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青山纸业吧] 这家伙也不怎么涨,为什么人气一直这么高?连续 股友57Il190679 01-1201-12 16:19
- 51 0 [中旗新材吧] 17连阳你是连续跌10天 捕钱双人余 01-1201-12 16:19
- 51 0 [圣晖集成吧] 够垃圾走了 小琳亮 01-1201-12 16:19
- 38 0 [小型纳指吧] 欧洲三傻开盘后就跳水了 战锤40k总督 01-1201-12 16:19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涨法,空仓的散户是不是很焦虑? 逻辑比辩证强 01-1201-12 16:19
- 86 2 [太平洋吧] 我来看看哪些啥币牛市躲证券偷面吃哈哈 股友913v88U616 01-1201-12 16:19
- 64 1 [广和通吧] 不是说涨停么,怎么下来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1-1201-12 16:19
- 107 0 [桂林五洲吧] 桂林五洲:关于设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并选举委员 桂林五洲资讯 01-1201-12 16:19
- 77 1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我来了 有正义感的武杉6 01-1201-12 16:19
- 846 13 [湖南黄金吧] 现在来预测这一波要到多少?看看哪位神仙测得准 股友lNpc3u 01-1201-12 16:19
- 257 0 [天华新能吧] 航天应用双主线很热闹啊,每天守着你也不错,利 和谐之碧痕 01-1201-12 16:1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普涨行情,我却有绿的晚上去买彩票,看看能不 二零零七2007 01-1201-12 16:19
- 388 2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慈祥的小散 01-1201-12 16:19
- 99 2 [当虹科技吧] 航天+Ai 股友RLx8yA 01-1201-12 16:19
- 93 2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借着压异动进货,而我们总想着异动了赶紧出 胜哥炒股票 01-1201-12 16:19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过年是不是要杀 股友9q0781v728 01-1201-12 16:19
- 83 1 [城建发展吧] 概念很正宗,走的很weixie! 投资成了捐赠 01-1201-12 16:19
- 149 5 [信科移动-U吧] 上市中签拿到现在。没买卖有一样的吗? 明亮的谷翼扬 01-0901-12 16:19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上月底没有买,直接飞到翻倍不止 周线操作 01-1201-12 16:19
- 185 0 [易点天下吧] 这三支是AI软件易中天跟硬件AI易中天一阴一阳杠 只买逻辑硬股民 01-1201-12 16:19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平台撤退了,今天来涨停 Children 01-1201-12 16:19
- 70 1 [巨力索具吧] 上周四为啥卖飞了 股友2168608i3U 01-1201-12 16:19
- 244 3 [航天发展吧] 都触发监管异动了,这个票尾盘还在抢。搞不懂为 股友0n76i91628 01-1201-12 16:19
- 111 1 [氧化铝吧] 国泰永安压不住东财!我承认我就是多头东财! 生机纳福得唐晨 01-1201-12 16:19
- 316 4 [天齐锂业吧] 能涨到80嘛,年前 超级买入 01-1201-12 16:19
- 54 1 [森赫股份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,就知道做T,你做T成赚多少钱, 股友78u617633o 01-1201-12 16:19
- 618 2 [奇安信-U吧] 真不容易啊,拿了几年终于回本并小盈利 沉着的庄莉萍1 01-1201-12 16:19
- 39 0 [珠海冠宇吧] 真的是没有钱加仓… 耐心资本SuperCop 01-1201-12 16:19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什么时候上25 lkj4268 01-1201-12 16:19
- 79 0 [维维股份吧] 外面疯掉了,二十三十厘米都是,这个大盘十七连 上帝弟弟 01-1201-12 16:19
- 120 0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24年收处罚事先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 股事心声 01-1201-12 16:19
- 916 2 [格林美吧] 你们说。他不香么 股友99I85W7000 01-1201-12 16:19
- 334 15 [东通退吧] 这相当于原始股东了啊 S独家记忆 12-3001-12 16:19
- 128 0 [保利发展吧] 1.央企控股与稳健经营:保利集团控股,AAA信用 磨底波动 01-1201-12 16:19
- 99 2 [安记食品吧] 下一只牛股,而是 股友5a039o1638 01-1201-12 16:19
- 450 3 [东信B股吧] 同股同权,B股和A股的比价居然达到了荒唐的0.19 般若结蒂 01-0901-12 16:19
- 45 0 [国子软件吧] 看你明天过不过50.5了 生命的韧性 01-1201-12 16:19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问一下大家,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事:持仓的市值还 安明管理顾问 01-1201-12 16:19
- 113 2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今天涨不过海峡创新了?难道我一买就变弱 独立的沈熠8 01-1201-12 16:19
- 73 1 [信维通信吧] 商业航天最正宗,继续格局,让小丑们out 赚个_小目标 01-1201-12 16:19
- 952 8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是受商业航天部分炸板跳水引起的量化砸盘, 斩妖除魔2021 01-1201-12 16:19
- 112 2 [贵广网络吧] 那个几年前天天发分析文章,自称股神的划过我梦 股友8o69e09839 01-1201-12 16:19
- 119 0 [天龙集团吧] 新“易中天”来了!GEO概念爆发AI投资向应用价 满贯神州 01-1201-12 16:19
- 138 4 [天康生物吧] 明天高开车门焊死 韭菜己开花 01-1201-12 16:19
- 58 2 [天润科技吧] 下午北交所还会有涨停,应该是你,两点 哟哟鹿鸣z 01-1201-12 16:19
