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澄星股份吧] 大盘涨了一个月,你这个初升 想富重仓拿住 01-1201-12 20:39
- 128 0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能买到的散户都是后面开板砸盘的主力军,不 赤兔马的口粮 01-1201-12 20:39
- 51 0 [海南瑞泽吧] 明天跌1毛 经纶善贾的阿苏 01-1201-12 20:38
- 66 0 [上工申贝吧] 牛啊,别的是预增发公告,你预亏也发 股友ZNdPXc0716 01-1201-12 20:38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江湖总龙头 有魅力地杰瑞德 01-1201-12 20:3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4200了 耐心斩 01-1201-12 20:38
- 47 0 [长江能科吧] 有人跟我一样,尾盘进的的? 只碰St 01-1201-12 20:38
- 42 0 [顺灏股份吧] 正在筹划增资,算利好 多文斗金地朱竹清 01-1201-12 20:38
- 73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聚焦刚需业务,业绩稳定有保障。 股友0560L3596G 01-1201-12 20:38
- 64 0 [分众传媒吧] 还是板块垫底,哎!就不能做一次领头羊吗 基民9710862TT9 01-1201-12 20:38
- 83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就你座底吗?拖拖拉拉看个结果真难等。 黄河奔流 01-1201-12 20:38
- 106 0 [Stoke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8.01, and Stoke Therapeuti资讯 01-1201-12 20:38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先过30 马上发马上来 01-1201-12 20:38
- 123 2 [申达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退市风云录, 退市风云禄 01-1201-12 20:38
- 155 2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弱暴了,等不及的,拿不住的,短钱的,不看 股友7m89281k97 01-1201-12 20:38
- 352 2 [思创智联吧] 马上停牌,改名思创智联,随时停牌,资产注入更 股友2838Q239K8 01-1201-12 20:38
- 1832 8 [中科创达吧] 利好来了,配合热度拉升吗 股友8R6Pe0 12-3001-12 20:38
- 545 32 [荣科科技吧] 恭喜持有的友友们今天争取赚一块多一股 钛酷辣 01-1201-12 20:38
- 38 0 [陕西旅游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袅袅炊烟123 01-1201-12 20:38
- 188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怎么做到大牛市你的持仓股是跌的 聚聚噜噜噜噜 01-1201-12 20:38
- 46 1 [永辉超市吧] 低开继续加仓不解释 一路虹起 01-1201-12 20:38
- 103 3 [天普股份吧] 不知道几个跌停起步。外面散户是不可能来接盘了 婀娜妩媚的祝苑菱 01-1201-12 20:38
- 9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孙/乐两位大经理,加油加油,基民在等待中…… 基民rCZswc 01-1201-12 20:38
- 506 2 [道氏技术吧] 后面能催化道氏上涨的几件大事:1.强脑科技IPO 喜欢阳K线 01-1201-12 20:38
- 468 2 [上海瀚讯吧] 是不是到了该走的时候了, 周周中路 01-1201-12 20:38
- 97 1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会不会倒车接人或者高位派发掉 牛牛争上游 01-1201-12 20:38
- 123 2 [双环传动吧] 挺好比三花拓普强 李中霄 01-1201-12 20:38
- 39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800了,游戏也走出了加速 只做最真实的分析 01-1201-12 20:38
- 60 0 [生物医药吧] 明天能站上30日线嘛 股友hoebHQ 01-1201-12 20:38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24年平均7块购入1600万股1.12亿,40块卖出去6.4 吾乃韭菜之王 01-1201-12 20:38
- 334 4 [烽火通信吧] 晚上隔夜单先满上,先下手为强。明天又抢不到了 富贵的万清 01-1201-12 20:38
- 88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$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$又偷吃了吗?经理加油哦 基民8MJ5YQ 01-1201-12 20:38
- 8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经理换了,这么差劲吗? Jiucaibushiwo 01-1201-12 20:38
- 147 1 [北斗星通吧] 谁去加上ai应用概念啊,要快啊,明天量化要平铺 股友65736C97t5 01-1201-12 20:38
- 277 2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个形态有没有可能破6124 沪深美线师 01-1201-12 20:38
- 83 0 [R蓝璟1吧] 在三板躲牛市 闽d996 01-1201-12 20:38
- 632 7 [西安饮食吧] 终于回本了,大盘行情也结束了,明天等着大盘回 知行合一不追涨 01-1201-12 20:38
- 143 2 [中银健康生活混合A吧] 继续拿着。在等看看,希望可以尽快涨起来 抱富抱富 01-1201-12 20:38
- 1602 19 [盈方微吧] 先不谈重组困难户此次一收三的重组能否成功,就 zszs321 01-1101-12 20:38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这周啥情况 浪大贵鱼 01-1201-12 20:38
- 358 3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如果十点前封死涨停,看好继续连板,如果继 爱就一万年 01-1201-12 20:38
- 204 1 [航天电子吧] 卫通和卫星总资产一百两百亿市值都两千亿了,这 韭菜在回本路上 01-1201-12 20:38
- 141 4 [乾照光电吧] 对子顶,不死也重伤,完鸟 客散酒醒赏残花 01-1201-12 20:38
- 312 5 [航锦科技吧] 这票有卫星有ai,攻守兼备,还在低位,加上航天 追高卖低韭菜王 01-1201-12 20:38
- 58 0 [深科技吧] 明天大阳走起 高手中的韭菜 01-1201-12 20:38
