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5 [TCL中环吧] 今天最后一天反弹,明天下跌通道打开 冰蜀道行 01-1201-12 17:58
- 276 4 [中科金财吧] 要不是中财老师,我们怎么能拿到便宜筹码?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1-1201-12 17:58
- 184 3 [协创数据吧] 3只乌鸦后,继续中阴不缩量杀跌,太狠了。 璟晞涨 01-1201-12 17:58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进来一些托,大家注意一下 随机生成股票 01-1201-12 17:58
- 62 0 [嘉美包装吧] Aⅰ应用,追觅科技!俞浩牛逼! 诚实的琳林君 01-1201-12 17:58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扎堆港股消费!政策催化下鹏华港股通消 街角眺望远方 01-1201-12 17:58
- 42 0 [中交发展吧] 哈哈,各位难受吗?赶快去问问一直发帖,各种技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7:58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股友95k3065f61 01-1201-12 17:58
- 324 0 [R必康1吧] etf都涨停了 股友69r9597t00 01-1201-12 17:58
- 46 0 [乾照光电吧] 航发亏7000万也要造福大家,我凭什么不格局? 端庄大气的陈睿博 01-1201-12 17:58
- 98 0 [三变科技吧] 特斯拉数据中心变压器供应商又是主打出口的,这 风趣之向问天 01-1201-12 17:58
- 67 0 [华远控股吧] 这勾主还没吃完货?拉就砸它,不拉一股不卖。 乐于助人的风如雨 01-1201-12 17:58
- 56 1 [恒为科技吧] $恒为科技(SH603496)$ 股友X912515p99 01-1201-12 17:58
- 178 2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午后这么一杀反而一身轻,太妙了!序幕 股友3899m3w967 01-1201-12 17:58
- 1257 2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机构的消息是真灵通,这老庄,吃独食 龙虎榜研究员 01-1201-12 17:58
- 208 5 [广和通吧] 参考十月9日第二天闷杀 葫炉大侠侠 01-1201-12 17:58
- 286 1 [可控核聚变吧] 想买一点可控核聚变etf,有推荐吗?雪人核建都 亏丝了求家人们帮 01-1201-12 17:58
- 292 5 [新劲刚吧] 翻倍了,明天跑! LONGT 01-1201-12 17:58
- 159 5 [博纳影业吧] 成交量一天比一天大,算温和放量吗? 股友279E16h662 01-1201-12 17:58
- 297 4 [中航西飞吧] 感觉像洗盘,完全不像出货的样子,也不知道我感 努力回本的一天 01-1201-12 17:58
- 32 1 [锦好医疗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涨,等大盘跌的时候就飞流直下三 交学费20年 01-1201-12 17:58
- 164 6 [星网宇达吧] 今天启动主升浪,目标价80元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1-1201-12 17:58
- 54 0 [和顺电气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Q71739p19 01-1201-12 17:58
- 44 0 [26成资01吧] 26成资01:成都产业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 26成资01资讯 01-1201-12 17:58
- 44 1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是废了,一旦没有分红还剩下什么?? 斯斯文文de波塞冬 01-1201-12 17:58
- 78 1 [碳酸锂吧] 现在可以买一手吗 钢笔上的海棠花 01-1201-12 17:58
- 388 1 [国芯科技吧] “尊敬的董秘您好!作为国芯科技的长期投资者, 国芯科技股友1 01-0501-12 17:58
- 85 1 [拉卡拉吧] 新国都有AI智能体,有智能制造,这个没有 超然的离莉 01-1201-12 17:58
- 87 1 [天益医疗吧] 跌成 股友869227Nx95 01-1201-12 17:58
- 303 5 [平潭发展吧] 航发凭什么不关黑屋,当时怎么搞平潭的,市场都 股友Y3T9799170 01-1201-12 17:58
- 94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没能在17.08分上再向上冲,就有了隐患。 股友4QwV5R 01-1201-12 17:58
- 135 4 [三生国健吧] 即使周二涨停,个股仍然落后大盘涨幅,2026年将 江边溜达 01-1201-12 17:58
- 95 2 [胜通能源吧] 我从生之在盛通能源躲牛市,真是让人又忧又喜得 晶晶抓涨停 01-1201-12 17:58
- 275 8 [利欧股份吧] 左手利欧,右手岩山,怎么输 降解的吸管 01-1201-12 17:58
- 724 19 [中国卫通吧] 看了评论区,真的无语,都是一些什么人在炒股, 招財入户 01-1201-12 17:58
- 48 1 [澄星股份吧] 好久没见过这么别致的垃圾了。谁看见了不吐口水 侠肝义胆沈剑心 01-1201-12 17:58
- 218 0 [北方导航吧] 得散户者得天下 军哥看鼓 01-1201-12 17:58
- 85 1 [亚联发展吧] 群总小号来了,看看榜4前几天买的通宇通讯跟九 wow_____wow 01-1201-12 17:58
- 69 1 [纯碱吧] 这泰迪可恶的一逼,打爆泰迪狗 股友53z526a109 01-1201-12 17:58
- 308 7 [药明康德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们,连续3个一字板起飞 红红的大枣 01-1201-12 17:58
- 105 3 [银河电子吧] 何时守阴啊啊啊啊啊 财运的敖崠 01-1201-12 17:58
- 842 3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混混中的极品 01-1201-12 17:58
- 127 4 [昊志机电吧] 全网最垃圾的股票,天天巨大的冲高回落。 股友11w02203r3 01-1201-12 17:58
- 62 1 [海南橡胶吧] 5.3再来 旺旺旺东方红 01-1201-12 17:58
- 177 4 [四川长虹吧] 10.05追进去了 股友sulili1992 01-1201-12 17:58
