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*ST福成吧] 马上过年预制菜来了 秋之枫叶寻龙者 01-1201-12 20:49
- 45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跌继续买,正宗商业航天股 程华胜 01-1201-12 20:49
- 177 0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:截至2025年12月10日股东人数约为1.33万 德迈仕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430 3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战绩还能超过88%的股友严重怀疑证券软件猫 股友s4U25u 01-1201-12 20:49
- 76 0 [中原高速吧] $中原高速(SH600020)$ 股友6H8070009A 01-1201-12 20:49
- 557 0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:截至2026年1月9日股东人数约为2.25万 ST标准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222 0 [春雪食品吧] 春雪食品:截至2026年1月9日公司证券持有人数12 春雪食品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87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$给尤经理点赞!继续加 稳健投机 01-1201-12 20:49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还要涨,涨了才好减。 n6979138027116508872 01-1201-12 20:49
- 396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:公司煤焦油不对外销售,不涉及转运环 宝钢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天天诱多套人,离退市不远了。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1-1201-12 20:49
- 17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我十几年了还不回本还差6个点回本呀快快回本卖 基民UZe8oU 01-1201-12 20:49
- 443 1 [上纬新材吧] 接下来的每一次水下都是买入机会 钧泰汇 01-1201-12 20:49
- 304 0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截至2026年1月9日公司在册股东人数为 长荣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61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这市盈涨到32都不过分 华尔街涨停板 01-1201-12 20:49
- 4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,够基金 飞飞的涨要飞飞 01-1201-12 20:49
- 57 0 [碳酸锂吧] 提保了,空头不会爆得更厉害哇 德佑小远房产 01-1201-12 20:49
- 110 1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啥情况?是不是该出来解释一下呢? 龙珠盈润羹 01-1201-12 20:49
- 362 5 [包钢股份吧] 猜一下,明天能到什么价? 诸事顺利8 01-1201-12 20:49
- 343 5 [亨通光电吧] 给大家说个搞笑的事情,烽火通信明天市值就超过 沉着冷静的柳宇航 01-1201-12 20:49
- 139 2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大盘升这么多,这基居然6绿4红,好在转债红盘, 深挖价值的锦鲤 01-1201-12 20:49
- 124 1 [上海机场吧] 过几天二股东可能要发话了,以后上海机场的飞机 上机2026 01-1201-12 20:49
- 107 2 [港迪技术吧] 你们这辈子是做了多大的恶才买了这只股票的?你 绿痰哥 01-1201-12 20:49
- 50 0 [五矿发展吧] 希望你复牌出来以后,都让大家尊称你一声龙五爷 韭菜亭 01-1201-12 20:49
- 58 0 [ST棕榈吧] 效率王 陈摩西 01-1201-12 20:49
- 59 0 [格林美吧] 碳酸锂期货大涨、课代表发表下交易 温情的尹珂宙 01-1201-12 20:49
- 61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能不能放开一个口子给我进 福尔摩斯通 01-1201-12 20:49
- 805 1 [四创电子吧] 吓死个人,原来被暂停的是JW机关事务局的采购资 云海悟道 01-1201-12 20:49
- 333 6 [杭萧钢构吧] 涨停了为什么没有龙虎榜,大神老师解释一下,虚 赤行甲 01-1201-12 20:49
- 152 2 [海马汽车吧] 不是,发了一个子公司的业绩预告,你们这是怎么 新生代游资之陈阳 01-1201-12 20:49
- 674 0 [扬电科技吧] $扬电科技(SZ301012)$ 股友W571d26101 01-1201-12 20:49
- 288 4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沪股通四季度又跑了十几个亿了,比三季 不割肉更疼 01-1201-12 20:49
- 219 6 [华盛锂电吧] 明天三个股票解禁上市那俩近期都涨为啥这个跌啊 股友3K019377h6 01-1201-12 20:49
- 1034 2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走了,持仓从赚40万,到今天只红6万!看着 股世俗人 01-1201-12 20:49
- 196 4 [退市岩石吧] 之前我一直不看好,盘感就是它会退市,也验证我 股友8213U1q773 01-1201-12 20:49
- 175 3 [蓝色光标吧] 听说封一字了? 风鱼水起 01-1001-12 20:49
- 54 0 [太龙药业吧] 这货色太怂了! 股友bzCg3G 01-1201-12 20:49
- 122 1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虽然收了一根阳线,欢天喜地,但是这根阳线 基民yUSLw8 01-1201-12 20:49
- 218 5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,哈啰 雷大福2013 01-1201-12 20:49
- 198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 白银有色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83 2 [亚玛顿吧] 光伏板块天天涨,你踏马天天跌,狗 DJJFFF 01-0901-12 20:49
