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中粮资本吧] 天天喊18,买的别的都60%了今天出了,技术不行 天骄40538364 01-1201-12 20:27
- 167 2 [ST京蓝吧] 大家都和我一样割掉吧,在1.70下方肯定能接回来 天上没馅饼 01-1201-12 20:27
- 156 1 [*ST京化吧] 看看别人的公告都是涨到不敢涨了,纷纷出公告让 青岛小白 01-1201-12 20:27
- 42 0 [亚太股份吧] 明天追 股友6739T582P1 01-1201-12 20:27
- 71 0 [中国石化吧] 这里面的主力有点怪的,搞个涨停跑了不少资金出 澎湃的乜昕 01-1201-12 20:27
- 85 0 [环球战略集团吧] 自愿公告有关可能收购事项的谅解备忘录 环球战略集团资讯 01-1201-12 20:27
- 53 0 [华贸物流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吧 光村沙虫 01-1201-12 20:27
- 60 0 [电广传媒吧] 洗了一批小伞,又来了很多股神专家 涨葫芦 01-1201-12 20:27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15年开始关注股市,4月到5月小资金玩玩,5月底 小七ooos 01-1201-12 20:27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卫星回收成功了,谁走都没关系了 秀丽的马光耀 01-1201-12 20:27
- 360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牛哄哄的锦鹏 01-1201-12 20:27
- 48 0 [中国石化吧] 看看7.41套半年都有可能了 六一童生 01-1201-12 20:27
- 152 0 [西安奕材-U吧] 四个交易日,大盘大涨,这货均价25.9,明天如大 chao2021大底 01-1201-12 20:27
- 3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张璐的团队利害怪 长期投资赚大钱 01-1201-12 20:27
- 24 0 [卫星ETF招商吧] 弱弱的问一句,有偷吃现象吗? 八方多谋地韩信 01-1201-12 20:27
- 211 1 [中信证券吧] 挣点就跑,准错不了 重仓干浮盈加 01-1201-12 20:27
- 60 1 [中国卫通吧] 集体异动就等于没有异动,明天继续干就完事了。 股友6x105i2791 01-1201-12 20:27
- 67 1 [南兴股份吧] 七月份开始拿了快半年,补过几次仓,两个板赚点 股友2377m657z2 01-1201-12 20:27
- 113 2 [航天信息吧] 我觉得至少还会连着三天 恩捷与弘元 01-1201-12 20:27
- 210 4 [三维通信吧] 感觉群主的这个资金向欢乐豆似的,咋这么多 基民Msnc0J 01-1201-12 20:27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雷科还不是一样啊,接着奏乐,接着舞 小骆老师呀 01-1201-12 20:27
- 116 1 [佳都科技吧] 年报肯定是预增,大概200%以上,业务也是稳步 庄稼地里薅羊毛 01-1201-12 20:27
- 59 0 [汉嘉数智吧] 再拉升一波吧 健康就是幸福ok 01-1201-12 20:27
- 513 3 [中国铀业吧] 这个问了DS,只值39元 兔子吴 01-1201-12 20:27
- 215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(603308):独家供应天鹊发动机涡轮泵 乐于助人的泡泡 01-1201-12 20:2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食品饮料皇氏集团成功躲过了牛市,上周五卖 给我翻红 01-1201-12 20:27
- 50 0 [天邦食品吧] 这波流量能到猪肉吗呆呆 挥泪丨斩马谡 01-1201-12 20:27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家都去了解一下永赢信息产业,涨了13个点,AI 咩咩财富上升 01-1201-12 20:27
- 99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$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$因为他老了,眼 基民2787Tv7513 01-1201-12 20:27
- 33 0 [星图测控吧] 昨天没敢进去 宏图四海de若素 01-1201-12 20:27
- 50 0 [欣旺达吧] 死鸭子嘴硬,活该你们被套 斐然满斗的游坦之 01-1201-12 20:27
- 5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的AI应用真的太牛了,感觉还得涨,加个自选 秋意浓浓 01-1201-12 20:27
- 5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0xLm3X 01-1201-12 20:27
- 6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靓仔是AI应用,隔壁信息产业涨了13个多 Yayoyo 01-1201-12 20:27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日子稍微有点儿起色,有些人就开始躁动,吹个没 股友712W9Q9891 01-1201-12 20:27
- 1522 1 [国晟科技吧] 六边形战士说的是你么 一年翻十倍888 01-1201-12 20:27
- 98 1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就是上不去,套牢盘太多了,还要洗,不 股友oevtzd 01-1201-12 20:27
- 896 8 [嘉美包装吧] $隔夜单还没轮到,还有机会排上吗 云里雾里001 01-1201-12 20:27
- 277 16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在17.18 每天都能大红 01-0901-12 20:27
- 275 0 [汇添富红利智选混合发起式C吧] "哑铃策略"通过合理配置稳健端和进攻端的资产, 小梓投基不投机 01-1201-12 20:27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主任有点事这几天来假,稍安勿躁。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1-1201-12 20:27
- 66 2 [铂力特吧] 小鹏飞行汽车,谁是3d服务商呢 善思考的王浩源 01-1201-12 20:27
- 194 1 [起帆电缆吧] 今天大宗交易1600多万。 常胜将军518 01-1201-12 20:27
- 61 1 [中鼎股份吧] 这董秘的回复好像吃了 明天吃大肉688 01-1201-12 20:27
- 70 1 [福莱特吧] 特大利空光伏太阳能设备,今天最后的逃跑机会 平凡的大美女 01-1201-12 20:27
