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兆驰股份吧] 看不懂,放着了,按理说明天是要跌,但这股不能 太想进步啦2333 01-1201-12 17:07
- 83 2 [华海诚科吧] 我今日还亏钱,真是耻辱啊 觞点雾哥 01-1201-12 17:07
- 85 3 [鼎通科技吧] 今天买可以吗 醉了西阳 01-1201-12 17:07
- 98 5 [群兴玩具吧] 天天这有炸那个有鬼,有鬼你就卖,又不卖又在这 芝麻开花步步高 01-1201-12 17:07
- 47 0 [神开股份吧] 看明天能不能稳住不行就一键清仓 有创新意识的潘钧 01-1201-12 17:07
- 68 0 [航天电子吧] 航空航天装备板块走高爱乐达20CM涨停上海证券报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1-1201-12 17:07
- 53 0 [XD鲁信创吧] 坐到里面心慌得很啊 进场起三浪 01-1201-12 17:07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我希望明天睡懒觉 出水的管兰 01-1201-12 17:07
- 165 2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是deepseek龙头股。 股友8G0N708088 01-1201-12 17:07
- 273 3 [众合科技吧] 顶板买入商业航天和人工智能都有,第一次炸板回 有魄力的贺渝6 01-1201-12 17:07
- 383 2 [宣亚国际吧] 还有可能模仿国博电子走势,今天收集筹码,明天 沉稳的孟霖溪 01-1201-12 17:07
- 74 0 [光弘科技吧] 开始起飞,兄弟们一定要拿住 必须猛猛猛 01-1201-12 17:07
- 84 1 [金风科技吧] 19、20年港股涨了很多,A没有跟上,这次,反正 捉牛股翻倍 01-1201-12 17:07
- 63 1 [*ST闻泰吧] 明天来个大回调让我上车。 明锐的散户 01-1201-12 17:07
- 96 1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还有机会进,加仓吗? 博学多才的肖言秋 01-1201-12 17:07
- 84 1 [鸿富瀚吧] 感谢拉升拜拜,煎熬 股友9786zq9577 01-1201-12 17:07
- 84 1 [旋极信息吧] 以你的概念和目前价位,来两个20大长腿都不过分 股友380V727R68 01-1201-12 17:07
- 167 2 [众泰汽车吧] 变泰期这桩真噁 变泰期高抛低吸 01-1201-12 17:07
- 62 0 [氯碱化工吧] 天量了。大盘随时200点长黑 股友PRgAg7 01-1201-12 17:07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跨境支付,上天了,还能绿? 森林与海 01-1201-12 17:07
- 21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固态电池极具潜力,打算趁最近的小牛行情上车了 深思熟虑的米 01-1201-12 17:07
- 95 1 [阿尔特吧] 这是假的吗? 小股昇 01-1201-12 17:07
- 53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 刚正不阿的戚婕 01-1201-12 17:07
- 2430 34 [碳酸锂吧] 今晚有闲心,讲一下碳酸锂多单是怎样亏的,看得 僰人-传奇 11-2201-12 17:07
- 42 0 [泰尔股份吧] 量化票没有什么格局的,不敢往上打高度,这个地 水云寒竹 01-1201-12 17:07
- 89 1 [德邦股份吧] 什么服务啊,退个货,其他快递不收,不送,让约 目目空 01-1201-12 17:07
- 145 1 [国泰中证全指软件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全指软件ETF联接C$啧啧,这涨幅也是醉 无人区的蚕 01-1201-12 17:07
- 172 3 [璞泰来吧] 业绩可能爆表。 股友2x2102C219 01-1201-12 17:07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同样是央企,中海地产员工才3000多人,看看人家 股友9P822665t5 01-1201-12 17:07
- 7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7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24 0 [A50期指吧] 根本跌不下去啊 宁可空仓也不乱买 01-1201-12 17:07
- 4575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公司与清研电子自2023年9月签署战略 宏工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7:07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下好玩了,都用美纸换黄金。 游资铁建1186 01-1201-12 17:07
- 54 1 [上汽集团吧] 是不是也投了强脑科技? 美少女想当富婆 01-1201-12 17:07
- 118 1 [捷成股份吧] 蓝色,中文,因赛,昆仑,引力,浙广,易点等都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1-1201-12 17:07
- 169 4 [太平洋吧] 希望明天水下-8个点开这样我可以卖航天吸一下你 股友2l2301l891 01-1201-12 17:07
- 739 4 [中国交建吧] 正宗卫星概念股,现在不买,以后想买买不进,兄 嘬彡鹳斛乧 01-1201-12 17:07
- 62 1 [雷电微力吧] 落袋为安,赚认知范围内的利润。明显的拉高出货 庐陵太守7937 01-1201-12 17:07
- 70 0 [赢时胜吧] 今天银之杰牛叉 忘忧999 01-1201-12 17:07
- 54 0 [国邦医药吧] 明天开启慢刀模式,慢刀宰SHA拉布拉多 鹏鹏炒主线 01-1201-12 17:07
- 71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打12386举报广发基金公司和这两个垃圾经基金经 a19你最大2932 01-1201-12 17:07
- 86 0 [利安科技吧] 今明两天会发异动公告吗? 难得糊涂股民 01-1201-12 17:07
- 18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易方达(SH513090)$ 陆一一呀 01-1201-12 17:07
- 56 0 [贝肯能源吧] 大盘3.7万亿了仙人呐 秀外慧中的韩楠莉 01-1201-12 17:07
