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8 0 [山子高科吧] 牛 股友1Y56573L60 01-1201-12 20:23
- 93 1 [华胜天成吧] 富贵险中求!今天进没赚到钱,资金分歧大,明天 富可纳福de貂蝉 01-1201-12 20:23
- 292 2 [华西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截止至今天2026年1月6日,公司还 华西股份股友 01-0601-12 20:23
- 57 1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我要再入 li李木子 01-1201-12 20:23
- 190 6 [宏达电子吧] 你们把主力想的都太简单了,不把套牢盘和获利盘 山巅望川 01-1201-12 20:23
- 55 0 [海辰药业吧] 到这里躲牛市! 贝塔塔贝壳壳 01-1201-12 20:23
- 46 0 [苹果吧] 今日资金回撤9300在北 论成败在此一举 01-1201-12 20:23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大盘子跌,这货就是跌停跌停跌停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1-1201-12 20:23
- 47 0 [易事特吧] 商业航天概念股,该你表现了,易事特。 幸福北路潜水员 01-1201-12 20:23
- 5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数字货币、供应链溯源等领域科技潜力还不错,适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01-1201-12 20:23
- 70 0 [广和通吧] 太怂了,后悔了 万无一失的五子棋 01-1201-12 20:23
- 62 0 [全聚德吧] 大哥哥给点钱过年吧!外面涨疯了!唉 股友7A8935A057 01-1201-12 20:23
- 1362 6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(002366)核心结论:核电主设备龙头, 老龙a 01-1201-12 20:23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异动自己发的,哈哈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01-1201-12 20:23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金额已创历史天量,短期内还有增量吗?可能 碎浪翩舟 01-1201-12 20:23
- 505 4 [盛屯矿业吧] 估计明天16都买不到了 你叉叉叉 01-1201-12 20:23
- 257 6 [珠海冠宇吧] 十年前的问题现在来打官司,1,是与不是还是要 股友8751y128u0 01-1201-12 20:23
- 491 15 [富士达吧] 指标调整到位,航天量子,补涨在即,先攻击37元 许多吉 12-0501-12 20:23
- 46 0 [曙光股份吧] 满仓干,等 东海卫士 01-1201-12 20:23
- 90 3 [三峡能源吧] 公认的牛市一定要重度参与市场热点!靠幻想自我 n346513476846368 01-1201-12 20:23
- 264 6 [中国卫通吧] 有没有可能像中车一样,卫星卫通合并???? 路过的萌新 01-1201-12 20:23
- 180 0 [石头科技吧] 要开始涨了,K线已经走的非常漂亮,马上就要往 金羽人 01-1201-12 20:23
- 164 4 [晶澳科技吧] 多少人昨晚上因为光伏而焦虑的,这货居然涨上来 股友i70L832226 01-1201-12 20:23
- 23 0 [众诚科技吧] 持仓大半年,1万6千股,起涨第一天就卖飞 花开成章得翠薇 01-1201-12 20:23
- 314 2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8587户,较上期 骏鼎达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561 2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么多年一直支持贾经理 基民6510L6721g 01-0501-12 20:23
- 41 0 [志特新材吧] 来买赛特新材,炒名字 加油股完美 01-1201-12 20:23
- 225 6 [傲农生物吧] 为什么天天跌啊成本4.8有比我高的吗????真 基民oWB715 01-1201-12 20:23
- 173 5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溢价10个点给你们能不能上车我。 最高一韭菜 01-1201-12 20:23
- 138 2 [津荣天宇吧] 今天拉高出货,那明天低开低走 自信的游杰1 12-2201-12 20:23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的利好空间是比以往任何板块都 我是估神2392 01-1201-12 20:2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慢慢爬楼梯 NF玫瑰 01-1201-12 20:23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看谁跑得快 云来遮雾来盖 01-1201-12 20:23
- 69 1 [爱尔眼科吧] 分红后又会跌的 股友519ml76610 01-1201-12 20:23
- 295 6 [银河电子吧] 每天尾盘封单量都在增加……还有10个涨停 财运的敖崠 01-1201-12 20:23
- 61 0 [*ST康佳A吧] 明天看好 财运的总管 01-1201-12 20:23
- 76 0 [深物业A吧] 明天买了试试,抱她天天红!! 兴高采烈的章汶银 01-1201-12 20:23
- 546 0 [建信内生动力混合A吧] 011,大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1-1201-12 20:23
- 4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牛批啊今天这行情都能跌成这样,哈哈 天地一沙鸥2 01-1201-12 20:23
- 53 0 [易事特吧] 荆州威威好球!复牌十个20%足够了,不要太多! 他来自江湖88 01-1201-12 20:23
- 40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这厮出卖基民的利益。 热情的钟炯2 01-1201-12 20:23
- 33 0 [汇车退债吧] 66.5收1000以下 mkbwjg 01-1201-12 20:23
- 88 3 [海南瑞泽吧] 谢谢兄弟们给抬轿子,今天赚了9块可以吃4个馍, 帮自己出口饿气 01-1201-12 20:23
- 4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你到底买的东西垃圾股,今天都会绿,这个经理没 金玉利市de子牙 01-1201-12 20:23
- 77 1 [中国核建吧] 这波能上千亿市值吗!加油! 机智的唐蔚柏 01-1201-12 20:23
