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4 13 [中兴通讯吧] 42.8买的明天有希望解套吗 价值投资手册 01-1201-12 20:29
- 59 3 [华润医疗吧] 大家都散了吧,没有个两三年,退通入通折腾不完 华润202620272028 01-1201-12 20:29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卫通被那些唬人博主们触发异动会停牌关小黑 龍笑312 01-1201-12 20:29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1月12日复盘:蓝色光标、利欧股份、岩山科技、 悟道财神分身 01-1201-12 20:29
- 335 8 [中捷资源吧] 这轮牛市是科技牛,它就一缝纫机公司,不是热点 股友8071L6w580 01-1201-12 20:29
- 122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C吧] $兴全合宜混合(LOF)C$问侯你 龙跃梦乡 01-1201-12 20:29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一1月12日买入山子高科,三六零,省广集团,持 逍遥丶丶 01-1201-12 20:29
- 55 0 [欣旺达吧] 直接凉了 红豆必须捣比 01-1201-12 20:29
- 36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头部基金经理聚焦商业航天高景气环节,主动基金 鲸垂北冥 01-1201-12 20:29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别高开哈,等我再加上 A4298 01-1201-12 20:29
- 84 0 [武汉天源吧] 不如把公司抵押换点钱去搞商业航天 ssym3216 01-1201-12 20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练成降龙十八涨。 读图交易 01-1201-12 20:29
- 157 0 [大成积极成长混合A吧] 王经理好样的!大成加油!加油哦! 基民2qd5Rk 01-1201-12 20:29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赶紧5000别磨叽 开心的柳飞文1 01-1201-12 20:29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给我狠狠地下砸!让全球知道哪里才是王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0:29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盘子大的机构会来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1-1201-12 20:29
- 66 0 [华测导航吧] 业绩无雷的商业航天股 清新的哥婕1 01-1201-12 20:29
- 131 2 [奥特佳吧] 终于批复了 小黑71 01-1201-12 20:29
- 143 2 [华安成长先锋混合C吧] $华安成长先锋混合C$今天又是什么情况无语了, 小平同学爱学习 01-1201-12 20:29
- 55 1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会涨停吗 端庄大气的赵菡 01-1201-12 20:29
- 296 4 [乐普医疗吧] 一切都很完美,关键看明天了 星落遇知音 01-1201-12 20:29
- 42 0 [A50期指吧] 你在大A面前就是个摆设吗 博学多才的黎楠莉 01-1201-12 20:29
- 40 0 [铖昌科技吧] 再来三个涨停可能会异动停牌 股友6921l78V27 01-1201-12 20:29
- 40 0 [小型纳指吧] 美盘开盘如果先杀一根大阴,那今夜就趴在下面50 笑侃股海 01-1201-12 20:29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进去了又能怎样看看合富平潭出来依旧一字板 炒热饭 01-1201-12 20:29
- 51 0 [智谱吧] 汉得信息的股东来围观了,回去告诉其他股东,汉 先修心再修行 01-1201-12 20:29
- 54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涨幅快10个点,真够猛的,给我点倒车接人机 基民0197G51h21 01-1201-12 20:29
- 80 0 [兴业证券吧] 券商补涨,只缺一个理由。很快券商要出年报预报 股友zPNQv22864 01-1201-12 20:29
- 466 0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股份: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德力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29
- 344 0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股份:北京博星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关于安 德力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29
- 108 1 [西部材料吧] 锋龙股份11天11板怎么都没事? 赤诧风云 01-1201-12 20:29
- 902 1 [荣科科技吧] 大河南……此处省去很多字 专打主升浪 01-1201-12 20:29
- 135 2 [民士达吧] 民士达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烟台民士达特 民士达资讯 01-1201-12 20:29
- 1103 4 [九鼎新材吧] 游资过来才能走出这种图像出来 天选之人Read 01-1201-12 20:29
- 48 1 [建设工业吧] 外面大涨你在干什么、 A干起来 01-1201-12 20:29
- 174 2 [润泽科技吧] 周末字节利好一公布,下周一直接一字板 股友Ycqwo7 01-0901-12 20:29
- 700 7 [中国海诚吧] 董秘,你好! 贵公司是暴利集团旗下轻工业 中国海诚股友 12-0301-12 20:29
- 52 0 [奥迪威吧] 量来了,北证风更猛! 冷眼看股市老哥 01-1201-12 20:29
- 402 1 [新易盛吧] 现在的位置,每天低开6个点适合低吸,反弹至1个 土豆哥不喝 01-1201-12 20:29
- 100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万马5个点以上的涨幅 给点活路吧 01-1201-12 20:29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跌得莫名其妙,机构调仓去追高了吗 小白杜小白 01-1201-12 20:29
- 60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所处赛道前景广阔,政策支持力度大,未来成长空 H1H2 01-1201-12 20:29
- 6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谁知道这样子怎么基金经理能不能出来解惑一下 纯真质朴的海 01-1201-12 20:29
- 120 1 [永艺股份吧] 庄家生矮了 除疯 01-1201-12 20:29
