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优优绿能吧] 跌了就是让我们买的 不见真佛不烧香 01-1201-12 10:58
- 41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今天必须表态的 跑步接盘 01-1201-12 10:58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唉7个点的时候买来没成交撤单了。财富总归不属 风之翼之宁哥 01-1201-12 10:58
- 62 0 [华之杰吧] 千万别买次新股,特别这支股,这股最四十几块,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0:58
- 44 0 [长亮科技吧] 希望今天创个前搞出来。加油啊兄弟姐妹们 万国衣冠 01-1201-12 10:58
- 37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继续涨 我又自作多情了 01-1201-12 10:58
- 48 0 [三美股份吧] 行情的福利一点都不占 韭菜黄不哭 01-1201-12 10:58
- 49 1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加油,加油加油,来几个涨停! 股海小老头 01-1201-12 10:58
- 64 1 [银轮股份吧] 这废材有病吧? dtjbrdxvh 01-1201-12 10:58
- 57 2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赚钱就好别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欢快的赵智妍 01-1201-12 10:58
- 51 1 [广联航空吧] 板块五个点,你在干嘛? 涅槃重升二点零 01-1201-12 10:58
- 84 1 [酷特智能吧] 智能体只有还继续拉,就有机会,该涨停都涨停了 每月盈利一点点 01-1201-12 10:58
- 39 1 [兰石重装吧] 又踏空了 涨停板子 01-1201-12 10:58
- 53 2 [大商股份吧] 打满 睿智英明的白琦 01-1201-12 10:58
- 90 2 [成都银行吧] 大盘太危险了,清空所有航天核聚变仓位,来银行 无敌铁锤哥 01-1201-12 10:58
- 98 4 [ST合力泰吧] 让花成花,让树成树,等待你的花期 骏启鸿财 01-1201-12 10:58
- 61 1 [太平洋吧] 今天主力资金真的不装了,大单清仓似出货了,有 股友0N170r3089 01-1201-12 10:58
- 44 0 [中交设计吧] 大盘涨,这货不动? 股友9T0772867d 01-1201-12 10:58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70万手封单。龙头就是龙头,车上的朋友恭喜发财 贝氏弧线007 01-1201-12 10:58
- 47 0 [中嘉博创吧] 别想那么多,你还排不进去 股友28Af066660 01-1201-12 10:58
- 38 0 [创元科技吧] 破不了新高吧97年最高不都拉37块钱去了 大度的黎梦香 01-1201-12 10:58
- 48 0 [方大特钢吧] 涨跌跟着行业来,毫无波澜,估计要等年报发布才 基民l6830l2573 01-1201-12 10:58
- 44 0 [晨光生物吧] 这股涨也不痛快,跌也不痛快。 n13965812244bf749166 01-1201-12 10:58
- 44 0 [信维通信吧] 没涨停过的好股,一定要等到一次涨停再考虑是否 羊yrh 01-1201-12 10:58
- 46 0 [亚虹医药-U吧] 不要停,目前阶段可以继续T 蛋蛋2026 01-1201-12 10:58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可惜买了 爱理财的小小羊1 01-1201-12 10:58
- 40 1 [多伦科技吧] 跑不过板块呢 股友IM8DQy 01-1201-12 10:58
- 79 2 [中国卫通吧] 压不住异动了,明天等跌停开盘吧! 基民10e39k2722 01-1201-12 10:58
- 64 1 [中国中冶吧] 无敌了 全民皆奔小康 01-1201-12 10:58
- 259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支撑位4.8元,压力位5.4元。聚焦汽车零 爱分析的小仙女 01-1201-12 10:58
- 236 4 [岩山科技吧] 自从9.67跑了后天天看到涨的难受卖飞了十万块了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1-1201-12 10:58
- 49 1 [航天发展吧] 别够吧顶着这个票干了。只要让它不行就行找板块 爱炒股的竹鼠 01-1201-12 10:58
- 97 4 [润和软件吧] 我55.83的本 股友56060A970P 01-1201-12 10:58
- 46 1 [九州通吧] 昨天叫嚣连续十个涨停板的所谓的老朱和老绿们出 股友a81Y931933 01-1201-12 10:58
- 277 2 [沪铝吧] 星期一稳稳站上25000 急匆匆的周巧凡 01-1001-12 10:58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大家别慌张!下午出结果! 南宁二代战神 01-1201-12 10:58
- 3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加仓了,下午拉起来! 斌哥搞钱 01-1201-12 10:58
- 55 0 [奥普光电吧] 又开始跳水了!每次起来坚持不了几分钟就直线跌 红牛大发 01-1201-12 10:58
- 52 0 [中微公司吧] 哎体量太大了,咱们小散终究有心无力 悠闲的小夜 01-1201-12 10:58
- 38 0 [拓日新能吧] 哎,杂毛就是杂毛,天时地利都沾了,就是没人看 一个股剩 01-1201-12 10:58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庄家吃不饱是不会拉,要拉也是拉肚子。 随天赐福 01-1201-12 10:58
- 71 0 [西陇科学吧] 苟桩不要企图砸下来拿筹码,砸下来我是在加仓, 箱体反包2035 01-1201-12 10:58
- 421 0 [新媒股份吧] 这股赚钱能力这么强,板块都涨这么多了他咋没涨 早早做 01-1201-12 10:58
- 42 0 [豫光金铅吧] 真是垃圾! 股友576M8l1196 01-1201-12 10:58
