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氧化铝吧] 东财主力相当尿性,这是准备生吃空头主力吗? 注定一夜暴富 01-1201-12 16:20
- 48 1 [三角防务吧] 看了一天还是没敢出手 股友817HN68603 01-1201-12 16:20
- 45 1 [新时达吧] 选了这么多只,最垃圾的一个 公正的俞梓凌 01-1201-12 16:20
- 412 17 [御银股份吧] 朱利哥朱莉姐大盘这么好,拉个涨停助助兴呗 蛋仔麻麻 01-1201-12 16:20
- 41 1 [巨子生物吧] 这个死出相,真恶心啊 宏图万贯de兰陵王 01-1201-12 16:20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涨幅放在今天这个市场拿不出手啊, 股友8W5V756186 01-1201-12 16:20
- 43 0 [广汇能源吧] 广废能源这个屯乌龟,一身的杂毛还是绿杂毛! 股友0a90336v08 01-1201-12 16:20
- 205 1 [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最近北证50指数的表现确实很强,天力复合等成分 阿辉2 12-3001-12 16:20
- 44 0 [中航高科吧] 该走个加速了吧 东柳阿良 01-1201-12 16:20
- 100 0 [宝色股份吧] 继美人肩钻石底后,又出现蚂蚁上树经典图形 风度翩翩的乔岚霞 01-1201-12 16:20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踏马纯粹的牛市不去破前高在这和散户斗智斗勇 别吹LJ股 01-1201-12 16:20
- 61 0 [海格通信吧] 脑机接口+商业航天+卫星互联网+九天无人机+航空 职业投机者 01-1201-12 16:20
- 97 1 [雷赛智能吧] 45巳出局,待等38元补仓小雷赛。 赢泰迎来 01-1201-12 16:20
- 960 2 [光威复材吧] 中国航天卫星用碳纤维核心供应商,有这一点就够 flyfly3926 01-1201-12 16:20
- 108 1 [富安娜吧] 历史罕见暴涨6分钱。 股友5d7z577692 01-1201-12 16:20
- 57 0 [美盈森吧] 你千万不敢涨,等我回头来扫你。 股友l86017770Y 01-1201-12 16:2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该涨不涨必定回调 骑扬兴隆de文泰来 01-1201-12 16:20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换手才3%啊,哪有量? 任仁发 01-1201-12 16:20
- 44 1 [商业航天吧] 在牛市中,跟随主线资金才是正道,商业航天牛。 游击敢S队 01-1201-12 16:20
- 2773 21 [东方海洋吧] 烟台理工学院副校长出任上市公司独董遭否 东方 东方海洋资讯 12-2701-12 16:20
- 1340 9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电子入股梦舞智能 后者为智能机器人研发公 徕木股份资讯 12-0401-12 16:20
- 87 0 [拉卡拉吧] 去年进来,错过了商业航天的大肉,今天刚割肉走 勇敢的蝶中林5 01-1201-12 16:20
- 47 0 [贤丰控股吧] 什么玩意 基民kERyn8 01-1201-12 16:20
- 655 1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9.07万户,较 东北证券资讯 01-1201-12 16:20
- 1055 16 [碳酸锂吧] 中国能源报撰文怒批碳酸锂期货,资本恶意炒作, 股友l51N773700 01-1201-12 16:20
- 356 4 [蓝色光标吧] 我买到的有大神推荐一只吗,谢谢 巴蜀大帅 01-1201-12 16:20
- 751 1 [*ST东易吧] *ST东易录得14天11板 *ST东易资讯 01-1201-12 16:20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新版易中天,Geo王者加持,易点天下,中文在线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1-1201-12 16:20
- 62 0 [鲁银投资吧] 走了买了合兴包装对啊 开放的吴博弘1 01-1201-12 16:20
- 57 1 [KEEP吧] 没有港股通股价就搞不起来,所以庄家先拉个12块 迪丽拉克亚萨克 01-1201-12 16:20
- 244 2 [和邦生物吧] 献丑了…… 股友BKSGmN 01-1201-12 16:20
- 136 4 [熵基科技吧] 明天集合竞价挂涨停板抢筹,放心,我不出货,就 呼风唤雨大手作 01-1201-12 16:20
- 3106 1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宝今天继续开盲盒,是惊喜还是惊吓? 尖板眼2 01-1201-12 16:20
- 49 1 [炼石航空吧] 真是错过了一波又一波的行情 风姿绰约的溪岚4 01-1201-12 16:20
- 43 0 [九牧王吧] 18元成本可能在哪里 通宝钱庄 01-1201-12 16:20
- 522 0 [雪人集团吧] 收评: A股放量大涨 ,创两个历史记录,老手今 A市东哥 01-1201-12 16:20
- 392 4 [天下秀吧] 大佬们明天能连板吗 股票韭菜经理 01-1201-12 16:20
- 47 0 [天保基建吧] 你真的垃圾的无敌了 股友611h9608d1 01-1201-12 16:20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我今天尾盘来了。肯定破前高的,拿住有肉吃 独立的岳畅1 01-1201-12 16:20
- 60 1 [三角防务吧] 奇怪,在控制盘面,主力高度控盘了,在图谋什么 红红很红很红 01-1201-12 16:20
- 88 2 [碳酸锂吧] 期货都这样暴涨真长见识了 天赐曾老 01-1201-12 16:20
- 366 5 [ST银江吧] 今天明显放量了,平时一般就一个多点的换手率, erepyon 01-1201-12 16:20
- 73 0 [大业股份吧] 明天航天前排高位全部都是异动调整,目前需要后 无敌宇航员 01-1201-12 16:20
