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3 [中国卫通吧] 所以明天停盘吗 小马进京0084 01-1201-12 19:06
- 440 3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(601211)短期技术指标量化分析根据提 知行指标快览 01-1201-12 19:06
- 1510 3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才来说商业航天,别的公司都涨上天了 探索者1993 01-1201-12 19:06
- 63 2 [上海九百吧] 今天卖飞了,哭死,切去东百了 股友O921995D53 01-1201-12 19:06
- 74 0 [航天智造吧] 火星计划已经启动兄弟们上 看看听听讲讲 01-1201-12 19:06
- 63 0 [均胜电子吧] 可恨的是大盘板块大涨你是连跌4天 股友268e9N1360 01-1201-12 19:06
- 72 0 [爱科赛博吧] 趴着,静待创新高,不眼红商业航天。 满仓100 01-1201-12 19:06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谁告诉你,炒股只看市盈率?不知道有个词,市梦 叶飞20250922 01-1201-12 19:06
- 62 0 [宝胜股份吧] 加上商业航天概念你就是补涨龙 妩媚动人的汤小达 01-1201-12 19:06
- 37 0 [ST金顶吧] 不明白到底哪些神人在做这只股,不起眼的啊 去留天注定 01-1201-12 19:06
- 67 0 [胜蓝股份吧] 买到你就是买到鬼,跑输大盘多少了今年 股的心态变化 01-1201-12 19:06
- 109 1 [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$两个Sb!!! 有教养的影星伊14 01-1201-12 19:06
- 67 1 [昊志机电吧] 你的朱雀电机到底行不行啊 我来看一看521 01-1201-12 19:06
- 76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就算开盘一字板跌停我都不会卖一股给你,拿 花开四海得康南 01-1201-12 19:06
- 62 2 [易普力吧] 不知他们知道羞耻否! 股友763A13E668 01-1201-12 19:06
- 1408 7 [中国西电吧] 搞拉半天,是国家队买的你 把握一次机遇 01-1201-12 19:06
- 104 2 [航天智装吧] 记得之前有人说年前上40,为那个陌生人点赞 基民7aa5336629 01-1201-12 19:06
- 113 3 [ST豆神吧] 改名叫"豆包教育",应该就可以起飞了吧 惠东小散吖鬼 01-1201-12 19:06
- 86 5 [永辉超市吧] 你亏不亏关我什么事,你跌了我就去超市捏你方便 乐橙K2024 01-1201-12 19:06
- 312 5 [盛路通信吧] 历史最高点96元,沉淀了十年,该回归王者之态了 头脑发热要亏欠 01-1201-12 19:06
- 47 0 [外服控股吧] 杂毛股,牛市都不给解套的机会 大A奔跑的韭菜 01-1201-12 19:06
- 94 1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说涨停,现在牛市开始,不但格局小得可怜, mztv888888 01-1201-12 19:06
- 78 2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异动了咋办 股友8pf0199750 01-1201-12 19:06
- 283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 白银有色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51 2 [巨子生物吧] 下了一单胶原棒,我这个糙汉子,也要精致一下 既见未来为何不摆 01-1201-12 19:06
- 67 1 [天际股份吧] 上周四切到航天了,已经赚了20多个点了,天际你 基民yH16fo 01-1201-12 19:06
- 1259 2 [天孚通信吧] 今的三剑客够意思,天孚高点如期落在了30日均线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1-1201-12 19:06
- 81 2 [遥望科技吧] 换手这么高,今天进了多少散户,好难猜啊 网友巴韭特 01-1201-12 19:06
- 266 8 [赤峰黄金吧] 我倒觉得资金被航天和ai应用抢走了,再观察两天 股市看心态 01-1201-12 19:06
- 73 2 [中国重汽吧] 最担心是业绩造假变成ST就惨了 股友6152v9p835 01-1201-12 19:06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时候谁砸盘哪个媒体唱空不排除是行走的50w 广西一嗨哥 01-1201-12 19:06
- 1970 8 [强一股份吧] 十日内涨幅若超科创50达100%,就将被监管,至少 Dayuzhishui 01-1201-12 19:06
- 51 0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,拿稳了,要开始震荡了 想赚够3千万收手 01-1201-12 19:0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缩股提价发行了 w13188 01-1201-12 19:06
- 45 0 [赛力斯吧] 你们千万别出来,好好的守着它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553257O8X1 01-1201-12 19:0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1月12日涨停复盘:201只股涨停中国卫星12天6板 小王钱多多 01-1201-12 19:06
- 78 0 [洲际酒店(UK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洲际酒店(UK)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73 0 [韩建河山吧] 垃圾卖了买了合兴包装是正确的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1-1201-12 19:05
- 37 0 [赛力斯吧] 至少要趴到港股腰斩才会起来。不然妄想 明天绝对大涨 01-1201-12 19:05
- 52 0 [盐田港吧] 这是拉力股 开心斩仓 01-1201-12 19:05
- 114 3 [远东股份吧] 我就说大面积玩AI不需要电吗不需要变压器不需要 股友09k23t3925 01-1201-12 19:05
