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力合科创吧] 目前持30万股 沉稳的公孙晨光 01-1201-12 18:00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该走的都走光了明天启动。 股友38nN988951 01-1201-12 18:00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暴雷了吗?瑟瑟发抖 豪迈奔放的溪岚1 01-1201-12 18:00
- 101 0 [芯化兰德吧] 更改公司名称及股份简称 芯化兰德资讯 01-1201-12 18:00
- 61 0 [我爱我家吧] 牛市没有5元以下的股,大家放心拿,耐心等待 豪迈奔放江山统一 01-1201-12 18:00
- 92 0 [汉威科技吧] 和道氏技术没法比,之前脑机别人比你多涨一天, 基极向上啊 01-1201-12 18:00
- 62 1 [税友股份吧] $税友股份(SH603171)$ 股友X912515p99 01-1201-12 18:00
- 82 1 [天娱数科吧] 这家伙没涨停,还这么牛的人气吗? 足智多谋的沈峻初 01-1201-12 18:00
- 65 1 [国泰集团吧] 真么高的概念这么高的票。没人关注是什么意思? 朝阳大道亮总 01-1201-12 18:00
- 70 1 [合众思壮吧] 30进来的今天的行情竟然给套了,明天割了,这个 股友6505o25g56 01-1201-12 18:00
- 163 3 [威帝股份吧] 今天卖了金固股份,尾盘加仓了你,明天让我吃面 股友568M5P3225 01-1201-12 18:00
- 257 6 [浙数文化吧] AI应用爆发,咬住动漫游戏板块不放手。 一马平川0315 01-1201-12 18:00
- 48 0 [岳阳林纸吧] 就不能去收购科技或ai公司吗! 稳赢88888 01-1201-12 18:00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破板给吓跑了!明天又大涨了 股友62g292210R 01-1201-12 18:00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怕,硬钢异动的票多了,又不是关小黑屋。 股代诗仁 01-1201-12 18:00
- 215 7 [药明康德吧] 扣除卖股份的实则增长并不多,明天要大跌了 海风吹散了执念 01-1201-12 18:00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太疯狂了 市场趋势买入者 01-1201-12 18:00
- 37 0 [志特新材吧] 特字辈龙头 杰哥爱主升 01-1201-12 18:00
- 109 2 [凯中精密吧] 等待16.00~16.20元绝对买点,先挖坑再急速攀升 股友G02092O398 01-1201-12 18:00
- 119 2 [*ST正平吧] 我是坚定多头,不卖就是不卖i,贷款干的,今天 我家狗叫总舵主 01-1201-12 18:00
- 84 1 [新筑股份吧] 老子真的要骂人了 保本才有赚5846 01-1201-12 18:00
- 79 2 [特发信息吧] 新金路和特发选了你,不要让我失望 是韭不是蔡 01-1201-12 18:00
- 173 4 [麦格米特吧] 都不好意思跟我同事说买的哪一个股票了 纯真质朴的善念4 01-1201-12 18:00
- 848 10 [昇辉科技吧] 大家怎么看 超级无敌小天才 01-1201-12 18:00
- 55 1 [长安汽车吧] 这几天都是一样的休克线,好奇 yizhen5 01-1201-12 18:00
- 74 1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不要怕,今天5.28.29狂扫大单,明天跌到这 基民96a935c139 01-1201-12 18:00
- 76 1 [邵阳液压吧] 要么够贪,要么够狠,财发狠心人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1-1201-12 18:00
- 90 2 [上海机场吧] 保哥来了,明天先给你来个涨停! 股友d176r37739 01-1201-12 18:00
- 53 1 [紫光国微吧] 复牌咯,错过大好行情 老股民2233 01-1201-12 18:00
- 74 1 [豫光金铅吧] 董秘:爆仓了吗? 财神N7 01-1201-12 18:00
- 107 1 [盛新锂能吧] 一直压着不知道是出货还是想干嘛 小小蜗牛呢 01-1201-12 18:00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这会是车门焊死了吗? 凉风冷月 01-1201-12 18:00
- 72 1 [重药控股吧] 还会跌赶紧走,且行且珍惜 行运发财手 01-1201-12 18:00
- 90 2 [ST人福吧] 这里的融资真可怜。9月份的估计也快到期了急得 股友0136Hu8576 01-1201-12 18:00
- 851 13 [雷电微力吧] 惨字怎么写啊 冬去春来丶 01-1201-12 18:00
- 109 1 [ST华谊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华谊兄弟完全就是还没有被人 maixiaoshu 01-1201-12 18:00
- 287 0 [城建发展吧] 图片评论 桀骜不驯的龙四 01-1201-12 18:00
- 72 0 [崇达技术吧] 上面的压力太大了,今天7.52亿才涨了7分钱,换 bhjycjf16853 01-1201-12 18:00
- 103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你们不会认为是低位吧? fffffffff_456 01-1201-12 18:00
- 149 0 [四川长虹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同理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 山高水浅 01-1201-12 18:00
- 325 9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直接打77.78,让所有看不起你的人吧 昆仑必上100 01-1201-12 18:00
- 56 2 [欧菲光吧] 明天绿10个点 人以何堪 01-1201-12 18:00
- 199 5 [光线传媒吧] 一天时间从亏一万多变成赚一万多,减了点儿仓位 高风亮节的漱玉轩 01-1201-12 18:00
