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一个点豆不知道压不压的下来 股友612og55063 01-1201-12 14:51
- 53 2 [天际股份吧] 放量不涨还缩水、明天还得跌啊 善解人意的陶泓元 01-1201-12 14:51
- 51 2 [九牧王吧] 真牛逼二大爷的 股友51P393a758 01-1201-12 14:51
- 39 1 [三生制药吧] 起步初期一步三回头 这是好事儿啊 01-1201-12 14:51
- 152 3 [领益智造吧] 我之前看到20,各位股神,是不是计划有变 不会后撤步的13号 01-1201-12 14:51
- 101 1 [ST远智吧] 这么火爆的行情,你还不支棱起来?来几个涨停吧 爱谁谁123 01-1201-12 14:51
- 91 2 [硅铁吧] 没人气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-1201-12 14:51
- 289 8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PK铖昌,涨到让你怀凝人生,本月收盘在15至 外兴安岭 01-1201-12 14:51
- 106 1 [越秀资本吧] 涨起来了就爱得死去活来,跌起来就骂的一文不值 鄙视特斯拉 01-1101-12 14:51
- 121 0 [兆驰股份吧] 四川长虹都涨仃封板了,兆驰只是触及涨停。看来 股友z61X502775 01-1201-12 14:51
- 69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股讲究的是中庸之道 ST破茧者 01-1201-12 14:51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太牛了~能压下来不天呐 股友N02215e711 01-1201-12 14:51
- 42 0 [腾讯控股吧] 你不买我不买就会一直涨,涨到你想买为止,等你 金滨财道 01-1201-12 14:51
- 47 0 [新天绿能吧] 我在绿能躲牛市 还要熬多久 01-1201-12 14:51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gQ25999870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再见,留下的发财 股友aC62778703 01-1201-12 14:51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深证涨了1.58% 朗月徐行 01-1201-12 14:51
- 61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快点涨停 轻快的孟靖松 01-1201-12 14:51
- 59 1 [云天励飞-U吧] 每次都拉尾盘? j家佳 01-1201-12 14:51
- 218 5 [电科芯片吧] 没量,人气都提不上去 静若狡兔668 01-1201-12 14:51
- 15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多项课题实践斩获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 上海电气 01-1201-12 14:51
- 62 2 [金银河吧] 这么下跌是为了吸引眼球吗? 东财网友8210013104179496 01-1201-12 14:51
- 331 6 [人民网吧] 大家说明天会不会连板 NB518 01-1201-12 14:51
- 86 3 [渤海汽车吧] 卖了天下秀买了你,我已经抑郁了,感觉不会好了 热情的蓝夜雨8 01-1201-12 14:51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不跟国名技术了吗 好奇的席欣儿1 01-1201-12 14:51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一字断魂刀狠狠的砸 游戏大情瘾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贪婪是利润的抹布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中泰股份吧] 中国泰山一哥果然牛 GTRVc 01-1201-12 14:51
- 63 1 [锐科激光吧] 改名中国激光20-个一字 小恶霸One 01-1201-12 14:51
- 60 1 [蓝焰控股吧] 这是超级大盘股吗?炒个毛线 气s在达鑫的路上 01-1201-12 14:51
- 361 3 [复旦微电吧] 这个股里到底多少老登阿,下午别的卫星都继续涨 坚定科技之光 01-1201-12 14:51
- 93 7 [欧圣电气吧] 你要把人气死?! 股友rJKjCj 01-1201-12 14:51
- 36 0 [XD华电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 股友695H1839V7 01-1201-12 14:51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快涨停,拉起来 股友822526vq13 01-1201-12 14:51
- 26 0 [东百集团吧] 消费全部异动了,明天消费大涨 谷底看高峰 01-1201-12 14:51
- 201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这基权益部分重仓的世纪华通、中国宏桥这些股票 猜两猜 01-1201-12 14:51
- 95 0 [ST万邦吧] 主力:兄弟们,上车了没?赶紧上车扶好,要关门 股友2860U0Q326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中坚科技吧] 小丑、恶心! 股友6670Z9d856 01-1201-12 14:51
- 46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把牛市躲过去了 股友hc0xbb9 01-1201-12 14:51
- 70 1 [新天绿能吧] 继续熬,我最多等你十年 善解人意的小散散 01-1201-12 14:51
- 86 1 [铭利达吧] 别说板块了,指数都没跑赢,我真~ 何不生畏 01-1201-12 14:51
- 58 0 [金海高科吧] …… 股友Pd0WsO 01-1201-12 14:51
- 35 0 [三七互娱吧] 骑虎难下 戈诺德曼 01-1201-12 14:51
- 48 0 [浙江东方吧] 感谢主力,终于出掉了。 清泉村 01-1201-12 14:51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压不下来就拉上去吧 小海螺66 01-1201-12 14:51
