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4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上40 股友ieUa7o 01-1201-12 20:25
- 124 0 [中航华证商飞高端制造产业指数发起C吧] 谁能想到A股开年这么猛!中证2000指数更是一骑 奋发的4307 01-1201-12 20:25
- 105 0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骗子公司 股友6V539g2817 01-1201-12 20:25
- 60 0 [航天科技吧] 卖了,打板的中超控股 风口君 01-1201-12 20:25
- 35 0 [沪镍吧] 接近15w我就跑 南方猫王 01-1201-12 20:25
- 57 0 [海兰信吧] 卖飞啦 股友L3i3388502 01-1201-12 20:25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可以可以 谦逊的福哥 01-1201-12 20:25
- 114 0 [南方消费升级混合A吧] 大盘如此上涨连续17阳,你要点脸吗?你这个拉基 基民29683W293F 01-1201-12 20:2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20260112期货品种复盘】 一个小目标之路 01-1201-12 20:25
- 46 0 [*ST康佳A吧] 深坑近期拿了这么多钱,没点动作? 股友80355K6N33 01-1201-12 20:2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多钱进来了,行情得延续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1-1201-12 20:25
- 38 0 [退市岩石吧] 了解 暖风熏得游人最 01-1201-12 20:25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顺子今天很认真压不住,也不用怕,平潭,国晟停 股友t123381P52 01-1201-12 20:25
- 79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$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$真是垃圾 基民sbgK20 01-1201-12 20:25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该大跌了 股友1p03919Z98 01-1201-12 20:24
- 130 1 [陕西黑猫吧] @妙想挂单数量 赌徒001号 01-1201-12 20:24
- 61 1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再板就去合川吃刨猪汤 孔方哥 01-1201-12 20:24
- 92 1 [中电环保吧] 明天该大涨了!!! 朗买哥 01-1201-12 20:24
- 131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们牛市赚钱赚到手软,可怜的小米散户,心疼你 九十卖美的 01-1201-12 20:24
- 136 1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东方雨虹涂料砂粉科技集团先后获授“2025新 东方雨虹股友 01-0101-12 20:24
- 220 1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$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$现在的证监会是负责的,必 基民700a7o5353 12-3101-12 20:24
- 63 0 [旅游ETF华夏吧] 这个基金考虑发场外链接基金吗? 局部1992 01-1201-12 20:24
- 56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不知道换啥股票了。卖掉走人,玩意周 有同情心de葡萄 01-1201-12 20:2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完美主义,意味着精雕细琢,意味着反反复复的推 按时出摊持续在场 01-1201-12 20:24
- 338 0 [乾照光电吧] 看来余割还没走,下午估计是触发异动规则,量化 牛港鲜生 01-1201-12 20:24
- 85 1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什么情况 新疆伊犁尼勒克21 01-1201-12 20:24
- 621 1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公司的估值由资本市场投资者基于公司 建发致新资讯 01-1201-12 20:24
- 47 1 [昆仑万维吧] 地有多大产,心有灵犀一点通 股友3M658883 01-1201-12 20:24
- 151 5 [锦欣生殖吧] 整个股吧就我持有最多吧 怡宝喝了真开心 01-1201-12 20:24
- 523 8 [海新能科吧] 请问截止2026年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海新能科股友 01-1101-12 20:24
- 185 3 [王子新材吧] 妥妥的成了后排选手?叫人情何以堪?一开始的两 国学天下 01-1201-12 20:24
- 8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问侯t 龙跃梦乡 01-1201-12 20:24
- 3094 3 [财经评论吧] 云南锗业:公司的光伏级锗产品为太阳能电池用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0:24
- 567 2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公司在JPM大会期间没有大会演讲的安 华东医药资讯 01-1201-12 20:24
- 435 4 [承德露露吧] 希望未来承德露露涨价翻倍,我没资格拥有露露, 严谨认真得木芙蓉 01-1201-12 20:24
- 179 3 [大商股份吧] 小商,剩下四天还这样干。 东一榔头 01-1201-12 20:24
- 281 6 [华曙高科吧] 3D打印双雄 谨鸿 01-1201-12 20:24
- 659 10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涨停,强势突破前高,创历史新高!之后迎来 赚够旅游钱 01-1001-12 20:24
- 31 0 [沪镍吧] 有做空的吗 股友0n385929i6 01-1201-12 20:24
- 59 0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你跌我就加仓,成也萧何,败也萧何,股票赚 股友769k8N0592 01-1201-12 20:24
- 1155 0 [视觉中国吧] 1月12日热门人气票前瞻蓝色光标:首板回封,空 股友3851r96R83 01-1201-12 20:24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哈哈 谦逊的福哥 01-1201-12 20:24
