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宇信科技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华丽富贵 01-1201-12 20:28
- 62 0 [佳缘科技吧] 你有ai应用和商业航天呀,风口都在,明天别浪费 多财成章的路乘风 01-1201-12 20:28
- 3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错了吧 基民8W3296a026 01-1201-12 20:28
- 133 1 [阳光电源吧] 才知道你特么要在香港上市,难怪不涨了 满屏红色 01-1201-12 20:28
- 538 2 [盛弘股份吧] AIDC建设加速推进,盛弘股份业绩增长可期电源设 股神头29933 01-1201-12 20:28
- 104 3 [盟固利吧] 这趋势至少来10点,都别乱动 机会是等出来的 01-1201-12 20:28
- 70 1 [上海电气吧] 都不知道多久没涨停过了,还龙头,还差不多,垃 梭哈吃大肉 01-1201-12 20:28
- 92 0 [工银优质成长混合A吧] 为什么呢??????????? 基民3WAa9i 01-1201-12 20:28
- 109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什么意思,板块涨了这么多居然是跌 股友3728I9363f 01-1201-12 20:28
- 108 1 [*ST元道吧] 底部放量 菩提行者 01-1201-12 20:28
- 71 2 [沪铝吧] 大宗商品最终还是做成商品卖给消费者,你涨得这 股友609EC36022 01-1201-12 20:28
- 165 3 [中电环保吧] 盲猜!这周有个涨停板 有执行力的付灏0 01-1201-12 20:28
- 17 0 [黄金/美元吧] 诚金策略:苝:4572-4578,笋4565目标4586-4595 点实成金 01-1201-12 20:28
- 62 1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什么时候有异动? 股友1030i3P305 01-1201-12 20:28
- 149 0 [贵天成3吧] 彻底没乱七八糟的担保了,利好来了也跌停啊唉… 财神您嘞请进门儿 01-1201-12 20:28
- 239 2 [宣亚国际吧] 字节跳动/豆包深度合作的广告经销商仅此一家。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01-1201-12 20:28
- 52 0 [ST洲际吧] 你们快卖,人气也下去了,你们快卖吧 右侧还是左侧 01-1201-12 20:28
- 75 0 [宁波色母吧] 完美错过一轮大牛。。诅咒你个烂公司!!! 生财满堂得李寻欢 01-1201-12 20:28
- 57 0 [*ST东珠吧] 重仓在这里面,真的,真的,人无语的时候会笑 拿不住就去拿锄头 01-1201-12 20:28
- 72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这和估值严重不符啊! 基民8Y9531827i 01-1201-12 20:28
- 49 0 [中国一重吧] 卖了雷科防务买的中国一重少拿了一个板 睿智英明的潘艺定 01-1201-12 20:28
- 4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散了吧,要跌两个月了 A红利养家 01-1201-12 20:28
- 151 2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打12386举报这个刘格菘和广发基金公司,配置的 a19你最大2932 01-1201-12 20:28
- 240 3 [苏州高新吧] 期待突然出条公告,东菱振动上市,那就一飞冲天 股友wE86978693 01-1201-12 20:28
- 50 0 [佳隆股份吧] 大涨了家人们,今天2.72了,不得了 股友70n62180z8 01-1201-12 20:28
- 979 0 [爱朋医疗吧] $爱朋医疗(SZ300753)$ 铖昌易Z天 01-1201-12 20:28
- 92 0 [顶固集创吧] $顶固集创(SZ300749)$ 股友VPLzlr 01-1201-12 20:28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-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临 蓝思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0:28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这里的都是大盘逆子,想大盘跌的 温文尔雅的乔艳 01-1201-12 20:28
- 116 1 [胜宏科技吧] 商业航天不用PCB?这股不也是商业航天概念吗? 股友u8518m8521 01-1201-12 20:28
- 104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$搞什么啊! 人言木火 01-1201-12 20:28
- 81 0 [昇辉科技吧] 本周突破前高10.26。 看着耐晤去 01-1201-12 20:28
- 45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0:28
- 65 0 [摩根上证科创板新一代信息技术ETF联接C吧] 该基金的封闭期多长 基民SoObEv 01-1201-12 20:28
- 34 0 [甲醇吧] 原油跌一般不涨 粤S822270130 01-1201-12 20:28
- 48 0 [汽轮科技吧] 这程序走的太慢了,错过了行情 牛脑壳 01-1201-12 20:28
- 67 1 [常青科技吧] 普涨行情下,其他股票平均涨幅3个点,你还跌1个 福宝发财中 01-1201-12 20:28
- 241 1 [中国中冶吧] 这个股!但之前猛跌一下,现在大盘猛涨,它0.5 afvf 01-1201-12 20:28
- 611 2 [利亚德吧] 这东东有AI 从林生活 01-1201-12 20:28
- 115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天津调改店,盈利能力超强。 路遥长盛 01-1201-12 20:28
- 123 3 [卧龙电驱吧] 原来这么多人跟我一样,被这个熊龙坑的呀,在这 自信满满de罗汉松 01-1201-12 20:28
- 743 4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: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累 中文在线资讯 01-1201-12 20:28
