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2 [烽火电子吧] $烽火电子(SZ000561)$ 奋斗地魅兰莎 01-1201-12 18:31
- 175 1 [迈瑞医疗吧] 其实这公司黑的很,把我们全场亏了百分之四五十 股友a138870w57 01-1201-12 18:31
- 26 0 [乾照光电吧] 没进龙虎榜 股友o758R35925 01-1201-12 18:31
- 59 0 [全信股份吧] 我看好你,你将是超越英伟达市值的存在,没进的 一根韭菜没人割 01-1201-12 18:31
- 30 1 [COMEX黄金吧] 时间冲淡了我的温柔冲淡了我温柔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1-1201-12 18:31
- 371 6 [千味央厨吧] 已经确定成为了山姆的供应商了(供应铁锅焖面) 赚大钱呀 01-1201-12 18:31
- 1121 5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:公司目前尚无太空光伏技术储备 博威合金资讯 01-0901-12 18:31
- 79 1 [神州数码吧] 智普Ai板块涨了948%,你才3个点,无语的妈妈给 割不完的蔬菜 01-1201-12 18:3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ABC791DEF43:给大家讲了多少次,我说了软件 清泉阁老 01-1201-12 18:31
- 88 1 [烧碱吧] 大环境变了,不要惯性空了 齐王2025 01-1201-12 18:31
- 108 2 [电广传媒吧] 一大拿让我早上卖了说下午低位买回来,明早低位 股友Y0871E8882 01-1201-12 18:31
- 59 0 [山鹰国际吧] 这货年报肯定亏损,月底要回避 睿智沉稳的卓华8 01-1201-12 18:3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稳消费了吗? 太平公主无趣 01-1201-12 18:31
- 308 0 [城建发展吧] 图片评论 马小培 01-1201-12 18:31
- 272 1 [海陆重工吧] 蓄势待发!低价,业绩好,今天洗盘很正常,中线 做中线投资者6888 01-1201-12 18:31
- 62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还能进去吗? 股友50E0936P52 01-1201-12 18:31
- 362 3 [科华数据吧] 牛市最赚钱的策略就是在强势板块持股待涨 多财幸运de发叔 01-1201-12 18:31
- 80 2 [三六零吧] 换手率不够 从未受控 01-1201-12 18:31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踏空的还不去紫光股份占个位置,还在这唱空有意 虎头龙尾 01-1201-12 18:31
- 48 0 [长缆科技吧] 明天向上给我机会再上 股友11N657q506 01-1201-12 18:31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走一次一字 做多情绪 01-1201-12 18:31
- 82 8 [天润乳业吧] 外面的都涨几倍了,出去接盘哪是不可能的了,唯 股海藤壶一手哥 01-1201-12 18:31
- 54 0 [三环集团吧] 46.3的时候没下手,有点后悔,不过本月差不多了 comline 01-1201-12 18:31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还不发资迅出来,莫非要搞几个涨停出来不成 相约明天重头再来3877 01-1201-12 18:31
- 47 0 [金山云吧] 跌了好几个月,主力拉2天了 狂野朵朵1214 01-1201-12 18:31
- 56 0 [中科创达吧]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小瑞瑞乖乖 01-1201-12 18:31
- 38 0 [*ST东易吧] 跨年妖!继续顶板 稳定的蒋佑超1 01-1201-12 18:31
- 83 0 [东江环保吧] 2026年1月30日举行的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 东江环保资讯 01-1201-12 18:31
- 38 0 [泓博医药吧] 39元卖出的,已经哭晕在厕所里面了…… 雅安天下 01-1201-12 18:31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保送清华北大,十连板 Mr冰戈 01-1201-12 18:31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瘟猪肉千万不能买 亿百万8 01-1201-12 18:31
- 68 0 [航天信息吧] 脑子一热卖进来了,被套了,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股友81U3360l01 01-1201-12 18:31
- 104 0 [东奇科技吧] ST东奇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奇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8:31
- 47 1 [嘉美包装吧] 能不能带带森林包装啊 牛气大罐罐 01-1201-12 18:31
- 72 1 [抚顺特钢吧] 上市20几年亏损年份居多,基本面来回ST保壳,就 大资金散户 01-1201-12 18:31
- 88 3 [万科A吧] 外面没有股了是不是,这么多人非要在这里耗。 步一样的人 01-1201-12 18:31
- 277 3 [通威股份吧] 牛市真不能在一个股呆着,周五狠下心满仓入了个 药名康德股东 01-1201-12 18:31
- 179 5 [航天电子吧] 为啥龙虎榜还不出来??? LIEF 01-1201-12 18:31
- 43 0 [东田微吧] 这都能赢[哈欠][哈欠]我随便说说的呀,好玩的话 哈哈套熊 01-1201-12 18:31
- 55 0 [贝特瑞吧] 大盘17阳,北交所大涨,你这个货死了一样,买你 股友09i9w55156 01-1201-12 18:31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开始了 CC程 01-1201-12 18:31
- 115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A吧] 对比下来这只更注重基本面,不是追短期热点,很 宽容的席小达 01-1201-12 18:3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VEJ2N5 01-1201-12 18:31
- 78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牛牛万千 01-1201-12 18:31
