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爱普股份吧] 老登就是这样,耐力不足,差劲,专套人 oopp999111 01-1201-12 14:51
- 37 0 [招商银行吧] 重生之我在银行躲牛市 憨态可掬的顾芸木 01-1201-12 14:51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至少要超过360的涨幅,加油。 韭菜苗子555 01-1201-12 14:51
- 64 0 [北斗星通吧] 新手炒股两个月已经赚钱了,你们这些老股民,碰 留一口啊 01-1201-12 14:51
- 125 1 [西部超导吧] 航天板块40家涨停,最核心的票居然不涨 玩成了股东 01-1201-12 14:51
- 75 1 [吴通控股吧] 赶紧上车,要启动的行情 点个炮 01-1201-12 14:51
- 83 1 [中南股份吧] 板块都到了11月14日高点了,你居然连12月22日高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1-1201-12 14:51
- 111 1 [宏达股份吧] 有色涨这么好,主力还在爆力洗盘! 股友ufMA3R 01-1201-12 14:51
- 69 1 [溢多利吧] 可以卖了,跌10%再T回来 mospider 01-1201-12 14:51
- 64 2 [光华科技吧] 六月二十八进来的。有没有差不多时间的兄弟? 玛德真牛 01-1201-12 14:51
- 568 1 [索辰科技吧] 叶泓池先生对上海索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 岳麓山666666 01-1201-12 14:51
- 70 1 [中恒电气吧] 拖到出货盘口 龙头信仰投机分子 01-1201-12 14:51
- 66 2 [可孚医疗吧] 恶心看着 程建新 01-1201-12 14:51
- 227 2 [波导股份吧] 劲嘉股份同样持有华大北斗的股份,今天开始发力 韭菜炒烂股 01-1201-12 14:51
- 203 4 [R艾格1吧] 我勒个去,这是把散户召集人的帖全部封禁了吗? 萌韭的平凡之路 01-1101-12 14:51
- 125 0 [永信至诚吧] 上午换成了688586*688562都起飞了!要换航空航 股友73t700m333 01-1201-12 14:51
- 39 0 [宏达电子吧] 主力真坏啊,天天冲高回落!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4:51
- 25 0 [御银股份吧] 偷袭涨停 n811913654837310 01-1201-12 14:51
- 27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? 基民96G1H32697 01-1201-12 14:51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以为今天会回调一下,卖飞了,升得那么高 巧克力糖熊熊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 股友856l1U7255 01-1201-12 14:51
- 35 0 [国风新材吧] 庄,想把我洗出去没门,今天出12万,进来10W, 小米准备拿5年 01-1201-12 14:51
- 38 0 [精达股份吧] 就这样啦 股友VZs1r6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海量数据吧] 星环科技又20cm你俩差哪了 有专注力的钟宇18 01-1201-12 14:51
- 652 0 [慧辰股份吧] 我都服了 买到只牛股 01-1201-12 14:51
- 57 0 [大众交通吧] 天菩萨。大盘4000多点都解不了套,俺3000点买的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1-1201-12 14:51
- 83 0 [长江电力吧] 三峡系不会和老许有关系吧,这下就真要完了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1-1201-12 14:5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刚看到广发沪港深精选混合C这个基,持仓都是AI 波雅汉库克 01-1201-12 14:51
- 44 0 [普洛药业吧] 我是美女股神前面早就说了无数次诱多出货长线看 深情的庄泽哈1 01-1201-12 14:51
- 36 0 [上证50吧] 明天大盘站上4200点! 股友tg0Wvo 01-1201-12 14:51
- 42 0 [九鼎新材吧] 航发需要卡异动,又不是你,你涨得好慢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1-1201-12 14:51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半小时资金博弈的真精彩 戒急用忍57 01-1201-12 14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精彩了严重异动股尾盘疯狂跑路,问题压不住啊 恭喜发财亿亿莱 01-1201-12 14:51
- 64 0 [ST通脉吧] 合伙群这段时间减持了约2000多万股,继续加油! 缥缈青风7779872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西部材料吧] 关小黑屋,都一起立正就行了,我就几手,在这看 隋洋说 01-1201-12 14:51
- 53 0 [铜牛信息吧] 真荪子 股海一滴水1984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新华都吧] 走了走了,非常危险 明月入怀123 01-1201-12 14:51
- 49 1 [中航西飞吧] 看好你 白菜豆腐381 01-1201-12 14:51
- 158 3 [易事特吧] 明天停牌 财经博主王小雨 01-1201-12 14:51
- 1077 6 [金风科技吧] 左手中超,右手金凤,你说什么输???再加一个 江以柠的小金库 01-1201-12 14:51
- 268 7 [*ST奥维吧] 买这种股的逻辑是啥?重组?股价低?还是什么原 好股闭着眼买 01-1201-12 14:51
- 44 0 [双欣材料吧] 我去,还好24.97卖了,一周不看这货只有15了 你的_Daddy 01-1201-12 14:51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来泰格,主升浪 浪漫的姜珂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罗牛山吧] 缺缺罗,别太丢人了! 你我同行 01-1201-12 14:51
