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国海诚吧] 公司高管看到自家股票市值脸红不?,对了,他们 py12345678908449 01-1201-12 20:23
- 89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今天怎么了?为了白天脸面好看吗? 基民9951261qM9 01-1201-12 20:23
- 66 0 [芯动联科吧] 相对高位放量收避雷针明天不妙啊! lrg2019 01-1201-12 20:23
- 283 0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万手哥上 01-1201-12 20:23
- 55 0 [麒盛科技吧] 牛市都跑了,他还没涨过 杀破狼3 01-1201-12 20:23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公司造机器马? 股友imog2P0734 01-1201-12 20:23
- 48 0 [*ST中迪吧] 垃圾股, 股友a7320H0588 01-1201-12 20:23
- 53 0 [国美零售吧] 我也盼望着它退市,闹心。 公孙昭之2026 01-1201-12 20:23
- 62 0 [万科A吧] 等待最后的做空卖出,谁也不知道万科还投资了什 mizi528 01-1201-12 20:23
- 71 0 [科兴制药吧] 主力是睡着了吗,再不起一波牛市都过去了 劲由心生32 01-1201-12 20:23
- 71 0 [ST美晨吧] 还好在这里才买两万股,十分之一的仓,只要不退 真诚的蔡昆1 01-1201-12 20:23
- 50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兄弟们,平安星星今天继续吃肉肉又是7.52% 暖暖爱才 01-1201-12 20:23
- 57 0 [XD贵州茅吧] 完了,茅台降价了 厉成功 01-1201-12 20:23
- 285 4 [双成药业吧] 这票应该没啥问题,净利润能达标摘帽,再说控股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1-1201-12 20:23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创新高了吗? 牛脑壳 01-1201-12 20:23
- 174 0 [凯美特气吧] 目前正常经营的是早已成立的“海南凯美特气体有 坦荡之斯泰西 01-1201-12 20:23
- 72 1 [珀莱雅吧] 卖在67太难过了 股友g0053Y2790 01-1201-12 20:23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金 蓝思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0:23
- 51 0 [宏盛华源吧] 鳄鱼呢?怎么不出来叫了?大声叫 炒股炒成韭黄 01-1201-12 20:23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我记得航发今年是有st风险的,不过年报前应该没 股友3g111705F0 01-1201-12 20:23
- 192 0 [道氏技术吧] https://apicdn1.app.gtja.com/web2/newsSh n790513734426514 01-1201-12 20:23
- 516 1 [华胜天成吧] 不是卖在最高,到两天也快10个点了,感谢,转手 全绿婵1 01-1201-12 20:23
- 131 3 [北方导航吧] 已挂跌停明天速跑股东太多了 股友978932F99X 01-1201-12 20:23
- 1860 12 [中国铀业吧] 同志们,拿三年! 且听且看且随风 01-1201-12 20:23
- 124 3 [天力复合吧] 天力会不会被轰成商业航天的第一个十倍股? 木鱼求歌 01-1201-12 20:23
- 56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卖了吧换一个 生意满斗地荆轲 01-1201-12 20:22
- 50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马上卖出 基民297795i37F 01-1201-12 20:22
- 129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mddvUV 01-1201-12 20:22
- 5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这么回事这个 基民BH0j45 01-1201-12 20:22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牛逼到没朋友 战神1980 01-1201-12 20:22
- 86 3 [狄耐克吧] 早上17.27不敢买,到17.6的时候还是买了 股海明登 01-1201-12 20:22
- 302 5 [越疆吧] 外面涨疯了 张Eric1 01-1201-12 20:22
- 361 5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换手充分,想跑的,应该也跑了,留下的都是 刚正不阿的we 01-1201-12 20:22
- 98 3 [上海医药吧] 这股虽然不能涨,但也跌不动,稳得一批! 股友Y67517628d 01-1201-12 20:22
- 153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什么意思喔 股友0NQ3838665 01-1201-12 20:22
- 74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再不涨板就走了 rubberman1326 01-1201-12 20:22
- 196 1 [格尔软件吧] 新概念来了,原来今天涨的是:MAS(多智能体协 chenyb07315275 01-1201-12 20:22
- 86 2 [R工智1吧] 快跑啊,吓死你们刚进来的,哈哈哈哈。1个亿的 雏鸟计划 01-1201-12 20:22
- 104 2 [*ST三房吧] 完蛋了,我还在车上啊,刚进来就出利空! 股友xU36157272 01-1201-12 20:22
- 48 0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拉萨三傻大闹宝莱坞,继续涨停! 每天要挣10个点 01-1201-12 20:22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n加油!明天给他干板 股友706M55175U 01-1201-12 20:22
- 51 0 [中航高科吧] 这个春季行情干到月底,肯定是没问题的 股友8QWANG0259 01-1201-12 20:22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你是个好股,没有让我亏过钱,等我,我还会回来 阳光开朗的雅颂4 01-1201-12 20:2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何把一个屏幕右边的窗口给它关掉,烦死了。 冬天耕地 01-1201-12 20:22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确实是垃圾,没有之一。 kingdom212 01-1201-12 20:22
- 49 0 [再升科技吧] 多涨1分钱,就异动了,收盘价是最高点 财源广进16668 01-1201-12 20:22