- 480 3 [ST雪发吧] 23年11月判决就下来了,这一年拖一年,明年何其 ST梭哈接盘韭菜哥 01-1201-12 20:28
- 76 1 [英搏尔吧] 准备拉升后减持 股友N7g9607613 01-1201-12 20:28
- 122 2 [德明利吧] 合着现在闪存板块缺德最弱了,江波龙、香农、兆 布鲁韦驰刀客特 01-1201-12 20:28
- 122 1 [中鼎股份吧] 电话投拆不能等,为发行债券长期打压股价,上市 真真牛 01-1201-12 20:28
- 78 1 [城建发展吧] 拉头部卖底部股票,坚定完毕。散户不敢追高喜欢 人在江湖z飘 01-1201-12 20:28
- 98 1 [沪银吧] 有人问芒格:你为什么不做空呢?芒格说:我们不喜 心态技术基本面 01-1201-12 20:28
- 127 2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是刘格菘操作的基金,不是好基金!竹一样的基金 起起起起77777 01-1201-12 20:28
- 78 1 [国晟科技吧] 好明显柚子拉他,让大家以为没有异动了。都是围 无痕公子1987 01-1201-12 20:28
- 286 1 [格力电器吧] “为有源头活水来”这句名诗句,放在格力吧,就 n465413395508726 01-1201-12 20:28
- 61 0 [方正电机吧] 你到底在做什么啊,外面都撑破天了,你还在磨, 股友cZiJgf 01-1201-12 20:28
- 47 1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要调整了,最后的机会逃命 有判断力的秦睿2 01-1201-12 20:28
- 2358 2 [蓝色光标吧] 龙虎榜数据(1月12日)(一)游资1.陈小群金风 小吴说股 01-1201-12 20:28
- 77 1 [银河电子吧] 明天一字板 我与龙头 01-1201-12 20:28
- 116 1 [三未信安吧] 阴涨走的远 城市寄居蟹 01-1201-12 20:28
- 195 4 [威星智能吧] 牛散这次准备长线所以股价不会快速上涨 高贵得空心菜 01-1201-12 20:28
- 195 1 [芒果超媒吧] 发生什么了大家为什么这么愤怒 Jiwoo 01-1101-12 20:28
- 54 0 [光大银行吧] 真的不敢跌了,但也不涨,一分一分的慢慢玩,考 股友975y58t008 01-1201-12 20:28
- 174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股价2元多是有原因的 彼岸之月光 01-1201-12 20:28
- 440 0 [华智数媒吧] 大涨大吃 股市于鱼 01-1201-12 20:28
- 92 1 [广百股份吧] 今晚听到最多的就是恭喜你啊,恭喜我什么?恭喜 广东点金胜手 01-1201-12 20:28
- 72 2 [万丰奥威吧] 最垃圾的商业航天,对不起股民都。 股友1236788 01-1201-12 20:28
- 478 2 [*ST东易吧] 近期AI应用端暴涨催化算力紧缺,国际巨头加大AI 随遇而安191 01-1201-12 20:28
- 296 6 [雷科防务吧] 群总救命啊,压下去啊 chengydhytg5467 01-1201-12 20:28
- 95 1 [四川长虹吧] 这波长虹走的云游戏板块大家注意 伤心葫芦娃0316 01-1201-12 20:28
- 69 1 [山东药玻吧] 我上辈子肯定是作孽了,因为这辈子肯定没作孽, 再坚持一会吧 01-1201-12 20:28
- 93 1 [浙江东日吧] 很健康放一百个心肚里 股友6i57632W57 01-1201-12 20:28
- 103 1 [万盛股份吧] 只有重启收购硅谷数模,在能分到ai这红利,现在 嘤嘤嘤嘤嘤 01-1201-12 20:28
- 111 0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C吧] …… 基民I7gCjC 01-1201-12 20:28
- 99 5 [英搏尔吧] 破铜烂铁涨上天,这种干实事公司还在2800最低位 股友w65056y963 01-1201-12 20:28
- 68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沪指17连阳的牛市行情里,机器人板块今天显得格 kk190 01-1201-12 20:28
- 187 4 [翠微股份吧] 怎么看 涨不停丶 01-1201-12 20:28
- 259 1 [碳酸锂吧] 摩根士丹利近期预计,2026年全球将出现8万吨碳 笑看股市风云 01-1201-12 20:28
- 61 1 [金地集团吧] 割肉2W 股友1639627U0Z 01-1201-12 20:28
- 413 0 [华东医药吧] 太疯狂了,好多etf都涨停了 基民C6ngYo 01-1201-12 20:28
- 54 0 [金域医学吧] 两个板就异动了?那些20cm连板的怎么没有 股友2z0Uj19555 01-1201-12 20:28
- 60 0 [易事特吧] 周三大盘调整,正好易事特复牌,惨了 羞羞答答的财神 01-1201-12 20:28
- 5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算你狠,不带吐骨头的 股友12K1025M83 01-1201-12 20:28
- 392 2 [华瓷股份吧] 通过推高资产价格(股市)来改善资产负债表 镇吧神兽 01-1201-12 20:28
- 249 5 [国晟科技吧] 月底看到30元 愉快的喝水 01-1201-12 20:28
- 87 1 [迈拓股份吧] 散户持有买入的股票是永远不会涨的,能让你天天 股友z9838928p8 01-1101-12 20:28
- 70 0 [鱼跃医疗吧] 兄弟们,明天让我们精准收割老韭菜,见证鲤鱼跃 北大炒股 01-1201-12 20:28
- 474 0 [引力传媒吧] $引力传媒(SH603598)$ 姚晚成 01-1201-12 20:28
- 45 0 [再升科技吧] 几个龙头都异动了,大家都异动,等于没异动,感 随意操作的888 01-1201-12 20:28
- 297 0 [杭萧钢构吧] 牛市不言顶十年不遇的大行情来了,2015年的5178 股友3851r96R83 01-1201-12 20:28
- 88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股,我全抛了 沉着冷静的鲁钰严 01-1201-12 20:28
- 32 0 [志特新材吧] 直真接替大哥 老邹冲呀 01-1201-12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