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能跑就跑吧,主力会自救拉一下,这种弄虚作假靠 狗运先生 01-1201-12 17:45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开盘窜云箭 金凯子81 01-1201-12 17:45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捂好居然智家,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! 居然又跌了 01-1201-12 17:45
- 63 1 [康盛股份吧] 是真的垃圾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1-1201-12 17:45
- 212 5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股票要上80了 花朵花开 01-1201-12 17:45
- 170 5 [立讯精密吧] 早说了,震荡下跌趋势,一浪比一浪低,如果不快 股友709C07N665 12-2901-12 17:45
- 141 0 [长安鑫瑞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A吧] 麻烦问一下,新增指的是当日新增吗? 基民zm109s 01-1201-12 17:45
- 38 0 [纯碱吧] 今天上涨既然是多头集体减仓空头加仓厉害 小林割韭菜 01-1201-12 17:45
- 50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Dowlais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1-1201-12 17:45
- 43 0 [中旗新材吧] 垃圾,明天跑路 尽职的钱佳玉 01-1201-12 17:45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18都到了,20怎么会远呢。 倚芳菲 01-1201-12 17:45
- 58 1 [视觉中国吧] 我周五卖的 股友7830EY8390 01-1201-12 17:45
- 282 3 [斯瑞新材吧] 这么好的机会,为什么要博弈呢? 嘶鸣祥瑞_特能熬 01-1201-12 17:45
- 293 3 [趣睡科技吧] GEO这一全新赛道,你来了吗? 股友1YZoXx 01-1201-12 17:45
- 287 6 [广哈通信吧] 这股有什么利好吗?我怎么看不懂? 回本研究生 01-1201-12 17:45
- 119 2 [华绿生物吧] 华绿生物灰树花(舞茸)有多少人吃过 美丽天使233 01-1201-12 17:45
- 57 0 [永太科技吧] 不要老看别的票涨多少多少,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 跃岭大神 01-1201-12 17:45
- 100 0 [国投瑞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低资金门槛布局北交所 Emily慧慧 01-1201-12 17:45
- 77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2026年汇市展望】以“韧性”穿越风暴 新加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45
- 39 0 [大北农吧] 热门股大跌时候的避风港 无影狩猎者 01-1201-12 17:45
- 114 3 [红相股份吧] 变盘十字星,明天看看是向下还是向上 大智若愚2022 01-1201-12 17:45
- 71 0 [XD明志科吧] 加油,目标50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7:45
- 29 0 [COMEX白银吧] 九点开涨 股友55V17159z8 01-1201-12 17:45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守住手上的票,外面很多人想进来,想买,大家千 天天都是上涨 01-1201-12 17:45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行情越差我觉得越是机会,别的都大涨这个跌了洗 股友f3529760D8 01-1201-12 17:45
- 2094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跌停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3792.70万元, 众兴菌业资讯 01-1201-12 17:45
- 70 1 [晨光生物吧] 又开始拐头向下了。 三友股东 01-1201-12 17:45
- 509 5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以杂交水稻基因化创新引领全球粮食安全 股友50D3580Z03 01-1201-12 17:45
- 48 0 [中国中冶吧] 每天一分钱,费劲。 好运不断 01-1201-12 17:45
- 6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关于同意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泰中证全指通 基金资讯 01-1201-12 17:45
- 43 0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继续挂66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1-1201-12 17:45
- 48 0 [两面针吧] 两面针,马年驾驾驾+++,好有画面感 股友P6871682N3 01-1201-12 17:45
- 64 0 [江龙船艇吧] 看看明天到哭天喊地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1-1201-12 17:45
- 44 0 [翠微股份吧] 数字货币还有机会吗 豪迈奔放的杨小达 01-1201-12 17:45
- 48 0 [中光防雷吧] 再给一个涨停板就可以啦 富贵乡间 01-1201-12 17:45
- 539 1 [晶科能源吧] 4选一。看看怎么个事。天合光能:已建成全球首 天天玩一会儿 01-1201-12 17:45
- 117 1 [万润股份吧] 人家减持,他增持,就冲这,亏不了 股友OxRD6H 01-1201-12 17:45
- 74 2 [联环药业吧] 多洗洗,把不坚定的人都洗出去 道一焱仙 01-1201-12 17:45
- 2110 1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公司与奇瑞及步步高暂无合作 众泰汽车资讯 01-0601-12 17:45
- 60 0 [泓博医药吧] 今日在航天出来,15个点追入泓博,明天等吃大肉 爱奉献之石竹 01-1201-12 17:45
- 562 2 [ST人福吧] 两市连续净买入最多的是人福,连续12日,为毛还 逆向投资者 01-1201-12 17:45