- 61 0 [震有科技吧] 卖飞了,进了华人健康。祝这里的发财。突破站稳 安非他酮 01-1201-12 10:58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挣了包煊赫门走了。。。。草 Tbag 01-1201-12 10:58
- 62 0 [明致股份吧] 明致3月16日公布2025年年报? fanweiqiu 01-1201-12 10:58
- 51 0 [三利谱吧] 浪费了四年的时间,张总。 英姿飒爽的张麦克 01-1201-12 10:58
- 35 1 [利欧股份吧] 牛,该你赚钱 hh健康快乐 01-1201-12 10:58
- 125 1 [融创服务吧] 发生什么了??? 坚强不屈的肖婕 01-1201-12 10:58
- 91 2 [绿康生化吧] 外面的股票都飞天了。 生前是只小妖精 01-1201-12 10:58
- 113 3 [民生银行吧] 巨额大宗接盘者才是民生操盘庄家,他们3.73有资 股债双赢智慧星 01-1201-12 10:58
- 133 2 [西部材料吧] 听大佬说今天涨幅不能超过1.25% 金涛聚浪 01-1201-12 10:58
- 34 0 [华人健康吧] 继续拉,拉到12点 股友62988t128l 01-1201-12 10:58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暴量,都放在哪里?思考下,所以今天回调, A股战争 01-1201-12 10:58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破玩意 股友C23u705232 01-1201-12 10:58
- 31 0 [宇邦新材吧] 大盘3万亿,你绿。你说烂不。 股友32101IN336 01-1201-12 10:58
- 37 0 [中集集团吧] 色,业绩差不可怕,怕的是毫无商誉、毫无诚信, n667313758829916 01-1201-12 10:58
- 30 0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大哥真不控了是吗 股友3151qT8018 01-1201-12 10:58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压不住,根本压不住 爱在股市混迹江湖 01-1201-12 10:58
- 34 0 [东华测试吧] 主力资金这几天全是净流入 敬畏一切事物 01-1201-12 10:58
- 39 1 [泓博医药吧] 3.7万亿成交量的市场 建木通天 01-1201-12 10:58
- 62 2 [光环新网吧] 大爷的。。。早知道直接干光标,我还是恐高啊 九168 01-1201-12 10:58
- 60 2 [海南高速吧] 今天必须涨停,后面对标发展5个板,拿好了 西风走马 01-1201-12 10:58
- 67 2 [立昂技术吧] 到底哪个价格套的人多,这么一直不涨么,怕大家 胡乱炒 01-1201-12 10:58
- 42 0 [士兰微吧] 这几天行情不错,士兰微和正裕工业都解套了 股友31TL878603 01-1201-12 10:58
- 49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先打底仓,看能上6.03加到半仓,明天再涨加 马丁未 01-1201-12 10:58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为啥跌成这样呢… 股友19V0Y31016 01-1201-12 10:58
- 29 0 [流金科技吧] 涨停的股 睿智的赵婉 01-1201-12 10:58
- 78 0 [金洲管道吧] 金洲管道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金洲管道资讯 01-1201-12 10:58
- 228 0 [硕贝德吧] 太弱了这种行情都带不动它,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 牛股发动机 01-1201-12 10:58
- 28 0 [北斗星通吧] ETF都九个点了 股友1L80396a63 01-1201-12 10:58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成了不死鸟 pkko911 01-1201-12 10:58
- 27 0 [普利特吧] 获利盘太多暂时涨不上去 长城及时雨 01-1201-12 10:58
- 17 0 [蓝色光标吧] 牛逼 海天一星 01-1201-12 10:58
- 47 1 [雷科防务吧] 别冲动,压制,做兄弟在心中! 八号画家 01-1201-12 10:58
- 45 1 [盈新发展吧] AI智能体涨6%,你狗股东还假装正经。 金融花519 01-1201-12 10:58
- 105 4 [和邦生物吧] 这下抄底的都老实了 股友mw78526873 01-1201-12 10:58
- 100 1 [甘肃能源吧] 就问你碰见这种火蝶你有脾气吗? A股扫地僧陈满仓 01-1201-12 10:58
- 261 4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台最大的用户是路人群体,不是追星族。以年 股友75D16m7680 01-1201-12 10:58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做好人炒好股,这年头就跟勤劳能致富一个鸟样, 股友G16306h873 01-1201-12 10:57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概念股走弱,多只电池相关ETF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0:57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哥,我有眼不识泰山,买了1000股。对不住 精彩人生之一字板 01-1201-12 10:57
- 38 0 [格林美吧] 10万手都买不动你啊。 奋发的洋潇 01-1201-12 10:57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玩这个股票的多数都是刚开始玩股票的,不懂,以 努力的司马涛 01-1201-12 10:57
- 67 0 [广信股份吧] 这厮真会躲牛市,哈哈哈 deepoceanSZ 01-1201-12 10:57
- 90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现在权益市场波动大,纯债又不赚钱,固收+刚好 凌晨三点半熬夜 01-1201-12 10:57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去 美滋滋的伊洛蒂 01-1201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