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并行科技吧] 小鹏汽车在港ipo,并行科技子公司北龙超云为其 vin888 01-1201-12 19:37
- 86 0 [崧盛股份吧] 一点钟卖的……亏大了 坦诚的马逸凡1 01-1201-12 19:37
- 296 0 [志特新材吧] 卖了志特新材,躲过停牌,转站迪安诊断,明天又 独股求败888888 01-1201-12 19:37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志特新材8天涨幅超200%,我敢说停牌回来保证还 勇敢的西门 01-1201-12 19:3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必须割了,天天跌,烦死了 股友056x53e676 01-1201-12 19:37
- 635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我都不知道说啥好了,一切在不言中吧! 股友V6063602t0 01-1201-12 19:37
- 155 0 [抚顺特钢吧] 没有散户的股票就没有灵魂,,因为散户的参与才 股市通讯 01-1201-12 19:37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购置税风波:极氪遭约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9:36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谁也出不来。都知道这个咋重尿性 美国牛排哥 01-1201-12 19:36
- 150 2 [沪银吧] 外盘金银比54,内盘是49,已经严重偏离了 细嗅蔷薇87000 01-1201-12 19:36
- 89 1 [山子高科吧] 全网兄弟们嗨起来,这一波上80元。发财了发财了 Moon股圈交流 01-1201-12 19:36
- 128 1 [嘉美包装吧] 大家说说,经过CES和今天的俞总发言,追觅是不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9:36
- 87 1 [雷尔伟吧] 什么时候脱离无人驾驶,走一波超级高铁概念,马 点石亨通的雨秋 01-1201-12 19:36
- 64 1 [天有为吧] 板块指数连续上攻17天了,你还在底部墨迹。 龙驭云天 01-1201-12 19:36
- 275 1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这垃圾持有5年多,亏50%,总共亏7,8,不拿了, 基民pwIQmR 01-0901-12 19:36
- 86 0 [昂瑞微-UW吧] 药神这是提前了一天用自己的名誉背书,为了让大 新股猎人 01-1201-12 19:36
- 52 1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出了,祝里面的发财 发火的颜圣翼2 01-1201-12 19:36
- 459 4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1-1201-12 19:36
- 337 0 [卫星ETF富国吧] $卫星ETF(SH563230)$ 谁的时光342476144227 01-1201-12 19:36
- 59 0 [海科新源吧] 碳酸锂期货如果持续涨停,对你有用吗?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1-1201-12 19:36
- 222 0 [中际旭创吧] 可能是搞高低切,根本不看业绩了,前面大涨的, lucky20208888 01-1201-12 19:36
- 62 0 [再升科技吧] 大牛市远离这些卡异动的老登、小登,冲就完事了 诸逆退散 01-1201-12 19:36
- 42 0 [银河电子吧] 2027年再来看看,现在只是山脚下 有远见的峰叶绿20 01-1201-12 19:36
- 45 0 [卫宁健康吧] $卫宁健康(SZ300253)$ 量化追着游资打 01-1201-12 19:36
- 128 1 [紫光国微吧] 停牌几天了,不是说不超过十天吗? 股友0671d6O930 01-1201-12 19:36
- 532 12 [金风科技吧] 现在都是盈利的,没有套牢盘,我在想。。大家都 泰戈尔717 01-1201-12 19:36
- 337 0 [安通控股吧] $安通控股(SH600179)$ 日进斗金得血崩 01-1201-12 19:36
- 95 0 [上海临港吧] 走了,这货壁仞还领投的A轮,百分之3点几的股份 股友3a16G27370 01-1201-12 19:36
- 238 1 [联合动力吧] @妙想中欧达成新能源电车进出口协议对联合动力 牵条黄牛作马骑 01-1201-12 19:36
- 175 3 [供销大集吧] 高盛亚洲证卷大减仓,大集不会有大波动了 大集天天涨 01-1201-12 19:36
- 77 2 [尤洛卡吧] 3.6万亿成交,显然接下来就是优质低价股的天下 超然的离莉 01-1201-12 19:36
- 114 4 [德龙激光吧] 如果不非公增发,此股也会飞龙在天了!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1-1201-12 19:36
- 54 0 [万年青吧] 奶奶,的,明天再进三千股 走单骑志在千里 01-1201-12 19:36
- 153 2 [盛洋科技吧] 这个是周六周日说的,你们说我明天顶伪一字有机 水沸的曹晔 01-1201-12 19:36
- 58 1 [迈富时吧] 看业绩25年改善了不少,为什么跌到最低点,才想 明亮de紫罗兰 01-1201-12 19:36
- 700 9 [航天发展吧] 这么久还没出严重移动异动公告,只有一个可能, 股友O921995D53 01-1201-12 19:36
- 212 2 [信雅达吧] 12月1日尾盘杀入四分之一仓后面狂跌一直补补补 基民5525HG3255 01-1201-12 19:36
- 438 13 [天士力吧] 你连都不如!天士力! shinianchaogu 01-1201-12 19:36
- 810 11 [银信科技吧] 银信科技:公司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银信科技资讯 01-0801-12 19:36
- 41 0 [鲁抗医药吧] 连个补涨都没有! 自由天地122250 01-1201-12 19:36
- 223 2 [常宝股份吧] 主力你们可以拉了!我不想浪费时间! 金牛望天 01-1201-12 19:36
- 75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A股创新高,地产创新低 股友9208iP7688 01-1201-12 19:36
- 503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连续上涨吃肉真的是挺强的,这波行情我也是没错 山也听风吖 01-1201-12 19:36
- 178 6 [今创集团吧] 他不是也有航天了吗?入股了格思信息,怎么概念 知来2025 01-1201-12 19:36
- 73 0 [平安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只商业航天最近太猛了,紧跟主力没错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01-1201-12 19:36
- 67 0 [安徽建工吧] 买基建的都在躲牛市 格林拉稀 01-1201-12 19:36