- 53 0 [谱尼测试吧] 跳水了看谁跑的快,速度卖卖卖清仓 股友11N039Y338 01-1201-12 14:51
- 49 0 [中钢国际吧] 真害人,浪费时间,走了! 慎念谨行 01-1201-12 14:51
- 59 0 [福赛科技吧] 今天肉没吃到还赔钱,我这认知有点低啊。 股友bEQFAu 01-1201-12 14:51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一字断魂刀 DFC 01-1201-12 14:51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多拉一点,明天龙头异动回调,盘面不会好看,明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1-1201-12 14:51
- 39 0 [银之杰吧] 不涨停我就走,强势封板我还能考虑等一等 范一蓓 01-1201-12 14:51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[买入][买入] 股友l6606Y7906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2600的时候,你是6块,现在大盘都4200了, 股友pr2hovxd58 01-1201-12 14:51
- 65 2 [ST太重吧] 主力在出货快跑 顺天依时 01-1201-12 14:51
- 50 1 [卫星化学吧] 压制得真棒!这个位置随便搞 乐观又豁达 01-1201-12 14:51
- 152 5 [雷科防务吧] 义父们雷科看到多少,我不想走 悟道三百天 01-1201-12 14:51
- 174 3 [泰尔股份吧] 午后这一根试盘线!大家怎么看!试盘成功,还是 股友Ra07081957 01-1201-12 14:51
- 60 0 [建元信托吧] 此股的苟托和压盘一样多,一样恶心。 股友51R2N35293 01-1201-12 14:51
- 77 1 [XD贵州茅吧] 现在存款定期一年的利率才1.25%,茅台以现价买 牛角寨 01-1201-12 14:51
- 73 1 [赛象科技吧] 恶心到我了,大家把他砸了吧,外面随便捡钱 小贤只买高位股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泰胜风能吧] 太弱,板块调整的话,第一个先挂 逃顶哨卫 01-1201-12 14:51
- 63 0 [乐惠国际吧] 尾盘谁在买啊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4:51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真服了,空头太离谱了 晚风很凉8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神通科技吧] 板块3个点你绿2个点?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德龙汇能吧] 这点封单都可以 大鱼落幽燕 01-1201-12 14:51
- 38 0 [武商集团吧] 磨了一天,来个双11,是让我们消费吗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1-1201-12 14:51
- 48 0 [XD贵州茅吧] 买买买!你不买我不买就会一直涨,涨到你想买为 金滨财道 01-1201-12 14:51
- 68 1 [隆盛科技吧] 明天搞停 股市靠庄可分羹 01-1201-12 14:51
- 350 6 [富春染织吧] 忠实用户已经退场,这一退就是一辈子 广丰炒粉我炒股 01-1201-12 14:51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反正跑了已经 睿智得佐助 01-1201-12 14:51
- 54 0 [雪迪龙吧] 今天又完了 让炮弹飞 01-1201-12 14:51
- 39 0 [武商集团吧] $武商集团(SZ000501)$ 基民2Q38622f12 01-1201-12 14:51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牛啊 等等动 01-1201-12 14:51
- 60 0 [航天电器吧] 躲异动的高位股一大堆没准集体关小黑屋,航天肯 情绪洞察者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大盘调整,-3起步 股友9717z60u70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中孚信息吧] 又没追上板块,唉 清仓待风口 01-1201-12 14:51
- 35 0 [卫星ETF永赢吧] 追追追 股友915Y3g9971 01-1201-12 14:51
- 56 0 [中色股份吧] 清仓了!垃圾! 聪明的林南 01-1201-12 14:51
- 59 1 [科华数据吧] 不要笔帘垃圾股,今天这行情你还跌?sb股 花花4381 01-1201-12 14:51
- 63 2 [弘元绿能吧] 没有加仓的赶紧加,明天上30元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1-1201-12 14:51
- 124 3 [海兰信吧] 主力边拉变出来,本来打算追涨的,现在想想看既 股海小白92 01-1201-12 14:51
- 53 2 [中贝通信吧] 颤抖吧主力要发疯了 金兔送福 01-1201-12 14:51
- 135 2 [*ST南置吧] 想去追高就去追,就是因为没资产,才会一定注入 梅雨丝丝 01-1201-12 14:51
- 82 2 [惠柏新材吧] 哈哈,还没看出来这主力吗?最近切到上大,又搞 胖胖毛毛裤 01-1201-12 14:51
- 685 16 [电广传媒吧] 不需要任何人接盘,看空千万不要买,没人要你上 雷万亿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硕贝德吧] 砸的狠点 有自制力的齐航19 01-1201-12 14:51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啊,别的板块涨停是各晕,你就不涨 股友O5F8092687 01-1201-12 14:51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各位。挂多少啊 缩头不挨刀 01-1201-12 14:51
- 55 0 [焦点科技吧] 庄家挺幽默的,感觉特别松弛! 微笑看股海 01-1201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