- 233 2 [天娱数科吧] 我以前买过一只股票,也是差一分钱涨停,第二天 眉清目秀的邓昭 01-1201-12 16:20
- 142 1 [上证指数吧] 盘尾观评:今天又以强势收十七阳并再放大量,个 识破真象 01-1201-12 16:20
- 50 2 [*ST赛为吧] 早上卖了富士达追高的你。想丝 平静心2025 01-1201-12 16:20
- 107 0 [诺普信吧] 我再观望几天,利润全回吐也能接受,主要自己心 心系散户睡不着觉 01-1201-12 16:20
- 82 0 [威星智能吧] 明天感觉能涨停 基民2789iO0708 01-1201-12 16:20
- 47 0 [高能环境吧] 这是在干嘛? 卡卡楠 01-1201-12 16:20
- 121 2 [浙江世宝吧] 特斯拉收购世宝 长线金种子 01-1201-12 16:20
- 157 3 [申达股份吧] 又进入织布行情了,一到下午必须横盘,主力不织 铁面无私欧阳锋 01-1201-12 16:20
- 89 0 [天晟新材吧] 估计是另外一个上纬新材 买入即涨小能手 01-1201-12 16:20
- 85 0 [金银河吧] 哈哈哈,中矿资源涨5个点,金银河跌5个点 史东鳗 01-1201-12 16:20
- 50 0 [科翔股份吧] 人家历史记录,你还绿 永辉果农 01-1201-12 16:20
- 84 0 [信宇人吧] 最后稳住了,明天有戏往上涨 喝茶者 01-1201-12 16:20
- 73 1 [泰鸿万立吧] 这股完蛋了,真是浪费了大盘上涨的大好时机,丢 毅力518 01-1201-12 16:20
- 74 1 [*ST东易吧] 大家一定要顶住啊!大盘都涨疯了!11块填满权! 稳定的蒋佑超1 01-1201-12 16:20
- 76 2 [鲁抗医药吧] 上周五进来的资金,今年跑路了?一点不格局吗 痴人说梦666 01-1201-12 16:20
- 57 0 [风华高科吧] 他也是航天,补涨启动了! 股友38T722H880 01-1201-12 16:20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不知道你有没有平潭那么强的韧性 独龙王 01-1201-12 16:20
- 56 0 [红太阳吧] 预备唱:太阳当空照,我对你们笑,外边开始发钱 做多情绪 01-1201-12 16:20
- 67 0 [中公教育吧] 坐等翻倍,6块可期 股友MiAOaC 01-1201-12 16:20
- 66 1 [中航成飞吧] 看好各种吹捧很正常,但每天无脑吹涨停的,不是 一飞冲天896 01-1201-12 16:20
- 143 6 [乾照光电吧] 这种箜豿严重踏空导致心理创伤扭曲变t 巴菲廖特 01-1201-12 16:20
- 79 1 [九强生物吧] 明天但凡大盘有个风吹草动,它就先跌为敬 股友C78122392X 01-1201-12 16:20
- 215 5 [福昕软件吧] 今天涨停,明天不知道会怎样? 基民cclQGW 01-1201-12 16:20
- 211 7 [华勤技术吧] 该睡醒了,好起床干活了,分时图指标也修复差不 家财纳福得白起 01-1201-12 16:20
- 91 3 [雪人集团吧] 1点14卖了你去买的中国核建 股往金來 01-1201-12 16:20
- 136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北证50基金有份额限制,大部分都限购了,不限额 星星取财有道 01-1201-12 16:20
- 88 0 [中文在线吧] 新版易中天,Geo王者加持,易点天下,中文在线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1-1201-12 16:20
- 141 0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浦银这个C份额销服只有0.25%,产品不限额,补仓 喵味收益蒸锅 01-1201-12 16:20
- 86 2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要变盘了,趋势是走岀来的,慢慢复盘吧 足智小王子 01-1201-12 16:20
- 130 8 [中国电信吧] 没有一天能稳住,要么绿你一两毛,要么都是拉高 康健的萧绮 01-1201-12 16:20
- 66 1 [农业银行吧] 拼命打压! 恶心保利发展 01-1201-12 16:20
- 217 5 [长信科技吧] 如果减持没完成,不排除新疆润丰继续发布减持公 青山绿地 01-1201-12 16:20
- 46 1 [中超控股吧] 个人觉得没买上小超的可以到龙建股份低吸埋伏 专业砸主力 01-1201-12 16:20
- 237 0 [法尔胜吧] 贵公司重组工作进入到什么环节了吗 法尔胜股友 01-0901-12 16:20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天际该表现了吧?各位老师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6:20
- 49 0 [天顺风能吧] 还是你牛逼啊,告辞,祝里面的兄弟们发大财 健忘症a 01-1201-12 16:20
- 161 3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涨了,坚持结束了,明天a股肯定高开2% 择机择时长期主义 01-1201-12 16:20
- 206 1 [中际旭创吧] 卫星《南天门》空间站工程头部供应FC光纤线缆公 啄木先生 01-1201-12 16:2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飞涨始作俑者动机存疑 说股道基SGDJ 01-1201-12 16:20
- 70 1 [三孚股份吧] 明天继续拼胆量。哈哈 有正义感的圆飘意 01-1201-12 16:20
- 687 0 [天奈科技吧] 公司电子皮肤相关的研究或者合作进展如何?未来 天奈科技股友 01-0701-12 16:20
- 159 0 [红四方吧] 为什么股票上市以来天天跌,跌个不停,领导那么 红四方股友 01-0601-12 16:20
- 68 0 [新乡化纤吧] 明天应该大涨了吧! 斑彩漫天 01-1201-12 16:2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最近可能要回调 我被吓蒙了 01-1201-12 16:20
- 43 1 [捷昌驱动吧] 尾盘还逃出1000多手,你没救了 我又要胡说了 01-1201-12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