- 392 6 [乾照光电吧] 余哥没走,明天反包 小小微之 01-1201-12 17:07
- 53 1 [巨力索具吧] 这垃圾总蹭概念!业绩! 欢快的祝茁 01-1201-12 17:07
- 190 4 [中国电建吧] 可控核聚变光伏发电,这个票一点机会都没有了! 冰河117 01-1201-12 17:07
- 80 2 [百大集团吧] 形态不错,就等资金流入了 基民AxIflF 01-1201-12 17:07
- 121 2 [西南证券吧] 重仓持有你几年了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,这市场太 股友8C23i62361 01-1001-12 17:07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贴上了商业航天标签,一起飞天,带带立讯和 慧眼识股2016 01-1201-12 17:07
- 45 0 [壹网壹创吧] 先获利了结去买国债逆回购了,锁住资金。 股友1KLcC1 01-1201-12 17:07
- 54 1 [至纯科技吧] 应该有雷,这么好行情连跌3天 勇敢的韭菜饼 01-1201-12 17:07
- 236 2 [天溯计量吧] 2025年中国华电集团,因“不合规行为”取消天溯 o小趴菜o 01-1201-12 17:07
- 310 4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是AI应用医疗的龙头公司,价值洼地潜力 股友73KeR9 01-1201-12 17:07
- 80 0 [四川美丰吧] 我的问题是“你公司在主业未明显改善情况下,持 四川美丰股友 01-0801-12 17:07
- 69 0 [泉阳泉吧] 卖了买了其他票,确实是不涨,后期最多也就7.3 股友7197rz7517 01-1201-12 17:07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在这票里就是等死,A股没有这种票。 不玩为好 01-1201-12 17:0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的无语 基民Wh9oCw 01-1201-12 17:07
- 187 4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高开一个点冲击涨停板 蓝色海岸o8gqog 01-1201-12 17:07
- 199 0 [中国卫星吧] 但是这个板块狂飙炒高之后,为今年下半年这个板 书仙策略 01-1201-12 17:07
- 48 0 [东材科技吧] 死叉向下调整 股友dr38819787 01-1201-12 17:07
- 44 0 [云天化吧] 连跌4天,怂货 ren985 01-1201-12 17:07
- 49 0 [亚信科技吧] 带带你爸爸 股友CzyECV 01-1201-12 17:06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大家都伤心了 黄还好 01-1201-12 17:06
- 71 0 [倍杰特吧] 出货周期了么? 俊逸出尘的陈欣儿 01-1201-12 17:06
- 121 1 [中国卫通吧] 都说了,已经触发到国家战略,众所周知的事,异 天才手表 01-1201-12 17:06
- 83 2 [恒瑞医药吧] 什么时候轮到我们扬眉吐气,见人都不好意思说买 赚点小钱买个醉 01-1201-12 17:06
- 105 2 [北京利尔吧] 别得瑟,乖离率太大 精神离职的小金块 01-1201-12 17:06
- 68 1 [天奇股份吧] 大家别怕,下来了就是加仓的好机会,后面只升不 GT君临天下 01-1201-12 17:06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有啥好说的,天天涨,又不封板,就是想当妖股, 明亮的杜茹姣 01-1201-12 17:06
- 77 1 [中科曙光吧] 完了,韭菜又开始看多了 股友x8u8600701 01-1201-12 17:06
- 114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概今天收益12.74%,恭喜各位基民 小宇在香港 01-1201-12 17:06
- 78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商业航天成为新基建重要组成部分,国家大力推进 苦瓜苦了点 01-1201-12 17:06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前年的润和 富有的金松2 01-1201-12 17:06
- 5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内商业航天发射基地产能提升,年发射能力大幅 小笨猫 01-1201-12 17:06
- 540 0 [奔朗新材吧] 怪不得尾盘抢筹 北证一哥 01-1201-12 17:06
- 66 0 [齐心集团吧] 该涨不涨就下跌,,,,,,,,难道大盘25阳吗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1-1201-12 17:06
- 682 1 [中国卫星吧] 一、中国卫星:市值1379亿,航天装备、卫星导航 宝哥说市 01-1201-12 17:06
- 146 1 [必易微吧] 必易微在LED驱动、快充、家电IoT领域的产品已可 差价王 01-1101-12 17:06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还会涨吗明天 气宇轩昂的龚怡萱 01-1201-12 17:06
- 50 0 [赛力斯吧] 兄弟姐妹们明天赶紧去冲航天买AI吃肉,大家都不 兴高采烈的邱春燕 01-1201-12 17:06
- 172 0 [天邑股份吧] 天邑股份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2.23万户,较 天邑股份资讯 01-1201-12 17:06
- 417 0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:截至2025年12月31日的公司在册股东人数 挖金客资讯 01-1201-12 17:06
- 67 1 [越秀资本吧] 拿到15 白羊座炒家 01-1201-12 17:0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钱来莱莱 01-1201-12 17:06
- 905 0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主营业务聚焦半导体分销 太龙股份资讯 01-1201-12 17:0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行啊 你来破局 01-1201-12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