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华林证券吧] 市场火爆利好券商!横盘8年,华林证券开始主升 小小的me 01-1201-12 18:50
- 55 0 [宝胜股份吧] 看你们都盼跌我就放心了,谢谢你们! 股友672V55621F 01-1201-12 18:50
- 28 0 [R汇车1吧] 不知道还会不会买入机会,反正周五8分买入看能 懂得欣赏地黄药师 01-1201-12 18:50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隔夜挂地板了 俊逸超凡的颜译禹 01-1201-12 18:50
- 83 1 [嘉事堂吧] 等公告了就涨飞了! 股友ieUa7o 01-1201-12 18:50
- 108 1 [太辰光吧] 好股,尾盘已经梭哈50万,明天来个涨停,赚个20 干净的钱伟涛 01-1201-12 18:50
- 204 1 [同方股份吧] 哎呀今天同方可以哦,希望继续保持 n1432649935d4d42 01-1201-12 18:50
- 165 2 [吉视传媒吧] ,这波吉吉肯定破5创新高,牛来了要捂住自己的 乔巴县小伙 01-1201-12 18:50
- 1838 10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(600319)龙虎榜数据(01-12) 亚星化学资讯 01-1201-12 18:50
- 552 1 [奥飞娱乐吧] 委托标的:奥飞娱乐买卖方向:ai玩具应用笔记: 阳光彩虹牛头人 01-1201-12 18:50
- 482 4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自从董理那个烂人走了后,这只鸡总算有点起色了 Carson321 01-0901-12 18:50
- 278 1 [泡泡玛特吧] 荣耀将与泡泡玛特推行业首款潮玩手机 泡泡玛特资讯 01-1201-12 18:50
- 74 0 [大为股份吧] 好消息为大为创芯增加投资1.4个亿,为香港公司 满贯神州 01-1201-12 18:50
- 311 8 [荣科科技吧] 22.23进了试水,20.21又进了,确定性就是超跌反 千财复来 01-1201-12 18:50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手上套着黄金空单的宝子,能理解你们现在的心情 股友079yY35809 01-1201-12 18:50
- 181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四图速览】AI新主线!商业航天、脑机接口延续 股友vC15381612 01-1201-12 18:50
- 77 1 [合锻智能吧] 可控核聚变行业技术提升,2月16日合肥千人大会 广东股市恐龙 01-1201-12 18:50
- 66 0 [创业黑马吧] 这个票炒什么逻辑,好多人不知道 破局快客 01-1201-12 18:50
- 558 2 [康冠科技吧] KTC携手创通联达打造的新一代AI媒体站亮相2026 股友19L5526l30 01-1201-12 18:50
- 71 2 [欣旺达吧] 我先出来了,今天大盘涨那么多都这样了,明天大 股友rG5CFY4256 01-1201-12 18:50
- 760 3 [神农种业吧] 留心从星期二开始一连三天的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 科班60后 01-1001-12 18:50
- 58 0 [信通电子吧] 49.2的成本,还差一个涨停 杨杨仔 01-1201-12 18:50
- 193 6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现在正在想,发利空公告散户都不怕了,这可 花开四海得康南 01-1201-12 18:50
- 3292 5 [蓝色光标吧] 1月12日龙虎榜游资动态陈小群:买入金风科技6.3 福财小佑米 01-1201-12 18:50
- 105 6 [德林控股吧] 新韭菜报到,今天刚开通港股通,就买了德林控股 顽强的红旗手 01-1201-12 18:50
- 309 6 [小商品城吧] 底部螺旋桨,买入。上升趋势虽然不明显,但是明 天天红日日红 01-1201-12 18:50
- 56 0 [国药股份吧] 这货以前套了我4年,回本后果断清仓。废务还有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8:50
- 75 2 [格利尔吧] 复盘的时候路过,第一次看到这样的k线图,真的 小二有酒 01-1201-12 18:50
- 128 1 [维科技术吧] 炒股养家来了?各位,好事坏事? 不觉爱满仓 01-1201-12 18:50
- 119 2 [先导智能吧] 星链审厂还在吗? 人情可谓 01-1201-12 18:50
- 51 0 [赛力斯吧] 看样儿就是奔着新低去的。苦啊苦 财源无尽 01-1201-12 18:50
- 51 0 [家家悦吧] 这拉稀,不骂真的不会大升,明天闯新高 木林森发展 01-1201-12 18:50
- 45 0 [诺力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实在不知道你在干嘛?亏了还有那么 股友8609351DZ5 01-1201-12 18:50
- 53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涨太多了,明天得回调 只想赚小小钱钱 01-1201-12 18:50
- 558 22 [蓝色光标吧] 为啥蓝色光标可以涨百分之20,涨停不是百分之10 股友3v7226076L 01-1201-12 18:50
- 786 4 [银邦股份吧] 回调就是机会,不在意一两天跌幅。 kkk89132058 01-1101-12 18:50
- 70 0 [永兴材料吧] 碳酸锂2022年最高价:电池级约60.9万元/吨,工 妙手111 01-1201-12 18:50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龙虎榜啥时候出来,我想看看万手哥 薄荷微微凉 01-1201-12 18:50
- 370 1 [中航高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一个月之内上四十拿 M回本就不玩了 01-1201-12 18:50
- 255 6 [阿里巴巴-W吧] 是反弹还是反转啊 股友mQFnzH 01-1201-12 18:50
- 121 1 [赛伍技术吧] 它的本质还是光伏,可别去蹭商业航天,省得好不 EVERFOREVER 01-1201-12 18:50
- 360 1 [岩山科技吧] 从上个礼拜开始,哥在钓股,钓到今天,股已上钩 股金率创始人陈哥 01-1201-12 18:50
- 81 0 [龙蟠科技吧] 欣旺达出事了,作为你的大客户是不是也得跟着拉 乾坤大漂移 01-1201-12 18:50
- 13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是万能新材料概念,应用商业航天,人形机器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1-1201-12 18:50
