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亚盛集团吧] 卖了买了合兴包装对极了 开放的吴博弘1 01-1201-12 17:07
- 77 1 [ST长方吧] 年前大家都没空理长方 雨中起舞 01-1201-12 17:07
- 81 3 [仕佳光子吧] 完美配合主力撤退 天眼洞察 01-1201-12 17:07
- 63 0 [飞亚达吧] 天量了,大盘随时200点长黑 股友PRgAg7 01-1201-12 17:07
- 7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98 1 [四川长虹吧] ---------机构拉倒14元上,看你急不急 股友7nq0lm8798 01-1201-12 17:07
- 635 2 [狄耐克吧] 最近发现个好地方,这里每天一只,今天是狄耐克 方大侠交易 01-1201-12 17:07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眼看着从9块多涨到20,就是没入手 一只小瞎猫 01-1201-12 17:07
- 82 0 [百傲化学吧] 看多的,现在也不叫了 憨态可掬的汤亚特 01-1201-12 17:07
- 45 0 [七匹狼吧] 明天我来接盘 别和c货争辩 01-1201-12 17:07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能不能回本就看卫星老大哥的了 白小菜要戒股 01-1201-12 17:07
- 55 1 [越秀资本吧] 量极限,会虚脱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1-1201-12 17:07
- 165 2 [基蛋生物吧] 我有个朋友在这公司上班,所以我一次没买过。我 闲云弈棋 01-1201-12 17:07
- 83 4 [宏裕包材吧] 看到你天天跌我就放心了,还好我换票了 炒股养老己了 01-1201-12 17:07
- 951 2 [长江电力吧] 耐心等待,一旦介入超长线持仓投资……把其他票 小散户之铁韭菜 01-0501-12 17:07
- 67 0 [欧福蛋业吧] 关注新增西南基地产能爬坡、溶菌酶生产提升的价 股友IVnFNC 01-1201-12 17:07
- 57 0 [航天环宇吧] 涨14点把这个股票卖了,总算心安了,再也不看这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01-1201-12 17:07
- 150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海格弱转强,涨停板上卖多少接多少,20亿大 N翻小分队 01-1201-12 17:07
- 104 1 [中炬高新吧] 拆迁补偿估计到账了 茁实的瞿若1 01-1201-12 17:07
- 77 1 [凤凰传媒吧] 短期能到10.7吗 咆哮的宦绫 01-1201-12 17:07
- 82 1 [鸿富瀚吧] 有毒吧,在这里完美错过牛市 涅槃重生777777 01-1201-12 17:07
- 137 3 [ST晨鸣吧] 这个时间节点了还往下砸你们觉得主力傻还是我们 勇闯2026牵挂人生 01-1201-12 17:07
- 316 10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耗子一看集合竞价高低开,二看尾盘买入卖出 留萬手 01-1101-12 17:07
- 256 1 [万丰奥威吧] 浙江重磅发布!前瞻布局时空信息基础设施,支持 股友98p13F7035 01-1201-12 17:07
- 416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Andrea123456 01-1201-12 17:07
- 142 3 [荣科科技吧] 不说借壳,也不谈重组,你的主业ai医疗总应该涨 看我独钓寒江雪 01-1201-12 17:07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不能利好云南锗业? eve706 01-1201-12 17:0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怎么没榜 太小白5555 01-1201-12 17:07
- 51 0 [新五丰吧] 给我整笑了 谦虚的雨雨雅9 01-1201-12 17:07
- 73 0 [通达股份吧] 空天母舰概念来了,通达能不能也能蹭到热度 股友3p8769612n 01-1201-12 17:07
- 188 0 [凤凰光学吧] 今天AI运用大面积涨停,其实海康威视有很多AI运 外星智慧生物 01-1201-12 17:07
- 92 0 [光华股份吧] 化工股,大家小心!凉凉地! 那马只莉莉丝 01-1201-12 17:07
- 129 0 [扬杰科技吧] 70左右一点的位置5个交易日成交约60亿,应该是 安安稳稳de荭草 01-1201-12 17:07
- 66 0 [凯撒文化吧] 明天冲高就跑 金银的魏嶂 01-1201-12 17:0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七十万股东都洗干净了? 牛来了速归 01-1201-12 17:07
- 79 1 [瑞丰银行吧] 机构拿的太多了,游资在做波段,机构吃股息,谁 葛天红石 01-1201-12 17:07
- 138 2 [陕西旅游吧] 这股虽然尾部停牌半小时,但主力还是没跑完,净 公蜜蜂 01-1201-12 17:07
- 72 1 [鹭燕医药吧] 跌破分时图没收回去,直接走了,明天去分歧的航 剑客阿良1208 01-1201-12 17:07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再不飞,我明天全仓让你们买都买不到。 大发亨通de雨农 01-1201-12 17:07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呼叫陈小群同志过来参观一下今天谢谢机构格局做 轻仓起步顺势加码 01-1201-12 17:07
- 65 0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一字板就格局否则清仓 波段之约 01-1201-12 17:07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Lj中的王者,坑人的HuoSe 渴望涨涨涨 01-1201-12 17:07
- 564 0 [双良节能吧] [图片] 机构专用 01-1201-12 17:07
- 89 0 [奥飞数据吧] 继续加仓增持 股友oVyuBX 01-1201-12 17:07
- 48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垃圾,明天别人回调你不得跌3个点么 千椒百味 01-1201-12 17:07
- 281 4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砸盘,然后又吃2个亿的单,明天接着砸,明 基民53296KW078 01-1201-12 17:07
- 154 6 [南大光电吧] 希望航天资金撤退后回流这里 股道天下168 01-1201-12 17:07
