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圣农发展吧] 深加工食品9亿多,总营收18亿多,深加工占半壁 股友ziqLEK 01-1201-12 17:45
- 50 0 [锦富技术吧] 我晕,锦富你真的是有点垃圾,说的是心里话 n1427294175d2eee 01-1201-12 17:45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高能环境2025利润7.5-9亿区间玄机:落地规律 年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1-1201-12 17:45
- 53 0 [江龙船艇吧] 真强!怎强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1-1201-12 17:45
- 54 0 [寒武纪吧] 已经完美超过茅坑,,下一步直接上2000 骑扬暴富地波塞西 01-1201-12 17:45
- 144 0 [碳酸锂吧] 看评论区很多人问锂矿股怎么不涨,还有人在盘逻 轻盈的文菡菡 01-1201-12 17:45
- 49 0 [巨星农牧吧] 起飞开始了,坐稳扶好 秋秋的嬷嬷 01-1201-12 17:45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随时面临调整压力,华胜也有了赶顶的迹象, 怀古居士 01-1201-12 17:4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江海大道001 01-1201-12 17:45
- 81 0 [美芯晟吧] 亏损股都上天了,这货题材那么好还趴在地板上。 AAA9999999 01-1201-12 17:45
- 71 1 [赛力斯吧] 维持不变撒,104见真底撒,反弹到135左右撤离撒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1-1201-12 17:45
- 117 2 [利欧股份吧] 都一字板怎么了买进的? 股友62du380887 01-1201-12 17:45
- 212 2 [湖南投资吧] 湖南投资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4.23万户,较 湖南投资资讯 01-1201-12 17:45
- 93 1 [川能动力吧] 今日追高又套一批人 是不是傻 这票2跌停的票 明 二四年2月27日进场 01-1201-12 17:45
- 58 0 [长电科技吧] 在45减仓了,现在就5手。 股友112G6c1792 01-1201-12 17:45
- 68 0 [诺力股份吧] 后悔啊!25年6月份卖出飞沃科技买入诺力你这憨 花开花落无果果 01-1201-12 17:45
- 72 1 [中国中车吧] 由于资金在商业领域。导致大市值资金不足。明天 买老板人品 01-1201-12 17:45
- 229 3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这不来了吗老弟明天还能这么猛?干到4200站上去 股民5116888 01-1201-12 17:45
- 143 2 [奥飞娱乐吧] 赔了5万 慷慨的池睿博 01-1201-12 17:45
- 157 3 [恒为科技吧] 按时开板,巨量跌停可能就眼前。 slugger2638 01-1201-12 17:45
- 143 0 [光明乳业吧] 最近资金大量流出,咋的,都忍不住割肉了 我不是彦祖 01-1201-12 17:45
- 104 1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与神力股份谁更有潜力?明天看神力~神 短线今天开妨 01-1201-12 17:45
- 140 4 [欧陆通吧] 这股现在创了新高就得调整2-3天,希望能有利好 股友iGx2yT 01-1201-12 17:45
- 112 0 [科前生物吧] 这一次合川呆呆姑娘,能不能带一波猪肉行情? 股友77hhtt 01-1201-12 17:45
- 97 2 [润达医疗吧] 我早说了,此股走势阴毒,就是不封板, 勇敢的寒花想18 01-1201-12 17:45
- 75 1 [太平洋吧] 放这么大量不可能就一天行情的 资本与人性 01-1201-12 17:45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因为什么涨停的能说一下吗 龙头气质主升浪 01-1201-12 17:45
- 71 2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201-12 17:45
- 91 3 [中航光电吧] 现在散户是一天比一天多了主力会把我们抬轿吗散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01-1201-12 17:45
- 77 2 [红太阳吧] 手上十年不涨的东方明珠都四板了,太阳你也该红 maninblacklist 01-1201-12 17:45
- 68 2 [光智科技吧] 马达,卫宁健康丢了,居然买了你 妞妞宝贝 01-1201-12 17:45
- 53 0 [金逸影视吧] 看不懂这主力为什么不顺势拉升莫非要反向操作吸 炒股养佳人 01-1201-12 17:45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,太空算力,商业航天最后一个补涨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7:45
- 298 3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和7号那天一样。利殴股份那天是一样的信号 股友670k2l8328 01-1201-12 17:45
- 92 2 [东方日升吧] 周五以为要大跌跑了,今天熬不住打板进了,收盘 斐然暴富de令狐冲 01-1201-12 17:45
- 63 1 [华锐5吧] 险恶用心,歹毒! 专心的龚莉萍 01-1201-12 17:45
- 399 9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股明天会冲高回落,已经是两个双板涨停,明 一片绿叶非韭菜 01-1201-12 17:45
- 262 9 [精达股份吧] 猜猜看,今天下午会翻红吗? 海笑1994 01-1201-12 17:45
- 253 4 [智明达吧] 周末发了好几条吹智明达688636,听者多么?不多 快乐吹牛师 01-1201-12 17:45
- 366 10 [天通5吧] 能到2元吗 股友8h66Q21933 01-1101-12 17:45
- 28 0 [迪尔化工吧] 春节前估计能上15块了 任非凡R 01-1201-12 17:45
- 242 1 [新莱应材吧] 截至2026年1月,新莱应材有商业航天概念,通过 固态T神 01-1201-12 17:45
- 48 0 [昊志机电吧] 中欧关于新能源车补贴谈判的利好,对昊志应该有 森地海王 01-1201-12 17:45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1月5日—1月11日全国高速公路货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45