- 113 2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主力高位洗盘。明日加速上涨了! 股海里找牛牛 01-1201-12 20:23
- 96 2 [泰和科技吧] 最近已经相当不错了,大家别指望天天涨。 冷若冰霜的雅宁5 01-1201-12 20:23
- 836 3 [天普股份吧] 个股异动 | 天普股份复牌后跌停 已被证监会立案 天普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10262 1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从今天的净值看,应该是调仓了 基民涵涵 01-1201-12 20:23
- 48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里面的茅台维护十五五时期实现社会主义现代 大方的沈语禾 01-1201-12 20:23
- 306 0 [青木科技吧] 青木科技股价连续3日累涨38.96% 青木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500万以上的资金不能买了……散户冲 闲散的冷静 01-1201-12 20:23
- 128 2 [闰土股份吧] 估计你在天亮之前卖了 股友QPzO9Q 01-1201-12 20:23
- 116 2 [农业银行吧] 准备好 华咏投资 01-1201-12 20:23
- 253 6 [福田汽车吧] 去年业绩洗澡,今年换来了散户不信任,去年8000 水镜天池 01-1201-12 20:23
- 699 11 [双乐转债吧] 不出意外的话上市第一天临停157.3,第二天开盘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1-0901-12 20:23
- 59 0 [远东股份吧] 你卖空等9元,谁听你,少说费话,卖错,也可买 股友30u3380v28 01-1201-12 20:23
- 100 2 [永杉锂业吧] 啥时候拍卖呢? 古灵精怪的凌琛虹 01-1201-12 20:23
- 441 0 [安杰思吧] 安杰思:拟为控股子公司杭安医学科技(杭州)有 安杰思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1863 4 [杭钢股份吧] 座稳兄弟,马上要发车了 焊丝哥 01-1201-12 20:23
- 438 7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千方科 千方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133 1 [COMEX白银吧] 这成交额怎么这么低?换算了下才144亿人民币 股友M019D05398 01-1201-12 20:23
- 1186 1 [ST亚光吧] 正宗卫星相控阵天线概念股。是的,亚光科技(30 年年来看韭菜 01-1201-12 20:23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年前的最后疯狂了。吉吉国王此时不冲更待何时。 我要赚他几个亿 01-1201-12 20:23
- 81 0 [云南铜业吧] 你们这帮坏主力。铜期货大涨你们跌,铜期货大跌 小安琪 01-1201-12 20:23
- 74 1 [三花智控吧] 赶紧增加商业航空概念,市值1万亿 炒股改命568 01-1201-12 20:23
- 114 1 [拉卡拉吧] 蓝色光标的大股东吗?没点反应? 勇敢的冯梦香 01-1201-12 20:23
- 1056 1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:拟将部分募投项目结项,51188.78万元 国联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209 4 [润和软件吧] 后悔今天跑早啦 文静秀雅的素弦3 01-1201-12 20:23
- 247 2 [浩物股份吧] 浩物股份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2.53万户,较 浩物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49 0 [谱尼测试吧] 出监管了吗 股友0H3957Q656 01-1201-12 20:23
- 60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洗了太多人了,真爽 圈米专用 01-1201-12 20:23
- 65 1 [南钢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 千亿市值电子 01-1201-12 20:23
- 332 1 [珠海冠宇吧] 还在骗筹码。明天大举买进 ok棒 01-1201-12 20:23
- 90 1 [太辰光吧] 春节前都不用换了,这票会有一到两个月的行情 廖总监 01-1201-12 20:23
- 60 1 [NYMEX原油吧] 空头末日马上来临! 财运满堂de墨非 01-1201-12 20:23
- 98 1 [鼎智科技吧] 看了下50指数即将新高,滚出50! 股友BkKwuK 01-1201-12 20:23
- 754 3 [隆基机械吧] 这个算利好吗 股友93075Pa961 01-1201-12 20:23
- 218 3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唯一的遗量能没有跟上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1-1201-12 20:23
- 282 5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怎么说?兄弟们 国色天香的许绮耀 01-1201-12 20:23
- 252 2 [合富中国吧] 25的成本,我也不做T,你随意咯反正也就1000手 杀他一个回马枪 01-1201-12 20:23
- 82 3 [无线传媒吧] 48本割肉走了 心如明镜R 01-1201-12 20:23
- 102 0 [方正电机吧] 1月6号大股东减持已完成,方正电机该苏醒了吧! 股友g018G11621 01-1201-12 20:23
- 104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凤凰变猪 定投如山持有永生 01-1201-12 20:23
- 127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大盘全红,你倒跌了,近期表现不理想。 有执行力的范晖12 01-1201-12 20:23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志特停牌真的很担心早知道今天换东方财富明天开 ck666666 01-1201-12 20:23
- 453 0 [唯特偶吧] 唯特偶:与七腾机器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唯特偶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盛达资源:拟2.695亿元收购广西来宾金石矿业5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