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新时达吧] 已经全仓,准备起飞,系好安全带 只搞全仓 01-1201-12 17:58
- 575 2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18.43万户 国海证券资讯 01-1201-12 17:58
- 81 3 [长城证券吧] 满仓抄底,坐等拉升,嗨皮 小旋风008 01-1201-12 17:58
- 13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以前新能源汽车比较好的一只,现在最差的一只 股友VxubVl 01-1201-12 17:58
- 48 1 [招商证券吧] 公司管理层,出来走两步 股友jiTlIf 01-1201-12 17:58
- 877 4 [大业股份吧] 游资跑了? 股友6019O12y11 01-1201-12 17:58
- 288 6 [XD鲁信创吧] 金风出了榜,哪个大神去解读下,毕竟双生子,看 噜噜信 01-1201-12 17:58
- 94 3 [沪硅产业吧] 重仓的难受 家里来财 01-1201-12 17:58
- 193 5 [亚太实业吧] 还差3个板回本 腼腆的小红帽 01-1201-12 17:58
- 66 1 [商汤-W吧] 五千亿都没到,看看蓝色光标,典型的,就知道吹 顺势可为之 01-1201-12 17:58
- 429 8 [斯瑞新材吧] 我是不是韭菜 自由的苗浩源 01-1201-12 17:58
- 88 2 [ST华谊吧] 国常会:部署实施财政金融协同促内需一揽子政策 人生会更好 01-0901-12 17:58
- 304 5 [航天发展吧] 都知道今天卡异动,如果明天下跌,为什么那么多 精准的阿廖廖 01-1201-12 17:58
- 214 2 [道氏技术吧] 价值洼地,严重低估……公司管理层眼光敏锐,在 平平淡淡uy 01-1201-12 17:58
- 145 4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会不会被埋? 股友7005I20R29 01-1201-12 17:58
- 152 0 [丽珠集团吧] 这种行情切记要跟对趋势,别赚了指数不赚钱。一 财今观察 01-1201-12 17:58
- 110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要能跳岀5.79,放量站上60日均线的话,就会 股之8normal 01-1201-12 17:58
- 26 0 [卫星互联网吧] #新增20万颗卫星申请!商业航天要爆了?# 秀丽的李舒茜 01-1201-12 17:58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估计十连板,越看越不敢买,今天挂单还没进去 玩票心累 01-1201-12 17:58
- 86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为什么会投资蓝箭航天,成为蓝箭航天第 荒99 01-1201-12 17:58
- 2087 9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HK|03986)$ 芜湖CBD 01-1201-12 17:58
- 114 1 [兆驰股份吧] 风行的风口终于来了~ 股友78r836523q 01-1201-12 17:58
- 203 2 [烽火通信吧] 为啥没龙虎榜呀 只想强股 01-1201-12 17:58
- 50 1 [日出东方吧] 底部夯实,要起飞了 快乐无忧地夏佐 01-1201-12 17:58
- 119 6 [上证指数吧] 中间有假阳性哪来的17连阳? 超级成长为皇 01-1201-12 17:58
- 416 2 [航天智装吧] 请问剥离了航天轩宇杭州公司后,公司是否还有机 航天智装股友 01-0701-12 17:58
- 175 3 [ST华谊吧] 0号档案之双鱼玉佩,抖音播放突破5万。可惜我花 玉面神 01-0901-12 17:58
- 163 0 [工银农业产业股票吧] 夏普比率能赢98%同行的兴华景和,赶上沪指16连 c嘉嘉 01-1201-12 17:58
- 64 0 [三人行吧] 朱莉别傻了你那个价格拿不到筹码的 股友O0u3Zx 01-1201-12 17:58
- 57 0 [人民网吧] 可是我卖了 股友S9635219e5 01-1201-12 17:58
- 170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大的量,券商不涨,也是神奇 股友O6w7502583 01-1201-12 17:58
- 1234 18 [*ST正平吧] 底部起来的第一个跌停调整,明天还可能跌停,敢 ST牛牛2026 01-1201-12 17:58
- 7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什么时 星河喵语 01-1201-12 17:58
- 45 0 [太平洋吧] 伤心太平洋 股友2l2301l891 01-1201-12 17:58
- 66 0 [*ST南置吧] 厉害了,st难治让股东成功躲开牛市! 中国锡伯 01-1201-12 17:58
- 28 0 [氧化铝吧] 评论区这么安静了? 冬天的风121 01-1201-12 17:58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亏一毛咯192 荣盛陪你退 01-1201-12 17:58
- 160 0 [辉煌科技吧] 有业绩,有题材,在低位,该吸的该洗的按照公式 股友xATfR7 01-1201-12 17:58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主力就这格局?差这三瓜俩枣??? 朴素地一枝花 01-1201-12 17:58
- 47 0 [再升科技吧] 三瓜俩枣的,触什么异动,干就完了 赚够三亿收手A888 01-1201-12 17:58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不玩这破股了,耽误时间 东南西北中123 01-1201-12 17:58
- 58 1 [林洋能源吧] 上周五清仓林洋,买入拓日新能,目前盈利几个点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1-1201-12 17:58
- 179 3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只有一条路,不高开转强,锁不住今天的筹码 苏k鲲鹏 01-1201-12 17:58
- 29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跑赢了沪市指数,很强了 奋发图强de李子 01-1201-12 17:58
- 44 0 [锋龙股份吧] 今晚九点出公告停牌关小黑屋 股友593080q68F 01-1201-12 17:58
