达液压是国内高端高压柱塞泵马达及液压 科达制造股友 01-1201-12 17:10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光伏设备基建房地产白酒货色,与牛市毫不相干! 渴望涨涨涨 01-1201-12 17:10
- 59 0 [数字政通吧] 定增害人,别人一天20厘米,你一月14个点,别人 数字镇痛钢铁粉 01-1201-12 17:10
- 197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继续干,明天继续干。彻底疯狂了,首先今天 短线龙头小马 01-1201-12 17:09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晟一波要到4800以上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1-1201-12 17:09
- 71 1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储势这么久了,趁好行情来个涨停好吧! 股友2830R9R030 01-1201-12 17:09
- 501 7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,看你们怎么办 股友657P2065c7 01-1201-12 17:09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样搞,有意思嘛 乐观的彭渊18 01-1201-12 17:09
- 74 0 [慧博云通吧] 你到底跟什么版块? 基民p87389n717 01-1201-12 17:09
- 80 0 [美兰空港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美兰空港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84 0 [美兰空港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美兰空港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80 0 [美兰空港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美兰空港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89 0 [美兰空港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美兰空港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52 0 [天晟新材吧] 外面涨疯了半仓在你这里躲牛市 股友909O6X1925 01-1201-12 17:09
- 48 0 [百纳千成吧] 大声喊出来,明天12元 见雀雀儿就炕 01-1201-12 17:09
- 42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251 3 [岩山科技吧] 我打板追的,明天会如何 窗外a 01-1201-12 17:09
- 102 1 [阳光电源吧] 看到满屏的20CM,真想割了,等按回车的这一下, hjkytuiyukhjk 01-1201-12 17:09
- 95 2 [视觉中国吧] 陈小群出来吧,知道是你顶的一字 柳白猿 01-1201-12 17:09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改名为中国在线,10连板走起 左转加一 01-1201-12 17:09
- 65 0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估计要破八个点 聪明的美子琳4 01-1201-12 17:09
- 58 0 [万润股份吧] 这股就是这样磨叽的 股友ct29183751 01-1201-12 17:09
- 154 1 [凯旺科技吧] 注意到公司产品出口欧美地区,请问欧洲地区具体 凯旺科技股友 01-0901-12 17:09
- 86 1 [群兴玩具吧] 按理是昨天上了倍量,今日也还增了量明日还看涨 优秀的许芯蕊5 01-1201-12 17:09
- 96 1 [贝泰妮吧] 资本市场就是最磨练心性的市场,大部分时间都是 投资长远价值 01-1201-12 17:09
- 96 0 [大唐新能源吧] 一个半月过去了,大盘就要4200了,不要在这里躲 蜗牛wn 01-1201-12 17:09
- 115 0 [中国化学吧] 放心吧再伤心明天一天,航天卫星就坠落了。因为 追高再追高 01-1201-12 17:09
- 398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今天股市较为热闹,随着指数的反复震荡,板块行 气宇轩昂的贺晨栋 01-1201-12 17:09
- 241 0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C919首飞广州至南京航线 南方航空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537 1 [豪悦护理吧] 豪悦护理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 豪悦护理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会买的是徒弟,会卖的是师傅。 平安喜乐Vivian 01-1201-12 17:09
- 57 0 [鲁银投资吧] 盼望莱芜钢铁时的.鲁银.早日归来.彰显公司高层 股友556J7u0578 01-1201-12 17:09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空航天概念钢研高纳300034的高温单晶叶片技术 股友xnj8Hu7840 01-1201-12 17:09
- 293 0 [再升科技吧] 触发是刚好触发了不过还没发公告 股友G8709O2209 01-1201-12 17:09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流动性好的票必须有巨量,才能吸引量化与游资进 LONGT 01-1201-12 17:09
- 41 0 [千方科技吧] 可以卖了 乐观的陆易16 01-1201-12 17:09
- 280 0 [平潭发展吧] 继续加 奋发的财神 01-1201-12 17:09
- 67 0 [万科A吧] 外面市场一片大好,房地产一片哀嚎,如果不出点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01-1201-12 17:09
- 49 0 [彤程新材吧] 晚上放利好吗 爆爆手枪 01-1201-12 17:09
- 49 0 [广百股份吧] 消费+航天。应该就这一只吧。 有主见de一休 01-1201-12 17:09
- 57 0 [H20时代7吧] 163571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市时 H20时代7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48 0 [H20时代9吧] 163722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市时 H20时代9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53 0 [H20时代1吧] 163141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市时 H20时代1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55 0 [H20时代2吧] 163142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市时 H20时代2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49 0 [H20时代4吧] 163315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市时 H20时代4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游资都跑光光了!剩下的都是散户 老毛168 01-1201-12 17:09
- 45 0 [永杉锂业吧] $永杉锂业(SH603399)$ zhapiangushi 01-1201-12 17:09
- 77 1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见顶了,这个杂毛明天肯定跌的最狠 主力的亲跌 01-1201-12 17:09
- 85 1 [鑫科材料吧] 增持的要10月底左右可以减持,估计要等好久 深谋远虑的沈蕊苗 01-1201-12 17:09
- 13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持仓不是全是半导体,什么赛道都有,真是有点乱 基民6203330vt9 01-1201-12 17:09
- 470 12 [巨化股份吧] 十五五是巨化的投资回报期,必将再造一个巨化! 山空鸟语 01-1201-12 17:09
- 49 0 [H20时代5吧] 163316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市时 H20时代5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78 0 [H19时代4吧] 155454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市时 H19时代4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216 1 [扬州金泉吧] 我走了,不陪你们玩了,不好玩 青萝禾 01-1201-12 17:09
- 423 0 [宣亚国际吧] 每天累死累活选股,却跑不赢etf指数 小鱼儿历险记 01-1201-12 17:09
- 44 0 [澳弘电子吧] 墨迹 钢铁水塔俱乐部 01-1201-12 17:09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意味着什么? 股友P167O21585 01-1201-12 17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即然是牛市,那么券商在哪里? n141153428509964 01-1201-12 17:09
- 71 0 [城市云吧] 城市云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(联交所上市后适用) 城市云资讯 01-1201-12 17:09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想买点,都没买进去,估计明天要涨了 风度翩翩的肖泰成 01-1201-12 17:09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GRD 股友3d9717a860 01-1201-12 17:09
- 48 0 [沪镍吧] 继续看涨,有可能今晚突破15万,就在这一两天, 风险就是机会 01-1201-12 17:09
- 69 1 [博盈特焊吧] 今天有没有机构蹭饭? 亢丫荇者 01-1201-12 17:09
- 45 1 [利能5吧] 丧彪最近忙啥了,一点新闻都没有 尖兵李 01-1201-12 17:09
- 119 2 [联化科技吧] 筹码都给你了,主力你什么时候才能吃饱 耗主力的毛 01-1201-12 17:09
- 56 1 [大连重工吧] 业绩好有啥用 稳健的乔 01-1201-12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