- 921 2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减员8536人 账户已注销 01-1101-12 17:58
- 450 13 [上海九百吧] 兄弟们,周一竞价跑不跑,是直接核按钮,还是慢 乐观的多里冰9 01-1001-12 17:58
- 50 0 [科士达吧] 先买的都是。 勇敢的风雨心0 01-1201-12 17:58
- 66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期表现不错,再加点试试 幸运每一天666 01-1201-12 17:58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昙花一现,末日花卉,还有吗? 股友280N507v18 01-1201-12 17:58
- 46 0 [中国儒意吧] 为什么每天收盘的时候都有大单购买? 股友6xG0085512 01-1201-12 17:58
- 82 0 [中泰化学吧] 一个月涨了一块钱了,涨幅超过20%,算可以了! 股友9F1518r099 01-1201-12 17:58
- 45 0 [誉帆科技吧] 换手率也不低啊,怎么走出退市的感觉? 蚂蚁和大象摔跤 01-1201-12 17:58
- 90 0 [XD清源股吧] 行业指数向上你压得住吗???。。 A市游戏代码 01-1201-12 17:58
- 126 1 [创业慧康吧] 今日6.2的压力基本释放完了,明天开始上涨,明 aymg 01-1201-12 17:58
- 7691 87 [蓝色光标吧] 换手率32.42%,成交量1128万手。这是一个毁灭性 只玩蓝标 11-1801-12 17:58
- 220 1 [罗牛山吧] 董秘天天选择性回复,赛马公司为啥没注销?土地 水下的生活真开心 01-1201-12 17:58
- 57 0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不出意外,开心冲刺,看看这套路准不准 赚钱的小白鼠 01-1201-12 17:58
- 46 0 [海能达吧] 总得要有拖后腿的。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01-1201-12 17:58
- 76 0 [海南机场吧] 宇宙第一大机场集团,计划新建月球空港和火星空 拓跋牛牛 01-1201-12 17:58
- 108 1 [R广茂1吧] 这要是不退市现在多好 天降好运连连 01-1201-12 17:58
- 126 2 [雷科防务吧] 哈哈没进监管 吃一口就跑66 01-1201-12 17:58
- 119 2 [东方财富吧] 一年没涨停板了,2026年牛市来了,东方牛逼一回 基民N8681P9030 01-1201-12 17:58
- 423 1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6.32万户,较 神火股份资讯 01-1201-12 17:58
- 103 3 [赛力斯吧] 今天收124,就跌了0.55%,有啥好抱怨的 孤单单背影 01-1201-12 17:58
- 100 3 [烽火通信吧] 不要怕,冲,要死一起死,要关一起关,我才多少 脚神哥 01-1201-12 17:58
- 61 2 [城发环境吧] 祝:城发环境一路长虹!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聚力 股友17z36i9973 01-1201-12 17:58
- 140 3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开盘直线猛砸,试目以待。 自由888财富 01-1201-12 17:58
- 132 6 [孩子王吧] 哪些人一直相信我的,赶紧给我回复一个谢字,肯 老孙大实话 01-1201-12 17:58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本人尾盘已清仓,大家放心!我卖叫必涨苟太阳的 铁面无私的章莉 01-1201-12 17:58
- 97 1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65.56继续自己悟 ywh_shine 01-1201-12 17:58
- 87 2 [闪迪吧] 香波德刚刚有点起色,你又跌了 HI小韭菜 01-1201-12 17:58
- 287 6 [再升科技吧] 兄弟们今天异动必须压住,为了后面更广阔的天空 短线之神猫哥 01-1201-12 17:5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进了两只股票,加上周五的股票,三只涨停, 大江东去2000 01-1201-12 17:58
- 68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要崛起了啊!再不起来就不格局你了! 勇敢的冷林湖18 01-1201-12 17:58
- 223 3 [长江证券吧] 搞不懂主力为啥花费十几亿去拉太平洋,如果有十 股友3r1E820159 01-1201-12 17:58
- 189 1 [广州港吧] 带上小珠海港,别吃独食 飞黄富贵的文泰来 01-1201-12 17:58
- 394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 再创新高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58
- 3861 2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短期存在回调风险 碳酸锂资讯 01-0901-12 17:58
- 54 0 [龙蟠科技吧] 垃圾票 翡翠发财的小舞 01-1201-12 17:58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挥挥手走进拥挤的车站你的身影消失在眼前只留下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1-1201-12 17:58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的寓意在传导发酵,作为大盘的旗帜,后市继 快乐无忧地夏佐 01-1201-12 17:58
- 653 0 [中文在线吧] 【置顶】不排除礼拜二,一字涨停板参考23年11月 贤成董事会 01-1201-12 17:58
- 37 0 [26成资01吧] 26成资01:成都产业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 26成资01资讯 01-1201-12 17:58
- 55 0 [国际实业吧] 周五老庄忽悠一群韭菜对倒出货今天不是大盘给力 至简行者 01-1201-12 17:58
- 60 0 [大西洋吧] 才这么点价,就十字了。没出息 股友30C00709v3 01-1201-12 17:58
- 62 0 [华特气体吧] 仔细看公告,全是大宗交易,又不占二级市场额度 建仔地带 01-1201-12 17:58
- 54 0 [多氟多吧] 以后不会在买这个lj股 股友00n0236W80 01-1201-12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