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多来羊毛 波段王2026 01-1201-12 18:33
- 46 0 [海峡环保吧] 没见过这么晦气的票 佛祖进场 01-1201-12 18:33
- 78 0 [东江环保吧] 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通告 东江环保资讯 01-1201-12 18:33
- 328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大道至简KK 01-1201-12 18:33
- 220 3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放量滞长明天调整 大A股价评估师 01-1201-12 18:33
- 214 0 [神州数码吧] 只能说牛,融资也一直减少,不是板块撑着都不知 越来越棒之柠檬 01-1201-12 18:33
- 58 0 [红棉股份吧] 我在红棉躲牛市 铁头娃独闯 01-1201-12 18:33
- 85 0 [5100藏冰川吧] 可以看出潜力的股票,这个走势是向上的,就看今 大度的耿昀苓 01-1201-12 18:33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东财开始向31冲锋,不远了,静心等待 刚子003 01-1201-12 18:33
- 52 0 [深圳新星吧] 大盘这么好,你tmm弱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1-1201-12 18:33
- 76 0 [长川科技吧] 还在以减持说事的不是蠢就是坏 天蝎忘尘 01-1201-12 18:33
- 87 0 [新国都吧] 明天新国都表现 超然的离莉 01-1201-12 18:33
- 44 0 [豪能股份吧] 你们左一个发债,右一个发债,你不见减持股照样 我错了元宝 01-1201-12 18:33
- 53 0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6年跟金种子10年,这俩口粮酒不错,建议 诸邪退散V 01-1201-12 18:33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明天还能涨不 股友YX0jnM3165 01-1201-12 18:33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鲁创金风=三维海格 尽职的邱小达 01-1201-12 18:33
- 40 0 [工业硅吧] 来个涨停打爆永安中信 大正12345 01-1201-12 18:33
- 310 1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 西典新能资讯 01-1201-12 18:33
- 385 6 [*ST万方吧] 九台农商行承诺18个月内不谋求,不控制董事会多 多财满堂的我 01-1201-12 18:33
- 127 0 [中加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投资中最爽的时刻,就是发现自己持有的基金是“ 走来走去的路 01-1201-12 18:33
- 63 0 [广汽集团吧] 我买的汽车股票真是气啊,我的股票坚定拿,天天 福田老股民 01-1201-12 18:33
- 73 0 [ST通脉吧] 董秘加班稳定军心了,明天可以止跌了 辉常好 01-1201-12 18:33
- 54 0 [国风新材吧] 你所为的卖点是我起步的买点 范德彪日记 01-1201-12 18:33
- 261 1 [利欧股份吧] 都发异动了,明天悬了。 机灵俏皮的魏光耀 01-1201-12 18:33
- 58 1 [华菱线缆吧] 大家不要急!董秘还在吃饭应酬!晚点发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1-1201-12 18:33
- 61 0 [安琪酵母吧] 标子养的垃圾,整天磨磨唧唧不涨还跌! 天天8 01-1201-12 18:33
- 68 1 [亚宝药业吧] 把韭菜都气笑了 谨慎的舒涛1 01-1201-12 18:33
- 116 2 [永辉超市吧] 重大利空!年报巨亏!主力今日放量出逃,预计明 西伯利亚股疯 01-1201-12 18:33
- 95 1 [东方财富吧] 还折价大宗交易 durhxy 01-1201-12 18:33
- 112 2 [天晟新材吧] 还不发公告么? 这下完了2439 01-1201-12 18:33
- 104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12号怎么有分时图啊? abc年年有鱼 01-1201-12 18:33
- 78 1 [实益达吧] 为了这个假阳线明天恶心人尾盘也是拼了 基民aOBbt6 01-1201-12 18:33
- 159 4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会跌停吗?大家怎么看? 知情不多的人 01-1201-12 18:33
- 168 2 [快意电梯吧] 明天一定是跌停开吗?今天入了点,好慌 股友15gf067565 01-1201-12 18:33
- 94 2 [天银机电吧] 鑫多多应该是过来套利的吧 股友n58856789r 01-1201-12 18:33
- 406 2 [国联水产吧] 出来了,无所谓了 明亮的雷心宇1 01-1201-12 18:33
- 476 5 [中航西飞吧] 每次都在犹豫要不要换股!生怕错过了!然后一晃 股友SIPWvl 01-1201-12 18:33
- 162 7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股和海光信息的庄,生孩子是没有皮眼的 横木生财 01-1201-12 18:33
- 96 3 [川仪股份吧] 一贯这尿性。尾盘拉回来。 股友QAuKgC 01-1201-12 18:33
- 101 3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又是大涨的一天,业绩不好,小心为妙 高高的头部3486 01-1201-12 18:33
- 56 0 [FRONTIER IP GROUP PLC ORD 1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FRONTIER IP GROU资讯 01-1201-12 18:33
- 191 6 [拉卡拉吧] 感觉买新国都的兄弟在笑话我,卡拉拉成功把我劝 股友0N19h68906 01-1201-12 18:33
- 7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一级净值怎么越来越低 基民QlEUCC 01-1201-12 18:33
