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有没有持有久的朋友交流一下,这只值得入么 财龙出渊 01-1201-12 21:30
- 76 0 [楚江新材吧] 5块钱起步按照牛市10倍,差不多到50,打个对折 ihealthy超级碗 01-1201-12 21:30
- 88 1 [鹏欣资源吧] 明日还能有这价的话真可大胆买入! aa111ab 01-1201-12 21:30
- 104 1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都想着二版,他就诱多。明天估计又是早上诱 股友893k08256M 01-1201-12 21:30
- 77 1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AI应用 吾以忘君 01-1201-12 21:30
- 881 3 [胜通能源吧] 废话不多说,今日盘后继续爆利好消息,帮主力锁 稳健的钱发财 01-1201-12 21:30
- 205 6 [棉花吧] 可抄底否 超神不是神 01-1201-12 21:30
- 254 3 [厦门国贸吧] 明天高开无疑。政策支持,一带一路。大宗商品涨 股市作手进化中 01-1201-12 21:30
- 201 3 [恒为科技吧] 大概率从周一板到周五 会涨到 01-1201-12 21:30
- 69 2 [锋龙股份吧] 2931全网总龙,春节前上100元!!!加油神秘资 大海真话 01-1201-12 21:30
- 191 4 [航宇微吧] 这么多人唱多,今天尾盘全仓杀入,明天不会是绿 有洞察力的郝杉15 01-1201-12 21:30
- 154 3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不是AI运用呀! 远方的消息 01-1201-12 21:30
- 164 2 [威孚高科吧] 公司考虑到大家热衷于股息,准备讨论将分红为10 股友U823351d72 01-1201-12 21:30
- 805 8 [浙江力诺吧] 正宗商业航天,火箭燃料方面要用到很多阀门 合肥你祥哥 01-0901-12 21:30
- 44 0 [R艾格1吧] 谁举报的 股友xu96702228 01-1201-12 21:30
- 51 0 [东方海洋吧] 真的好垃圾啊 黑铁之堡 01-1201-12 21:30
- 49 0 [VIX恐慌指数吧] 对面一开牌.直接不慌。 一跌了无生 01-1201-12 21:30
- 55 0 [天音控股吧] 涨2.7就卖了收五个点 股友qr9oRI 01-1201-12 21:30
- 173 0 [蓝色光标吧] 一、盘面情况市场震荡拉升,三大指数均涨超1%, 坏坏的好 01-1201-12 21:30
- 46 2 [航天发展吧] 谁会是最后接棒的呢 日进利市de老陈 01-1201-12 21:30
- 430 1 [每日互动吧] 【东吴计算机王紫敬】AI应用红利期即将来临事件 A凉风有信A 01-1201-12 21:30
- 305 5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没上车的买不到了,明天一字涨停 青丝的巢兰 01-1201-12 21:30
- 334 5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低开的概率很大 温馨的公孙怡萱 01-1201-12 21:30
- 61 2 [建元信托吧] 僵尸股一动不动啊 ngy7458ngy8918 01-1201-12 21:30
- 653 1 [南山铝业吧] 马上4200了,还在唱多的早晚吃面,看看2025年全 股友vU10922566 01-1201-12 21:30
- 139 2 [梅雁吉祥吧] 涨停板了! 好心情781 01-1201-12 21:30
- 388 8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才是AI之王 华尔街打工妹 01-1201-12 21:30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凉凉了,商业航天明天暴跌,消费农业开启防守 解大手 01-1201-12 21:30
- 53 0 [罗欣药业吧] 你也是小而差中的极品,咋就没人炒呢 价值投资呵呵呵 01-1201-12 21:30
- 87 0 [富信科技吧] 这股有什么小作文啊?国产替代,替代什么 一米阳光596 01-1201-12 21:30
- 118 2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商业航天明天大分歧 股友tO8mWQ 01-1201-12 21:30
- 191 12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要地板了 股友L28796082D 01-1201-12 21:30
- 132 1 [洛阳钼业吧] 看港股,A股收市后港股大涨,明天稳了。 股友8965938IF7 01-1201-12 21:30
- 193 6 [唐人神吧] 控盘了,等着吧,半年内必妖化。 有判断力的8886 01-1201-12 21:30
- 192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今天 Q晨风韵雨 01-1201-12 21:30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如今的航发更加强大了 股友f927p92299 01-1201-12 21:30
- 71 0 [姚记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高,有票的坚持拿住,不到三十不放手 梁山行者 01-1201-12 21:30
- 86 0 [美格智能吧] 正宗的太空Al算力概念股!看明天高开多少了。看 股友iWGiQb 01-1201-12 21:30
- 247 4 [省广集团吧] 还有几个板? 卖飞比被套更难受 01-1201-12 21:30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国晟科技预亏损今天又涨停了平潭反着来 股友06m6K68713 01-1201-12 21:30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开盘,还用质疑吗? 有亲和力得蜘蛛侠 01-1201-12 21:30
- 48 0 [纯碱吧] 次级别断头....开盘即最高....几乎可以确立是次 小隐陵藪 01-1201-12 21:30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没啥戏。没机构,没散户。就是没任何人看好的 牛市板块轮动 01-1201-12 21:30