- 167 1 [通宇通讯吧] 算了一下,90元之前没有异动了 Jack_Ma永远满仓 01-1201-12 20:27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8跌停,机器人8涨停,我要看 会空仓会守财 01-1201-12 20:27
- 638 2 [烽火通信吧] 还好赶上了末班车左手东方右手烽火头顶明珠脚踏 MAYBE文 01-1201-12 20:27
- 219 1 [海马汽车吧] 哈哈,这是业绩乌龙吗?子公司的业绩预告 腼腆羞涩的吕含圆 01-1201-12 20:27
- 94 1 [新潮能源吧] 我在华菱线缆赚的已经足以弥补新潮能源到5.11的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1-1201-12 20:27
- 148 4 [豪悦护理吧] 难道我就是反向指标?买了就一直跌,卖了就涨? 稳静行 01-1201-12 20:27
- 1212 19 [博威合金吧] 来,来讨论一下博威合金除了精密切割丝这一项,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01-0801-12 20:27
- 4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拿投资人的钱玩什么票去,连跌好几天了,就这些 基民c7Lfbn 01-1201-12 20:27
- 60 0 [因赛集团吧] 这股里面除了小庄就是量化,根本没有游资,所以 fangyuanhui 01-1201-12 20:27
- 126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太差了,马上赎回 基民jVLPqT 01-1201-12 20:27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回踩就是机会 君豪汽车之家 01-1201-12 20:27
- 37 0 [泸天化吧] 一个亏损企业夕阳产业,背景又不强大,只有跌停 成都白手帕 01-1201-12 20:27
- 46 0 [浙商中拓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,祝大家好运。 投机倒把一路花开 01-1201-12 20:27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必须涨停,否则骂你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1-1201-12 20:27
- 183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我一出你就猛涨 基民7r959282y8 01-1201-12 20:2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停牌吗? 深圳股友一路长虹 01-1201-12 20:27
- 40 0 [快意电梯吧] 家人们t了一天,电梯门都剃掉了。 股友3U795335G9 01-1201-12 20:27
- 61 0 [*ST动力吧] 这波牛市大家都别想了。 有毅力的陆畅3 01-1201-12 20:27
- 61 0 [南威软件吧] 你的概念里面红的发紫了,你就5个点,累了 股友85h122287e 01-1201-12 20:27
- 756 0 [XD鲁信创吧] 由中科宇航研制的力鸿一号首飞返回成功!越秀资 股友BiexkN 01-1201-12 20:27
- 4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,cao 基民YUSl5G 01-1201-12 20:27
- 87 0 [云南铜业吧] 这帮主力,期货大跌股票大涨,期货只要阳线长股 小安琪 01-1201-12 20:27
- 46 0 [红相股份吧] 还是不够聚焦,什么都搞,什么都搞不好 八仙仙仙仙仙仙仙 01-1201-12 20:27
- 66 2 [外汇吧] 这个东西绿的多,好像A股就红的多 搞养老钱 01-1201-12 20:27
- 107 2 [大元泵业吧] 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 股友17696gn825 01-1201-12 20:27
- 126 1 [栖霞建设吧] 本周股价压着好。二股东低价不会减持了。这股被 赵苏庆 01-1201-12 20:27
- 50 0 [天源迪科吧] 整个大盘都涨了,就剩你吃卯粮! 山竹马 01-1201-12 20:27
- 44 0 [中材科技吧] 外面红biubiu,看了好爽 阳光开朗的苏琳壮 01-1201-12 20:27
- 290 13 [小型纳指吧] 其实会玩的,大A赚钱是最快的。 有责任心的苗靖2 01-1201-12 20:27
- 90 2 [*ST万方吧] 大盘十七连阳,超级大牛市要来了?万方成功的错 阿卑丶罗王 01-1201-12 20:27
- 128 4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专注于存储芯片产业链投资,受益于国产替代加速 悠然自赏 01-1201-12 20:27
- 4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老基民亏怕了,越不敢追高,它涨得更好,涨得更 淡淡de烟草味 01-1201-12 20:27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贵金属板块大涨,消息面上,现货黄金早盘首 宝友dtgdhduh 01-1201-12 20:27
- 38 0 [乾照光电吧] 杠杆资金惊魂自跳水! 股友86898W026p 01-1201-12 20:27
- 62 2 [上纬新材吧] 恶炒时代来临 ays1956 01-1201-12 20:27
- 100 2 [金隅集团吧] 量化打板,不妙啊,靠 股友RNd579 01-1201-12 20:27
- 328 6 [珀莱雅吧] 这个月能上90嘛?买了92元,5000股,还有希望涨 股友89mZ203668 01-1201-12 20:27
- 116 2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放量已经见顶,荣科提前跌是大利好 亮哥数钱 01-0901-12 20:27
- 69 2 [三花智控吧] 先去ai了,好伤心,你一定会慢慢涨的,让我把ai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1-1201-12 20:27
- 204 3 [闪迪吧] 明天大A存储要崩了 俊逸超凡的戴翔乾 01-1201-12 20:27
- 67 1 [*ST中迪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了 股友a7320H0588 01-1201-12 20:27
- 98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牛市来了,还转不到脑机接口+AI,要损失惨重了 股友XNOOoP 01-1201-12 20:27
- 267 0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垃圾 n1409190769834d3 01-1201-12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