- 50 0 [三六零吧] 红衣教主,洪福齐天,一统江湖! A股美股化 01-1201-12 20:24
- 125 3 [*ST天箭吧] 有st风险! 三才战法 01-1201-12 20:24
- 42 0 [乾照光电吧] 一堆洗地的,明天再说了!如果T+0,今天就走了 平和宁静的种玉人 01-1201-12 20:24
- 99 1 [金杯电工吧] 卫星里必须使用耐辐射特种电磁线,金杯电工要是 非飞斐 01-1201-12 20:24
- 535 3 [欣旺达吧] 我也不知道准不准,大神们可以分析一下5浪怎么 蕙质兰心的唐键苇 01-1201-12 20:24
- 481 1 [胜宏科技吧] 罗博特科一周从222元左右起步,当时胜宏科技288 股友bvp0pm 01-1201-12 20:24
- 837 19 [上大股份吧] 周线大双底,航空金属,39.88阻力位,放量打过 许多吉 12-2501-12 20:24
- 55 1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该轮到你了吧 广州周星驰 01-1201-12 20:24
- 9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卤蛋好好学学吧…看看人家这操盘… 朝阳偏财王 01-1201-12 20:24
- 71 0 [海天味业吧] 指数反弹7个点海天反弹3个点和指数的差距越拉越 ak84 01-1201-12 20:24
- 54 0 [好想你吧] 合川旅游都被带火了,利好猪肉板块,对不对啊 勤奋的凌津艳 01-1201-12 20:24
- 48 0 [浙文影业吧] 在这里将错过所有牛市。我割了一半了 拍拍响 01-1201-12 20:24
- 63 0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十分钟内不涨就卖了你 股友9A9058A908 01-1201-12 20:24
- 38 0 [贵金属吧] 打仗了 主力的心情 01-1201-12 20:24
- 51 0 [金新农吧] 被杀猪了 拉萨路学区房主 01-1201-12 20:24
- 55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的政策利好你置之不理? 富贵吉祥如意金 01-1201-12 20:24
- 4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SB买的都是下跌趋势票 股友PWPa4w 01-1201-12 20:24
- 140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沪指16连阳+流动性充裕,带动市场整体回暖,小 青争11 01-1201-12 20:2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山子千万不要一字板,等我欧皇出来,300万 隔夜一字板 01-1201-12 20:2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身价过亿的官有多少?身价过千亿的官有多少?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0:24
- 246 0 [豪能股份吧] $豪能股份(SH603809)$ 标致的欧阳宜仲 01-1201-12 20:24
- 389 0 [XD国博电吧] 未来20万颗星链绝对绕不过去的标的 光头强54321 01-1201-12 20:24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目标100元 笨笨无敌呢 01-1201-12 20:24
- 60 0 [东方锆业吧] 还好,二月三号才开始,赶紧跑 有激情的宋若9 01-1201-12 20:24
- 96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今天权益市场火力全开,全球科技股大涨创佳绩, 负责的夏夏 01-1201-12 20:24
- 193 0 [华如科技吧] 1.卫星互联板块涨7.92,今天算是争了口气,领先 花开高雅de长十郎 01-1201-12 20:24
- 44 0 [东方海洋吧] 指数都涨不过,跌的的时候能不能抗跌! 晒成干的老韭菜 01-1201-12 20:24
- 53 0 [厦门国贸吧] 杂毛一个 说股盗金 01-1201-12 20:24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不涨我准备走了,太丢人了 坚毅不拔的陈兰 01-1201-12 20:24
- 172 4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大家在一起交流股票是我们的缘分,不要叫黑 神枪手贾子枫 01-1201-12 20:24
- 268 7 [云南铜业吧] 有色就是笑话,在有色躲牛市 mx_54973 01-1201-12 20:24
- 119 3 [深赛格吧] 小韦子,疯狂唱空,上周五卖了赛格买振业,脸都 股友x99I025717 01-1201-12 20:24
- 5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为什么啊? 基民gkX3P3 01-1201-12 20:24
- 4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真垃圾,这么好的行情,还TM的跌 股友270V0862z9 01-1201-12 20:24
- 565 1 [ST派瑞吧] 信不信由你确定了!公司就是这么牛的!!国企如 懂投资幸福生活 01-1201-12 20:24
- 115 3 [蓝色光标吧] 有9.30买的到现在还没卖的吗? 谦虚的邱易8 01-1201-12 20:24
- 118 1 [兰石重装吧] 雪人又涨停,它就是负责托马斯回旋什么Est管道 何鑫淼 01-1201-12 20:24
- 118 2 [航天发展吧] 重点监控股票一定要回避,风险很大的,炒股不是 神经蛙A 01-1201-12 20:24
- 227 6 [PVC吧] 太狠了,周五的空单被埋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-1201-12 20:24
- 119 3 [金龙羽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财源滚滚来666ok 01-1201-12 20:24
- 428 17 [天有为吧] 这几天要启动了!量在放出来了! zhjzhk3179 01-1201-12 20:24
- 134 1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公司推出的石墨烯体系涂层工业漆,属实吗? 东方雨虹股友 12-2801-12 20:24
- 229 5 [恒宝股份吧] 一切尽在钱某及相关利益集团的掌控之中 狂野之刃 01-1201-12 20:24
- 40 0 [锦波生物吧] 外面这些天一片红红火火,你这些天。。。。。, 中子星散 01-1201-12 20:24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资金量,虽然盘子比较大,也不排除一字板 潇湘一叶 01-1201-12 20:24
- 44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得不说永赢布局产品的能力太牛了,商业航天涨 天天都是艳阳天 01-1201-12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