- 41 0 [ST美晨吧] 都不跑,怎么拉涨? 打偏股市无敌手 01-1201-12 17:45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看都像一个黄金坑,可惜我已经撤了 东方神君之紫锆 01-1201-12 17:45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没有柚子进来就像死水一潭,我知道他早晚都要涨 顺利的四海为家 01-1201-12 17:45
- 103 1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红彤彤放心吧! 温州醉蟹 01-1201-12 17:45
- 122 1 [中策橡胶吧] 这个为啥一直跌呢,业绩也很好啊,四季度不会有 有趣的秦轩 01-1201-12 17:45
- 432 3 [安妮股份吧] 先出了,买安泰 骑扬成金得无崖子 01-1201-12 17:45
- 53 0 [光智科技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 光头强250 01-1201-12 17:45
- 43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的股友们想表达什么意思啊!!!!发了 股友39860Cm708 01-1201-12 17:45
- 44 0 [中药Ⅱ吧] 中药犯天条了 道法无边 01-1201-12 17:45
- 32 0 [R东方1吧] 历史新低,准准准!!!! 三板宝3 01-1201-12 17:45
- 82 3 [中航成飞吧] 真正的航天航空,现在形同鸡肋。没有大张空间, 股友2YfBZm 01-1201-12 17:45
- 71 1 [中国卫星吧] 力鸿一号回收成功 股友2A9931923g 01-1201-12 17:45
- 729 4 [航天发展吧] 支持的请点赞,点个关注不迷路 大雕带你飞 01-1201-12 17:45
- 322 6 [国债期货吧] 这逼是不是站住了?股票最近都在涨。这逼还没跌 罚你出场 01-1201-12 17:45
- 61 1 [太平洋吧] 明天继续大涨,太平洋维护大盘的主力! 鹰击长空117 01-1201-12 17:45
- 47 1 [儒意电影吧] 又是赶羚羊万达电影的一天 股市大神通 01-1201-12 17:45
- 102 1 [深物业A吧] 操盘手是真稳 股海探路008 01-1201-12 17:45
- 449 5 [吉林碳谷吧] 公司一季度两千万利润,二季度提价之后,二三季 牛气冲天997 01-1101-12 17:45
- 459 0 [久远银海吧] 原来久远银海也是Ai应用?? 成都二环路 01-1201-12 17:45
- 69 0 [海波重科吧] 这票要有主力,盘子这么小随便一拉就起会的,老 股友669k871l62 01-1201-12 17:45
- 51 0 [上海沪工吧] 心态平和点 海洋之心168 01-1201-12 17:45
- 51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货明天肯定低开了,上涨没动力。 股友3623eQ2617 01-1201-12 17:45
- 56 0 [信维通信吧] 大牛股都是涨多跌少,不要涨停要涨不停 最爱的人是你 01-1201-12 17:45
- 31 0 [钧达股份吧] 这种垃圾粘上没准就一溜皮多亏25块0五我没买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1-1201-12 17:45
- 65 0 [凯因科技吧] 终于知道它为什么不涨了。。。。。。这么多人来 带头大哥086 01-1201-12 17:45
- 112 0 [赛若福吧] 赛若福:公司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赛若福资讯 01-1201-12 17:45
- 52 0 [海看股份吧] 板块都比不过,还是创业板的啊。 華开彼岸天 01-1201-12 17:45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没办法了,开盘5分钟直接涨停,然后没打开,大 牛魔王2021牛牛 01-1201-12 17:45
- 45 1 [NYMEX原油吧] 希望暴跌 股友q2e0329621 01-1201-12 17:45
- 111 2 [登海种业吧] 都说明天会拉涨?[大笑] 药膳调理师 01-1201-12 17:45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几万亿都拉不动你,太差劲了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1-1201-12 17:45
- 138 0 [怡亚通吧] 大家不用怕!你们觉得怡亚通吭哧瘪肚涨了这些,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1-1201-12 17:45
- 50 0 [四川美丰吧] 两市就这个股票是绿的。。。 元婴期_大圆满 01-1201-12 17:45
- 52 0 [华体科技吧] 还是你对我好 高启强买股 01-1201-12 17:45
- 80 1 [赛维时代吧] 很稳,顶你 金风渡999999999 01-1201-12 17:45
- 56 1 [ST任子行吧] 板块上涨8.8%,任子行才2.7%气死我了 大撤退 01-1201-12 17:45
- 215 7 [中超控股吧] 人气一直往下掉,周一悬乎,没有人气,一切都白 心欲无痕 01-1101-12 17:45
- 1673 38 [佐力药业吧] 利好来了 锐意开拓 01-0901-12 17:45
- 51 0 [法拉第未来吧] 都醒醒吧,7.179.19,又是什么终极发布会,增发 琴心的连琅 01-1201-12 17:45
- 38 0 [优迅股份吧] 我错了 不想做小明 01-1201-12 17:45
- 396 2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281e2H6720 01-1201-12 17:45
- 61 2 [中国中免吧] 怪不了谁,责怪自己太贱,买了中免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1-1201-12 17:45
- 62 0 [广生堂吧] 听句劝,100以上成本的,跑吧,回不来的。 大A摆渡人 01-1201-12 17:45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A高开高走再创10年新高,沪指录得17连阳 慧眼识鼓 01-1201-12 17:45
- 130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关于同意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泰中证动漫游 基金资讯 01-1201-12 17:45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天哪 买入就当作归零 01-1201-12 17:45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有没有知道异动要轮动几天? 地板滚滚滚 01-1201-12 1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