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9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的黑磷:核心定位是 “下一代半导体及 找长坡滚雪球 01-1201-12 21:31
- 104 1 [世运电路吧] 他还没开始呢,他要开始比别人谁都猛 木火东 01-1201-12 21:31
- 77 2 [安彩高科吧] 越亏越光荣,明天涨停! 红达制门 01-1201-12 21:31
- 81 0 [智慧健康科技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、董事调任及审核委员会组成 智慧健康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1:31
- 220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降息大环境利好黄金,我估计这行情还能持续一波 深思熟虑的米 01-1201-12 21:31
- 82 0 [汉嘉数智吧] 起飞了明天 小9哥999999 01-1201-12 21:31
- 51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板块赚钱效应扩散,越来越多人关注,东财有 股友65O217f297 01-1201-12 21:31
- 70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28.76出了剩下的100手,祝还在里面的朋友赚 大盘980点来抄底 01-1201-12 21:31
- 358 0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大跌……无语了 笑眯眯得海勒 01-1201-12 21:31
- 161 0 [航材股份吧] 20:12:55【俄副总理:2025年俄罗斯超千种新型军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1-1201-12 21:31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必须一碗大面 让我红好嘛 01-1201-12 21:31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健康第一 n169813374185930 01-1201-12 21:31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大佬们你们要是出来拉拉我的消费上海九百让 天天炒家 01-1201-12 21:31
- 53 0 [华特气体吧] 上来就减了,再不减估计要下辈子了等投胎后了, 善战的文崠 01-1201-12 21:31
- 73 0 [现代投资吧] 太垃了 糯米酒 01-1201-12 21:31
- 54 0 [胜通能源吧] 走一个平台,开始下跌模式 超凡脱俗的韩翼慧 01-1201-12 21:31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彻底疯狂了! 南夏多盈 01-1201-12 21:31
- 134 0 [天弘沪港深云计算ETF联接C吧] 富国大数据覆盖AI应用,最近连续上涨,而且IDC 老王有点酷 01-1201-12 21:31
- 100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AI硬件是2025年中国资本市场的核心主线之一。AI 花心大萝卜闯闯 01-1201-12 21:31
- 373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不是量身定做吗?加油吧,就属你涨的最少!! 睿智得道奇 01-1201-12 21:31
- 279 6 [双乐股份吧] 我建议,有转债的朋友们,都出力在35元以下买点 只求涨五分 01-1201-12 21:31
- 526 1 [中光防雷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中光防雷 艾析谷_AI析股 01-1201-12 21:31
- 39 1 [翠微股份吧] 活成御银狗腿子了 股友XOpdYy 01-1201-12 21:31
- 43 1 [湖南裕能吧] 这票要春节以后开始暴跌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1-1201-12 21:31
- 35 0 [云赛智联吧] 哈哈哈大家都来笑话齐楚秦赵吧。他小子卖飞清仓 齐楚秦赵 01-1201-12 21:31
- 164 4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赚了632万,全仓佰泽医疗一脉阳光。别人贪 亏十若回本注销 01-1201-12 21:31
- 205 5 [荣科科技吧] 最后可能是棕榈哦 单手拉涨停 01-1201-12 21:31
- 210 4 [纳斯达克吧] 可能又要跌回20000点附近了,宏大叙事结束,降 股友TQKS4R 01-1201-12 21:31
- 275 7 [恩捷股份吧] 整个市场连跌八天的股只有三只,恩捷就是其中一 股友521680g95V 01-1201-12 21:31
- 281 11 [嘉美转债吧] 今天换手41%,有点高啊,主要是板上换的 银华日历 01-1201-12 21:31
- 609 1 [XD上海电吧] 这行情简简单单 饥饿的号子哥 01-1201-12 21:31
- 53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要回踩6.19 天朗气清ok 01-1201-12 21:31
- 41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回踩,让我上车 我用提莫上王者 01-1201-12 21:31
- 97 1 [嘉美包装吧] 卖了赚了693万,全仓佰泽医疗一脉阳光。别人贪 亏十若回本注销 01-1201-12 21:31
- 127 1 [华兰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专智主力 01-1201-12 21:31
- 45 0 [爱玛科技吧] 庄和散户谁也不服谁 管住手一定管住手 01-1201-12 21:30
- 49 0 [华兰生物吧] 抓紧st 坐轿坐轿人 01-1201-12 21:30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你还好意思发公告,你看看港股多么扑街拉,还公 浪翻红 01-1201-12 21:30
- 119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倒是加油呀!四年不飞,一飞冲天;三年不鸣,一 老农民 01-1201-12 21:30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生物药占比极少,国家重点支持生物药。化学药全 股市背后 01-1201-12 21:30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韭菜们,长虹涨停是因为航天,不是因为华为 股友z368790F13 01-1201-12 21:30
- 99 0 [亿联网络吧] 估计是干地面通信的,可以考虑一下往太空发展啊 花开四海得伯南 01-1201-12 21:30
- 46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WHITEOAK 资讯 01-1201-12 21:30
- 59 0 [GEORGIA CAPITAL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GEORGIA CAPITAL 资讯 01-1201-12 21:30
- 52 0 [ASHOKA INDIA EQUITY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INDIA EQU资讯 01-1201-12 21:30
