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1 2 [旭升集团吧] 真可怜。。。唯一买到的涨停板只有一手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1-1201-12 17:59
- 189 5 [龙净环保吧] 服不服? 好人w 01-1201-12 17:59
- 111 3 [福耀玻璃吧] 好像补早了 大哥快红 01-1201-12 17:59
- 169 7 [华菱线缆吧] 我之所以拿着不换的原因,是因为之前踏空雷科、 只玩标的 01-1201-12 17:59
- 188 4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每一波的风口都不错过,$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 山也听风吖 01-1201-12 17:59
- 328 2 [博天5吧] 博天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,先于其他股东减持解禁 就想说 01-1101-12 17:59
- 117 2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AI短剧上线,是龙头 股友9915530aK2 01-1001-12 17:59
- 819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: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有友食品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283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【市场周道】沪指再创本轮新高 两市单日成交额 工银瑞信基金 01-1201-12 17:59
- 33 0 [XD鲁信创吧] 这叫公开操纵股价 阿波罗2 01-1201-12 17:59
- 570 0 [世茂能源吧] 世茂能源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停牌 世茂能源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159 3 [协鑫集成吧] 外面给你们吃肉,你们非跑这里喝汤,结果最后只 杏花村路 01-1201-12 17:59
- 681 5 [中泰股份吧] 双良节能近期获得了SpaceX的大额订单,为其星舰 平淡mini 01-1201-12 17:59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我是回来看看散户们,骂没骂永泰能源 机智的文靖娴1 01-1201-12 17:59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进的人,真是赌徒!何必呢!外面那么多票, 也许已回 01-1201-12 17:59
- 68 0 [金辰股份吧] $金辰股份(SH603396)$ 股友X912515p99 01-1201-12 17:59
- 111 1 [碳酸锂吧] 明天等死吧,不玩了,只能怪自己太贪。 股友111M57i075 01-1201-12 17:59
- 90 4 [COMEX黄金吧] 忍你好耐了,实在忍无可忍,那怕强平,这次也要 平安一生的秦雨 01-1201-12 17:59
- 238 3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还有10个点的盈利,今天加重仓了!坚定看好 穿越火线起飞 01-1201-12 17:59
- 347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大控股(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)在AI应用领域 白了个小白 01-1201-12 17:59
- 117 1 [吉宏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如果有机会还加仓不? 满仓朝阳 01-1201-12 17:59
- 118 1 [先导智能吧] 各位好友,我是觉得以先导智能这个股票,不大跌 股友G0WD7U 01-1201-12 17:59
- 58 1 [白云电器吧] 这货连续几天跑不赢大盘,浪费了大好行情,今天 股友390E03810D 01-1201-12 17:59
- 98 2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多就不涨了?利欧告诉你,想涨,散户再多都 满仓红123 01-1201-12 17:59
- 425 1 [中光防雷吧] 东财这个股吧,我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人格分裂的 猫猫秒秒秒 01-1201-12 17:59
- 57 2 [仕佳光子吧] 跌了一个月了朋友这波真踏空了 桀骜不驯的谢港 01-1201-12 17:59
- 159 3 [ST信通吧] 不知道这货怎么把个“涨”字给得罪了,反正就是 后悔以前没做st 01-1201-12 17:59
- 208 8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61.5买了几手,62.6又卖了。玩着玩。嘿嘿嘿 股海天涯888 01-1201-12 17:59
- 87 1 [甘源食品吧] 加油去摸一下64 细心的卢妤棋 01-1201-12 17:59
- 62 2 [万通液压吧] 垃圾的没法说了,赶快逃吧,明天别人跌的时候,他 fishran7287 01-1201-12 17:59
- 61 1 [明阳电气吧] 大盘上涨电气不涨,只能减仓了 股友5yyvdX 01-1201-12 17:59
- 109 5 [长城证券吧] 低位的券商不坚守,要跑去追高,我也是不懂了 寄柔情 01-0901-12 17:59
- 626 9 [郑州银行吧] 贵公司未来会怎么回报投资者。后续几年会持续分 郑州银行股友 10-1401-12 17:59
- 281 0 [航天环宇吧] 京仪装备,中国卫星,中国卫通,北斗星通,雷科 秦朝明月 01-1201-12 17:59
- 67 0 [上海瀚讯吧] 庄家说过了,先做到78,盘整一个月然后到150 丰廪鼠 01-1201-12 17:59
- 88 1 [华康洁净吧] 说实话,这次阳光保险在二级市场实际减持1万手 不玩短线 01-1201-12 17:59
- 40 0 [恒帅股份吧] 怪不得转债砸盘,原来减持57万张。无语 最美516889 01-1201-12 17:59
- 48 0 [集智股份吧] 有机器人,航空概念,怎么这么安静? 股友pUVMmE 01-1201-12 17:59
- 62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可以上车了 股友s5vhJA9425 01-1201-12 17:59
- 93 1 [北汽蓝谷吧] 8.86主力在说拜拜咯 小心我进场 01-1201-12 17:59
- 86 1 [展鹏科技吧] 明天一字跌停?不会吧 不想上班的羊 01-1201-12 17:59
- 164 2 [创元科技吧] 20万颗卫星上天,不怕它不涨,耐心持有! 破茧成蝶3598 01-1201-12 17:59
- 1023 6 [万通发展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此前披露数渡科技PCIe 5.0芯片已 万通发展股友 01-0501-12 17:59
- 463 2 [大秦铁路吧] 怎么不砸了啊 浙R0QH53 01-1201-12 17:59
- 159 5 [四方达吧] 割了,躲了一轮大牛。你爱怎么涨怎么涨。呔。真 阳明小学徒 01-1201-12 17:59
