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1 0 [标榜股份吧] 这利好不就来了吗 做T不割肉 01-1201-12 17:44
- 63 0 [国元证券吧] 垃圾 婀娜多姿的祝歆艳 01-1201-12 17:44
- 302 0 [乾照光电吧] 。乾照光电(300102)光学光电子赛道的乾照光电 钗钗老师 01-1201-12 17:44
- 62 1 [创业黑马吧] 大盘4200,这个家伙还在3300呢 多财纳福地千仞雪 01-1201-12 17:44
- 107 3 [*ST正平吧] 上面查的紧,又要回解放前了 股海无绿龟 01-1201-12 17:44
- 41 0 [航天晨光吧] 明天高开涨停,看你了 做兄弟在心中冲 01-1201-12 17:44
- 93 0 [5100藏冰川吧] 它的基本面看起来很健康,近期走势稳健,量价配 股友2t70618n13 01-1201-12 17:44
- 57 0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天天红,我等在刘邦家里躲牛市 五道口炒家 01-1201-12 17:44
- 43 0 [川投能源吧] 春不辜负有情人,先来后到亦是情 其373 01-1201-12 17:44
- 218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:红星发展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红星发展资讯 01-1201-12 17:44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看来真要破万点,前俩月看了个视频说2026年国际 向天借运三万天 01-1201-12 17:44
- 219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:红星发展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 红星发展资讯 01-1201-12 17:44
- 172 5 [每日互动吧] 跌死你们 VIVIAN19 01-1201-12 17:44
- 126 2 [中航重机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服了,外面满屏涨停,想哭 文静秀气的云岫3 01-1201-12 17:44
- 83 2 [ST任子行吧] 这个股今年有成妖的潜质,就看是柚子否有意愿运 婴儿底到老头顶 01-1201-12 17:44
- 177 3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大家别担心,经理已经换仓了。虽然今天看到是绿 活灵活现的黎韶华 01-1201-12 17:44
- 105 4 [R东方1吧] 十大股东全跑了 飞黄斗金的殷野王 01-1201-12 17:44
- 141 5 [北辰实业吧] 与华为合作人工智能,AI会展应用什么都不跟。上 股海老杨 01-1201-12 17:44
- 75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景顺这只全面覆盖航天装备、卫星产业、机器人、 Ehco 01-1201-12 17:44
- 37 0 [PVC吧] 结算价这么低,晚上随便拉一下就涨停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1-1201-12 17:44
- 75 0 [永艺股份吧] 太空飞船也需要座椅啊,能不能支棱起来。香飘飘 开朗的耿衍慕 01-1201-12 17:44
- 57 0 [桃李面包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如果下跌,这股就是下跌龙头! 凯凯美瑞 01-1201-12 17:44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是不是要关小黑屋了! jc风鸽子 01-1201-12 17:4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严监管下的真硬核:高能环境与诚意药业为何能逆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1-1201-12 17:44
- 649 0 [南方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今天的涨势不敢相信!$南方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 股友56631X3h30 01-1201-12 17:44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起来!!!! 曼妙的丘绯 01-1201-12 17:44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开源跑了,应该是好事 坚定不移的信 01-1201-12 17:44
- 247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5(GFEX|ps2605)$ 快看又涨了a 01-1201-12 17:44
- 39 0 [海能技术吧] 才刚刚开始呢,好戏在后面 股神车马炮 01-1201-12 17:44
- 167 0 [南大光电吧] 不要焦虑,今天光刻机,芯片半导体等偏硬件方向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1-1201-12 17:44
- 64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这两个基金经理会招报应的! 基民VwBtfi 01-1201-12 17:44
- 94 0 [ST洲际吧] 个人观点,如果你看好,低开大胆买,高开别追, 星期一是希望 01-1201-12 17:44
- 48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谦虚谨慎的黎奕0 01-1201-12 17:44
- 42 0 [盛洋科技吧] 这货明天还能涨吗?怎么都是看跌的 睿智沉稳的南宫昆 01-1201-12 17:44
- 51 0 [嘉美包装吧] 它在这样这样涨的话下次触及停牌是什么时候 花开又花谢 01-1201-12 17:44
- 267 0 [东方精工吧] 走了3天,15个点了。我只想说东方是好股票,但 闷声发财的韭菜 01-1201-12 17:44
- 64 1 [合百集团吧] 董秘好几天没说话了感觉还有点不适应 优雅淡然的雷泽哈 01-1201-12 17:44
- 88 1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为什么涨了? 满仓科技股不动 01-1201-12 17:44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太垃圾第一股! 漫游55557801 01-1201-12 17:44
- 71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票亏的人裤子都穿不起了,能不能涨涨,受不 顺风顺水zgz 01-1201-12 17:44
