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盛天网络吧] 昆仑和盛天一直我作为对标,一直想换,就是下不 小楼一夜1973 01-1201-12 10:58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3.06没过啊 股友y597A00262 01-1201-12 10:58
- 33 0 [工业硅吧] 郭嘉队空的牛逼 股友33I5Hw7143 01-1201-12 10:58
- 68 0 [ST复华吧] 这个位置今天竟然放量下跌,是雷又来了,还是机 HZH0520 01-1201-12 10:58
- 26 0 [昊志机电吧] 厉害,太棒了 热情的冬天兰10 01-1201-12 10:58
- 238 0 [大庆华科吧] $大庆华科(SZ000985)$ 吉吉金仙 01-1201-12 10:58
- 194 1 [蜀道装备吧] 对你是又爱又恨 追风者1919 01-1201-12 10:58
- 48 1 [太平洋吧] 有事? 超级无敌东方红 01-1201-12 10:58
- 194 1 [邵阳液压吧] 第一个板就割了 股友1p161M5378 01-1201-12 10:58
- 113 1 [合肥城建吧] 跑了 股友297807iI61 01-1201-12 10:58
- 51 1 [银河电子吧] 都在说银河落九天,这才六板,哪到哪,排单排单 帝运加持 01-1201-12 10:58
- 65 1 [武商集团吧] 给你机会上车,犹犹豫豫等确认,高位接盘再去哭 一人看海 01-1201-12 10:58
- 51 1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补缺口? 我爱小CC 01-1201-12 10:58
- 73 0 [华丰科技吧] 为了定增压估计,我看压不住了,我看好定增前估 守候到花开 01-1201-12 10:58
- 27 0 [海南板块吧] 资金都在商业航天和Ai了。海南好像啥也沾不上啊 敢买更要舍得卖 01-1201-12 10:58
- 44 0 [DR电科数吧] 高开低走,成交量持平,洗盘还是出货? 大鹏哥哥2016 01-1201-12 10:58
- 60 0 [和邦生物吧] 不到2元以下不会企稳,管住手为好 股友WR87635152 01-1201-12 10:58
- 27 0 [沪锡吧] 卧槽,太疯狂了 AAABBBCC 01-1201-12 10:58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我可以哭一下吗少赚10w 有创造力的秦楚12 01-1201-12 10:58
- 57 0 [XD浙江鼎吧] 恶庄当道,有排 特长线投资者 01-1201-12 10:58
- 34 0 [双欣材料吧] 有人在这里躲牛市的吗?太可惜了,割的起才拿得 股友03i003Y606 01-1201-12 10:58
- 50 2 [杉杉股份吧] 都怪我,一定是因为我买 股友661N0U7928 01-1201-12 10:58
- 38 2 [肯特催化吧] 弱势股,难有起色, 文升哥 01-1201-12 10:58
- 91 1 [华设集团吧] 是谁在导演这场戏 灵动机敏的烈阳3 01-1201-12 10:58
- 55 1 [厦门钨业吧] 盘整几天吧,偏离五日线太多了 李大宵哥哥大嘴 01-1201-12 10:58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好行情,被这货套住了 富有利市地春野樱 01-1201-12 10:58
- 35 0 [鑫铂股份吧] $鑫铂股份(SZ003038)$ 柔情似水的温靖娴 01-1201-12 10:58
- 34 0 [南兴股份吧] 这里的散户最应该希望的是AI会走出像航天一样的 风姿空神 01-1201-12 10:58
- 27 0 [南兴股份吧] 一堆20的还不封板明天回调跟着大跌?跑了 全是韭菜割不完 01-1201-12 10:58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,别涨 股友6L38z91550 01-1201-12 10:58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T起来 大Y_2008 01-1201-12 10:58
- 43 0 [ST金顶吧] 垃圾桶主力,去看看我的三维,学习学习 基民785785 01-1201-12 10:58
- 57 1 [软通动力吧] 这么低,这么多利好!板块都涨不过吗?别洗了 股友107IV79723 01-1201-12 10:58
- 111 1 [北方导航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,墨迹半天,留下的朋 向阳无缺 01-1201-12 10:58
- 174 1 [三人行吧] $三人行(SH605168)$ 股友2T90V06690 01-1201-12 10:58
- 73 2 [海格通信吧] 分歧转一致,明天要一字板走加速了 股友FFFA 01-1201-12 10:58
- 47 0 [东软载波吧] 无法逾越的天堑 股友6276a387U9 01-1201-12 10:58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昆仑都快涨停了都带不动你 华丽生活 01-1201-12 10:58
- 80 0 [酷特智能吧] 有时候按玄的想来买股也有意思。前年的福股,今 趋势耐心 01-1201-12 10:58
- 55 0 [达梦数据吧] 上午能到295否 细心的苗斐2 01-1201-12 10:58
- 25 0 [汉得信息吧] 封不住吗? 潇洒不羁的爱港 01-1201-12 10:58
- 39 0 [张家界吧] 不看好的请远离!谢谢 热情的恋若龙0 01-1201-12 10:58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神秘资金来了 梦想的翅膀8 01-1201-12 10:58
- 33 0 [海南海药吧] 果然发套,刚买入就套 股友k53975253A 01-1201-12 10:58
