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如果来个涨停董米米会不会在发个公告呀? 那小谁888 01-1201-12 20:25
- 67 1 [华利集团吧] 你知道外面什么情况吗?外面都疯狂了,你还在这 胸怀大志得小草莓 01-1201-12 20:25
- 412 2 [大唐药业吧] 在里面的兄弟大可不必焦虑,没事啊,我们今天又 股友e785M26966 01-1201-12 20:25
- 68 1 [金冠股份吧] 很快就会迎来20cm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1-1201-12 20:2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中鼎股份啊 卧龙飞翔 01-1201-12 20:25
- 94 0 [富邦科技吧] 志特新材停牌。低位应用,富邦科技接力 加油股完美 01-1201-12 20:25
- 79 0 [建工修复吧] 再不涨,天理不容 股友D6sK6i 01-1201-12 20:25
- 309 1 [东方财富吧] AI大模型对东方财富的收益贡献主要体现在效率提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1-1201-12 20:25
- 189 1 [香溢融通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 香溢融通股友 01-1201-12 20:25
- 74 1 [国科恒泰吧] 今天你还绿,你真的要做逆子吗? 量化无解 01-1201-12 20:25
- 43 1 [中国卫星吧] 可怜小散天天被洗日日追高 股友690V1w6271 01-1201-12 20:25
- 195 7 [尚太科技吧] 上周四81元左右重仓介入的投资者不宜卖出,今天 博旭投资 01-1201-12 20:25
- 44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回本就踢了它,啥玩意啊这基 基民gmpxkH 01-1201-12 20:25
- 96 0 [华兰生物吧] 走了,想通了,买股票就是为了赚钱的,人生能有 股友6M2696597T 01-1201-12 20:25
- 99 0 [航天晨光吧] 我就是因为看到北斗星通有几个股东减持几万手, 我和景旺杠上了 01-1201-12 20:25
- 50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这个基金考虑发场外联接基金吗 局部1992 01-1201-12 20:25
- 65 0 [新迅达吧] 会不会和前面一样连跌三四天 今日到账一千元 01-1201-12 20:25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停板接回来 六字真言58014 01-1201-12 20:25
- 148 1 [精达股份吧] 看不懂,也敢扯,哪里出来的? //@股友w3IXuI01 股友CCfExR 01-1201-12 20:25
- 115 1 [ST复华吧] 公司也,全世界的股票都涨了就公司的股票不涨, 股友36w7961x71 01-1201-12 20:25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门们儿,加里敦赛德是一个集金融吃喝玩乐会飞的 加里敦2024 01-1201-12 20:25
- 70 1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怎么做到今天还能这么绿的 雨沫666 01-1201-12 20:25
- 55 1 [鼎胜新材吧] 就差一个涨停板啦 富贵乡间 01-1201-12 20:25
- 2305 4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公司目前在欧洲、美国均有产能布局 中鼎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25
- 81 1 [远光软件吧] 赌她明天涨亭 恭喜生财的袁承志 01-1201-12 20:25
- 137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拉一只土狗来当基金经理都比他强 c4129141419017232 01-1201-12 20:25
- 46 0 [ST绝味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还不发动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1-1201-12 20:25
- 67 2 [平潭发展吧] 到底出监管了没 股友P12t002579 01-1201-12 20:2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东海水岸 01-1201-12 20:25
- 14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我玩了几个月……我知道他的德性~明天又是 股友711i5019w0 01-1201-12 20:25
- 234 1 [太阳纸业吧] 人民币又是新高,感觉今天主力吃完货,明天开始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1-1201-12 20:25
- 60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史诗级暴跌 八面十六方来财 01-1201-12 20:25
- 328 9 [观典防务吧] 这两天公告出来就会有一字板。保壳+商业航天低 吉星的陈琼 01-1201-12 20:25
- 50 0 [海兰信吧] 量化搞的真激烈啊 祝我早日退休 01-1201-12 20:25
- 54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,浪费行情。 股友Q27H011606 01-1201-12 20:25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资金都去炒商业航天和AI应用了,谁还在硬件里面 股友110it77158 01-1201-12 20:25
- 4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得不夸夸永赢,商业航天涨8个点,信息产业涨1 咩咩财富上升 01-1201-12 20:25
- 95099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$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$调仓了,不容易,加油 基民WrHOHI 01-1201-12 20:25
- 45 0 [优刻得-W吧] 加油加油,不停涨 不服就干不要废话 01-1201-12 20:25
- 44 0 [中国银行吧] 踏空 反弹小哥哥 01-1201-12 20:25
- 86 0 [青山纸业吧] [上涨][上涨] 独具慧眼的墨染7 01-1201-12 20:25
- 42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涨势太猛了,明天继续冲吧! 花开隐龙 01-1201-12 20:25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完了,这是要把航天的资金全部搞费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1-1201-12 20:25