- 156 3 [朗玛信息吧] 拿了三年,今天赚了176元走了,怕掉下来再等三 股友00q798836p 01-1201-12 19:05
- 55 1 [中国核建吧] 烂板无所谓了,来一手看热闹 低调的克莱尔 01-1201-12 19:05
- 286 1 [光启技术吧] 军工航天大利好。光启技术如果今天不能有效突破 股友AzRgoG 01-1201-12 19:05
- 52 0 [家家悦吧] 明天还是震荡涨停突破新高,信则有。家家悦,幸 豪放不羁的舒皓轩 01-1201-12 19:05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绿电巨人来吧走起 自由自在的囚徒 01-1201-12 19:05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要冲到4500? 都说我很帅 01-1201-12 19:05
- 957 2 [西部材料吧] 没进异动监控嘛 万水千山总是财 01-1201-12 19:05
- 77 1 [盈康生命吧] 周二早盘可能再杀回12.5,搞死散户 大紫的K线 01-1201-12 19:05
- 61 2 [恒合股份吧] 连跌七天放量下跌,有什么坏消息,狗 宏图生财de段智兴 01-1201-12 19:05
- 776 2 [神剑股份吧] [图片] 机构专用 01-1201-12 19:05
- 44 1 [碧兴物联吧] 碧兴这波在地下水监测领域直接出圈了,联合研发 股民071683926 01-1201-12 19:05
- 75 3 [华特气体吧] 太讨厌了,垃圾 卡卡楠 01-1201-12 19:05
- 373 9 [玻璃吧] 国泰今晚必爆仓,耶稣也留不住它,我说的 股友fICkzt 01-1201-12 19:05
- 65 0 [辽港股份吧] 安心持股,等着就行 牛气冲天的孔艳2 01-1201-12 19:05
- 49 0 [徕木股份吧] 僵尸。 红尘里的尘埃 01-1201-12 19:05
- 78 1 [中国卫通吧] 不停牌就好涨跌无所谓着眼行业大势 maritime77 01-1201-12 19:05
- 162 4 [航天晨光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,30000多股民知道你俩是高管了 秋风吹过天山 01-1201-12 19:05
- 70 1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庄家又是被绿的一天!!庄家今晚有福了! 懂投资幸福生活 01-1201-12 19:05
- 48 1 [泸天化吧] 该货就是吃独食的。你们知道什么意思吗? 股友wbGKit 01-1201-12 19:05
- 86 1 [林洋能源吧] 尾盘5.64割了,换到协鑫能科了 纯真善良的白榆2 01-1201-12 19:05
- 78 0 [长盈精密吧] 植物精密,明天开盘清仓 诚实地伏特加 01-1201-12 19:05
- 180 0 [富国汇利回报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吧] 牛呀!! climberlb6121567 01-1201-12 19:05
- 561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还是不错的!差点T飞了!看明天了! dg260102065 01-1201-12 19:05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0c5697791I 01-1201-12 19:05
- 56 1 [华映科技吧] 5.28过了再说吧,软 鸿运旭升 01-1201-12 19:05
- 83 1 [盛洋科技吧] 最正宗的商业航天卫星股,明天如果上板就是周线 舞夜红枫 01-1201-12 19:05
- 46 1 [中国卫通吧] 都搞死了,这还怎么办,明天全埋了! ST哈基仙 01-1201-12 19:05
- 179 2 [青松建化吧] 十多年的炒股,最后悔的就是在牛市中买了这只所 n330513662615662 01-1201-12 19:05
- 114 2 [长盈精密吧] 王姐不会真的在吧 毛毛同学新年长红 01-1201-12 19:05
- 279 2 [福田汽车吧] 销量行业第一,股价也是行业第一,不过是倒数的 小浪学炒股 01-0901-12 19:05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3.86买入的,天天都在跌,幸好买得少,今日亏了 忠诚之急先锋 01-1201-12 19:05
- 63 0 [卓翼科技吧] 如今不大涨更待何时,原来牛市也有杂毛,边角料 努力学习技术 01-1201-12 19:05
- 112 2 [宝新能源吧] 这货好像没有涨停记录 主力是个憨憨 01-1201-12 19:05
- 696 2 [国轩高科吧] 跟这里一样 顺利赢 01-1201-12 19:05
- 53 1 [小型纳指吧] 好熟悉的感觉,去年年初也是deepseek带领大a涨 江苏蓝宝4ma 01-1201-12 19:05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有理想:发动发。 抬头望云卷云舒 01-1201-12 19:05
- 51 0 [*ST闻泰吧] 跌了四年,今年该涨20%吧 老三届77翁 01-1201-12 19:05
- 97 0 [Ascendis Pharma AS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scendis Pharma 资讯 01-1201-12 19:05
- 54 0 [九州通吧] 那有上市的价值,更没有炒的意义~ 越山瓢饮 01-1201-12 19:05
- 141 3 [航天电子吧] 唉,11卖了1万股,20万没了 c静而不争 01-1201-12 19:05
- 69 1 [引力传媒吧] 这个热度说明散户很少了 火的金红 01-1201-12 19:05
- 141 2 [顺灏股份吧] 再生出公告了! 大哥后面的小龙女 01-1201-12 19:05
- 417 1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控股子公司上海拾贰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 超然的离莉 01-1201-12 19:05
- 111 2 [毅昌科技吧] 明天不补缺口,短期可以看到十元上下。 深海草12345 01-1201-12 19:05
- 113 3 [川能动力吧] 真的吗,那我现在进来潜伏 許开心 01-1201-12 19:05
- 141 0 [天银机电吧] SpaceX核心供应商,中国商业卫星的核心零部件生 板王0q07Q18985 01-1201-12 19:05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关注19块冲过去1片天 彼德沪 01-1201-12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