- 46 0 [节能铁汉吧] 徐坏坏买啥都不涨 龙卧 01-1201-12 17:58
- 187 5 [掌阅科技吧] 23.98,是要挂上面了吗 满仓聚财 01-0501-12 17:58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真不错,有盈利预期可以炒了,亏损才这么点? 股巨基007 01-1201-12 17:58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此股卖出为妙,耽误时间就是耽误行情,外面涨飞 有远见的唐炯1 01-1201-12 17:58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尾盘,杀进来了,开始没买到,委托了就开始涨 金子要发光08 01-1201-12 17:58
- 69 0 [山高环能吧] 炸板跑了看上面压力位不敢留 至简行者 01-1201-12 17:58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涨的让你不相信 快乐无忧地夏佐 01-1201-12 17:58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好 爱跳舞的小蕾丝 01-1201-12 17:58
- 127 3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该跌了吧,都700多亿了 基民Y8fyhe 01-1201-12 17:58
- 86 1 [雷科防务吧] 商业航天这么火爆,加之今天群总入驻,明天天一 大曾子用手接 01-1201-12 17:58
- 233 5 [法尔胜吧] 我自己也卖飞了,赚到ai应用去了,但是评论区里 股友ls000 01-1201-12 17:58
- 295 3 [同兴达吧] 早就该换掉了。。。哈哈哈哈 小小股权 01-1201-12 17:58
- 69 1 [*ST益通吧] 今天买入你,先打个底仓,第一次做。从商业航天 龙行大海168 01-1201-12 17:58
- 66 1 [上海港湾吧] 话就放在这,今天涨多少,明天跌多少 掌管情绪的神 01-1201-12 17:58
- 34 0 [民士达吧] 今天上午下跌,做市商出货差不多了。明天继续跌 风清气正廉 01-1201-12 17:58
- 61 0 [华西股份吧] 9.12.16.20 尉翔喜羊羊 01-1201-12 17:58
- 95 0 [沃格光电吧] 定增投在显示上也合理,稳住基本盘,TGV更有信 笔直轩辕逸萧 01-1201-12 17:58
- 46 1 [航天工程吧] 搞到现在才发现货不对版 新惠路萬手哥 01-1201-12 17:58
- 67 1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走势很弱,看明天吧。 纯真质朴的潘娴柳 01-1201-12 17:58
- 189 1 [普天科技吧] 1月12日,力鸿一号遥一飞行器在我国酒泉卫星发 电竞霍景良 01-1201-12 17:58
- 62 0 [博威合金吧] 加油!早转早发财!正股向28、38、48元高点突破 无聊再也不进吧 01-1201-12 17:58
- 91 4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小米还不如买黄金,今天买了一克一下子赚了, 山顶之家 01-1201-12 17:58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2026年的易中天已成型,加油啊 宇哈哈418 01-1201-12 17:58
- 131 0 [龙溪股份吧] 中衡启动前跟你走势一样,买了你,没买中衡,一 启东冬哥 01-1201-12 17:58
- 58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啥时候接订单啊 D_我已成年 01-1201-12 17:58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异动了可惜 追随本心 01-1201-12 17:58
- 103 1 [氧化铝吧] 龙虎榜只能体现散户席位持仓,主力的持仓体现是 聚焦三农 01-1201-12 17:58
- 148 1 [山子高科吧] 指尖悬在买卖键上,买了怕跌落深谷,卖了怕扶摇 上下一秒 01-1201-12 17:58
- 108 1 [片仔癀吧] 洗盘是暂时的、片仔癀是民族瑰宝、未来必将重上 片片大牛散 01-1201-12 17:58
- 518 1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: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 华宝新能资讯 01-1201-12 17:58
- 337 4 [至信股份吧] 2026第一只新股,开盘价288 Fu666666 01-1201-12 17:58
- 95 1 [沪银吧] 今晚涨停价是多少 基民DZSVtR 01-1201-12 17:58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看看增加多少散户翻了一倍,怎么拉不直到还 持仓涨涨涨998 01-1201-12 17:58
- 57 1 [中储股份吧] 里面不好弄快速没上去。明天上来就是低开低走砸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1-1201-12 17:58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奶熊!三块五割了。没想到你涨这么多!!恨的牙 不忘初心819 01-1201-12 17:58
- 211 2 [奔图科技吧] 宇树公布ipo,纳思达为宇树提供批量的芯片 跨越的弓昕 01-1201-12 17:58
- 162 2 [春兰股份吧] 感觉这股会突然停牌搞事情。 股友ViC3tR 01-1201-12 17:58
- 145 2 [XD中国联吧] 最想骂的就是联通,持股长达差不多一年,刚卖了 虎森炒股记 01-1201-12 17:58
- 60 2 [天赐材料吧] 再努力点,争取收个43.33 ay_one 01-1201-12 17:58
- 414 12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百分之百见顶了,大幅回调在即,注意控制风 股海吹哨人V 01-1201-12 17:58
- 57 1 [*ST赛为吧] gz怎么可能放手,呵呵。可怜的小伞。 徐泓桢 12-3101-12 17:58
- 62 0 [科士达吧] 今天冲进这个票的都是。 勇敢的风雨心0 01-1201-12 17:58
- 71 1 [中航机载吧] 这种图形其实是张一天小绿一次,走趋势最好 kkbdhfh 01-1201-12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