- 54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可能熄火了,这个股没格局 乱买乱卖168 01-1201-12 20:22
- 58 0 [达实智能吧] 2.93买的,没买多少还等着回调加仓呢,看来没机 带你去飞翔 01-1201-12 20:22
- 4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换了基金经理更悲哀,大盘猛涨,这只基还跌个半 基民cZtVIx 01-1201-12 20:22
- 4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应用太猛了,永赢信息产业是我见过最高的涨幅 天天都是艳阳天 01-1201-12 20:22
- 49 0 [航天动力吧] 最近低空经济+无人机方向也在悄悄上涨,通用航 勤奋的浪飘柳0 01-1201-12 20:22
- 66 0 [天下秀吧] 因为都是一个行业的[捂脸] 股友25K6981P36 01-1201-12 20:22
- 68 0 [衢州东峰吧] 我投的弃权,还有哪位兄弟投的弃权? 混沌太极 01-1201-12 20:22
- 73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失望 丹心素裹 01-1201-12 20:22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听说你出了秦汉唐宋明雪糕,顶你 脍不的督晹 01-1201-12 20:22
- 263 0 [新宁物流吧] 这个人是对方公司来的,大家别被他唱空 博学多才的魏声 01-1201-12 20:22
- 148 0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还在亏损中,经理加油啊! 基民wHQrjr 01-1201-12 20:22
- 135 3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和北斗真是服了,没一个省心,搞得我来回跑 张散封 01-1201-12 20:22
- 139 4 [ST应急吧] 大盘今天要破4万亿了 应急老庄干啥呢? ST袁茜林 01-1201-12 20:22
- 211 2 [中国建筑吧] 这个票这样横盘,是不是让大家骑虎难下,割肉也 长出新韭菜 01-1201-12 20:22
- 82 0 [宇通客车吧] 最近回调,是吸筹机会!低点时买两手,这股业绩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01-1201-12 20:22
- 39 0 [钧达股份吧] 大股东真精明 股友NhxXRG 01-1201-12 20:22
- 4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90%的票都在大涨,这狗鸡经理能买到下跌的10%的 股友PWPa4w 01-1201-12 20:22
- 50 0 [三峡能源吧] 他强任他强,站岗我最强 奥得飙 01-1201-12 20:22
- 146 0 [泰信互联网+主题混合A吧] 你怎胆小过我呀 共振建仓谷粒多 01-1201-12 20:22
- 64 0 [数字认证吧]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涨多多财富 01-1201-12 20:22
- 54 0 [浙商证券吧] 钱老板,出来吹吹牛。 小执牛耳者 01-1201-12 20:22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卖完就涨 股友Q2p1510502 01-1201-12 20:22
- 219 0 [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吧] 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比大盘厉害,还不如买指数了 基民6159d3a263 01-1201-12 20:22
- 466 4 [ST达华吧] 养家6000万,作手新一5100万。来了。能拿几天? 不过感觉 01-1201-12 20:22
- 142 3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敢进的,智商税,傻13 股友17518yA098 01-1201-12 20:22
- 116 1 [黄河旋风吧] 收盘跑了几个大资金 股友3623eQ2617 01-1201-12 20:22
- 95 2 [中鼎股份吧] 大势很好,机会不是常有的。中鼎股份腰杆子挺直 n5197136964466000234 01-1201-12 20:22
- 305 7 [东通退吧] 还没玩过老三板,明天也买个一万块钱的东通进去 韭养大名 01-1201-12 20:22
- 1604 29 [山东药玻吧] 重组迟迟不见动静,又来出口退税利空,药玻怎么 树大来风1676 01-1001-12 20:22
- 64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负1.88,还是我看错了??牛批 天地一沙鸥2 01-1201-12 20:22
- 681 1 [岩山科技吧] 财联社1月12日讯,中国科技再次创造历史! 股友5z0851i617 01-1201-12 20:22
- 61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额资金定投,不敢重仓,现在拍断腿 樱桃萌萌哒 01-1201-12 20:22
- 822 7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:公司现有业务不涉及脑机接口领域 柏诚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22
- 1870 2 [金明精机吧] 金明精机: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明远投资参股的广 金明精机资讯 01-0901-12 20:22
- 92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领先,那个第一。吹得天花乱坠。真不知此股 故乡蓬莱 01-1201-12 20:22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新增3款已完成备案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0:22
- 827 0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壹创才是正宗的GEO概念股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1-1201-12 20:22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还不如指数涨的好,基金经理一个 基民K299273G05 01-1201-12 20:22
- 158 0 [华夏半导体龙头混合发起A吧] 调仓了吗?不然显示不可能才涨0.56。 基民Nj0C03 01-1201-12 20:22
- 50 0 [三孚股份吧] 两天连续建仓,明天应该是高开高走了 忽如一夜春风来a 01-1201-12 20:22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航发没停牌!明天稳了 金玉四海得凌康 01-1201-12 20:22
- 93 2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没下车,明天瑟瑟发抖 股友11d52500Q5 01-1201-12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