- 223 3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低开概率极高,航天好几位大哥要进监管了, 起飞的小宏 01-1201-12 17:44
- 139 4 [*ST禾信吧] 主力资金还是流出啊 臻大户 01-1201-12 17:44
- 112 3 [江苏有线吧] 下午放量突破涨停封板! A攀登喜马拉雅 01-1201-12 17:44
- 305 6 [中国卫星吧] 我下周一满仓再买回来,大家怎么看? 上下翻腾 01-1101-12 17:44
- 52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利好外贸啊,加拿大来人了 登髙望逺 01-1201-12 17:44
- 57 0 [东方国信吧] 永远后排,小心哦 奈雪中的茶 01-1201-12 17:44
- 205 0 [亚太药业吧] 重新来看实控人变更的事情 股友f7191w9987 01-1201-12 17:44
- 51 0 [博瑞传播吧] 明天继续涨停。 过时的金莺5 01-1201-12 17:44
- 950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xiDj27 01-1201-12 17:44
- 43 1 [儒意电影吧] 这么垃圾真瞎眼了 风声水起818 01-1201-12 17:44
- 155 4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大行情里,我一股没买 我来唱一首歌 01-1201-12 17:44
- 1256 7 [中超控股吧] 这是谁? 股友9f15937w89 01-1201-12 17:44
- 179 5 [鞍钢股份吧] 周三急升到2.7元。恭喜你发财。电脑桌1可能有话 股友vW93880512 01-0601-12 17:44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也不看看什么票,这能叫异动吗,明明是长期滞涨 三只皮皮熊 01-1201-12 17:44
- 85 0 [科创综指ETF国泰吧] 关于同意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泰上证科创板 基金资讯 01-1201-12 17:44
- 80 2 [乾照光电吧] 这不挂树上了吗??没个50年不知道能不能解套 数板男 01-1201-12 17:44
- 478 2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科技44.60+5.54%中简科技董事长杨永岗(202 徐太极5949 01-1201-12 17:44
- 33 1 [新广益吧] 到底了吧 私塾人2 01-1201-12 17:44
- 204 4 [威尔泰吧] 就像龙年炒龙,马年炒马那样。鲍威尔被调查,你 股友n6MWBN 01-1201-12 17:44
- 247 5 [恒进感应吧] 大腿都拍肿了 Jojo31 01-1201-12 17:44
- 300 0 [ST新华锦吧] 17阳大盘~日内亏损4.5k大盘天量新高,主板太火 一滴水的火焰 01-1201-12 17:44
- 491 7 [天音控股吧] 我进来了,明天涨停!!!!加油!奥利给! 昼夜潜伏者 01-1201-12 17:44
- 396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收盘|股债双双走强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行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44
- 133 1 [中牧股份吧] 没等来业绩预增公告,明天拜拜了 股海无涯qudong 01-1201-12 17:44
- 43 1 [舒泰神吧] 哈哈.大盘逆子 翔哥哥叫我来抄底 01-1201-12 17:44
- 277 2 [金新农吧] 董秘你好 公司子公司星帷智能能否主动寻求与马 金新农股友 01-1201-12 17:44
- 184 1 [元创股份吧] 元创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元创股份资讯 01-1201-12 17:44
- 243 3 [沪锡吧] 很强势,敢于在午盘收盘前就封板,而且整个下午 陈06184 01-1201-12 17:44
- 97 1 [XD国博电吧] 此股被高度控盘,易成妖 一朝风月168 01-1201-12 17:44
- 110 1 [中电电机吧] 昊志机电都70多了 大发善贾得雨农 01-1201-12 17:44
- 108 1 [海南华铁吧] 这里都是一些胡说八道的小散,主力今天要让你们 好股玩一只就够 01-1201-12 17:44
- 1070 11 [优必选吧] 中国机器人领跑全球,权威报告显示去年出货量全 优必选资讯 01-0901-12 17:44
- 290 0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恒生只为点生活费 01-1201-12 17:44
- 41 0 [再升科技吧] 就异动闹得我从周五吓得…… 起飞的芳飞 01-1201-12 17:44
- 79 2 [XD北自科吧] 苟垃圾 股友000HQ81556 01-1201-12 17:44
- 84 0 [国元证券吧] $国元证券(SZ000728)$ 婀娜多姿的祝歆艳 01-1201-12 17:44
- 58 1 [ST棕榈吧] 有没有戴帽后股价上涨的情况 eeerrrtgg 01-1201-12 17:44
- 311 2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FM921 01-1201-12 17:44
- 102 1 [比亚迪吧] 在此呼吁,踏空资金都来这吧!这里自由进出,量 又见花开777 01-1201-12 17:44
- 471 20 [万向钱潮吧] 我上午被水下吓跑了,没想到卖了他就长这么高了 柔弱的布布妈妈 01-1201-12 17:44
- 114 1 [日出东方吧] 要涨停早就涨停了,不会给你机会,这就是发套子 牛牛煌 01-1201-12 17:44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关注低位的紫光股份 股友n60517000y 01-1201-12 17:44
- 43 0 [银河电子吧] 富春路有格局 基民g2NbIy 01-1201-12 17:44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1.5点左右卖飞 双鱼有缘1 01-1201-12 17:44
- 436 0 [再升科技吧] 稳 a福666888 01-1201-12 17:44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服了 大黄蜂XX 01-1201-12 17:44
- 40 1 [保力新3吧] 慢慢磨吧,跌就加点,平盘就算了 来者不善 01-1201-12 17:44
- 39 0 [天龙集团吧] 不到20不卖 忠爱20厘米 01-1201-12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