- 210 11 [越秀资本吧] 卖了 缘在清华 01-1201-12 17:07
- 205 8 [杰创智能吧] 下来啊!低吸最佳机会,趴不得再下来点,牛股 势稳三 01-0901-12 17:07
- 690 6 [众信旅游吧] (AI+旅游)众信优游三大AI引擎入选行业标杆报 远方的消息 11-1301-12 17:07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按照商业航天的格局这个才2倍,才启动。格局放 股友u0DF5U 01-1201-12 17:07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航发进去了,哈哈 发财899 01-1201-12 17:07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止跌回升吗?郁闷的先导智能。还得熬二个 厉害的699 01-1201-12 17:07
- 122 2 [西部材料吧] 控了半个多月结果没控住,真是笑话 股友5CqE3H 01-1201-12 17:07
- 274 3 [横店东磁吧] 东磁财务数据太好了,从每股收益到资产负债率, 股友78A996527O 01-1201-12 17:07
- 268 0 [国鸿科技吧] 国鸿科技:国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国鸿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85 0 [西力生物吧] 西力生物:预计日常性关联交易公告 西力生物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98 0 [城市云吧] 城市云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联交所上市后适用) 城市云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81 0 [西力生物吧] 西力生物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西力生物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182 4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好奇怪呀,当手里的老溜子股们(不包括恒邦) 善一熹 01-1201-12 17:07
- 119 0 [海斯比吧] 海斯比:公司章程 海斯比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是不是年报后肯定st? 股友26tT682535 01-1201-12 17:07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要进去小黑屋了 黄瓜砍萝卜 01-1201-12 17:07
- 122 1 [蓝色光标吧] 7天3个涨停板!今天的龙虎榜深股通买入9.9亿, 财神道家 01-1201-12 17:07
- 322 2 [赛微电子吧] 很明显跟监管不太大了,是在跟易中天,光库科技 股友Eu38896658 01-1201-12 17:07
- 139 2 [东岳硅材吧] 全都是大卖盘,当心点吧 牛冠三军 01-1201-12 17:07
- 55 0 [宇信科技吧] 这个股很弱,没有涨停过。庄实力不强 清新脱俗的霁川 01-1201-12 17:07
- 104 0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C吧] 消费都拉不动,怎么基金经理全是买的消费基金, Zhn8368 01-1201-12 17:07
- 7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又停牌一个小时。真是玩不起了。 股友9Ap6098729 01-1201-12 17:07
- 80 0 [隆鑫通用吧] 全仓有点难受 丧彪1013 01-1201-12 17:07
- 138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交所审核提速,优质企业供给足,机构调研越来 可爱的肖心宇 01-1201-12 17:07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与英诺天使基金联合领投PureblueAI清蓝 烤猫26 01-1201-12 17:07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买一手,看戏 warrenBFT 01-1201-12 17:07
- 52 0 [万顺新材吧] 这牛躲的!!! 好胜的姜凌珍5 01-1201-12 17:07
- 190 0 [诺安研究精选股票C吧] 没想到今天这么牛,预估值8个多点哦 鱼梦盈秋 01-1201-12 17:07
- 57 0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快崩到3500,这下有借口了,17连阳都去了。 黑心小股民 01-1201-12 17:07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年前看好大消费,科技股太高了,不敢追了,泡沫 L游击队赚1千就撤 01-1201-12 17:07
- 62 0 [苏州固锝吧] 看明天来个涨停就欢迎你加入人型机器人概念。如 股友7vVfpe 01-1201-12 17:07
- 64 0 [上大股份吧] 作为南天门计划的材料配套商,走的太差了,今天 不想说了底部 01-1201-12 17:07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像不像?形象不形象?昨天像吃了一颗约一样,提 全部都被占用 01-1201-12 17:07
- 62 0 [浙能电力吧] 吃肉不图骨头的股 有魄力的杜越5 01-1201-12 17:07
- 60 0 [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AI投资正当时!$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$当日曾 芒果生吃 01-1201-12 17:07
- 45 0 [得利斯吧] 上面抛压太大还得洗几天我在外面再呆几天 王姐助我 01-1201-12 17:07
- 113 3 [A50期指吧] 预测美股今晚大跌,明天A股埋韭菜 hhfghkjjh 01-1201-12 17:07
- 214 4 [碳酸锂吧] 还好我在137000的时候被强平了,不然真的能亏光 华南仔 01-1201-12 17:07
- 483 2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花开万贯的向问天 01-1201-12 17:07
- 104 1 [亚锦科技吧] 这个股涨到4元,PE也才20倍。 股友wXSA7O 01-1201-12 17:07
- 213 7 [中粮糖业吧] 17元以下都是便宜筹码,卖不了一点 勇敢小帅 01-1201-12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