- 46 0 [电广传媒吧] 万千宠爱于一身,多重大利好共振! 坚定信心看好 01-1201-12 18:31
- 125 3 [中国卫通吧] 还好今天跑了, 股友0e3783C115 01-1201-12 18:31
- 62 1 [白银/美元吧] 这对吗?一个周末涨了10美元这不对吧你跳个水也 灵木京香 01-1201-12 18:31
- 193 1 [*ST起步吧] 梦泪雄起了 带汽的仙女 01-1201-12 18:31
- 307 9 [R中弘1吧] 0.25无法封死,这就是我0.27走人的理由 分析师妹 01-1201-12 18:31
- 173 6 [XD三友化吧] 割是不可能割的,一股也不会割的 唐伯虎戏秋香 01-1201-12 18:31
- 69 1 [天域生物吧] 不应该贪心的,赚8个点不卖,现在亏10多个点 股友C06995C008 01-1201-12 18:31
- 291 1 [合力科技吧] 结构被走成这样就因为那天15.54 聪明的邱骏4 01-1201-12 18:31
- 71 1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下午买,早上卖,严格执行 股友1180Ti6055 01-1201-12 18:31
- 326 3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继续干明天继续干明天继续干彻底疯狂了,首 短线擒龙小马 01-1201-12 18:31
- 2080 7 [京基智农吧] 主业滑坡、跨界收购:京基智农的“资金腾挪”与 京基智农资讯 01-0901-12 18:31
- 48 0 [上海沪工吧] 一天涨4一5也就不错了 長生不老0618 01-1201-12 18:31
- 73 0 [华源控股吧] 资金撤退了吗?在这么好的市场中,华源走出了这 又见曙光8888 01-1201-12 18:31
- 48 1 [立讯精密吧] 王家兄妹缺 股友997z92L817 01-1201-12 18:31
- 65 1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绝对不能再持有了,真拉,等跌了在接回 住財哥 01-1201-12 18:31
- 52 1 [*ST金科吧] 二师弟:大师很佩服你们几年的坚守!!倒贴4分哈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1-1201-12 18:31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完了明天要大绿 夏蓝心 01-1201-12 18:31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好长时间没有涨板了 股友n779653h73 01-1201-12 18:31
- 567 2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无畏的耿彤溪 01-1201-12 18:31
- 52 1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走了\留下来的朋友们发大财 认真的黎晨光 01-1201-12 18:31
- 134 2 [金圆股份吧] 1月16日投产 薅点羊毛 01-1201-12 18:31
- 164 6 [立讯精密吧] 56买的有机会解套吗? 勇敢无畏的杜程琳 01-1201-12 18:31
- 349 6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板上跑了,是不是跑错了 滚烫的大米粥 01-1201-12 18:31
- 365 1 [宇通客车吧] $宇通客车(SH600066)$ 半导体谷仓 01-1201-12 18:31
- 213 6 [国机精工吧] 上周五炸出来的,今天躲在厕所里哭了 股友g79502F336 01-1201-12 18:31
- 53 0 [仕佳光子吧] 这是还去年的账啊整到60差不多了 cdkjsgzt 01-1201-12 18:31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就几手陪你走 股友3x1K065586 01-1201-12 18:31
- 46 1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明天4200了,晶澳还在2600 AH股神芭菲蛋 01-1201-12 18:31
- 95 0 [利民股份吧] AI农业应用第一股,坐稳扶好,50元见。 股友1p37m33661 01-1201-12 18:31
- 296 8 [弘元绿能吧] 下跌中继,今天大盘这样,还承接不住,掩护主力 z寂寞的繁华h 01-1201-12 18:31
- 64 0 [湖南黄金吧] 重组成功,复牌第一天。肯定是一字板。 人生在秒时光 01-1201-12 18:31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人总是在疯狂中失败,人狂必有祸天狂必有雨, 股友YHSSuw 01-1201-12 18:31
- 61 1 [ST美克吧] 主力根本没有走,低吸没有问题 人人一路长虹 01-1201-12 18:31
- 127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今天涨停,那么本周接下来4天,涨幅不能超 剑帝最帅 01-1201-12 18:31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暗盘情况有人知道吗? 三生万物lironhua 01-1201-12 18:31
- 474 3 [东方通信吧] 成交额才一个多亿,换手率这么低,是不是可以理 大熊儿 01-1201-12 18:31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异动 战牛1982 01-1201-12 18:31
- 51 0 [华盛锂电吧] 明天风险大了,可以撤了。 股友6991W5T010 01-1201-12 18:31
- 180 4 [天津港吧] 本来想等4.45买,看来不给机会了? k1515 01-1201-12 18:31
- 76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外面大红大紫就你绿色的,想想我65走的,今61 股友n9jKmr 01-1201-12 18:31
- 45 0 [PVC吧] 警惕恒力晚上出货 新手哆啦 01-1201-12 18:31
- 48 2 [迈富时吧] 29卖的 年年有余的火舞 01-1201-12 18:31
- 75 1 [海新能科吧] 散户快速增加!主力又趁机出逃了。留下几万散户 百变神龟 01-1201-12 18:31
- 119 4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要不要走? 一念之间定输赢 01-1201-12 1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