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I应用后面还有涨幅,最近几天这肉吃的我又胖了 两半月光 01-1201-12 20:24
- 129 0 [双象股份吧] 深指10000点买的,套在深指14000点,别人说的是 弘农世家 01-1201-12 20:24
- 356 0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:拟向优特智厨增资1亿元 共同深耕智能 老板电器资讯 01-1201-12 20:24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概念板块只能做短线龙三,2026一月份的主线 成功日记录 01-1201-12 20:24
- 40 0 [再升科技吧] 为啥停牌 股友69Hq177899 01-1201-12 20:23
- 461 0 [蓝色光标吧] 大A带“航天”二字的17家上市公司 雄阳添富贵 01-1201-12 20:23
- 24 0 [烧碱吧] 涨涨吧 股友9w18816z03 01-1201-12 20:23
- 40 0 [*ST岭南吧] 鱼头带领大家在岭南躲牛市。 东方71 01-1201-12 20:23
- 271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的主营业务贡献不了利润,过去几年都靠非经 股友N8318D6568 01-1201-12 20:23
- 165 4 [海南发展吧] 的,明天开始十个涨停 股友183m8773K8 01-1201-12 20:23
- 141 1 [中信海直吧] 套牢很久,反反复复做T,今天终于解套,获利了 奔赴往来 01-1201-12 20:23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哈哈哈太可笑了这个耗汁窝…… 航天成长独角兽 01-1201-12 20:23
- 6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成成功躲过牛市, 渔舟唱晚217 01-1201-12 20:23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评论区散户这么多贴,看来还是费劲,我55.88 忘记亏损重新来过 01-1201-12 20:23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创新医疗一年利润几百万,现在股价36块多,科森 Mangaga 01-1201-12 20:23
- 43 0 [铜峰电子吧] 浪费行情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1-1201-12 20:23
- 66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一个涨停就几乎破前高了,那么难吗 是韭不是蔡 01-1201-12 20:23
- 168 8 [胜通能源吧] 兄弟们又在这里躲牛市啊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1-1201-12 20:23
- 401 4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沪指16阳大涨行情,新年这波涨势很强。看好存储 山间独猫 01-1201-12 20:23
- 2120 11 [中国长城吧] 抢在拉升前上车了中短线操作15.5---16之间就出 股动说股 12-2601-12 20:23
- 79 2 [奋达科技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涛涛两岸 01-1201-12 20:23
- 4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三个月的涨幅还不如别 基民L0k0010070 01-1201-12 20:2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有奖活动多年来易方达基金的铁粉 有洞察力的叶恒7 01-1201-12 20:23
- 658 1 [金正大吧] 老赖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1-1201-12 20:23
- 86 2 [东土科技吧] 更名登天科技会怎样? 股友P82155i289 01-1201-12 20:23
- 126 3 [九牧王吧] 明天应该能涨5个点吧,要不然呢。 曙光再现300 01-1201-12 20:23
- 43 0 [ST百利吧] 明天如果来个降龙十八掌,会不会被打的很疼呀? 顺势KDJ投机 01-1201-12 20:23
- 3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早完得吃没了 基民132l2736c1 01-1201-12 20:23
- 87 1 [万马股份吧] 是不是要等到宇树上市前才能爆发,我只要两个涨 火少涨停板 01-1201-12 20:23
- 241 7 [中国卫通吧] 师傅师傅师傅如果明天暴跌可以买吗? 坏脾气牛 01-1201-12 20:23
- 236 2 [太辰光吧] 我有预感,这个月太辰光要大爆发。上个月还把江 东城区无业青年 01-1201-12 20:23
- 205 5 [ST美克吧] 你在在这里躲牛市吗?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1-1201-12 20:23
- 666 1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鲁信创投??? 梦想翻越冈仁波奇 01-1201-12 20:23
- 189 2 [长电科技吧] 尾盘直接砸了5000万就问你怕不怕 女队长男朋友 01-1201-12 20:23
- 309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明日走势预判! 茹笑天 01-1201-12 20:23
- 199 1 [同方股份吧] 主要中核!当时多少投资者,都以为中核来了,第 股友jGqC81 01-1201-12 20:23
- 96 1 [中广核技吧] 中核科技又要涨停了 snobgirl 01-1201-12 20:23
- 77 2 [方正证券吧] 大家说说,若大盘上5000点,方正能否上10元? sun168888 01-1201-12 20:23
- 82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谁还没被今天的市场震撼到?全球科技掀起大涨狂 米奇66 01-1201-12 20:23
- 223 4 [科蓝软件吧] 第二个向上突破跳空缺口 长歌行走天地間 01-1201-12 20:23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牛市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 操好股做好人 01-1201-12 20:23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30045 股友bnMnXt 01-1201-12 20:23
- 200 2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这气氛破了前高就算不涨停也要涨个百分之十 小嘴亲你 01-1201-12 20:23
- 84 1 [扬帆新材吧] 我在扬帆新材里成功躲过了大牛市。 n4063136814942966348 01-1201-12 20:23
