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真服了,空头太离谱了 晚风很凉8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神通科技吧] 板块3个点你绿2个点?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德龙汇能吧] 这点封单都可以 大鱼落幽燕 01-1201-12 14:51
- 38 0 [武商集团吧] 磨了一天,来个双11,是让我们消费吗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1-1201-12 14:51
- 48 0 [XD贵州茅吧] 买买买!你不买我不买就会一直涨,涨到你想买为 金滨财道 01-1201-12 14:51
- 68 1 [隆盛科技吧] 明天搞停 股市靠庄可分羹 01-1201-12 14:51
- 350 6 [富春染织吧] 忠实用户已经退场,这一退就是一辈子 广丰炒粉我炒股 01-1201-12 14:51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反正跑了已经 睿智得佐助 01-1201-12 14:51
- 54 0 [雪迪龙吧] 今天又完了 让炮弹飞 01-1201-12 14:51
- 39 0 [武商集团吧] $武商集团(SZ000501)$ 基民2Q38622f12 01-1201-12 14:51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牛啊 等等动 01-1201-12 14:51
- 60 0 [航天电器吧] 躲异动的高位股一大堆没准集体关小黑屋,航天肯 情绪洞察者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大盘调整,-3起步 股友9717z60u70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中孚信息吧] 又没追上板块,唉 清仓待风口 01-1201-12 14:51
- 35 0 [卫星ETF永赢吧] 追追追 股友915Y3g9971 01-1201-12 14:51
- 56 0 [中色股份吧] 清仓了!垃圾! 聪明的林南 01-1201-12 14:51
- 59 1 [科华数据吧] 不要笔帘垃圾股,今天这行情你还跌?sb股 花花4381 01-1201-12 14:51
- 63 2 [弘元绿能吧] 没有加仓的赶紧加,明天上30元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1-1201-12 14:51
- 124 3 [海兰信吧] 主力边拉变出来,本来打算追涨的,现在想想看既 股海小白92 01-1201-12 14:51
- 53 2 [中贝通信吧] 颤抖吧主力要发疯了 金兔送福 01-1201-12 14:51
- 135 2 [*ST南置吧] 想去追高就去追,就是因为没资产,才会一定注入 梅雨丝丝 01-1201-12 14:51
- 82 2 [惠柏新材吧] 哈哈,还没看出来这主力吗?最近切到上大,又搞 胖胖毛毛裤 01-1201-12 14:51
- 685 16 [电广传媒吧] 不需要任何人接盘,看空千万不要买,没人要你上 雷万亿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硕贝德吧] 砸的狠点 有自制力的齐航19 01-1201-12 14:51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啊,别的板块涨停是各晕,你就不涨 股友O5F8092687 01-1201-12 14:51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各位。挂多少啊 缩头不挨刀 01-1201-12 14:51
- 55 0 [焦点科技吧] 庄家挺幽默的,感觉特别松弛! 微笑看股海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啊,别的板块涨停是各晕,你就不涨 股友O5F8092687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华菱线缆吧] 这票,那天不是换手率在40%以上,天天量化换手 不想卖飞 01-1201-12 14:51
- 215 0 [新五丰吧] 笑喷了,左右手互卖,制造放量上涨的假象... 股友38Tp575281 01-1201-12 14:51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白银早盘早盘高开高走,直接冲击到4601,当 北辰3389301996 01-1201-12 14:51
- 47 1 [中航高科吧] 真特么垃圾,每天都是盘中富贵 会红透半边天的 01-1201-12 14:51
- 35 1 [东百集团吧] c,刚卖了,就疯涨 股友8x107779a2 01-1201-12 14:51
- 56 1 [普洛药业吧] 这票看着有点搞笑 股友2LicoW 01-1201-12 14:51
- 65 1 [西域旅游吧] 两顿饭钱,走了,留下发财 找闲情赚逸致666 01-1201-12 14:51
- 75 2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连涨17天,你连跌了12天 带头大姑77777 01-1201-12 14:51
- 119 2 [农尚环境吧] 这个股有ai医疗啊,妥了!风口啊 St之王 01-1101-12 14:51
- 36 0 [广电计量吧] 两天,主力跑完了,后面就剩散户相互踩踏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现在买完全是找si啊,怎么这么多沙子 余与主力共舞 01-1201-12 14:51
- 44 0 [美能能源吧] 绿了 基民MXXgDE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华策影视吧] 这票太正宗了 神鹰飞高 01-1201-12 14:51
- 44 0 [古麒绒材吧] 跌吧,别装了 陈跳跳2 01-1201-12 14:51
- 107 0 [中国铁建吧] 先买点万信,等小建建大涨了,再说 圆fang 01-1201-12 14:5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,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。 股友JCC6JD 01-1201-12 14:51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退、st沪电,挺好 时运亨通 01-1201-12 14:51
- 42 0 [许继电气吧] 茂坑石,又臭又石更 股友16d8R76383 01-1201-12 14:51