- 1307 1 [隧道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隧道股份接待南方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隧道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38
- 191 2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去看看皖维公告 股友376137q69z 01-1201-12 20:38
- 770 11 [海格通信吧] 这边今天就是陈小群买的,跟三维通讯一样,直接 G界阿三 01-1201-12 20:38
- 207 4 [乾照光电吧] 尾盘大逃亡,今天追高的,两天15个点是少不了了 桐乡老烟枪 01-1201-12 20:38
- 1192 3 [海格通信吧] 月线拉长距离高点53还有31块涨幅 理想是理想 01-1201-12 20:38
- 110 1 [金固股份吧] 好票希望明天能买到 海纳百川无风浪 12-1201-12 20:38
- 144 0 [宏利消费红利指数C吧] 严重拖后腿 火箭冲天弹 01-1201-12 20:38
- 44 0 [广百股份吧] 见不得在行情好的时候出货的股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1-1201-12 20:38
- 60 0 [天合光能吧] 冲冲冲 马斯克的小迷弟 01-1201-12 20:3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07g768x07 01-1201-12 20:38
- 59 0 [利亚德吧] 又沸腾了,看样子庄又该出来浇冷水了。 金融界的小强 01-1201-12 20:38
- 68 1 [银河电子吧] 还一字板呀……头一个涨停卖了 看好就拿着勿贪 01-1201-12 20:38
- 146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$中海优质成长混合$有啥说啥这一段时间表现很好 喜洋洋之博士 01-1201-12 20:38
- 64 3 [深证成指吧] 希望08年16年行情早点到来 加强版汉芯一号 01-1201-12 20:38
- 48 1 [儒意电影吧] 跌了10年,难道不能上20元 风声水起818 01-1201-12 20:38
- 292 0 [XD鲁信创吧] $鲁信创投(SH600783)$ 贪嗔念 01-1201-12 20:38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我说今天涨不停??原来股东减持 快人快语庄里人 01-1201-12 20:38
- 28 0 [雷电微力吧] 新希望一直就不涨,市场增发融资额都快大于总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1201-12 20:38
- 48 0 [风语筑吧] 盈利的干不过亏损的,唉 股友GW2ORS 01-1201-12 20:38
- 103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C吧] 持的什么,今天是亏的 基民ejJxXR 01-1201-12 20:38
- 50 0 [再升科技吧] 最后是拉的大家一起骂我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0755L3770M 01-1201-12 20:38
- 133 0 [银河成长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股市这么好,你竟然还会跌!多次让你关注科 股友f0900000N1 01-1201-12 20:38
- 159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$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$倒了大梅才遇到牛生这 有魄力的顾可17 01-1201-12 20:38
- 167 3 [沪银吧] 没有涨跌停板制吗? 股友7r21956E35 01-1201-12 20:38
- 188 2 [东方财富吧] 拉尾盘,明天开砸 有毅力的馨若乐16 01-1201-12 20:38
- 102 1 [上海沪工吧] 转债在疯狂的卖,有行情也是下周的事了。最后转 xxjid88 01-1201-12 20:38
- 188 4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已全部买回,,,少亏25个点 要走我会带走他 01-1201-12 20:38
- 839 2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:很多人不怎么看好它了,我们必须把它做完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1-1201-12 20:38
- 108 1 [中新赛克吧] 其实昨天如果能封板,今天大概率就板了,明天就 基民829679cp95 01-1201-12 20:38
- 109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这两人但凡要点脸 基民eqa1KW 01-1201-12 20:38
- 69 1 [天汽模吧] ,不看好的快点跑 股友LMCIB2 01-1201-12 20:38
- 75 1 [大智慧吧] 人气儿上来了,大智慧还有预期 天天大连板 01-1201-12 20:38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新兴铸管的高科技集中体现在高端材料制造、数智 摩诃A 01-1201-12 20:38
- 300 3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主力如果再磨蹭两天,大盘就该下跌回调了, 来看看这些 01-1201-12 20:38
- 310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混债配置绝了,主投信用债+可 开放的岳韵鹃 01-1201-12 20:38
- 48 0 [退市岩石吧] 涨停高兴不?还开心吗。。。股价直接有好低到好 股友Z853537n20 01-1201-12 20:38
- 7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今天居然是绿的 瓶瓶罐罐花 01-1201-12 20:38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一个接一个的发射,这谁受得了 股友695519k02R 01-1201-12 20:38
- 864 2 [深科技吧] 还不大涨??? A市游戏代码 01-1201-12 20:38
- 216 10 [广汽集团吧] 老庄这样玩浪费时间资金成本,同样错过大牛市, 盆满四海de蓝银皇 01-1201-12 20:38
- 762 8 [山子高科吧] 暗盘流入12亿 你的佩琪呀 01-1201-12 20:38
- 363 2 [百纳千成吧] 张萌主应该在加仓了今天,有章盟主在无意外哈哈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1-1201-12 20:38
- 182 3 [川大智胜吧] 今个盘面有点汹涌啊 肾上腺炒股 01-1201-12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