- 1011 24 [上海港湾吧] 拿稳不动,我已经赚了几十个了如果盘中打开的话 dddgke 11-2501-12 20:29
- 63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暴力啊 火箭升空中 01-1201-12 20:29
- 66 0 [浙江世宝吧] 无人驾驶板块这么大的领域,资金何时开始玩 MUFM 01-1201-12 20:29
- 32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你竟然跌这么多?下跌的股票都 基民CJTL5o 01-1201-12 20:29
- 53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个是老鼠仓,拿着基民的血汗钱专给高价票接盘 阿郎一路向北 01-1201-12 20:29
- 897 1 [财经评论吧] 800亿元!上海低空经济亮出冲刺目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0:29
- 48 1 [香农芯创吧] 想不到吧,我今天因为你大亏 小新努努力 01-1201-12 20:29
- 120 1 [贝瑞基因吧] 这么低位的ai医疗,就因为一点减持就这样?而且 天台一级交易员 01-1201-12 20:29
- 133 2 [三未信安吧] 建议积极买入,80左右卖出,个人观点。 安得猛士守 01-1201-12 20:29
- 75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那波拉升跟的是量子概念吧,国盾直接拉14个 十二四二十 01-1201-12 20:29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……看看公告吧……开始减持了 勇敢的香如声14 01-1201-12 20:29
- 71 1 [华谊集团吧] 退市 股友88C18r5598 01-1201-12 20:29
- 119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,人家跌你在跌,人家涨疯了你 基民TvaPjv 01-1201-12 20:29
- 465 7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明天多少不会异动? 被庄家盯上 01-1201-12 20:29
- 468 5 [安妮股份吧] 这货是GEO强概念股 风度儒雅的冉艳 01-1201-12 20:29
- 4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只会守株待兔,永赢其他都是涨的,你看看好意思 股友11585h83T2 01-1201-12 20:2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还有人在投资大A不? 股友2o01F59137 01-1201-12 20:29
- 148 1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买了啥 今天差点还绿了! Agathallllxxyy 01-1201-12 20:29
- 94 1 [新莱福吧] 该出公告了。 么么哒_2015 01-1201-12 20:29
- 35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etf都能差这么多,恶心 躺着看戏 01-1201-12 20:29
- 56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赶上股票的涨幅了 基民msV7kI 01-1201-12 20:29
- 48 0 [ST美克吧] 有人小字报想操控股票查查一定要处罚 xxggll和平 01-1201-12 20:29
- 115 4 [基蛋生物吧] 欲哭无泪,持有四年,亏40% 股友cqefg2 01-1201-12 20:29
- 78 2 [三七互娱吧] 周五买的早上拉5个点回落到2个点卖了气爆 双鱼有缘1 01-1201-12 20:29
- 88 3 [广联航空吧] 还好跑了,量化天天做题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1-1201-12 20:29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涨的第二天这股基本要调整。 股友1763xI5909 01-1201-12 20:29
- 7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走了,再见 佳sicy 01-1201-12 20:29
- 183 0 [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垃圾呀! 幼稚的家伙 01-1201-12 20:29
- 147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被主力甩下车的,来来来,报道了。。本人1. 粉红色的钞票 01-1201-12 20:29
- 38 1 [小型纳指吧] 有我大a火箭牛逼吗 多多已多多 01-1201-12 20:29
- 89 2 [万向钱潮吧] 散户涨的太高兴了,我明天清仓了 Ttlu 01-1201-12 20:29
- 1214 8 [领益智造吧] 1.2万实盘第1天 改变家族 01-1201-12 20:29
- 400 5 [赣锋锂业吧] 为什么期货涨停、这个不涨 晒T的都是狗 01-1201-12 20:29
- 404 7 [嘉美包装吧] 惜售,今天大资金没参与,散户封单,最后半小时 hoogogo 01-1201-12 20:29
- 468 4 [中赋科技吧] 三角形整理末端的完成突破,开启改名行情,今天 韭菜说酒话001 01-1201-12 20:29
- 147 2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长缨在手,何时缚住苍龙? 肉夹馍肉 01-0801-12 20:29
- 159 0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终于红了,这多少年了,大盘接近4200 基民CK6DY6 01-1201-12 20:29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强势的都会出异动利好 低抛高吸做T王 01-1201-12 20:29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人家皖维那边名字也起好了,叫婷婷有维 股友376137q69z 01-1201-12 20:29
- 377 6 [XD紫金矿吧] 今晚期货站稳4600明天才有看头,估计也是资金不 输时间不能输钱 01-1201-12 20:29
- 169 4 [深振业A吧] 反大盘极至打压,是个狠庄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1-1201-12 20:29
- 191 0 [众泰汽车吧] 航天发展: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系统工程、航天科工 股友20995HH703 01-1201-12 20:29
- 23 0 [全筑股份吧] 一到最低价就买成本可以做成负成本满仓 股友690aO57318 01-1201-12 20:29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满悦微景 01-1201-12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