- 35 0 [COMEX白银吧] 出货了啊,别追了,别上头啊,卖在人声鼎沸处 顺趋势交易者 01-1201-12 19:36
- 54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6.12买的,看看有没有机会轮到它 是不是朵朵啊 01-1201-12 19:36
- 78 1 [生物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真,一个涨停不敢拉 东环路第一证券 01-1201-12 19:36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终于放心了,倒一了 基民1q8e2P 01-1201-12 19:36
- 74 0 [中国平安吧] 韭菜还是多!宁可追高赌一把,也不愿意长期持有 牛牛梦幻牛 01-1201-12 19:36
- 310 8 [COMEX白银吧] 三重顶不,严重背离社会了,反正我还是空它,机 基民3982l2P079 01-1201-12 19:36
- 59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股在40元以上时我赚了点小钱,现在回头看看你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1-1201-12 19:36
- 124 0 [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C吧] 买你这个基金纯属于瞎了眼了。奉劝大家千万不要 善良的木情心7 01-1201-12 19:36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么多人看好! 辛小巴 01-1201-12 19:36
- 52 0 [海翔药业吧] 名字一字涨停喽 资深小韭菜盒子 01-1201-12 19:36
- 64 1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已经彻底没希望啦,两年了,我还套在里面 萱萱她爸 01-1201-12 19:36
- 274 1 [金河生物吧] 年报预告,预增117.6%。 小二打酒 01-1201-12 19:36
- 175 5 [中际旭创吧] LITE,CRWV,ORCL,NV&GO全面暴跌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1-1201-12 19:36
- 71 1 [安图生物吧] 铁树怎么开花?!!!!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1-1201-12 19:36
- 132 1 [交银启明混合A吧] 0.34 基民29219R07c0 01-1201-12 19:36
- 269 4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何经理可能是换仓了 基民5n157H9295 01-1201-12 19:36
- 56 0 [中国铀业吧] 都没有套牢盘了,还不涨 我就是想马上成功 01-1201-12 19:36
- 56 0 [海汽集团吧] 还好前段时间卖掉海汽买了软件股,等软件股涨一 基民27D312G209 01-1201-12 19:36
- 225 3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弄不好就跳空高开了 城南以南600 01-1201-12 19:36
- 92 1 [联络3吧] 无量下跌,短期还还会上1元的 股友7mjWN6 01-1201-12 19:36
- 101 3 [科大讯飞吧] 走了走了,调整两天再回来 哼哄哈嘿 01-1201-12 19:36
- 102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胆小吃不到肉的 为时间等候 01-1201-12 19:36
- 456 0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国产大飞机C919再添新航线 南方航空资讯 01-1201-12 19:36
- 158 1 [金石资源吧] 作为拥有大量优质矿产,碳酸锂的矿的上游,居然 股友O4oBPN 01-1201-12 19:36
- 63 1 [科大讯飞吧] 你明天继续抢,还有30万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1-1201-12 19:36
- 54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BAKKAVOR GROUP P资讯 01-1201-12 19:36
- 184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偷吃了 睿智英明的蒋小白 01-1201-12 19:36
- 117 0 [通化金马吧] 无量化,无游资,只有独家老强庄! 西藏南路营业部 01-1201-12 19:36
- 197 0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没一天跑赢估值的 hiby_C 01-1201-12 19:36
- 39 0 [碳酸锂吧] 明天开盘的涨1w点吧 期货打板 01-1201-12 19:36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不言顶 老登永不碰科技 01-1201-12 19:36
- 238 0 [天箭转债吧] 1.12号 复盘,今天主要做了超达转债,天箭转债 金桥玄居 01-1201-12 19:36
- 75 1 [顺灏股份吧] 居然没异动 终有一天2 01-1201-12 19:36
- 176 2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行情如果里面有主力他不想挣钱?我不信。感 徐小旺啊 01-1201-12 19:36
- 61 0 [*ST香雪吧] 8.点不出,就不要等了 股友09r083851g 01-1201-12 19:36
- 293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及卫星国内国外双双垄断,龙头1是信维通信 大家牛 01-1201-12 19:36
- 38 1 [金风科技吧] 走了2000股,上周二买的,最后赚了几百块……吐 闲散的冷静 01-1201-12 19:36
- 94 0 [NioCorp Developments Ltd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NioCorp Developm资讯 01-1201-12 19:36
- 86 0 [Hamilton Beach Brands Holding 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Hamilton Beach B资讯 01-1201-12 19:36
- 97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江小子:你不吸的教训吗,估涨和实际差这么多, 基民oEffD2 01-1201-12 19:36
- 70 0 [上海瀚讯吧] 603809豪能股份我在F10里经营分析栏复制的,航 股友5Ze2618609 01-1201-12 19:36
- 108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垃圾 股友525gO50825 01-1201-12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