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早间4520→4601,多少太公就不说了,老话常谈, 钓金老翁姜太公 01-1201-12 16:19
- 117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的股市这行情,没啥好说的,有量就有一切。 财源资本永不眠 01-1201-12 16:19
- 162 1 [碳酸锂吧] 空散能有多少,50多万手散户10万手顶天了。被灭 godwpn 01-1201-12 16:19
- 58 2 [赛微电子吧] 跌幅都还没收复,哎,还好没人喊288了 股友37612tW260 01-1201-12 16:19
- 67 1 [美图公司吧] 我去,别人都没跳水,你硬生生砸没了三个点,啥 基民FPQWku 01-1201-12 16:19
- 39 1 [众安在线吧] 大概率回踩。 市场观察随想录 01-1201-12 16:19
- 751 7 [南兴股份吧] 2026年目标每月盈利20个点,每日记录 股友6Qxvj8 01-1201-12 16:19
- 120 7 [福石控股吧] 幸亏刚刚8.48没卖,不然拍断大腿,涨停出了一半 反手套牛 01-1201-12 16:19
- 348 9 [延华智能吧] 8.1的本,希望年前解套,奥力给 无情的判大人 01-0901-12 16:19
- 359 14 [ST达华吧] 6.43的本 一路T回本 01-0301-12 16:19
- 53 0 [康盛股份吧] 跌吧 股友962S87O830 01-1201-12 16:19
- 81 1 [国机精工吧] 悔啊买太少了竟然能吃到两个板 爆炒野生菌 01-1201-12 16:19
- 100 0 [肇民科技吧] 小民早就供货特斯拉汽车了,进入T链供货机会很 小清y 01-1201-12 16:19
- 90 2 [日联科技吧] 完成收购高科技检测设备公司猛涨1毛钱,哈哈! 珠峰上的老韭菜 01-1201-12 16:19
- 147 5 [昊志机电吧] 商业航天涨停40个,机器人涨停19个,这个走的这 股友211125On01 01-1201-12 16:19
- 8 0 [格力电器吧] 所谓的牛市不就是死拉没有散户的股票吗?高股息 中远海控股价破百 01-1201-12 16:19
- 4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股市明天十八阳 明心见诚 01-1201-12 16:19
- 47 1 [乾照光电吧] 做兄弟在心中的余哥跑的好快 肖陈陈 01-1201-12 16:19
- 1039 9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怎么涨停 小心我的断魂刀 01-1201-12 16:19
- 69 1 [辉隆股份吧] 明天开始补涨! 炒股不笑算我输 01-1201-12 16:19
- 90 1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月能到五十解套不 股友mfbViZ 01-1201-12 16:19
- 83 2 [大位科技吧] 它真的是炸板王 淡定捞钱 01-1201-12 16:19
- 86 2 [航天电子吧] 1季度报就是试金石,把未来的增长预期全部炒完 液氮来了 01-1201-12 16:19
- 619 12 [每日互动吧] 83的本何时解套 风致的舌岷 01-1201-12 16:19
- 62 1 [獐子岛吧] 再发点利好出来 股痴雄哥1 01-1201-12 16:19
- 90 8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现在上吗 Vin达7878 01-1201-12 16:19
- 535 1 [泸州老窖吧] Q3业绩环比下滑,Q4预计将继续释放压力 泸州老窖资讯 11-0501-12 16:19
- 54 1 [正泰电器吧] 低估值,看好的多买点,加油 妙妙妙先生 01-1201-12 16:19
- 86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之前转了部分仓位过来,这基真比我之前持有的强 浮生若梦小溪溪 01-1201-12 16:19
- 532 6 [中兴通讯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吴越古神 01-1201-12 16:19
- 131 4 [首都在线吧] 没有点好的心态玩不好首都的 后来居上之狄托 01-1201-12 16:19
- 107 2 [双杰电气吧] 什么情况,我现在感觉看抖音都是一片快乐 新手机号 01-1201-12 16:19
- 184 4 [ST晨鸣吧] 港股放量涨6个点,明天有戏。 与光同尘52 01-1201-12 16:19
- 115 2 [华胜天成吧] 软件开发里面就它跳水,怎么回事? 头大像个瓜 01-1201-12 16:19
- 58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开盘卖了,感觉要卖飞了 牛牛来我家 01-1201-12 16:19
- 269 8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低开,给个上车机会,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1-1201-12 16:19
- 97 3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又成功做T。21.99卖,21.31接回,真爽!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1-1201-12 16:19
- 50 0 [科大国创吧] 卖飞了又买回来,倒亏5个点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1-1201-12 16:19
- 87 0 [金刚光伏吧] 金刚HJT技术在行内算是头部企业,去年开始就一 喝茶者 01-1201-12 16:19
- 74 1 [中国核建吧] 三个点追进来,没白费 宽容的卢知潼 01-1201-12 16:19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61.08全仓割肉了,估计还要跌! 蓝蓝发发7421 01-1201-12 16:19
- 179 6 [金风科技吧] 我卖飞了啊,郁闷 新生90 01-1201-12 16:19
- 72 0 [兴发集团吧] 懂成交量的老师分析一下,缩量下跌还有下跌吗? 海之信 01-1201-12 16:19
- 57 1 [信测标准吧] 大牛来了! 桃花谣 01-1201-12 16:19
- 140 0 [ST百灵吧] 今天肯定很多人割肉去追科技了,外面红的太诱人 哈哈2000 01-1201-12 16:19
