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艾华集团吧] 明天涨停,看着办 jnwyII 01-1201-12 17:59
- 104 2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有人排进来了吗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01-1201-12 17:59
- 220 4 [XD紫金矿吧] 这么多人明日看涨,那明天必跌! 百年骗局 01-1201-12 17:59
- 85 2 [中顺洁柔吧] 业绩这么差,拿着年薪五百多万的工资 踏实之公子羽 01-1201-12 17:59
- 120 3 [金田股份吧] 快了,我已经感觉到了。 杨伟楠 01-1201-12 17:59
- 430 7 [华胜天成吧] 无量拉升,懂得都懂 说实话没办法 01-1201-12 17:59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看三板,今天看五版起 全仓真人 01-1201-12 17:59
- 96 0 [直真科技吧] 志特新材是龙一,直真科技是龙二。 小机灵散 01-1201-12 17:59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我是大冤种,在你身上是一点肉没吃着还挨了顿毒 股友0P7G268095 01-1201-12 17:59
- 180 0 [广和通吧] $广和通(SZ300638)$ 基民K5Xo06 01-1201-12 17:59
- 301 1 [ST达华吧] 6.37把你卖掉了,白白错过大好行情 温和的白云 01-1201-12 17:59
- 69 1 [长城汽车吧] 你啥时候能跟遥遥领先合作一下啊 日出斗金666 01-1201-12 17:59
- 119 3 [金信诺吧] 减仓了追AI应用,在航天里买到这杂毛落后同板块 治理不好请早下 01-1201-12 17:59
- 129 3 [道通科技吧] 丢人 股友f9H3397232 01-1201-12 17:59
- 93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还有一波大涨(领涨冰雪经济概念股) wsg万三哥 12-1901-12 17:59
- 41 0 [航锦科技吧] 涨几个点人气还是不断下滑, 出机会不犹豫 01-1201-12 17:59
- 50 1 [金域医学吧] $金域医学(SH603882)$ 股友X912515p99 01-1201-12 17:59
- 108 1 [赛力斯吧] 下一步就是炒智能驾驶,快到赛力斯了 伪价值投资菜鸟 01-1201-12 17:59
- 246 1 [易点天下吧] 两个了 鬼股仙宗77777新 01-1201-12 17:59
- 75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突破118!20Cm创新高! 股舞人心A 01-1201-12 17:59
- 109 3 [ST华谊吧] 终于能开创业板了,请问这个股有潜力吗 万丰啥时候补涨 01-1101-12 17:59
- 75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收益不错 幸运每一天666 01-1201-12 17:59
- 53 0 [佛塑科技吧] Mark~~~35! 最后一件布衣 01-1201-12 17:59
- 294 2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的走势虽然很稳,业绩也不错,但目前的 君臨華夏 01-1201-12 17:59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乖乖,爷叔的也也大涨 艾拉布拉 01-1201-12 17:59
- 377 1 [冠豪高新吧] 冠豪高新:截至1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4.36万户, 冠豪高新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259 3 [常山药业吧] 不管你们愿不愿听,此次事件影响太大,慢慢阴跌 基民8215A6U673 01-1201-12 17:59
- 115 4 [英杰电气吧] 核聚变带不动你,建议改名:英杰航空 自信的赵宜仲 01-1201-12 17:59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别在这躲牛市了兄弟们,外面都涨上天了 影子人2026 01-1201-12 17:59
- 160 3 [山子高科吧] 6点隔夜单准备挂15000股,涨停价是多少? 隔夜一字板 01-1201-12 17:59
- 53 1 [海昌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,出来讲讲话吧 一手扶把一手油条 01-1201-12 17:59
- 242 0 [岩山科技吧] 虽然龙虎榜争议比较大,但我觉得岩山也是小龙头 吹牛大王丶 01-1201-12 17:59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各种蹦热度,就是不涨,和拓邦股份一样,都赶不 五角钱起本 01-1201-12 17:59
- 44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大概是里面老庄手贱想高位出货触发了量化, 股友2598v7135E 01-1201-12 17:59
- 113 2 [长海股份吧] 1.9提示抛弃长海换入金现代再说一下传统股股性 红色牛魔王888 01-1201-12 17:59
- 104 5 [长城证券吧] 趁着恐慌再拿一些重要筹码等过年情绪上来拉一把 无妄之忧 01-0901-12 17:59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我是造了什么孽买了这股,啊 股友82392m0f53 01-1201-12 17:59
- 43 2 [A50期指吧] 现在看空,做空,随时都会被摁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01-1201-12 17:59
- 102 1 [金隅集团吧] 这一波不会直接到5元吧 gzy牛牛 01-1201-12 17:59
- 81 2 [通裕重工吧] 能不能搭个可控核聚变的概念 心态有待提高 01-1201-12 17:59
- 113 1 [广大特材吧] 您好,请问截至1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广大特材股友 01-1201-12 17:59
- 176 4 [万隆光电吧] 刚收盘,有人说这是妖王 漫长红腾 01-1201-12 17:59
- 178 5 [方正证券吧] 如果这次中国信达又不减持,会不会又接着发减持 凤凰财经海外 01-1201-12 17:59
- 58 1 [普莱柯吧] 风将要吹到猪身上,也快起飞了 八方利市地陈家洛 01-1201-12 17:59
- 194 3 [尤夫股份吧] 主力今天暴露了,就是说他仍然在,那后面几天就 侵入红域势如破竹 01-1201-12 17:59
- 70 0 [福蓉转债吧] 明天吃肉,有资金入 一直在线 01-1201-12 17:59