- 202 0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~该股以航天,航母战略合作伙伴,中国 股友ZtueXD 01-1201-12 20:49
- 68 3 [航天发展吧] 严重异动了 有幽默感的胖墩瘦 01-1201-12 20:49
- 1085 1 [航宇微吧] 智能模式深度思考19:30力鸿一号飞行器概念股共 股友F5m757 01-1201-12 20:49
- 80 1 [XD国泰海吧] 销户,太差了。这垃圾,今天早上耽误了多少人呀 楚水寒 01-1201-12 20:49
- 302 4 [雷电微力吧] 价值投资,等待补涨 KevinJay 01-1201-12 20:49
- 4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应用股 北人无泽 01-1201-12 20:49
- 54 0 [普利特吧] 业绩预告应该这周会发了 股友8127N11C63 01-1201-12 20:49
- 62 0 [冠昊生物吧] 脑机接口又有利好,这个货却没有脑机接口概念! 在乎与不在乎又 01-1201-12 20:49
- 133 0 [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收益? 基民SmctuZ 01-1201-12 20:49
- 305 5 [精锻科技吧] 罕见资金大牛市已来,没有涨的热门概念小盘股随 小盘量化大牛股 01-1201-12 20:49
- 2802 8 [财经评论吧] 包头稀交所:今日稀土主流产品价格大幅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0:49
- 49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应用股 琼林言 01-1201-12 20:49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耐心等待行情走出来。当前趋势还是向上,浮盈5- 北辰3389301996 01-1201-12 20:49
- 60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别人的都涨,你老跌 基民R3Ywr3 01-1201-12 20:49
- 55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基金经理需要给基民一个解释 基民Hqv2Pj 01-1201-12 20:49
- 27 0 [信维通信吧] 要加速了 天路藏高质量发展 01-1201-12 20:49
- 270 4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加仓干,目标20 股友5M1C996583 01-1201-12 20:49
- 63 1 [赫美集团吧] 我已经开始盼着它跌了,砸深点又是低买高卖哈哈 快进哥 01-1201-12 20:49
- 124 6 [世纪天鸿吧] 有割肉了的没 股东股东 01-1201-12 20:49
- 104 4 [新海宜3吧] 上周买了5000股,这周继续,说到做到 股友1QQFoJ 01-1201-12 20:49
- 80 1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小众宝藏基 梦里悲几许 01-1201-12 20:49
- 74 1 [泰和新材吧] 这个位置发利好,不是在喊人接盘么 为什么不能是我 01-1201-12 20:49
- 96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继续起飞,已投入实验最早的一批 股友W571d26101 01-1201-12 20:49
- 342 0 [多伦科技吧] 卖了东百买你真是气死 帅帅的雷 01-1201-12 20:49
- 48 0 [福建高速吧] 你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股友378W71670h 01-1201-12 20:49
- 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规模小冲得快 英雄折腰 01-1201-12 20:49
- 55 1 [三只松鼠吧] 明天涨停,过年我送礼就送三只松鼠了 俊秀的斯特拉 01-1201-12 20:49
- 124 2 [北京银行吧] 4200点了,北京银行还在2900的水平。让你们吃利 能量守衡 01-1201-12 20:49
- 124 1 [银禧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板 厚德载金pro_max 01-1201-12 20:49
- 48 0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参与c929飞机制造。 股友093k2n8835 01-1201-12 20:49
- 44 0 [新华都吧] 虽然卖飞,希望明天给机会!!! 拉萨三路营业部 01-1201-12 20:49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短期超买,需要加油!!! 股懂600 01-1201-12 20:49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能不能蹭点商业航天的边,也涨一波呀!!神舟上 大秦王朝 01-1201-12 20:49
- 47 0 [亚太股份吧] 超预期 有礼貌的柔中翔7 01-1201-12 20:49
- 77 1 [太极实业吧] 重生之我在存储太极实业躲牛市 股友1c933353w0 01-1201-12 20:49
- 59 1 [越秀资本吧] 秀儿、大家都觉得你不行,偏偏你最争气,冲上千 热心市民牛牛 01-1201-12 20:49
- 203 4 [上海瀚讯吧] 大股东低价转让+老庄+定增+上海本地股+量化主导 解放心灵 01-1201-12 20:49
- 94 2 [创新医疗吧] 还有机会吗 明亮的游昭 01-1201-12 20:49
- 69 1 [雷神科技吧] 北交AI应用补涨股,看来明天会大幅上冲 股友5V6v351898 01-1201-12 20:49
- 183 4 [合康新能吧] 短期8块,中期15.长期20 中影懂事涨 01-1201-12 20:49
- 298 8 [天晟新材吧] 都下班了还不发公告啊 股友909O6X1925 01-1201-12 20:49
- 80 1 [君实生物-U吧] 新韭菜不要关注这个,看看k图,一切便知! 淡泊之双鱼 01-1201-12 20:49
- 206 1 [湘财股份吧] 有消息说,湘财股份曾洽购私募排排网,寻求并购 股海一牛哥 01-1201-12 20:49
- 1091 20 [中国一重吧] 万手哥55万手,9277买了80万手我只能说有钱真好 此去关山千万里 01-0901-12 20:49
- 1217 3 [飞龙股份吧] 完蛋了,大利空呀 伟大的复兴 12-2901-12 20:49
- 127 0 [*ST瑞茂吧] 今天3.68买的,明天不计成本全部清仓,高开低开 不明用户 01-1201-12 20:49
- 184 0 [航天智造吧] 中科宇航鸿力一号回收成功,恭喜天大好消息 基民L8Av7B 01-1201-12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