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武汉天源吧] 跌幅第一没龙虎榜?有猫腻! 基民kARSIs 01-1201-12 17:44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大柚子利润这么厚差不多都兑现了 买入等解套 01-1201-12 17:44
- 601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错过拍断大腿!$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 蟹逅金脚 01-1201-12 17:44
- 337 0 [茂硕电源吧] 茂硕电源:第六届董事会2026年第1次临时会议决议 茂硕电源资讯 01-1201-12 17:44
- 46 1 [兰石重装吧] 龙头低价股,游资明天万手哥驾到 涨停板子 01-1201-12 17:44
- 94 4 [中际旭创吧] 我来了,直接打满,不怂 手拿把掐涨停板 01-1201-12 17:44
- 1063 18 [ST达华吧] 留下的爆赚 青霜剑桃 01-1201-12 17:44
- 224 4 [招商银行吧] 全仓招商银行,41.22。有关注的朋友会跟上么 E1年翻十倍2 01-1201-12 17:4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净流入约14亿,消闲才多少?明天应该红盘。股市 天意助力成功 01-1201-12 17:44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不知道坚守对不对,底部都涨6倍多了,还能涨得 悟道中2026 01-1201-12 17:44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手里空cang的朋友,下午行情多头一路高歌,回踩 雪baoxue16996 01-1201-12 17:44
- 60 1 [三花智控吧] 很明显他的走势不是跟着机器人走的,是跟着新能 A股狩猎人 01-1201-12 17:44
- 63 1 [德明利吧] 航天板块不出货,他是不会大涨的, 帮散民脱困 01-1201-12 17:44
- 125 2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拿什么来涨?继续洗? 懒人炒股躺赢 01-1201-12 17:44
- 99 2 [航天发展吧] 双良节能近期获得了SpaceX的大额订单,为其星舰 平淡mini 01-1201-12 17:44
- 201 7 [健康之路吧] 恭喜抄底的人 俊逸出尘的上将军 01-1201-12 17:44
- 106 0 [金石亚药吧] 换手率才3%急啥,筹码没有松动,反弹高度高点减 JEEK 01-1201-12 17:44
- 59 0 [信维通信吧] 飞沃后复权487超捷304而信维1140拿好没叫你加仓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1-1201-12 17:44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长它不涨,主力故意压着它不长。事出反常必 基民1915799T7e 01-1201-12 17:44
- 86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的1.10股东人数? 骏鼎达股友1 01-1201-12 17:44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几个散户在里面,都是机构互砍 DDzhou 01-1201-12 17:44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又到16压力位了!冲不上去就会下来!大盘都上天 马行天空者 01-1201-12 17:44
- 48 0 [昊志机电吧] 主力志在长远,是在等蓝剑吗? 冲锋来也258369 01-1201-12 17:44
- 114 1 [安车检测吧] 太弱了,果断离场。。。太浪费行情了 起个逼名想半天 01-1201-12 17:44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拉就砸 水沸的曹晔 01-1201-12 17:44
- 64 2 [易点天下吧] 还能买吗各位大哥 蓝胖子不敢买 01-1201-12 17:44
- 266 0 [青达环保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 近期关注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等 青达环保股友 01-0901-12 17:44
- 1011 0 [XD中远海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近期关注到集装箱航运业2026年 XD中远海股友 01-0501-12 17:44
- 128 0 [青达环保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青达环保股友 12-1801-12 17:44
- 119 0 [中盐化工吧] 您好,请问公司如何加强投资者信心、提升市场对 中盐化工股友 01-1201-12 17:44
- 193 0 [青达环保吧] 明年是从能耗双控全面转向碳排放双控的第一年, 青达环保股友 12-1501-12 17:44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民泰银行上海分行被罚715万,涉违规通过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7:44
- 65 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马上退市ST2025年度业绩预亏的提示 股友exS5Fw 01-1201-12 17:44
- 83 2 [隆基绿能吧] 商业航天不需要光伏么? 安明never 01-1201-12 17:44
- 189 3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涨得你头晕目眩 快乐人生581 01-1201-12 17:44
- 1244 0 [MINIMAX-W吧] 押注AI,米哈游投资首战告捷!MiniMax今日再度 MINIMAX-W资讯 01-1201-12 17:43
- 193 1 [金风科技吧] 航天涨得离谱!是最后的狂欢? 股友131t963l63 01-1201-12 17:43
- 421 3 [新莱应材吧] 以下是新莱应材商业航天业务的占比、客户、可比 固态T神 01-1201-12 17:43
- 129 1 [常山药业吧] 头晕了,挂这两大黑作文在头顶上,不呕都难,佩 股友1236z653w3 01-1201-12 17:43
- 121 2 [通宇通讯吧] 觉得轻松能过100,干上200也不是不可以。我是不 令狐重 01-1201-12 17:43
- 94 3 [再升科技吧] 在这里叽歪今天压住明天涨停的什么玩意,今天压 大A提款机i 01-1201-12 17:43