- 200 3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几个板异动啊? 勤劳之白果 01-1201-12 17:45
- 62 2 [建发致新吧] 牛市在这里气人不涨就割抱了一个月了烦透了 股友C750z75060 01-1201-12 17:45
- 91 1 [新广益吧] 跌到哪里 彭宇寂寞来袭 01-1201-12 17:45
- 716 9 [星云股份吧] 下周主力可以放心拉了,我走了。 小小透明人 12-2601-12 17:45
- 88 0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关于同意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泰柏瑞中证中 基金资讯 01-1201-12 17:4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12月酒类价格下降2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44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警惕!孩子上瘾AI魔改视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44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工业医生”日联科技为中国航天“质造”保驾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44
- 34 0 [沪银吧] 多少人爆仓了 天道大势 01-1201-12 17:44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多利好为什么不涨? 股友kKNQvQ5638 01-1201-12 17:44
- 29 1 [小型道指吧] 啥意思?你拉胯了? 飞中情 01-1201-12 17:44
- 98 1 [中国卫通吧] 上层让你炒,为什么害怕,卫通是谁的要拎得清。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1-1201-12 17:44
- 333 3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还有6个点的空间可以玩。 金馆长770 01-1201-12 17:44
- 59 0 [百联股份吧] 真正的大肉,只赏给敢于底部亮剑的人 清浅依旧时 01-1201-12 17:44
- 370 7 [立讯精密吧] 随口一问,网上有传立讯精密给特斯拉做机器人组 股友55P5r99589 01-1201-12 17:44
- 241 8 [航天电子吧] 风险提示了,明天砸跌停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1-1201-12 17:44
- 155 7 [平潭发展吧] 想明白了,挺稳重的,平头哥,还是蛮稳住的,让 派神救我 01-1201-12 17:44
- 95 2 [仟源医药吧] 日周月季年均线全部多头排列!此股不弱! 永恒永不灭 01-1201-12 17:44
- 145 1 [水星家纺吧] 秋冬旺季业绩年报兑现 股友3Q9i175091 01-1201-12 17:44
- 90 2 [中光防雷吧] 全民亢奋,今天下杀10个点在所难免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1-1201-12 17:44
- 1308 2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:公司在海上发射场及航天基地项目已进 中国交建资讯 01-0901-12 17:44
- 71 0 [天晟新材吧] 一万股看能不能过个好年了 股友909O6X1925 01-1201-12 17:4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也怕,跌也怕,最近的同类韭菜们,就问你们怕 梦中情人是炒股 01-1201-12 17:44
- 61 0 [西陇科学吧] 我说禁止出口稀土给小本子利好西陇科学我看看多 柳暗的隆簫 01-1201-12 17:44
- 182 3 [航天电子吧] 资金流出6个多亿,明天有点担心!航天估计要回 股友33z03g6991 01-1201-12 17:44
- 265 6 [铜陵有色吧] 上周五5.90卖了三分之一仓,是不是卖飞了啊,给 我想买车 01-1201-12 17:44
- 156 3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开盘就是一个涨停板 贝勒儿195 01-1201-12 17:44
- 92 1 [淮河能源吧] 股吧内老马拉淮诃拉到28,你就是垃圾,天天吹淮 干净的王云卉1 01-1201-12 17:44
- 5154 42 [中欧成长先锋混合C吧] 业绩是同类平均的5倍——果断入手这只主投科技 快乐养基大师兄 12-2101-12 17:44
- 52 0 [XD中远海吧] m顶了 勇敢无畏的康思源 01-1201-12 17:44
- 291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阳光中成长 01-1201-12 17:4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#天汽模 舒缓的邱姗遥 01-1201-12 17:44
- 319 0 [壹石通吧] 赚了两只手机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7:44
- 57 1 [海螺水泥吧] 3.6万亿成交量都带不动你,还想指望6万亿带动吗 晚安股市我走了 01-1201-12 17:44
- 108 4 [东方财富吧] 股票星君刚刚托梦于我:明日涨停! 颓废好半天了 01-1201-12 17:44
- 1065 3 [泰胜风能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!中国商业航天首次回收成功,首 潇洒不羁的小股神 01-1201-12 17:44
- 144 0 [*ST赛为吧] 这波最低是翻倍,如果重整人超预期,那就是下一 股友e0y76u 01-1201-12 17:44
- 80 2 [超频三吧] 这垃圾明天开始肯定复制11月18日走势,四连阴! 黄铁匠 01-1201-12 17:44
- 56 0 [睿智医药吧] 这貂毛横了一天进又不给你进死都不跌下来 徘徊世间 01-1201-12 17:44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祝在座错过整个行情 股友1U179705Z9 01-1201-12 17:44
- 81 0 [基石金融吧] 核数师更改名称 基石金融资讯 01-1201-12 17:44
- 57 0 [上海石化吧] 挣了88元就走了 股友85c1P21873 01-1201-12 17:44
- 168 10 [智谱吧] 明天ai大低开 多财如意de司徒笑 01-1201-12 17:44
- 99 1 [甘化科工吧] 胡总还在减持,没个涨 温和友善的戚宜仲 01-1201-12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