- 55 0 [陕国投A吧] 最后的加仓机会 基民3w0w880118 01-1201-12 14:51
- 49 0 [*ST雅博吧] 缺德庄 股友euXwfa 01-1201-12 14:51
- 55 0 [万华化学吧]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 美好的赵泽哈 01-1201-12 14:51
- 31 0 [生猪吧] 生猪根本不能玩,你们还不走吗 黑色系关注者 01-1201-12 14:51
- 59 0 [XD五矿资吧] 2025年报披露时间 逛一逛人间繁华 01-1201-12 14:51
- 37 0 [通光线缆吧] 玩玩着玩着就扬沙子 钱袋子916888 01-1201-12 14:51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追高套一季牛股不怕套 股友nOy1yC 01-1201-12 14:51
- 62 1 [天富能源吧] 这么优质的股票,真是太好了 热情似火的杜璐雨 01-1201-12 14:51
- 72 3 [东方甄选吧] 刚加仓了不会买山顶吧 股友813LV02176 01-1201-12 14:51
- 74 1 [苏州科达吧] 上周五不买,今天死命追 越野财富 01-1201-12 14:51
- 69 0 [新中港吧] 坚定点,涨停板了 四相一心 01-1201-12 14:51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压压压 巴菲特的引路人 01-1201-12 14:51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,什么玩意? 有远见的汪冉0 01-1201-12 14:51
- 62 0 [润欣科技吧] 跑 有主见之伯尼 01-1201-12 14:51
- 32 0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估计又要跌。这拉吉,哎,完犊子 翻身逆袭小丸子 01-1201-12 14:51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开始砸盘表演 股友8E921q6132 01-1201-12 14:51
- 220 8 [惠城转债吧] 看来这个庄实力不强,要等1.16号后才知道怎么玩 贪时不涨不贪猛涨 01-1201-12 14:51
- 110 0 [深天马A吧] 除了业绩反转外,其他的都是估值梦。马年升天, 阳光真好啊 01-1201-12 14:51
- 43 0 [泰尔股份吧] 你又不需要压异动,你咋尾盘在这压呢 开源落世 01-1201-12 14:51
- 47 0 [太钢不锈吧] 评论区有个拖! 哪吒三台子 01-1201-12 14:51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金叉吗 下山虎虎 01-1201-12 14:51
- 54 1 [拉卡拉吧] 尾盘要大跌,明天深水开,看我说的准不准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1-1201-12 14:51
- 62 1 [宇信科技吧] 走了 牛气冲天我强哥 01-1201-12 14:51
- 76 1 [奇正藏药吧] 有没有可能最后来个涨停 理想巨人操作小白 01-1201-12 14:51
- 82 2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Ai应用太强了,竟然把国联也带起来了 股友k885P88997 01-1201-12 14:51
- 76 1 [大为股份吧] 我交出来一部分筹码了,是不是可以涨了 偶尔玩一下哈 01-1201-12 14:51
- 77 1 [苏州龙杰吧] 真是个 股友6v51m68280 01-1201-12 14:51
- 125 4 [恒瑞医药吧] 别说我说话不好听,在这里躲牛市的,确实是忠实 呼市涨 01-1201-12 14:51
- 44 2 [中油资本吧] 玩泥巴 W日出东方 01-1201-12 14:51
- 1882 18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AI应用、商业航天继续起飞!德邦稳盈、永赢 阿心玩恒科 01-1201-12 14:51
- 456 8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在开盘价向下打压的时候埋伏一笔,越低 众神之家1 01-1201-12 14:51
- 63 0 [环旭电子吧] 这轮牛市炒亏损股垃圾股 魂系大海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买AI真的买对了 人心微凉人走茶凉 01-1201-12 14:51
- 5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买AI真的买对了 浪与矜持故与放纵 01-1201-12 14:51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稳了,应该会连板 南京六路股神 01-1201-12 14:51
- 41 0 [ST洲际吧] 进来就套住了 股友x8310O0615 01-1201-12 14:51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碳酸锂涨停都带不动你 股友ybfp62 01-1201-12 14:51
- 46 0 [锡华科技吧] 小犊子配驴,他不上。 树_森 01-1201-12 14:51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虽然在这里赚了几个点,都是我还是觉得比平 股友8f389m8597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鼎捷转债吧] 天塌了呀 生机大展de孤独博 01-1201-12 14:51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跟利欧那天一样,拉7.8个点,收3个多点。空中加 果敢坚毅的临渊客 01-1201-12 14:51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啥情况要这样砸 帅气的宝批龙 01-1201-12 14:51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还得回到122去 鹰眼捞金 01-1201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