- 86 0 [恒而达吧] 急需一个涨停板 风吹柳絮飞 01-1201-12 17:43
- 83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什么涨跌,不要期望,涨跌不卖。最多在等3 量子1993 01-1201-12 17:43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做了2个点的T,看到很多人都走了。昨天的时 季月l 01-1201-12 17:43
- 73 0 [海源复材吧] 7.66再次进来接盘 稳住别sale 01-1201-12 17:43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牛市不套人,最迟这周破新高 最佳韭菜王 01-1201-12 17:43
- 45 0 [东方海洋吧] 发财了发财了,暴涨2分钱 霸气拾足 01-1201-12 17:43
- 429 1 [碳酸锂吧] 机构样本企业调研:目前近5成企业认为碳酸锂价 山西煤炭研究 01-1201-12 17:43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福运票,但是题材不正宗,蹭了板块。拿了十几个 课间炒家在留学 01-1201-12 17:43
- 67 0 [华控赛格吧] 真不知道这里的散户,看重这股什么了?这股有主 专注的段锦鹏 01-1201-12 17:43
- 503 0 [中国一重吧] $中国一重(SH601106)$ 股友KjYKlC 01-1201-12 17:43
- 42 0 [陕西旅游吧] 明天不能高开秒板的话,拉高就走吧,否则阴跌一 泡沫大作手 01-1201-12 17:43
- 161 0 [四环医药吧] 税改后医美行业都有哪些变化?评论区聊聊~ 投研与洞察 01-1201-12 17:43
- 86 1 [两面针吧] 在拿一个星期熬不住了 舒缓的何美波1 01-1201-12 17:43
- 108 1 [长电科技吧] 受内存涨价影响,明天应该会涨停! 股友N70102z762 01-1201-12 17:43
- 118 1 [深振业A吧] 今天反复洗盘,洗的非常干净,明天可以放心拉升 风趣的牛股 01-1201-12 17:43
- 311 5 [金桥信息吧] 都还不卖在想什么心思,想再被套半年? tt红苦茶 01-1201-12 17:43
- 110 2 [中科江南吧] 主力还有6个亿左右的货,出完就能稳住了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1-0801-12 17:43
- 82 2 [*ST同辉吧] 守着同辉就是守着一坨尸 月城小麦 01-0801-12 17:43
- 306 2 [蓝色光标吧] 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邢扒皮 01-1201-12 17:43
- 71 0 [百联股份吧] 不要试图去猜测市场是多是空 独坐楼窗看股 01-1201-12 17:43
- 100 4 [ST三木吧] 深套期中啊!牛市都被他浪费了,欲哭无泪 基民3yHgP0 01-1201-12 17:43
- 144 3 [英维克吧] 对,就是这种感觉,难受,受不了,追涨杀跌的感 全仓英维克股东 01-1201-12 17:43
- 119 1 [航天智装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。今天封了明天还有吗?些,光想 春天的阳光正好 01-1201-12 17:43
- 63 1 [罗平锌电吧] 000960新高 股友uJo1OX 01-1201-12 17:43
- 101 3 [海尔生物吧] 14号回购完成,后面公司应该不会再压低股价回购 海尔股东 01-1201-12 17:43
- 93 2 [中天火箭吧] 目标100 无理由上涨 12-2301-12 17:43
- 227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已经是新热点2026年春晚人脑工程概念板 ZHOULONGzhoulong 01-1201-12 17:43
- 45 0 [锋龙股份吧] 割草机器人也炒成这样了。但愿割草不是割韭菜 骉犇垚 01-1201-12 17:43
- 56 0 [赛力斯吧] 外头都赚麻了,这里一点动静都没有。 多头小散 01-1201-12 17:43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时时失望时时望,天天不涨明天上涨! 涨涨日上 01-1201-12 17:43
- 50 0 [MURRAY INCOME TRUST PLC ORD 25P吧] Portfolio disclosure MURRAY INCOME TR资讯 01-1201-12 17:43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航天一个个都在拧大腿了,你个怂蛋连3天20都不 股友R7li5f 01-1201-12 17:43
- 40 0 [三峡能源吧] 都憋着了出来发泄一下吧 东方喆 01-1201-12 17:43
- 7624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科技控狂喜!量身定制的硬核投资标的 基础设施投融匠JC 01-1201-12 17:43
- 62 0 [百联股份吧] 我们应顺势而为 曉風小殘念 01-1201-12 17:43
- 557 3 [泰胜风能吧] 定心丸,不是注资是供应商关系,也就是合作关系 一切在乎他 01-1201-12 17:43
- 166 2 [藏格矿业吧] 碳酸锂上涨,藏格为什么还跌呢? 股友a0x3766777 01-1201-12 17:43
- 99 3 [国泰集团吧] 明天跳空高开,涨停,我说的 朝阳大道亮总 01-1201-12 17:43
- 171 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有涨停过吗?最近5个月内谁偶遇他涨停过呢 旗开的胜天涨 01-1201-12 17:43
- 74 0 [海南高速吧] 出了一半,但这是正宗航天题材股 江莎哪 01-1201-12 17:43
- 56 0 [深科技吧] 拿到一季报后 万事民丰的若素 01-1201-12 17:43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马上过年了。消费有冰雪。ai也有。过年送礼品也 半城伴相思丶 01-1201-12 17:43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ETF金融科技涨了8个点 中原炒家 01-1201-12 17:43
- 46 0 [文投控股吧] 别买别买 直率的吕汇炳 01-1201-12 17:43
- 124 2 [雷科防务吧] 他都猛买你们还下车怎么想的? 卖就卖 01-1201-12 17:43
- 86 2 [A50期指吧] 明天18连阳了! 罗宾汉归来 01-1201-12 17:43
- 102 1 [五芳斋吧] 垃圾 劝你莫贪心 01-1201-12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