- 75 0 [21蓉高01吧] 175646: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专业投资 21蓉高01资讯 01-1201-12 16:19
- 83 0 [22中豫03吧] 18595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原豫资投资 22中豫03资讯 01-1201-12 16:19
- 67 0 [22中豫01吧] 185236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原豫资投资 22中豫01资讯 01-1201-12 16:19
- 62 0 [建霖家居吧] 不敢重仓介入,怕退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1-1201-12 16:19
- 3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白银3万很快到,锡50万很快。就是你只能要到50 欧线玩家 01-1201-12 16:19
- 51 0 [XD乐山电吧] 电力 日进成金得文泰来 01-1201-12 16:19
- 89 0 [豪迈科技吧] 坏了走了买了合兴包装对啊 开放的吴博弘1 01-1201-12 16:19
- 172 3 [拓普集团吧] 你看下这个董秘回答些啥子问题,全是商业机密。 优雅的墨濯尘 01-1201-12 16:19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“十五五”规划编制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6:19
- 382 0 [东财稳健配置六个月持有(FOF)C吧] 就爱这种稳稳向上的感觉!最近裕康又创新高收蛋 芝麻呢 01-1201-12 16:19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成交额3.6万亿创历史新高!全市超4100只个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6:19
- 168 0 [中工国际吧] 垃圾,还好开盘拔腿跑了追ai去了,差点被你套住 股市张少 01-1201-12 16:19
- 36 0 [美团-W吧] 小团子,加油 西北一隅狙击者 01-1201-12 16:19
- 351 4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可能封单1000万手了 我与龙头 01-1201-12 16:19
- 46 2 [上海钢联吧] 股性不行卖掉换成etf了 数据为王007 01-1201-12 16:19
- 1444 36 [荣科科技吧] 随机应变不倒翁:你说了我去搜了一下根据现有信 红皮儿白肉荔枝笑 01-1201-12 16:19
- 58 0 [宁波高发吧] 我就不信宁波的股票会这样怂,加仓 老羊腿 01-1201-12 16:19
- 72 0 [腾达建设吧] 拉几中的拉几 东财网友4365513785888740 01-1201-12 16:19
- 45 1 [快意电梯吧] 今天主要是行情好,能让你们出就出,换做以前直 叶大红 01-1201-12 16:19
- 792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知足常乐不赌为赢 01-1201-12 16:19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热度不上不下还有预期看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低抛高吸做T王 01-1201-12 16:19
- 47 0 [光庭信息吧] 你个大垃圾!!! 股友MhO6CC1072 01-1201-12 16:19
- 39 0 [顺丰控股吧] 涨这几分钱,难为它了 darren1 01-1201-12 16:19
- 60 0 [亚太实业吧] 铖昌30天20板 股友LmT1Jc 01-1201-12 16:19
- 114 0 [科陆电子吧] 航空,重金属,人工智能,科技,连续强势上涨, 重出江湖之战神3 01-1201-12 16:19
- 57 1 [陕西旅游吧] 这垃圾股:一天内回调二十三点! 股友38I136Z506 01-1201-12 16:19
- 58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必涨 小龙女Christina 01-1201-12 16:19
- 46 0 [艾融软件吧] 我这是等了你一年多了,终于开始启动了! 欣慰地茜丝莉 01-1201-12 16:19
- 164 3 [汤姆猫吧] 有谁今天像我一样追高套住的,点个赞 再次的邂逅 01-1201-12 16:19
- 98 0 [湖南海利吧] 不是热门板块,不涨等板块轮动。商业航天,AI智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1-1201-12 16:19
- 133 4 [中国卫通吧] 不到100.千万别下车 专说实话的散户 01-1201-12 16:19
- 128 3 [上海物贸吧] 尾盘直线拉升涨停 n1411093246d5896 01-1201-12 16:19
- 138 0 [朗新科技吧] AI应用全新蓝海一一电力交易,朗新一一电力交易 小城如诗5464 01-1201-12 16:19
- 236 3 [万向钱潮吧] 单纯看今天这条上影线,是挺漂亮的,但是他是短 G1111111111111 01-1201-12 16:19
- 597 9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收盘没有压住异动,明天会咋样? 股友Z0UIUh 01-1201-12 16:19
- 124 0 [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想冲北证50正好浦银这个产品额度充足,做波段操 路卡西 01-1201-12 16:19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涨的时候江淮不动,等大盘调整的时候我都不 尊重的董小达1 01-1201-12 16:19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真的恶心,这个破股 股友7690M6821a 01-1201-12 16:19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板块大涨7个多点,这货哈哈哈 只说实话办实事 01-1201-12 16:19
- 74 0 [联建光电吧] 9.82出了,居然9.70又买进了! 股海永不回头 01-1201-12 16:19
- 107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今天盘中继续上涨!北证6连涨!浦银北证50成立 花心大萝卜闯闯 01-1201-12 16:19
- 382 0 [香农芯创吧] 同阿香执番剂,希望创出新高朝! 股中乱步 01-1201-12 16:19
- 71 0 [广信材料吧] 请问最新一期股东户数 广信材料股友 01-1101-12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