- 33 0 [海能技术吧] 走出高度吧 不要追高追高打自己10巴掌 01-1201-12 18:50
- 63 0 [华仁药业吧] 清仓换了日照 明天下来再进 01-1201-12 18:50
- 45 1 [京东物流吧] 隔了回大A几天全回来了 股友Y1bJMK 01-1201-12 18:50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祥龙18涨,明天沪指还有一涨,后天涨不涨不知道 股友909c96a897 01-1201-12 18:50
- 235 5 [香农芯创吧] 最近三天都是收盘于整数,主力什么意思 投资尔不投机 01-1201-12 18:50
- 1071 1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平安就是福 01-1201-12 18:50
- 447 5 [顺灏股份吧] 为啥触发严重异动了,东方财富里面重点监控没有 荣华富贵的欢欢 01-1201-12 18:50
- 160 4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翻倍不是梦,3万亿指日可待。 全面看多 01-1201-12 18:50
- 338 5 [北摩高科吧] 买北摩的你要晓得你买的是卫星检测概念,你就能 晓莹思逸 01-1201-12 18:50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不上龙虎榜,不引人注意。明天还可以低吸。 柔和的朱逸凡 01-1201-12 18:50
- 173 3 [立讯精密吧] 此股也是高位,去年已透支了今年行情,虽然双针 股友23563R6z76 01-1201-12 18:50
- 915 2 [华力创通吧] 异动解读。 基民AYao 01-1201-12 18:50
- 274 2 [益客食品吧] 益客食品:公司业务未涉及太空诱变相关技术 益客食品资讯 01-1201-12 18:50
- 561 4 [卫星ETF永赢吧] 拿不住6.8个点就出了 像一条会飞的鱼 01-1201-12 18:50
- 226 6 [索辰科技吧] 好股不怕等,相信未来会被主力发掘到 低位发掘者也 01-1201-12 18:50
- 68 1 [华润双鹤吧] 亲爱的公司领导,董事们,发二个精人的好公告, YJM20173710 01-1201-12 18:50
- 82 1 [R庞大1吧] 结尾亏多了,长叹一声,亏少了当然短叹一声,可 八方富贵de刘邦 01-1201-12 18:50
- 218 5 [谱尼测试吧] 周一如果低开就是进入良机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1-1101-12 18:50
- 99 0 [泛微网络吧] 终于解套了,感谢老马 股友TQKS4R 01-1201-12 18:50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深股通量化基金中山东路大手笔买入明天直接一字 添添涨8 01-1201-12 18:50
- 415 6 [顺灏股份吧] 只有航发监控了,兄弟们明天开始干活了 韭菜池 01-1201-12 18:50
- 270 6 [*ST节能吧] 今天谁走了,谁又进了. 常洗安喝茶等2030 01-1201-12 18:50
- 255 1 [平安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$平安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$比对永赢高端装备每 懂奉献之智多星 01-0101-12 18:50
- 117 0 [三安光电吧] 乾照光电已占据主导国内低轨卫星市场60%的绝对 股友z9876y312 01-1201-12 18:50
- 114 4 [长联科技吧] 妈的我早上卖了你就涨太坏了,难道你缺我的那几 股市难赚钱哟 01-1201-12 18:50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成功躲过牛市一介 随缘乐呵 01-1201-12 18:49
- 125 3 [蓝色光标吧] 不关吗? 菜菜一只 01-1201-12 18:49
- 1486 1 [益方生物-U吧] 关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益方生物 益方生物-U资讯 01-1201-12 18:49
- 90 2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涨停就破前高了,会给这个机会吗? 股友22u327l803 01-1201-12 18:49
- 60 3 [大湖股份吧] 宝子是这票的吉祥物,大家应该感谢他才是 一尺红一丈红 01-1201-12 18:49
- 103 3 [南京高科吧] 丢人现眼。业绩这么好,怎么就。。。难道是假的 股友90Rh227706 01-1201-12 18:49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以空头的眼光看大盘,陌上人无力,大妞绿无双! 陈招喜 01-1201-12 18:49
- 59 0 [红旗连锁吧] 这走势明天涨停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1-1201-12 18:49
- 37 0 [R庞大1吧] 十年之后必上2元。上市后可以吃一顿快餐啦! 欣慰的乔皓轩 01-1201-12 18:49
- 111 0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之爱,大连之恋,北方的香港! 剑气箫心1653 01-1201-12 18:49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盛路通信里面也有9898手 庄大托 01-1201-12 18:4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加入老登行列了 三思投资 01-1201-12 18:49
- 45 1 [航天工程吧] 啥意思?那些商业航天公司食堂做饭不是得用煤气 基民H9g7927533 01-1201-12 18:49
- 121 5 [三安光电吧] 炒A股看业绩你就输了 家有毛毛20155664 01-1201-12 18:49
- 204 5 [航天软件吧] 今天没涨停确实很意外,满屏软件股涨停,你这个 银河纳百川 01-1201-12 18:49
- 188 3 [美邦股份吧] 其他股都涨,只有美邦不涨,业绩不好吗 美邦股份股友 01-0701-12 18:49
- 149 2 [中际旭创吧] 比较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没有技术派夸一下今天中 问道落叶anycff 01-1201-12 18:49
- 908 11 [信维通信吧] 我一将功成599,看着股吧有些东财散户股友发的 一将功成599 01-1201-12 18:49
- 170 5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涨停34.8 满队165 01-1201-12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