- 64 1 [太龙股份吧] 老态龙钟,没劲 股友5L9Q530029 01-1201-12 17:59
- 2442 14 [友阿股份吧] 又过了12月31日了,尚阳通是否需要补充最新的财 友阿股份股友 12-3101-12 17:59
- 41 1 [小型纳指吧] 开盘就拉,都不用慌!洗洗更健康 辛台顺河路大道 01-1201-12 17:59
- 181 4 [蓝色光标吧] 港股2个AI龙头,在大A收盘后大幅回落,明天大A 爱上景气度 01-1201-12 17:59
- 118 4 [昆仑万维吧] 2个涨停,我要走吗,兄弟们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1-1201-12 17:59
- 156 3 [宇通重工吧] 我可以理解为试盘吗? 一束光111 01-1201-12 17:59
- 171 0 [天沃科技吧] 夕阳概念股,唯一能炒作的也只有重组预期,但是 老谋深算的大A 01-1201-12 17:5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价汽车零部件,固态电池未来,机器人股,值得 水天54571 01-1201-12 17:59
- 1259 0 [普元信息吧] 1月12日科创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9.33亿元 普元信息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407 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汽车与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,获 小鹏集团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60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画饼多了就失去了信誉,也就没人相信它 纵横股海的豹子 01-1201-12 17:59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拓荆科技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42.11万股,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59
- 271 0 [交投生态吧] *ST交投:联合预中标巧家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 交投生态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微公司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89.5万股,成交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59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这是一只被市场抛弃的股,方威这一辈子 等着一个涨停 01-1201-12 17:59
- 492 0 [汉桑科技吧] 稀缺!两市唯一人形机器人,量身机器人语音交互 三瑞智能牛股 01-1201-12 17:59
- 413 0 [高能环境吧] 严监管下的真硬核:高能环境与诚意药业为何能逆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1-1201-12 17:59
- 62 1 [盘江股份吧] 5元到6元还要盘2年 股友1321157Uk0 01-1201-12 17:59
- 60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躁动行情大概率将继续向纵深发展 股友I7529Q7712 01-1201-12 17:59
- 29 0 [日出东方吧] 开始发力了 快乐无忧地夏佐 01-1201-12 17:59
- 66 0 [*ST东珠吧] 到底是什么人还在买这股,这股拉了几个一字涨停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01-1201-12 17:59
- 79 1 [*ST正平吧] 我都不知道为啥,一个跌停整得跟14个跌停一样, 成长的低吸打板王 01-1201-12 17:59
- 138 4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追加50W 涨停先锋18团 01-1201-12 17:59
- 214 4 [碳酸锂吧] 今天盘后是否交易所有严厉措施出台 股友abc98 01-1201-12 17:59
- 96 0 [中衡设计吧] 补涨龙 阿月姐 01-1201-12 17:59
- 654 3 [山子高科吧] 听说今天把家人们都洗出去了? 传奇打板王 01-1201-12 17:59
- 79 2 [赛力斯吧] 被T压,被套牢盘压,被量化压,起不来就是起不 缠绵岁月 01-1201-12 17:59
- 495 1 [梅雁吉祥吧] 唉怎么说呢,就它赚点了 灵活的冉虔1 01-1201-12 17:59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还有人买零的时代。我商业航天已经翻倍了。 再也不见灬 01-1201-12 17:59
- 98 1 [川宁生物吧] 十五五期间重点发展的行业,就剩合成生物没炒了 wyw001w 01-1201-12 17:59
- 232 6 [平潭发展吧] 谁懂在平潭躲牛市的感觉,外面的航天都是拿麻袋 杨广强 01-1201-12 17:59
- 136 2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百万封单一字,OK?comeonbaby(一路长虹到 日积月累0927 01-1201-12 17:59
- 187 4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砸6个亿,明天再砸多少,猜猜 越来越好好好灯 01-1201-12 17:59
- 186 2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还有一波下杀之跌停,然后ST连续5个跌停! 懦夫救星86 01-1201-12 17:59
- 431 1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股友1G23525U16 01-1201-12 17:59
- 126 6 [赛微电子吧] 唉,在赛微躲牛市 股友965h07620V 01-1201-12 17:59
- 207 2 [安彩高科吧] 拿了你3年半了,颗粒无收,存在银行都比你赚的 股市中的博弈 01-1201-12 17:59
- 205 3 [顺网科技吧] 24.66又是对子顶吗?顺网科技的百将牌,整天搞 净说大实话而已 01-1201-12 17:59
- 1126 19 [浪潮信息吧] 即便被骂,我还是建议浪潮信息今天逢高减仓,只 狼哥侃股市 01-1201-12 17:59
- 338 4 [王府井吧] 这里的资金都没流入过,这么多割肉资金流出也是 拳头牛牛牛 01-0901-12 17:59
- 53 0 [拓尔思吧] $拓尔思(SZ300229)$ 浙G56789 01-1201-12 17:59
- 215 6 [中泰股份吧] 打板进的,明天能喝点汤吗… 股友22835l2Y52 01-1201-12 17:59
- 57 2 [沧州明珠吧] 我今天5.11T了一下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1-1201-12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