- 84 1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人气还在,主力这么快打压图啥? 菜地的青虫 01-1201-12 21:30
- 90 0 [中航高科吧] 航天发展大股东来卖股票了…。整个商业航天会影 有条理的游皓轩1 01-1201-12 21:30
- 38 0 [英伟达吧] 瑞芯性能吊打达子 股友a5699860y5 01-1201-12 21:30
- 105 0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机构控盘好,还没放大量所以还会有大阳 股友JWAMno 01-1201-12 21:30
- 1358 5 [紫光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旗下新华三公司业务没有涉及到商业航 天霸动霸tu0 01-1201-12 21:30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利空出尽,明天涨停 生财成金得俊之 01-1201-12 21:30
- 28 0 [烧碱吧] 特么太坑了,天天跌 AAABBBCC 01-1201-12 21:30
- 7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以前还怀疑过你,是我的错,加仓一笔支持一下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1-1201-12 21:30
- 248 12 [沪铝吧] 哥哥姐姐们,为什么今天开盘买的铝业股跌了 女大小韭菜 01-1201-12 21:30
- 167 3 [华洋赛车吧] 体育经济概念这两天会加上,刚打了投诉电话,回 槐花菜疙瘩 01-1201-12 21:30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搞那么多虚假的利好进来 安详的吕羿薇 01-1201-12 21:30
- 31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散户过多,主力不会拉升。 华海股东 01-1201-12 21:30
- 25 0 [焦煤吧] 大V拉起。。。 股友GvYz2i 01-1201-12 21:3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 A7之路 01-1201-12 21:30
- 5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矿山新建产能周期长,有色供给持续偏紧,东财有 希潇2 01-1201-12 21:30
- 781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完成2026年度第一期科创债发行 发行利 牧原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1:30
- 612 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公司股票1月13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志特新材资讯 01-1201-12 21:30
- 1205 9 [西部材料吧] 应该是严重异动被压下来了,东方财富是粗略计算 有亲和力之紫荆 01-1201-12 21:30
- 396 7 [道氏技术吧] 妖道哪里走? AI产业链 01-1201-12 21:30
- 61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] 今天还不错,每天这样就好了$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 途积财富 01-1201-12 21:30
- 41 0 [利和兴吧] 当觉得涨的时候就当头一棒打回原形,明天拭目以 赚钱买台苏七 01-1201-12 21:30
- 901 0 [新媒股份吧] 提升分红的稳定性、持续性和可预期性,同时巩固 财运通 01-1201-12 21:30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 管不住手必危95 01-1201-12 21:30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A股总龙头,冲冲冲 八方暴富的刘备 01-1201-12 21:30
- 112 0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天天净值差这么多,搞什么呢,以为大家家是 笑呵呵的陆小凤 01-1201-12 21:30
- 106 0 [利柏特吧] 气死,我了跟他玩了两三天斗法,三毛多没卖,占 古灵精怪的梅光耀 01-1201-12 21:30
- 497 0 [家家悦吧] 筹码被骗走 专业打压家家悦 01-1201-12 21:3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指数小跌,帐户大亏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! HZHZHZ123 01-1201-12 21:30
- 114 0 [荃银高科吧] 这两个股东,会在荃银高科消失的,中种逐渐接管 足智多谋的韩婕 01-1201-12 21:30
- 233 0 [*ST高鸿吧] 绝望吗? 股友n87692A756 01-1201-12 21:30
- 198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赚了688万,全仓佰泽医疗一脉阳光。别人贪婪我 亏十若回本注销 01-1201-12 21:30
- 53 1 [王府井吧] 趋势已经形成,一但突破要走加速 宏图万贯地张三丰 01-1201-12 21:30
- 46 1 [康美药业吧] 为什么不涨我的 亚道额星星7239 01-1201-12 21:30
- 222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涨停 齐天大圣888866 01-1201-12 21:30
- 554 4 [ST京蓝吧] 明天上午有重要会议《固体综合治理行动计划》 六一法师 01-1201-12 21:30
- 331 3 [特变电工吧] 据说控股子公司参与了无线电创新研究院投资,后 股友785O578g86 01-1201-12 21:30
- 51 2 [小型纳指吧] 还演呢?最近两年给A提鞋子都不配了。 股友M6t5135105 01-1201-12 21:30
- 911 7 [东华软件吧] 2026,东华软件的加冕之年! 基民ze5eam 01-1201-12 21:30
- 928 1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今天4000多股涨,你居然是跌,都买了什么东西? 波罗蜜多多乎哉 01-1201-12 21:30
- 137 4 [用友网络吧] 才一个涨停,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,唉! 久远的何彩霞4 01-1201-12 21:30
- 85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商业航天赶不上了,换点ai应用和资源吧 paradite 01-1201-12 21:30
- 147 1 [威孚高科吧] 不考虑整体量能变化和主力运营的前提下,属于价 喵喵啦啦啦 01-1201-12 21:30
- 311 2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急涨急跌的拿不住,这个不温不火的拿半年了,纠 基民ljJl29 01-1201-12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