- 80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低空经济+无人机方向涨势凶猛啊,通用航空E 勤奋的浪飘柳0 01-1201-12 20:25
- 144 1 [浙江东日吧] 这一波行情你在跌,脑机接口涨的翻天覆地你还是 温馨的顾夏菊 01-1201-12 20:25
- 62 0 [电广传媒吧] 看看航天电子、航天发展心就自然宽了………… 坚定信心看好 01-1201-12 20:25
- 371 1 [通裕重工吧] @妙想通裕重工商业航天 花开富贵粮满仓 01-1201-12 20:25
- 67 1 [高德红外吧] 耽误了三个涨停板 始于 01-1201-12 20:25
- 109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调整了,不用担心,会反弹的。 财蒸小兔仔 01-1201-12 20:25
- 807 26 [天普股份吧] 智元一定会借上纬的壳吗,玩法早都变了,还以为 天普稳军心 01-1101-12 20:25
- 877 29 [中银5吧] 现还在挑三拣四的,不知哪一天车门突然焊死了, 领军一代神 11-2701-12 20:25
- 77 0 [江钨装备吧] $江钨装备(SH600397)$ 拿紧别放 01-1201-12 20:25
- 48 0 [卓胜微吧] 什么时候介入,可以有翻倍的可能 谦逊的福哥 01-1201-12 20:25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在商业航天霸屏的情况下还有前一百的热度,看来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01-1201-12 20:25
- 51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主力大户减仓。小户加双倍仓。资金博弈中可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1-1201-12 20:25
- 56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相差太多了 基民GDYSq1 01-1201-12 20:25
- 56 0 [贵州燃气吧] 这个股 开啟journey 01-1201-12 20:25
- 66 0 [华东数控吧] 立马跌到5日均线重新拉板,悬在半空让人不敢进 感受情绪 01-1201-12 20:25
- 52 1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诱多,无限出货,明天尾盘又砸最低点收盘 专心解套 01-1201-12 20:25
- 113 3 [珠海冠宇吧] 新宁告你了,明天要跌了 博学多才的魏声 01-1201-12 20:25
- 525 8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涨价一时半会也没用啊,盐湖没有库存卖不 炒股天才基本法 01-1201-12 20:25
- 109 2 [安记食品吧] 我感觉今天尾盘拉起来特别轻松,都被洗了。我要 承德猎户6030 01-1201-12 20:25
- 168 3 [清新环境吧] 我说一句,主力想吃独食,这样好的行情不涨不是 润龙33333 01-1201-12 20:25
- 297 3 [泰永长征吧] 没放量没换手冲了一波部分资金出货走了。但大资 A股波段大师 01-1201-12 20:25
- 92 0 [嘉实远见企业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垃圾,多亏跑了,不然被你坑死 婀娜的林三仟 01-1201-12 20:25
- 160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A吧] 五年前大盘不到三千点买了这基金,五年一直下跌 同在蓝天下TL 01-1201-12 20:25
- 459 0 [航天发展吧] 干就完了 甬城明哥 01-1201-12 20:25
- 961 4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大盘都创新高了,这只基金今 祈求回本赎回 01-1201-12 20:25
- 1088 5 [爱舍伦吧] 试试水 守望者333 01-1201-12 20:25
- 277 6 [铂力特吧] 102元,打过去就看140 许多吉 12-2501-12 20:25
- 66 0 [卡倍亿吧] 年报预亏了吗这么跌 股友qOiDZj 01-1201-12 20:25
- 367 0 [云南铜业吧] 天呀落后4100名起 股友038X58E795 01-1201-12 20:25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这垃圾股,都对不起西飞这个名字,2025年全年还 犇犇歌0038 01-1201-12 20:25
- 238 3 [山子高科吧] 此时此刻,明天需要一个重组公告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1201-12 20:25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量太小了,感觉是大盘拉的 坤哥是短线大王 01-1201-12 20:25
- 44 0 [斯瑞新材吧] 董秘今天喝了多少酒?带包花生米给你吧 专业收割NC小韭菜 01-1201-12 20:25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天天如此,没有意思啊。明天无论得走了,不玩这 股友6519R85w15 01-1201-12 20:25
- 174 1 [上证指数吧] 从17连阳所想到的 股友5039659C9J 01-1201-12 20:25
- 39 0 [证券Ⅱ吧] 那些外资持有性价比高的证券个股他们的看法是怎 hl567997 01-1201-12 20:25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明一字了买不到了 股友6I68061T55 01-1201-12 20:25
- 505 0 [神剑股份吧] 上午本来T过了,下午看航天一众大佬根本就没想 九月神 01-1201-12 20:25
- 652 0 [万向钱潮吧] 浙江龙头,万向钱潮三花智能卧龙电驱 股友6E6083075c 01-1201-12 20:25
- 136 0 [宏和科技吧] 42.33是用来超越的,年前肯定会过去,电子布刚 Shark215 01-1201-12 20:25
- 60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$华安聚优精选混合$弄一堆快递公司,垃圾 基民icvrIV 01-1201-12 20:25
- 8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又难产 基民V986f31097 01-1201-12 20:25
- 64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尾盘应该进去明天出来 Make89 01-1201-12 20:25
- 40 0 [明阳电气吧] 没量没戏,全部清仓! 股友I5wMa33424 01-1201-12 20:25
- 500 6 [飞凯材料吧] 盘后外交部明确对日民用稀土管制,明天光刻胶起 股友699m075N39 01-1201-12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