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旋极信息吧] 不过它爆发将势不可挡。 我是公号大观汇 01-1201-12 20:17
- 72 2 [三星电气吧] 28.9的本,被主力套死了 风度翩翩的杰尅 01-1201-12 20:17
- 70 1 [五矿发展吧] 希望别向2013年那样重组失败 心醉天下111 01-1201-12 20:17
- 112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以稳健为主还能增强收益,这个 独角兽财富树 01-1201-12 20:17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你但凡不是天天垫底的我敢保证没什么散户骂你, 躺在江特等翻倍 01-1201-12 20:17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七八百亿市值的亏损大拉及股 股友776h7k2508 01-1201-12 20:17
- 149 0 [嘉实主题混合吧] 头 基民4EBx5g 01-1201-12 20:17
- 100 0 [福日电子吧] 现在的市场,散户看10cm都不舒服,满屏20cm,我 勤奋的牛气冲天 01-1201-12 20:17
- 74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稳中求进!再接再厉! 万事来财得钟馗 01-1201-12 20:17
- 270 0 [宇环数控吧] 这么多黄金赛道,不可能不创新高。 魔力k线 01-1201-12 20:17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a股唯一侵入脑机接口公司,不炒它还能炒什么股 股友Kg87372869 01-1201-12 20:17
- 60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真垃圾,不光跌的厉害,偷吃还这么明显 聪明的蝶中林11 01-1201-12 20:17
- 67 1 [志特新材吧] 干赛特新材,赛过志特 飞龙在天ehvzi90192 01-1201-12 20:17
- 55 1 [顺灏股份吧] 又一群新鲜血液进来,挺好的,明天别割肉就行, G228 01-1201-12 20:17
- 192 6 [金一文化吧] 这只股票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神奇只要一红就有很 技术领航 01-1201-12 20:17
- 170 5 [金刚光伏吧] 今年能到80,能到80 股友9VTy6j 01-1201-12 20:17
- 106 3 [高鸿3吧] 这玩意孩们跌多少个交易日?10个?15个?大佬们 平凡的生活666 01-1201-12 20:17
- 308 5 [山子高科吧] 可千万别让陈小群进来,他一来,商业航天的散户 山顶猎手 01-1201-12 20:17
- 1295 7 [先导智能吧] 这消息可靠吗?是不是小作文啊 股友HHMhe8 01-1201-12 20:17
- 83 1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大本营,走为上策 拂堤杨柳醉 01-1201-12 20:17
- 97 1 [新莱应材吧] 此股还真是一股清流,让人从头凉到脚! 你的欧莱雅2017 01-1201-12 20:17
- 77 1 [农心科技吧] 学学博菲电气,走势可以模仿一下 股友7ex5983832 01-1201-12 20:17
- 112 0 [蓝色光标吧] 为啥都说老庄就那么点货,老庄可不止哦,上一波 自信的刘波儿 01-1201-12 20:17
- 35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根据重仓股票计算,今天应该盈利不错,结果亏的 一路长红的鱼 01-1201-12 20:17
- 124 0 [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$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$强烈更换基金经理 股友980OF20137 01-1201-12 20:17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62附近这个压力位测试过两次了。 股友yl85605630 01-1201-12 20:17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A杀不可能,最多低开3一5个点,但进入严重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1-1201-12 20:17
- 127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哈哈,竟然连跌四天,一天比一天多,基金界的奇 n1411995357e3c623227 01-1201-12 20:17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避雷针 鬼见愁的市场 01-1201-12 20:17
- 64 0 [冠农股份吧] 是不是有人受不了出来去追热点了。这里不赚流失 坚韧的薇7 01-1201-12 20:17
- 53 0 [新希望吧] 天天要钱的公司不可留恋 股友5tInwD 01-1201-12 20:17
- 163 0 [丽岛转债吧] 又买进来了,等你上143 丛林守猎者 01-1201-12 20:17
- 95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赞赞赞~ 朝花夕拾721111 01-1201-12 20:17
- 90 0 [OrthoPediatrics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OrthoPediatrics 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119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C吧] 有老鼠一样 眉清目秀的栖迟8 01-1201-12 20:17
- 60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按找这货的尿性5.5-6.2区间 基民90xD822133 01-1201-12 20:17
- 152 1 [万家景气驱动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还是主动辞职别干了!你太没作为了 基民58278r33K1 01-1201-12 20:17
- 258 4 [*ST万方吧] 清理子公司,准备注入长风卫星做好准备, 一手哥EEE 01-1201-12 20:17
- 220 2 [新中港吧] 中哥我虽然卖了但还是希望这周可以给其他的股民 n14311480315d961 01-1201-12 20:17
- 134 5 [瑞华泰吧] 恭喜我狗哥翻倍了! st全培光 01-1201-12 20:17
- 81 0 [野村控股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野村控股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11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怎么回事,看不懂 基民bkGDqL 01-1201-12 20:17
- 43 0 [广联航空吧] 希望明天稳步前行 燕赵樵夫 01-1201-12 20:17
- 95 0 [华宝新能吧] 昨天进的郁闷了,突然地,婆婆不允许小宝涨! 天命11A座 01-1201-12 20:17