- 118 2 [普利特吧] 暗盘进入很多资金了 股友7L7380R383 01-1201-12 14:51
- 207 3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真要停牌了,股价至少9元以上。 股友wXSA7O 01-1201-12 14:51
- 59 3 [胜通能源吧] 天啦,我在这里躲牛市 退市摩登 01-1201-12 14:51
- 23 1 [宁夏2502吧] 怎么名字都变了 大方的严曼昭 01-0701-12 14:51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你电信真差啊。人家都涨停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好想你吧] 收在13.14? hx942 01-1201-12 14:51
- 71 1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大佬怎么看待这只股票 萌新小白股民 01-1201-12 14:51
- 41 1 [航天发展吧] 真狗 善辩的药王 01-1201-12 14:51
- 49 1 [石大胜华吧] 别啊。别涨啊 镜中花月 01-1201-12 14:51
- 64 1 [天汽模吧] 跟着点商业航天啊 股友5867N35T22 01-1201-12 14:51
- 345 7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团队最突出的贡献是让国产芯片真正"上天"。 基民i6LxCr 01-1201-12 14:51
- 195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看情况接回 股友763H61G953 01-1201-12 14:51
- 55 0 [宝丽迪吧] 大胆买入,大股东割了, 盆满暴富地雨晨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国科天成吧] 我就说吧,没钱的庄,只能是砸盘 股友2D969r8910 01-1201-12 14:51
- 120 0 [世纪华通吧] 半仓了这个,理由是,外资从9月到12月大幅增仓 燕十三ETF 01-1201-12 14:51
- 44 0 [湖北广电吧] 主力想压盘吸筹结果丢了很多筹码,哭晕在厕所, 股友16881688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成功的躲过了牛市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01-1201-12 14:51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擦,明天凉凉了 擒龙手2024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生猪吧] 要打一波,才拉的上去,怎么可能轻易让你坐轿子 缠中学禅C 01-1201-12 14:51
- 79 1 [九丰能源吧] 明天大概率,一字板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1-1201-12 14:51
- 58 1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, 查尔斯河 01-1201-12 14:51
- 42 1 [科德教育吧] 终究还是扶不起的“周吴斗” 盛世光明牛 01-1201-12 14:51
- 51 1 [东百集团吧] 不买就买不到了言尽于此。看一下指数到哪儿了 股友9285E8917G 01-1201-12 14:51
- 203 3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玛德,亏15个点卖了,卖了之后涨了10点,就专门 基民V4hwJ0 01-0901-12 14:51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封单量不大啊 股友Nxhofk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力星股份吧] 真是见 lz_1218 01-1201-12 14:51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开始压 马到成功之年 01-1201-12 14:51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航天来此避险 稳健型T狗o0 01-1201-12 14:51
- 6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行业开年就“开挂”,每个交易日都上涨,国 酒二呀 01-1201-12 14:51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万幸明天安全了 山东张韭菜 01-1201-12 14:51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…… 清逸灵动的哥念茜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*ST椰岛吧] 买到此cs股家门不幸 复兴汉 01-1201-12 14:51
- 73 3 [太平洋吧] 赶紧涨停,别套我呀,涨停板进的 股海沉浮慢慢沉沦 01-1201-12 14:51
- 27 1 [御银股份吧] 排毒成功 股友758pP56075 01-1201-12 14:51
- 54 1 [齐心集团吧] 缺一个中阴线,不买等吧, 好运连连的妞妞 01-1201-12 14:51
- 98 1 [佳创视讯吧] 怎么样,说了尾盘还得往下砸 又割韭菜了 01-1201-12 14:51
- 75 3 [百大集团吧] 800家涨五个点以上,今天真的是及格线都没碰到 股神成 01-1201-12 14:51
- 32 1 [越疆吧] 港股通的好好做人,别卖了。我们一起一路长虹 股友3020Op8831 01-1201-12 14:51
- 64 1 [*ST东易吧] 算力涨爆炸了。东易才2个板。涨太少了,一天5%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1-1201-12 14:51
- 968 5 [金固股份吧] 目前唯一是锤的,董事长持有spacex股份 还是顺势而为吧 01-1201-12 14:51
- 743 9 [硕贝德吧] 早盘二选一的票。最后选了贝贝德。希望收盘不要 股友7o329882i6 01-1201-12 14:51
- 332 4 [中色股份吧] 有人提到稀土,中色建设大概率短期要往下。稀土 中色加油向前冲 01-1201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