- 50 0 [维康药业吧] 走弱了么 股友XXxNTy 01-1201-12 10:58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心情难耐 股友22f70E3020 01-1201-12 10:58
- 31 0 [南兴股份吧] 一个减持公告的威力这么大 此生唯爱女大 01-1201-12 10:58
- 238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天空才是尽头? 老韭根的春天 01-1201-12 10:58
- 33 0 [西部材料吧] 我跑了,留下来的发财 悲惨的韭菜根 01-1201-12 10:58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是要学银河电子吗? 大头娃926 01-1201-12 10:58
- 56 1 [天娱数科吧] 提示下别轻易追高量化股,就被某人骂空gou了, 靠的就是执行力 01-1201-12 10:58
- 29 0 [神马电力吧] 真晦气 股友cyIfNt 01-1201-12 10:58
- 48 0 [深南电路吧] 马上拉升,不要跑 迷人的兰仪嫦 01-1201-12 10:58
- 1519 0 [招商招祥纯债C吧] 纯债收益越来越薄,好多人都在换固收+,招商安 股友t2673q8652 01-1201-12 10:58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放量滞涨必有妖 勇敢的泳者 01-1201-12 10:58
- 28 0 [陕西旅游吧] 空勾跪着看,不准坐着哈,老子说坐,再动 股神小熊 01-1201-12 10:58
- 33 0 [双一科技吧] 你是不是低空经济? 亏损的基民 01-1201-12 10:58
- 34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怎么回事啊 股友q16723g059 01-1201-12 10:58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人类一大发明就像人类发明了青霉素一样改变人类 爱在深秋之魂 01-1201-12 10:58
- 43 0 [游戏传媒ETF浦银吧] 卧槽,是我胆小了 有幽默感的顾楚2 01-1201-12 10:58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自选里一片红,就这妖股绿油油 善良的鹰中梦8 01-1201-12 10:58
- 140 1 [海兰信吧] 最新重磅消息来了~比亚迪全球固态电池设备招标 股神隐退江湖 01-1201-12 10:58
- 51 2 [工业富联吧] 启动 空与多的较量 01-1201-12 10:58
- 90 2 [航天发展吧] 新进场的韭菜不懂异动吗? 股友i53K067311 01-1201-12 10:58
- 54 2 [华策影视吧] 你可是第一批sora的概念股,曾几何时的龙头啊 小白不想小白 01-1201-12 10:58
- 148 5 [海格通信吧] 舒服,还想涨停,做梦吧 妩媚动人的俞凌潼 01-1201-12 10:58
- 35 0 [兆驰股份吧] 啥情况 财情卓绝的紫离火 01-1201-12 10:58
- 89 0 [百合花吧] 这次要到20了 冉冉升起时 01-1201-12 10:58
- 52 0 [常友科技吧] 没有庄了吧?自由发挥? 惟有智者留其名 01-1201-12 10:58
- 41 0 [武商集团吧] 走了10.88过不去 wfghhvnnhgbbv 01-1201-12 10:58
- 59 0 [中远海发吧] 真会压 分特爱炒股 01-1201-12 10:58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完了还没来得及买就这么突然张上去了 勇敢的凝飞爱 01-1201-12 10:58
- 43 0 [景旺电子吧] 跟昨天一个套路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1-1201-12 10:58
- 34 0 [拓尔思吧] 不要,不要,不要,停! 一买就主升 01-1201-12 10:58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出山,法力无边! 邢台一个人 01-1201-12 10:58
- 38 1 [长药退吧] 因为你而错过了大牛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1-1201-12 10:58
- 49 2 [浙江建投吧] 我实在看不下去,浙江建投董事和股东,上学时候 股友oBMYcQ 01-1201-12 10:58
- 40 2 [ST洲际吧] 酸黄瓜 摇一摇摇一摇 01-1201-12 10:58
- 83 1 [沐曦股份-U吧] 2026年扭亏为盈,等这个时点 多财高雅de蓝银皇 01-1201-12 10:58
- 642 3 [全聚德吧] 全聚德:公司未涉及太空食品的研发、投资或相关 全聚德资讯 01-0801-12 10:58
- 36 1 [小型道指吧] 调整一下,马上突破50000点 生龙活虎的冷怡萱 01-0801-12 10:58
- 45 0 [汉朔科技吧] 缺少运气,汉得和汉溯,选择了汉溯 股友1611P13V90 01-1201-12 10:58
- 45 0 [博云新材吧] 买啥都比这个强,浪费行情。 英挺的梅簃 01-1201-12 10:58
- 122 0 [双杰电气吧] $双杰电气(SZ300444)$ 都给注册了 01-1201-12 10:58
- 31 0 [罗牛山吧] 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走了 上午不卖票FFFF 01-1201-12 10:58
- 36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奋发的洋潇 01-1201-12 10:58
- 30 0 [中国石化吧] 被群人抛弃时吾又补仓了,坚定的看好你 石化CBD 01-1201-12 10:58
- 28 0 [润泽科技吧] 50买的,81走了,感谢主力,后会有期! 守正出奇2011 01-1201-1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