- 61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比我预想中涨得猛,太提气了,没白关注这么久 宽容的席小达 01-1201-12 18:33
- 43 0 [新易盛吧] 怕死就去买零钱通 一个眼神 01-1201-12 18:33
- 508 3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LUCKY999 01-1201-12 18:33
- 101 2 [王府井吧] 这次能不能上20? 雄鹰26 01-1201-12 18:33
- 7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多来羊毛 波段王2026 01-1201-12 18:3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到的都是天选之子 意气风发ST哥 01-1201-12 18:33
- 82 1 [金发科技吧] 流十多亿,还能红,明天有汤喝 股友2nz5JV 01-1201-12 18:33
- 236 1 [中盐化工吧] 贵公司如何进行市值管理? 中盐化工股友 01-1201-12 18:33
- 553 4 [杉杉股份吧] 我就不信了,每次操作都失败(每次操作都亏个56 我在A股赔钱捌年 01-1201-12 18:33
- 121 3 [欧菲光吧] 连一个涨停都没有,跌了老子30个点,啥时候能涨 深思的索琳 01-1201-12 18:33
- 249 1 [诺思格吧] 诺思格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诺思格资讯 01-1201-12 18:33
- 1837 16 [中航机载吧] 明天很关键,依旧要看增量资金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8:33
- 164 4 [上海九百吧] 明天要是能涨停刚好突破2015年的高点 自在的祝溪芙 01-1201-12 18:33
- 195 2 [康美药业吧] 稍微正常点的股票都不会每天出现大量的卖单在压 股友93r980927l 01-1201-12 18:33
- 144 12 [许昌智能吧] 但凡吧里有人唱多许昌智能,及发各种利好消息的 股友7H85653U95 01-1201-12 18:33
- 194 6 [中科江南吧] 该吃就吃,该喝就喝,把心往肚子里搁。树根涨的 不惑99 01-1201-12 18:33
- 103 1 [中国石化吧] 让这个货坑死了。周一卖了买航天脑机AI还能赚回 爱拼搏的小菜鸟 01-1101-12 18:33
- 125 5 [五新智能吧] 总要看看这个北交重组第一股它到底是虫还是龙 生机成金得孙膑 01-1201-12 18:33
- 47 0 [海南矿业吧] 马上进入炒年报,这股业绩不好,涨不起来 股友v1320738U7 01-1201-12 18:33
- 44 0 [中航机载吧] 明天跌t,量化进来解盘 吃的正胖的小平头 01-1201-12 18:33
- 42 0 [百大集团吧] 有走二波的趋势 尾盘买入3板斧 01-1201-12 18:33
- 426 0 [越秀资本吧] 根据吴总前期回复,公司成立科技创新部推动重大 越秀资本股友 01-1001-12 18:33
- 88 0 [光迅科技吧] 公司的激光器没有航天应用?是不是航天的合格供 金银暴富的春野樱 01-1201-12 18:33
- 53 0 [能之光吧] 这臭货钙钛矿电池送样检测应是没达到预期,所以 n1431139063d8b9d8410 01-1201-12 18:33
- 139 0 [华菱线缆吧] 今日出金发科技,减仓洪通燃气。继续增持国风新 游资黑鲨 01-1201-12 18:33
- 192 0 [ST海王吧] 只要有大阴线就加仓... 刺杀卜树生 01-1201-12 18:33
- 58 0 [锋尚文化吧] 几连板 n1410355708b271d3897 01-1201-12 18:33
- 59 0 [ST百利吧] 百害就是牛市拖后腿,熊市往死了砸,观望的不要 大圣发财发发发 01-1201-12 18:33
- 71 0 [苏州高新吧] 明天你的大哥们基本都被控异动了期待你的表现了 LIEF 01-1201-12 18:33
- 146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药明康德:预计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02.65%2 cymrich 01-1201-12 18:33
- 286 0 [西部利得资源鑫选混合发起A吧] 大盘再度十年新高,接下来行情应该会好点吧 聪慧睿智的邱飞文 01-1201-12 18:33
- 62 0 [北玻股份吧] 一直不放量起不来啊!别的都放量后大涨出货了 堆金州鹤得王常笑 01-1201-12 18:33
- 175 0 [R天源1吧] 沪指再次有效站上4000点 泉秀路一刀 01-1201-12 18:33
- 58 0 [中国软件吧] 被套两个月终于回本了 股友29316N30x0 01-1201-12 18:33
- 119 0 [美团-W吧] 参考11月26号的成交量,流动的筹码越来越少了, 美好的公孙昆1 01-1201-12 18:33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我是盘后来嘲讽长芯博创的资深用户。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1-1201-12 18:33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 基民A8QKVw 01-1201-12 18:33
- 75 0 [雷电微力吧] 你是最正宗的卫星核心天线供应商,破前高不是问 股友yilgAO 01-1201-12 18:33
- 57 0 [*ST中岩吧] 杂毛 股友1933ec8535 01-1201-12 18:33
- 34 0 [智谱AI概念吧] ds A股美股化 01-1201-12 18:33
- 83 2 [邮储银行吧] 拿多长时间给分红啊,我这怎么没有显示 蹲厕所挖蛆 01-1201-12 18:33
- 61 0 [炬芯科技吧] 猜一猜,明天58.5元开盘?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01-1201-12 18:33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天天躺赢啊哥们 股友jQ39IZ 01-1201-12 18:33
- 52 1 [安科生物吧] 烂科今年没行情,撑死到11左右。 王的岁月 01-1201-12 18:33
- 87 1 [雷赛智能吧] 增发导致目前股价半死不活 富可成金得左冷禅 01-1201-12 18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