- 84 1 [香山股份吧] 看似大跌,实则上攻涨停 才情出众的杜含风 01-1201-12 21:30
- 25027 8 [杰瑞股份吧] 大涨!他们调仓了 多只基金净值异动 杰瑞股份资讯 01-1001-12 21:30
- 71 2 [中国银行吧] 我进来躲躲,外面要闷杀了 你不懂狗主 01-0901-12 21:30
- 53 0 [创世纪吧] 这烂股真耽误事 股友d5iCoG 01-1201-12 21:30
- 74 2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阳光开朗的范靖滨 01-1201-12 21:30
- 49 1 [铖昌科技吧] 会不会哪天突然变成第二个左江呢? 平静的柳港 01-1201-12 21:30
- 692 1 [顺灏股份吧] 今晚:航天发展/信维通讯(今晚出减持)、雷科 渔夫观市 01-1201-12 21:30
- 67 1 [岳阳林纸吧] 唉,字母熊发言的威力太大 ygg10 01-1201-12 21:30
- 528 1 [黄河旋风吧] 再磨几天又开始涨 日月星汉 01-1201-12 21:30
- 241 0 [兆驰股份吧] 南昌兆投(非兆驰股份)确实投资了星际荣耀!这 善道者赢 01-1201-12 21:30
- 438 0 [山子高科吧] 。山子高科(000981)深耕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山子 钗钗老师 01-1201-12 21:30
- 48 2 [燃油吧] 重生之我在燃油躲牛市 强18888 01-1201-12 21:30
- 41 0 [华茂股份吧] 哎,板块长上天了 刚强的冷兰芳 01-1201-12 21:30
- 56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卖了,见好就收吧。地位再买 飞扬我心1981 01-1201-12 21:30
- 70 0 [当虹科技吧] 横盘三天继续涨 旺旺旺东方红 01-1201-12 21:30
- 94 1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反包 轻松的王涛 01-1201-12 21:30
- 114 1 [钒钛股份吧] 2025年业绩亏损。和2026年的股票有什么直接联系 长安小红袖 01-1201-12 21:30
- 113 1 [黄金/美元吧] 胜 十七叔Wikn1000 01-1201-12 21:30
- 825 9 [天融信吧] 涨的有点多了,明天可能回调 不贪不恋不骄不躁 01-1201-12 21:30
- 32 0 [PVC吧] 上不去:又是亏的一天 股友0a8276l292 01-1201-12 21:30
- 70 0 [沃顿科技吧] 这烂股涨一分钱 天降神韵 01-1201-12 21:30
- 46 0 [丰林集团吧] 8年没有一点利好,公司又没有市值管理,怎么会 股友UgqIY6 01-1201-12 21:30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基净值播报 春暖会开花 01-1201-12 21:30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不用看业绩,直接炒就行 进取的苗思源 01-1201-12 21:30
- 202 0 [诺安优选回报混合A吧] 杨老板应该调仓了,还没看到最新持仓情况。 西湖边等发财 01-1201-12 21:30
- 61 0 [汤姆猫吧] 豆包ai又来了 张波波无敌 01-1201-12 21:30
- 181 4 [富士达吧] -富士达(835640):为中科宇航火箭射频连接系 深海之眼一鹰眼 01-1201-12 21:30
- 6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已去,这只基金更差!大家快跑 hitang 01-1201-12 21:30
- 672 0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红色的雨 01-1201-12 21:30
- 560 11 [中文在线吧] 怎么尾盘封单都甩了,明天麻烦了 liaowx 01-1201-12 21:30
- 59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小金属受产业政策利好,价格稳步上涨,东财有色 股友9065n3281c 01-1201-12 21:30
- 129 1 [XD紫金矿吧] 重生之我在紫金矿业躲牛市,非常的好 满仓恒生科技 01-1201-12 21:30
- 76 1 [赢时胜吧] 来个涨停让我跑路吧 股友730730Y68r 01-1201-12 21:30
- 235 7 [中国平安吧] 左手平安。右手美的。 向上的冉心宇 01-1201-12 21:30
- 125 0 [常青股份吧] 都是常青,为什么常平科技涨停 巴基大船长 01-0701-12 21:30
- 103 0 [中国核建吧] 主要考察基金投向是否符合支持新质生产力发展, 我爱吃小鱼 01-1201-12 21:30
- 76 0 [有研硅吧] 精准屏蔽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1:30
- 104 0 [西部材料吧] 异动了并没有重点监控,也没有停牌,说明交易所 洞察人性 01-1201-12 21:30
- 28 0 [COMEX白银吧] 真金白银 playboy0619 01-1201-12 21:30
- 39 0 [钧达股份吧] 板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1-1201-12 21:30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票已经到,边缘化了, 股友OTW3JI 01-1201-12 21:30
- 222 4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公布的持仓份额占比百分之七十,今天大多数都是 金旺发 01-1201-12 21:30
- 200 1 [东财云计算增强A吧] 表现平庸啊 股友808372Un52 01-0801-12 21:30
- 307 3 [国星光电吧] 股价连跌4天,主力资金连续流入,增发价应该快 金瓏A 12-1701-12 21:30
- 32 0 [沪银吧] 连续跳空高开,已经没有空头了 股友91N919e798 01-1201-12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