- 62 2 [华菱线缆吧] 这周运气好,应该能上40,加油 股友i501Qs 01-1201-12 18:00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要转一致了,还不如不发这公告,哈哈哈 股友53219fN173 01-1201-12 18:00
- 65 0 [华特气体吧] 光刻气是未来核心逻辑,这位置回调就是给上车机 牛牛牛牛椰 01-1201-12 18:00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忠心之荔枝 01-1201-12 18:00
- 212 0 [天溯计量吧] 周线来看牛股绝对是纳百川,明天只要能突破周线 努力的夏小白 01-1201-12 18:00
- 48 0 [泰格医药吧] 从来没见过你涨停是什么样子外面全线大涨,你给 浪漫的姜珂 01-1201-12 18:00
- 112 1 [芭田股份吧] 复制11月4号走势,明天起飞创新高 Lv123456789 01-1201-12 18:00
- 51 0 [易事特吧] 出公告了 财经博主王小雨 01-1201-12 18:00
- 69 0 [雷科防务吧] 股权问题的解决是最大变数。 白龙指 01-1201-12 18:00
- 48 0 [玻璃吧] 玻璃这全靠纯碱拉着不出溜,纯碱这几年也属于被 sand_box 01-1201-12 18:0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逼 微笑面对疾风 01-1201-12 18:00
- 53 0 [博纳影业吧] 跟上其他传媒啊 咖啡清风 01-1201-12 18:00
- 65 0 [火炬电子吧] 明日开启涨停模式 vvhhv 01-1201-12 18:00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其实12月走的人是对的,现在走不走天知道对不对 股友88cl091982 01-1201-12 18:00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一个好的股,人气挺多维持5天 股友7O68a31972 01-1201-12 18:00
- 74 2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跑不跑? 股友7Q208Q6871 01-1201-12 18:00
- 75 1 [宁德时代吧] 在宁德时代里躲牛市!你觉得可笑不? 快乐无忧地夏佐 01-1201-12 18:00
- 174 4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追高进的明天就跑 宝宝宝宝的宝 01-1201-12 18:00
- 182 3 [天融信吧] 目标先翻倍看看能不能上19.99 xr花开富贵 01-1201-12 18:00
- 1682 21 [航天发展吧] 卖出岩山科技,买入航天发展,满仓干 天花板李总 01-1201-12 18:00
- 103 2 [杭州解百吧] 明天要拉升? 八段锦缠学 01-1201-12 18:00
- 491 0 [ST达华吧] 大家发财 股友510k619Y71 01-1201-12 18:00
- 59 0 [佳电股份吧] 互动易一大堆消息没回复,董秘又开始闭关了吗? 爆赚专业户 01-1201-12 18:00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龙狗榜首,看来情况复杂 甜蜜的耿瑾柯 01-1201-12 18:0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1-1201-12 18:00
- 51 0 [澄星股份吧] 最近磷化工走势都这种样子,一比吊灶的怂样。 大头葫芦娃 01-1201-12 18:00
- 177 9 [顺景科技吧] 提醒一句,年报如果没有3亿年收,那就是退市了 景峰退市暴风雨 01-1201-12 18:00
- 150 1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那些跟那些钙钛矿沾点边就涨的咔叽,捷佳伟 基民FpqGs8 01-1201-12 18:00
- 70 2 [士兰微吧] 先去别的股赚钱,等士兰微启动再干,暂时性撤退 机会满仓杀入 01-1201-12 18:00
- 523 0 [润泽科技吧] 阿里投入硬件,润泽合作字节,阿里 爱在盛夏668 01-1001-12 18:00
- 1003 8 [王子新材吧] 这是一个**教科书级别的“顶级游资止损撤退”** ai实盘分析 01-0801-12 18:00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涨幅最低,回购金额太少。标的太差。撤退吧! 黄金次时代 01-1201-12 17:59
- 57 0 [振华重工吧] 回撤就是上车机会,坐好扶稳。 股友89052q7H13 01-1201-12 17:59
- 6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信息指数近6月涨62.27%、年初以来涨10.83% 鱼幕财华影 01-1201-12 17:59
- 75 0 [亚威股份吧] 现在主力是集中资金猛干,赚得盆满钵满!亚威没 逮修 01-1201-12 17:59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妖了 浙G56789 01-1201-12 17:59
- 1786 6 [平潭发展吧] 也进去咯 俊逸出尘的高昊祥 01-1201-12 17:59
- 178 2 [西部矿业吧] 早上开那么高干嘛 冰峰上的舞者 01-1201-12 17:59
- 81 1 [波导股份吧] 时间不够还得熬一周!下周来验证 zrf521 01-1201-12 17:59
- 131 5 [华力创通吧] 创业板很多底部补涨的也起来,航天真的无敌了 短线复利赢家 01-1201-12 17:59
- 167 8 [新泉股份吧] 下午大跌 大游资2026 01-1201-12 17:59
- 45 1 [ST华谊吧] 建议咱们的华谊兄弟多拍摄一些航天战线上的反特 江南周郎公谨 01-1201-12 17:59
- 129 3 [韩国KOSPI吧] 三星海力士涨多少了 高抛低吸123 01-1201-12 17:59
- 74 0 [博瑞医药吧] 千万别启动,等外面赚完下半年再过来这边,两头 股友12E70107i0 01-1201-12 17:59
- 349 9 [中油资本吧] 等中油加速,就是大盘冲顶的时候了,别急 金笺墨韵 01-1201-12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