- 79 0 [益佰制药吧] 脱了裤子,三季度还亏八千多万,你不预亏难道你 股友806201Y79Z 01-1201-12 17:59
- 165 2 [新集能源吧] 变数来啦,最新消息,多家省份新规企业必须跟售 大王普度众生 01-1201-12 17:59
- 710 0 [道氏技术吧] 拥抱未来的星辰大海 白脸之十面埋伏 01-1201-12 17:59
- 90 2 [西部矿业吧] 换什么股?这个庄太听话了,比狗还好使唤,让它 股友30C00709v3 01-1201-12 17:59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在顺丰里躲牛市 风轻云淡qwe 01-1201-12 17:59
- 61 0 [中国重汽吧] 这帮玩意儿,今天出了! 财运纳福de黄药师 01-1201-12 17:59
- 42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是奇耻大辱。 美丽的孙清平 01-1201-12 17:59
- 444 1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股价近期自1.58到1.67增涨整10个点,充分显 股友51313L37P3 01-1201-12 17:59
- 931 4 [常辅股份吧] 下周必有一个30厘米。 齐的龍动强 01-0901-12 17:59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人气排名第一,明天涨幅也第一,继续涨停板! 埋伏飞扬 01-1201-12 17:59
- 69 0 [胜业电气吧] $胜业电气(SZ920128)$ 活化石19860926 01-1201-12 17:59
- 60 0 [德邦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亏了13个点.开盘还我五个涨停。 焦虑症消费者 01-1201-12 17:59
- 89 0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自己的节奏被今天的大盘带乱了 股友MFwZ3u 01-1201-12 17:59
- 32 0 [航天工程吧] $航天工程(SH603698)$ 情绪洞察者 01-1201-12 17:59
- 6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韭菜,冲冲冲。 天马行空之健 01-1201-12 17:59
- 81 0 [泰永长征吧] 今天下午秦永长征曾涨停,没封住还下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1-1201-12 17:59
- 183 1 [珠江钢琴吧] 再不涨,人都走完了。本来行业就衰落,有多少人 盘前须思考 01-1201-12 17:59
- 276 3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的辨识度确实有点牛X都没涨停,还能再今天2 幸运颜色红色 01-1201-12 17:59
- 181 5 [蓝色光标吧] 早说过这股和卧龙一样涨到头晕目眩 李下成蹊 01-1201-12 17:59
- 368 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 古鳌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302 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古鳌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323 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古鳌 古鳌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46 0 [腾达科技吧] 把那些看多人的脸打的啪啪响,哈哈哈,好搞笑 股友131AQ39132 01-1201-12 17:59
- 556 11 [西部材料吧] 弱弱问一句,西部材料今天触发异动了么 股友05n8153Z09 01-1201-12 17:59
- 59 1 [太力科技吧] 53抛了,太无力 喜新也念旧 01-1201-12 17:59
- 319 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古鳌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7:59
- 61 1 [金杯电工吧] 建议主力明天涨2点 老三届77翁 01-1201-12 17:59
- 263 5 [五洲新春吧] 收盘价新高了,不知道大家担心什么 天鹰开路1117 01-1201-12 17:59
- 197 6 [航天电子吧] 千亿只是开始,万亿才是启动,你们看到多少,我 人生几何久 01-1001-12 17:59
- 114 2 [宋都5吧] 这渣渣票我看走眼了,里面的渣渣大股东高看你们 雾雪风雨雷 01-0801-12 17:59
- 4476 31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不同级别同胚结构的对照(结构差异中蕴含 李春林 01-0101-12 17:59
- 38 0 [北方导航吧] 后排上 热情的程蓓玄 01-1201-12 17:59
- 36 0 [新易盛吧] 庄家都跑光了 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01-1201-12 17:59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市场正在从商业航天往周边发散,钙钛矿慢慢的开 匠心医者 01-1201-12 17:59
- 89 0 [新联电子吧] $新联电子(SZ002546)$ yQw 01-1201-12 17:59
- 121 0 [聚合顺吧] 请问截止2026年1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聚合顺股友 01-0901-12 17:59
- 123 0 [香溢融通吧] 请问董秘,截止25年12月31日,最新一期股东数, 香溢融通股友 01-0601-12 17:59
- 312 0 [昊海生科吧] 董秘你好:作为公司小股东,想知道公司有没有AI 昊海生科股友 01-0601-12 17:59
- 103 0 [香溢融通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31日公司的股东数分别是多少 香溢融通股友 12-3101-12 17:59
- 81 3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么涨,今年到五千点也有可能 玉皇天帝888 01-1201-12 17:59
- 291 3 [旗天科技吧] 希望月底重组消息出来我看上30块。如果重组失败 名字真的重要 01-1201-12 17:59
- 71 1 [特发信息吧] 搞什么搞,还亏损8个点 短线韭菜买韭菜 01-1201-12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