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七匹狼吧] 明天先让妇女儿童先走,我砸尾盘 烟雨入江南7 01-1201-12 17:10
- 165 3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继续哈,突破15元。干就完事了! 重庆黄忠泽 01-1201-12 17:10
- 39 0 [浙江建投吧] 2026st浙建 雪川2026 01-1201-12 17:10
- 49 0 [白云山吧] 升仙股 喝了二两6_724 01-1201-12 17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神们看看招商公路这公司是否有操控性质? 增顺123678 01-1201-12 17:10
- 67 0 [北新路桥吧] 年报不亏两个亿,对不起这价格 易变是常态 01-1201-12 17:1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连续7天净流出了,我就不信你流不回来 嘴开光 01-1201-12 17:10
- 197 0 [理工光科吧] 26年第一标,中标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 干练的华锦鹏 01-1201-12 17:10
- 134 2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突破11块空间就打开了 绝不割肉不韭菜 01-1201-12 17:10
- 79 1 [西测测试吧] 商业航天板块股都涨疯了,你今天真磨叽,涨一点 股友P888U01852 01-1201-12 17:10
- 81 2 [得利斯吧] 当你觉得那天大盘要调整了,请全仓这只烂票 福州发财哥 01-1201-12 17:10
- 64 1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可破元婴期,本周直接半步天师 财经小六子 01-1201-12 17:10
- 79 1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洗出去很多吗 股友95728Ia190 01-1201-12 17:10
- 99 2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三维连了岩山不知是对是错,高手指点一下。 牛牛牛气冲天168 01-1201-12 17:10
- 62 1 [R庞大1吧] 庞大进入底部横盘区,汇车还早呢,探没有探到底 可靠的梅琦1 01-1201-12 17:10
- 68 1 [向日葵吧] 今天不过7.45这个箱体,后续还是起不来 雷厉风行的千屿9 01-1201-12 17:10
- 55 0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卖它,去日升的 豪放不羁的梅南 01-1201-12 17:10
- 49 0 [新时达吧] 有人问问股东人数有多少了吗?明天我帮大家问问 时来运转413 01-1201-12 17:10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:垒智集团前景如你? n2041137665563661939 01-1201-12 17:10
- 51 0 [海能达吧] 十块的本今天加仓了,干就完了 半夜起来炒股的我 01-1201-12 17:10
- 55 0 [泰达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日日洗盘不涨,等我回来上车 赛道很重要 01-1201-12 17:10
- 1287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三维通信资讯 01-1201-12 17:10
- 139365 318 [华建集团吧] 6124十八周年 最猛个股涨了70倍 华建集团资讯 10-1601-12 17:10
- 38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95950K33u8 01-1201-12 17:10
- 59 1 [中国电建吧] 小建人终有一天熬成皇贵妃! 股友2P0016716P 01-1201-12 17:10
- 358 2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6.70万户,较 北新建材资讯 01-1201-12 17:10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我300万五倍做空001369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1-1201-12 17:10
- 59 0 [中泰股份吧] 四个板 lanjunzi1979 01-1201-12 17:10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CPO的时候杂毛商业航天也是杂毛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1-1201-12 17:10
- 50 0 [越秀资本吧] 看到那么多人在那幻想就高兴,你们使劲接盘,哈 济阳正安路 01-1201-12 17:10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本小散认为金风科技作为全球新能源的领军企业, 股友VAEiZ2 01-1201-12 17:10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希望天天有今日 仪态万千的韩婕 01-1201-12 17:10
- 48 0 [新潮能源吧] 自选股里唯一一个绿的 股友L9iJrP3908 01-1201-12 17:10
- 59 0 [中牧股份吧] 大盘调整时,分步建仓…… 一壶老酒lzz 01-1201-12 17:10
- 41 1 [泡泡玛特吧] 能入了吗 机灵的龚涛 01-1201-12 17:10
- 3688 6 [MINIMAX-W吧] 国产龙头大模型捷报“三箭齐发” 技术与资本共 MINIMAX-W资讯 01-1001-12 17:10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很明显想往下走一波的大盘不让大盘走的太好 股友XvRBo5 01-1201-12 17:10
- 71 0 [江山股份吧] 24回来的后悔死了 健康的袁禹羽 01-1201-12 17:10
- 548 16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绝对是群总来了,不服明天看龙虎榜,群总去 虾仁1122112 01-1201-12 17:10
- 62 1 [南王科技吧] 才一个亿的盘,为什么每天有那么多的卖盘,请教 股友wwmXzu 01-1201-12 17:10
- 54 0 [鹏鼎控股吧] 去抖音快手转了一圈,看见外面牛气冲天,红红火 HX2975094398063354 01-1201-12 17:10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 一生追梦 01-1201-12 17:10
- 121 0 [道氏技术吧] 牛,涨停创历史新高,等于所有套牢的都把你们解 勇冠山海 01-1201-12 17:10
