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朝气蓬勃的吕宇航 01-1201-12 20:31
- 134 0 [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A吧] $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A$今天的基金根据收盘 基民MPAAQ4 01-1201-12 20:31
- 111 0 [精工科技吧] 润达清仓后,不曾想14块多到19块多六个交易日, xfm18 01-1201-12 20:31
- 206 1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最大的问题在于缩量!同时大盘创了历史成交 冒泡3 01-1201-12 20:31
- 262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山东艾蒙特新材料有限公司2025年1-7月 东材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0:31
- 103 3 [首都在线吧] 尾盘买了希望明天能涨。放1个月 暴富菜菜菜 01-1201-12 20:31
- 92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0.935的本,今天犹豫了没有补,感觉明天要上了 九江原住民 01-1201-12 20:31
- 76 1 [戈碧迦吧] 蓄势待发,随时发起冲锋号!期货手法,干净利落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0:31
- 54 0 [七匹狼吧] 七匹娘已到历史高位所以前期套牢盘疯狂出货啊 满仓融券做空大胜 01-1201-12 20:31
- 4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经理不调仓吗 斗志昂扬的雷神 01-1201-12 20:31
- 8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够机玩意,你整得不少 基民e366p30365 01-1201-12 20:31
- 92 3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还会冲高 出来混迟早会还 01-1201-12 20:31
- 228 4 [潍柴重机吧] 就不能来个大利好,直接涨停开盘吗,多久了。 阳光的黎嘉汐 01-1201-12 20:31
- 567 4 [天娱数科吧] 两个都是群总钟爱票! 财来来来来来财 01-1201-12 20:31
- 89 2 [华映科技吧] 八万手哥你去哪了,今天毫不作为,太令人失望了 李苟兆廷 01-1201-12 20:31
- 292 2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股份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1.93万户,较 甬金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31
- 118 2 [东方电子吧] 呵呵,000682没有戏曲了,这个股票基本多少年没 股友395e01G397 01-1201-12 20:31
- 89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$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$基金经理 金玉亨通得秋道丁次 01-1201-12 20:31
- 102 0 [永赢科技驱动A吧] 太令人失望了 天涯如梦721 01-1201-12 20:31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看消息说异动减持,准备开跌这是要 洋洋洒洒之行者 01-1201-12 20:31
- 64 1 [ST洲际吧] 明天什么情况 新疆伊犁尼勒克21 01-1201-12 20:31
- 98 4 [顺灏股份吧] 不及预期,竞价走人,今天压不住说明太弱了,犹 YyOo 01-1201-12 20:31
- 1280 6 [横店影视吧] 横店影视:公司投资了影片《熊出没·年年有熊》 横店影视资讯 01-0701-12 20:3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叫顶级思维,逆风局照样可以风生水起!黄金 亮哥日进斗金 01-1201-12 20:31
- 98 0 [富达国民信息服务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1, 7.01, and 9.01 富达国民信息服务资讯 01-1201-12 20:31
- 156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目前有做哪些AI应用天风证券股友2025-10-30 hxf1 01-1201-12 20:31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估计是一字板,中国太空脑机实验成功,立贴 股友DiInwc 01-1201-12 20:31
- 56 0 [中交设计吧] 7.38-7.36=0.02元。挣了2分钱了,够手续费了。 豪天必胜 01-1201-12 20:31
- 210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来自红塔山 01-1201-12 20:31
- 119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请问是etf好还是这种好? nike豆 01-1201-12 20:31
- 44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全卖了,挣点总比亏了好 万事善贾地邀月 01-1201-12 20:31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天普停了多少次关了多少次小黑屋 武汉磊姐 01-1201-12 20:31
- 125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明天大资金开始加仓必创新高拿好筹码袋 股友05C550y793 01-1201-12 20:31
- 57 0 [荃银高科吧] 阿弥陀佛 道二儿 01-1201-12 20:31
- 61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可不可以换个基金经理 股友qec7zh 01-1201-12 20:31
- 34 0 [丰立智能吧] 明天加仓不做T 小玉小玉 01-1201-12 20:31
- 6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真的吐血了,建议退管理费,什么玩意…… 基民UnKH2v 01-1201-12 20:31
- 67 1 [诚志股份吧] 穷桩都别欺负他了,不要买卖,让他每天几分钱, 犇犇犇犇犇犇啊 01-1201-12 20:31
- 55 0 [三峡能源吧] 买了你,成功错过了牛市! CHN巴菲特 01-1201-12 20:31
- 58 2 [中国卫星吧] 不到500元一股不卖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1-1201-12 20:31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再不拉,就跑了。在这里面躲牛市太恶心了 lyzydyfc 01-1201-12 20:31
- 1046 8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:截至1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3.07万户, 云维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31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久盘必跌,明天最后一跌 喷我即我崽 01-1201-12 20:31