- 275 1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现在牛市行情,吃肉可谓轻轻松松,昨天主动型军 宏图高升地尔泰 01-0901-12 20:23
- 159 2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今天看新闻又被脑机接口刷屏了!手里的国泰创新 海星生财星生 01-0701-12 20:23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我 腾辉煌 01-1201-12 20:23
- 84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垃圾 自信的盛虔1 01-1201-12 20:23
- 3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这个怎么回事 基民BH0j45 01-1201-12 20:23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大A里最有可能当小tiktok的标的 花开发财的段智兴 01-1201-12 20:2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广发沪港深精选的基金经理有点东西去年押硬件今 钱多多财多多呢 01-1201-12 20:23
- 45 1 [天普股份吧] 从那里来回那里去。 学习巴菲特 01-1201-12 20:23
- 68 1 [综艺股份吧] 坚持下去马上就要疯涨了! 三国战将一文选 01-1201-12 20:23
- 64 0 [东方明珠吧] 四板中三个就东方最强,进五稳了 只做反包板 01-1201-12 20:23
- 84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重点监控里面进来了十来个兄弟,明天也让他 梦想交易员888 01-1201-12 20:23
- 90 2 [*ST实达吧] 老铁们拿稳了,明天看涨 股友652R3h9772 01-1201-12 20:23
- 214 4 [荣华3吧] 稀土老师,湖南黄金注入大股东资产,会不会成功 翡翠大展天使 01-1201-12 20:23
- 91 1 [南大光电吧] 你这个绿毛龟,今天绿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, 挣米买小米 01-1201-12 20:23
- 43 0 [特力A吧] 越看越紧张,还没有弄三点的。 人间至善至美 01-1201-12 20:23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真的难受外面都疯了,你还在跌跌不休你没有机器 胸怀大志得小草莓 01-1201-12 20:23
- 398 0 [山子高科吧] 牛 股友1Y56573L60 01-1201-12 20:23
- 93 1 [华胜天成吧] 富贵险中求!今天进没赚到钱,资金分歧大,明天 富可纳福de貂蝉 01-1201-12 20:23
- 292 2 [华西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截止至今天2026年1月6日,公司还 华西股份股友 01-0601-12 20:23
- 57 1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我要再入 li李木子 01-1201-12 20:23
- 190 6 [宏达电子吧] 你们把主力想的都太简单了,不把套牢盘和获利盘 山巅望川 01-1201-12 20:23
- 55 0 [海辰药业吧] 到这里躲牛市! 贝塔塔贝壳壳 01-1201-12 20:23
- 46 0 [苹果吧] 今日资金回撤9300在北 论成败在此一举 01-1201-12 20:23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大盘子跌,这货就是跌停跌停跌停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1-1201-12 20:23
- 47 0 [易事特吧] 商业航天概念股,该你表现了,易事特。 幸福北路潜水员 01-1201-12 20:23
- 5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数字货币、供应链溯源等领域科技潜力还不错,适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01-1201-12 20:23
- 70 0 [广和通吧] 太怂了,后悔了 万无一失的五子棋 01-1201-12 20:23
- 62 0 [全聚德吧] 大哥哥给点钱过年吧!外面涨疯了!唉 股友7A8935A057 01-1201-12 20:23
- 1361 6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(002366)核心结论:核电主设备龙头, 老龙a 01-1201-12 20:23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异动自己发的,哈哈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01-1201-12 20:23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金额已创历史天量,短期内还有增量吗?可能 碎浪翩舟 01-1201-12 20:23
- 505 4 [盛屯矿业吧] 估计明天16都买不到了 你叉叉叉 01-1201-12 20:23
- 257 6 [珠海冠宇吧] 十年前的问题现在来打官司,1,是与不是还是要 股友8751y128u0 01-1201-12 20:23
- 491 15 [富士达吧] 指标调整到位,航天量子,补涨在即,先攻击37元 许多吉 12-0501-12 20:23
- 46 0 [曙光股份吧] 满仓干,等 东海卫士 01-1201-12 20:23
- 90 3 [三峡能源吧] 公认的牛市一定要重度参与市场热点!靠幻想自我 n346513476846368 01-1201-12 20:23
- 264 6 [中国卫通吧] 有没有可能像中车一样,卫星卫通合并???? 路过的萌新 01-1201-12 20:23
- 180 0 [石头科技吧] 要开始涨了,K线已经走的非常漂亮,马上就要往 金羽人 01-1201-12 20:23
- 164 4 [晶澳科技吧] 多少人昨晚上因为光伏而焦虑的,这货居然涨上来 股友i70L832226 01-1201-12 20:23
- 23 0 [众诚科技吧] 持仓大半年,1万6千股,起涨第一天就卖飞 花开成章得翠薇 01-1201-12 20:23
- 314 2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8587户,较上期 骏鼎达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561 2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么多年一直支持贾经理 基民6510L6721g 01-0501-12 20:23
- 41 0 [志特新材吧] 来买赛特新材,炒名字 加油股完美 01-1201-12 20:23
- 225 6 [傲农生物吧] 为什么天天跌啊成本4.8有比我高的吗????真 基民oWB715 01-1201-12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