- 982 12 [洛阳钼业吧] 跑不跑 财运暴富的葳公子 01-1201-12 17:10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必须是万亿级的市场! 柳眉的扈玮 01-1201-12 17:10
- 48 0 [中国动力吧] Wo走了,去看看有没有卫星动力方面的个股还好 小祖记 01-1201-12 17:10
- 98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低位配置油气,现在还不限购,还不错$诺安油气 鱼梦盈秋 01-1201-12 17:10
- 193 0 [艾迪康控股吧] 东莞证券表示:随著国内科技巨头积极布局AI医疗 小天才股友 01-1201-12 17:10
- 132 0 [东方汽车吧] 东方汽车:续聘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东方汽车资讯 01-1201-12 17:10
- 250 3 [蓝色光标吧] 余哥来了,,我个人感觉他比陈小群有格局,,明 来财来财必爆发 01-1201-12 17:10
- 571 10 [万向钱潮吧] 来预测一下明天的走势,高开5点,十点前封涨停 鱼跨红门 01-1201-12 17:10
- 90 0 [天岳科技吧] 天岳科技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天岳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7:10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春节都是机器人的春晚,拿到过年肯定有一波行情 鸿鑫鑫 01-1201-12 17:10
- 85 0 [诺力股份吧] 老丁家有多家未上市公司,本意利用上市公司为没 n319413236699362 01-1201-12 17:10
- 78 0 [城市云吧] 城市云:承诺管理制度(联交所上市后适用) 城市云资讯 01-1201-12 17:10
- 60 1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股被那个戴眼镜的股神吹死了,哈哈 猩红之月司马仲达 01-1201-12 17:10
- 122 6 [海南瑞泽吧] 6.4进的5.0出的割肉了兄弟们保重 股友y2007N5938 01-1201-12 17:10
- 131 1 [华孚时尚吧] 一季度应用端已经爆发从2.3.4季度就是算力租货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1-1201-12 17:10
- 293 5 [中银5吧] 要买的周一早点下单,真正缩量要上0.3后才会是3 聪明的樱子 01-0901-12 17:10
- 101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这个经理不怀好意用基民的钱…… 欢喜的李问筠2 01-1201-12 17:10
- 59 1 [苏试试验吧] 今天这里很热闹,冷静一下 魉魍魅魑 01-1201-12 17:10
- 77 1 [人民同泰吧] 吃了五个板,留下的发财 自强不息de伊诺克 11-1401-12 17:10
- 47 0 [中国石化吧] 和中金公司一样烂 chenli583237 01-1201-12 17:10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恭喜今天离场的兄弟们, 硕壮的韭菜 01-1201-12 17:10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在涨停板就要作手新一卡异动了,哈哈 股友OauTkE 01-1201-12 17:10
- 68 0 [天海防务吧] 还是雷科防务牛逼的 耐心的付雨彤 01-1201-12 17:10
- 164 1 [协鑫集成吧] 兄弟们别慌!商业航天回调的时候这里就该启动了 重生之我在a股当 01-1201-12 17:10
- 74 1 [国企指数吧] 机构拉高出货 股友6k1392367K 01-1201-12 17:10
- 176 2 [国瓷材料吧] 中长期看涨,回调就买,有持股的可以继续持有耐 微笑玫瑰 01-1101-12 17:10
- 68 0 [光启技术吧] 这个最近一个月总体不牛,航天航空随便一个都上 股友8538i917x7 01-1201-12 17:10
- 696 21 [国安股份吧] 今晚有利好? 神之一手258 01-0901-12 17:10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老庄不退新庄不进上下两难 xiangbobo72 01-1201-12 17:10
- 39 0 [*ST东易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一起来到30块!走起顶板开始 稳定的蒋佑超1 01-1201-12 17:10
- 362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舍得,也没办法 市场搬运工 01-1201-12 17:10
- 148 3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不高开就废了,劝主力好自为之 借力选手 01-1201-12 17:10
- 307 0 [中粮资本吧] 董秘你好:政策层面持续鼓励上市公司以并购重组 中粮资本股友 01-1001-12 17:10
- 93 0 [四川美丰吧] 公司股东人数持续减少,股价持续下跌,请问公司 四川美丰股友 01-0801-12 17:10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打下来更好呀 抄股是种乐趣 01-1201-12 17:1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奥飞数据这算啥。。。 野山参泡酒 01-1201-12 17:10
- 86 1 [鹏鼎控股吧] 李一恩那个又在喊可以抄底cpo了,说是散户爷爷 皖西大道 01-1201-12 17:10
- 101 3 [蓝色光标吧] 20的时候做了个T.然后19.45左右犹豫接不接然后 股友2356Nv1266 01-1201-12 17:10
- 74 2 [国联民生吧] 大A17连阳都带不动你这个费雾! 细心的韵爱乐9 01-1201-12 17:10
- 25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的一月行情感觉还是有蛮多的机会呀~我看今天 逐浪小鲤鱼 01-1201-12 17:10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得不偿失 雷哥论鑫 01-1201-12 17:10
- 81 1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能反弹一下吗。 回本遥遥无期迷途的羔羊 01-1201-12 17:10
- 348 3 [欣旺达吧] 不需要害怕,说了跌破25直接满仓进不怕! bZz 01-1201-12 17:10
- 360 7 [捷佳伟创吧] 周五清仓,错失20w,可能这就是命吧 炒股赎罪 01-1201-12 17:10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过6+2 周期是王道 01-1201-12 1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