- 46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53 0 [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FRONTI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46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50 0 [SCHRODER JAPAN GROWTH FUND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JAPAN G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38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HEALTHCAR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46 0 [BLACKROCK LATIN AMERICAN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LATIN 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 蓝思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53 0 [PERSONAL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ERSONAL ASSETS 资讯 01-1201-12 20:17
- 89 0 [Agio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Agios Pharmaceut资讯 01-1201-12 20:16
- 64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商业航天从“国家工程”转向“市场化红利期”, 大12 01-1201-12 20:16
- 60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一定有老鼠仓。 冰雪融 01-1201-12 20:16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电广传媒也参股蓝天科技,智谱ai,下一个鲁信 股友W6211889Q0 01-1201-12 20:1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满仓建工明天涨停 股友BadN50 01-1201-12 20:16
- 5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有本事你永远绿下去 股友8w5978875c 01-1201-12 20:16
- 81 1 [联络3吧] 如果突然来个涨停,盈利的都得跑 大吉万贯的楼高 01-1201-12 20:16
- 124 2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2022年最高价:电池级约60.9万元/吨,工 妙手111 01-1201-12 20:16
- 156 2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高点跌了8%不到,合富跟海峡跌了30%,合富 点石来财的珮柔 01-1201-12 20:16
- 55 0 [易事特吧] 要发财了吗? Vincent_Lu 01-1201-12 20:16
- 96 2 [山子高科吧] 彻底起飞了。。本月过8块。 fchster 01-1201-12 20:16
- 123 3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九阴了吧 行稳致远520 01-1201-12 20:16
- 257 4 [长江电力吧] 啥时候分红 安全的韩翠花4 01-1201-12 20:16
- 17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瘟龙今晚偷吃太多中毒无救了 股友Q5受害者 01-1201-12 20:16
- 42 0 [甬矽转债吧] 估计是看到其他板块大热,有人挂跌停价卖想抢跑 只看不买赚大钱 01-1201-12 20:16
- 101 3 [永辉超市吧] 都别妄想臆想了,明天事实就是大暴击跌停,喊多 跃迁动力 01-1201-12 20:16
- 88 2 [COMEX白银吧]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顺趋势交易者 01-1201-12 20:16
- 355 1 [一汽解放吧] 量产级应用!一汽验证“脑控驾驶”,人车意识共 东门阿鹏 01-1201-12 20:16
- 992 4 [智光电气吧] 不怕不怕,原来是跟着大哥调整,没啥事 翡翠大展天使 01-1201-12 20:16
- 498 5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——最纯正的AI芯片股,为爆发的航空航天 捕捉龙头A 01-1201-12 20:16
- 410 6 [盛天网络吧] 明天会有20厘米吗? 有条理的顾祺叶 01-1201-12 20:16
- 1036 8 [中国卫星吧] 哎,技术太好也是烦,源源不断的钱往账户里跑, 冷暖同在一片天 12-1201-12 20:16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唉今天刚加仓价是多少一会挂上 有魄力的青爱若16 01-1201-12 20:16
- 173 2 [银河电子吧] 志特新材停盘了,那么6板的银河成独苗了。张婷 股友6C525V2605 01-1201-12 20:16
- 143 4 [易事特吧] 我割肉了它就涨两天明天买回来,亏了就做T yu70366276 01-1201-12 20:16
- 222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今天太给力了,经理加油 wy3789 01-1201-12 20:16
- 40 0 [星图测控吧] 20W卫星的测控,舍我其谁,200元走起 有激情的羽蓝雨9 01-1201-12 20:16
- 78 0 [中加优势企业混合C吧] 真的是没的说,天天预测商业航天要调整,结果就 暖暖爱才 01-1201-12 20:16
- 124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C吧] 的,发行的时候买的,多少年了,还跌二三十个点 股友7X8053z711 01-1201-12 20:16
- 134 0 [雄塑科技吧] 这个时候来个公告,正好不是可以顺势下杀一波 祖训8打仗不炒股 01-1201-12 20:16
- 54 0 [景峰医药吧] 中国石药 无即有 01-1201-12 20:16
- 97 1 [电科网安吧] 不管是网络,还是太空卫星还是军工电子,最终都 国服刺客 01-1201-12 20:16
- 90 1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就是核聚变的总龙头地位就是航天里的中 西红蛋炒柿 01-1201-12 20:16
- 330 6 [先导智能吧] 为什么退税会影响先导,谁知道发声谢谢 n1396526291b1c9a 01-1201-12 20:16
- 113 4 [数字人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了,看看有没有大神加持,希望 沧海一粟55518 01-1201-12 20:16
- 65 0 [西陇科学吧] 筹码集中区难以突破小散都死在这里,躲一波牛市 股友aP0kbB1838 01-1201-12 2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