- 293 6 [昊志机电吧] 首先感谢昊志主力机构做T和余总群总大富大贵! 白袍巫师 01-1201-12 16:19
- 50 0 [酒钢宏兴吧] 明天继续织布 高风亮节的董子轩 01-1201-12 16:19
- 394 0 [新易盛吧] 原来你那么牛13 給我嘉仕伯 01-1201-12 16:19
- 64 0 [*ST准油吧] 国外石油白菜价来临,光进口就可以了 股友18cl592916 01-1201-12 16:19
- 246 1 [江淮汽车吧] 你好,董秘,请问目前发布的产销快报,包含了尊 江淮汽车股友 01-0601-12 16:19
- 359 7 [美利云吧] 几个月前出掉的美丽云,今天12.3重新接回两万股 雨中漫步云端 01-1201-12 16:19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资金退潮了。 游击敢S队 01-0901-12 16:19
- 59 0 [人民网吧] 超级AI应用概念 lp_bj2008 01-1201-12 16:19
- 56 0 [深中华A吧] 华啊,雷科防务红又红,你给地主当小工,你个生 股友832m8l8309 01-1201-12 16:19
- 43 0 [奔朗新材吧] 温和放量,明天可能有机会冲击半年线 股友lCgwJu 01-1201-12 16:19
- 95 2 [中国移动吧] 现在的单日成交量比上半年多还是少?为啥会这样 一叽咕啊 01-1201-12 16:19
- 67 2 [航宇微吧] 这咋滴跑去跟半导体了? 股友179RU03392 01-1201-12 16:19
- 203 1 [寒武纪吧] 午后卫星《南天门》空间站工程头部供应FC光纤线 啄木先生 01-1201-12 16:19
- 61 0 [新华都吧] 目标38锁仓一年,希望成真 基民I28L796396 01-1201-12 16:19
- 119 3 [顺灏股份吧] 到底触没触发严重异动?请懂的出来说两句。谢谢 抓五连跌 01-1201-12 16:19
- 126 3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持股1000,董事长持股753,减持了啊 口勿月定压倒一妾 01-1201-12 16:19
- 232 6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要是大盘调整那些出去的资金都准备买点啥 山石灰 01-1201-12 16:19
- 134 0 [沪铜吧] 无忧论期沪铜2602布局1月13日供给紧缺担忧及区 无忧论期 01-1201-12 16:19
- 106 2 [今天国际吧] 想知道曾总的减持什么时候完成任务。 豪爽大气的洪兰芳 01-1201-12 16:19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尾盘加仓了。 谷场小农 01-1201-12 16:19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终于强于海光信息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1-1201-12 16:19
- 36 1 [美好医疗吧] 我买的股怎么都这么垃圾 自有自在 01-1201-12 16:19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300589这个LJ,耽误了大好的行情!从A杀下来涨 womtfc2500 01-1201-12 16:19
- 349 0 [盘江股份吧] 超碳一号能用在燃煤发电厂,目前主要用于燃煤电 盘龙飞升 01-1201-12 16:19
- 76 0 [王子新材吧] 看到市值一百亿,问题不大的,稳着点哥们 韩长鸣 01-1201-12 16:19
- 77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要不是军工大涨,你绝对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01-1201-12 16:19
- 79 1 [宏辉果蔬吧] 上涨洗盘还是要阴跌了 拿捏金河主力 01-1201-12 16:19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是一字,看都不用看 十八线次级游资 01-1201-12 16:19
- 64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票真厉害,一直看着涨太多一直不敢买,结果 基民Y219w67038 01-1201-12 16:19
- 44 0 [惠城环保吧] 垃圾走了买了合兴包装对了 开放的吴博弘1 01-1201-12 16:19
- 48 0 [中核科技吧] 核聚变大势所趋 加法已成 01-1201-12 16:19
- 147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昨天跌,今天大盘涨了20点,保利还是再跌, 保利发展股友 12-2401-12 16:19
- 44 0 [伟星新材吧] 主力今年得AI症 日牡丹 01-1201-12 16:19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这个走势很奇怪,明天可能会有变数。 山高水长流3 01-1201-12 16:19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牛批,红2分新年这么激励的卷价格战,竟然不跌 潘潘918 01-1201-12 16:19
- 79 1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还有机会进吗 人民南路 01-1201-12 16:19
- 138 3 [顺景科技吧] 大牛市的行情你们居然在这守着笑死我了 风微凉083 01-1201-12 16:19
- 42 1 [小米集团-WR吧] 小米马上要暴涨了 骑黑马走丢了 01-1201-12 16:19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发展,卫通集体异动,该你登场了 财神9588 01-1201-12 16:19
- 459 3 [斯瑞新材吧] 哈,今天都吃到大肉了吧。下一个带大家开始聚焦 Yang7888 01-1201-12 16:19
- 226 6 [三七互娱吧] 此时此刻觉得自己是个天才,我竟然忍受住了一天 洒脱随性的夏婕 01-1201-12 16:19
- 215 5 [小米集团-W吧] 从小米的来时路可以了解到,小米的早期客群是以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01-1201-12 16:19
- 55 0 [读者传媒吧] 不借板块之势冲高吸引跟风盘的主力都是出生 百套狗 01-1201-12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