- 62 0 [CQS NEW CITY HIGH YIELD FUND L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EW CITY HIG资讯 01-1201-12 20:31
- 92 1 [越秀资本吧] 看到40 股友2068c0526P 01-1201-12 20:31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绿地亏损160-190亿,保利会比它强多少?这应该 股友9P822665t5 01-1201-12 20:31
- 107 0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C吧] 大盘涨疯了,你太厉害了!拿了这么多年,该干啥 咖啡加糖 01-1201-12 20:31
- 64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恐高情绪产生,热门低位题材股补涨! 冷眼看股市老哥 01-1201-12 20:31
- 61 0 [川能动力吧] 补涨即将袭来,让你怀疑人生!我瞎说的 拉萨1号路阿宝 01-1201-12 20:31
- 40 0 [北方导航吧] 格局太小,才涨多少,跟板块指数差不多,好多公 股市霞客6839 01-1201-12 20:31
- 58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怎么回事,出bug了吗 红太狼来了 01-1201-12 20:31
- 40 0 [恩捷股份吧] 这周都不会有起势! 基民vnVVUp 01-1201-12 20:31
- 363 2 [*ST宝实吧] *ST宝实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*ST宝实资讯 01-1201-12 20:31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跌三个板 随时准备撤退清仓 01-1201-12 20:31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接着飞 好感动行不 01-1201-12 20:31
- 38 1 [中国卫星吧] 机构赚的盆满钵满 许校长 01-1201-12 20:31
- 75 1 [楚天科技吧] 很多粉丝们听了老托在这里躲牛市。 股友265m1V9235 01-1201-12 20:31
- 101 2 [中国中车吧] 7.48成本,什么时候回本啊 股友8728X561U9 01-1201-12 20:31
- 84 0 [同方股份吧] 集Al应用+商业航天+核聚变于一身今天就涨这点也 割禾用大锯 01-1201-12 20:31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负债率比较高74%。 醉树雨 01-1201-12 20:31
- 50 0 [滨化股份吧] 今天走了一半,明天准备清仓! 山水一色DNG 01-1201-12 20:31
- 114 0 [泓德睿泽混合吧] $泓德睿泽混合$什么净值啊还要脸吗 基民fBj1QG 01-1201-12 20:31
- 69 0 [唐人神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刺激消费,猪肉股今年一定会 股市_哲学 01-1201-12 20:31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大单出,小单进,散户的乐园。 股友QtdFxn 01-1201-12 20:31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按我说,应该全部清仓式减持,反正大家都想要股 happyjhp 01-1201-12 20:31
- 113 1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感觉躺平啦 湖南老登 01-1201-12 20:31
- 952 4 [景峰医药吧] 叶的股权也有处理,一个赞一个涨停 雨夜带刀1984 01-1201-12 20:31
- 320 8 [好想你吧] 鸣鸣很忙下周敲钟坐好了卸载软件 天使宝贝小可爱 01-1201-12 20:31
- 167 2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估计大家都差不多回本了 ED了吗 01-1201-12 20:31
- 763 12 [江波龙吧] 存贮板块!可以放弃了!让所有人绝望! 西红柿子番茄子 01-1201-12 20:31
- 98 0 [伊之密吧] 唉,才发现原来是家族企业,三个人就持有公司百 末日的守护 01-1201-12 20:31
- 148 0 [宝信B吧] 涨的落后于A股,其它股又都涨的较高了,不,以 股友6255X7183y 01-1201-12 20:31
- 92 0 [秦安股份吧] 航天各种公告,明天也许热度会降一降,能不能轮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1-1201-12 20:31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9号的支撑的今天直接砸,今天的支撑明天直接砸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1-1201-12 20:31
- 94 1 [中芯国际吧] 要跌到三月二十七号 股友k89758z786 01-1201-12 20:31
- 72 1 [上海瀚讯吧] 谁帮瀚讯加上AI应用概念? 大湾区合伙人 01-1201-12 20:31
- 757 6 [XD鲁信创吧] 家人们利好又来了,火上浇油 冷静之李寻欢 01-1201-12 20:31
- 4151 9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今天 基星照我72 01-1201-12 20:31
- 149 2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牛逼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1-0801-12 20:31
- 64 0 [德科立吧] 什么情况?今天跌这么多 周法海7186 01-1201-12 20:31
- 361 2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,几天赚几年的工资,量能起来了,压都压 细心的岁月静好 01-1201-12 20:31
- 172 3 [晶瑞电材吧] 尾盘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专心的柳小白 01-1201-12 20:31
- 4126 1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瞅 有判断力的付峻2 01-1201-12 20:31
- 343 6 [乾照光电吧] 志特新材都5个大板了,乾照光电至少4个板比较合 深圳炒哥 01-1201-12 20:31
- 3544 51 [ST人福吧] 【致命盲点:ST人福的“黄金坑”正在演变为“流 新行情中心 12-2901-12 20:31
- 105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吧] 一个月已经40多个点了,该说不说,现在确实就算 人字拖穿一年 01-1201-12 20:31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涨停板明天继续 股友lSkPY9 01-1201-12 20:31
- 37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贪了多少?没人管 基民96D755589x 01-1201-12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