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浦发银行吧] 今年买你银行是我的败笔 股友6i57632W57 01-1201-12 21:29
- 130 0 [常青股份吧] 就这垃圾还有人买。 涨停11888 01-0701-12 21:29
- 43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商业航天主线没有问题呀 股友6A72D86532 01-1201-12 21:29
- 127 2 [信维通信吧] 打明牌的减持比暗度陈仓的流出要好的多。这减持 有深度得史瑞克 01-1201-12 21:29
- 80 1 [中信金属吧] 明天应该有3个点以上的下跌。 泪流满面ch40502 01-1201-12 21:29
- 358 7 [长城汽车吧] 进来打一点仓位,关注一下 炒股第三阶段 01-1201-12 21:29
- 72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科技主线不变,今天大涨6.3% 浣熊守护者 01-1201-12 21:29
- 56 0 [融创中国吧] 呆呆文旅之后就该是融创文旅了 股友7081F21t05 01-1201-12 21:29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这票首先得把渠道装进来(药篼),还得有研发的 漂在非洲 01-1201-12 21:29
- 309 0 [太极实业吧] 最新1月12日,供应链又传来闪存龙头闪迪一项被 股友0y13O79617 01-1201-12 21:29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我想说,高位出重大利好是一定要跑路的!!!! 有心之桂花 01-1201-12 21:29
- 72 0 [ST宁科吧] 至少做个人吧,一天天一本正经胡说八道,睁眼说 宁成正科突击手 01-1201-12 21:29
- 39 0 [玉米吧] 玉米煲大黄味道非常不错! 股友LLapTI 01-1201-12 21:29
- 125 2 [棕榈油吧] 乾坤摩根在空头还能上去,外资不行了吗? 慧海杨帆 01-1201-12 21:29
- 48 0 [易天股份吧] 明天破28 股友6P66L01928 01-1201-12 21:29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大概率15号出年报正式预告,很可能四季度盈利, 股友6013D1V156 01-1201-12 21:29
- 262 0 [华力创通吧] 2024年年报点评:业绩短暂承压,坚定看好卫星通 芯药酒合伙人 01-1201-12 21:29
- 72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现在就是非常迷茫,想走又舍不得 豹运运 01-1201-12 21:29
- 42 0 [铜冠矿建吧] 快宣布减持吧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1:29
- 135 0 [ST金花吧] 这股是不是有什么潜在问题呀!有种不好的预感 股友928z1c1160 01-1201-12 21:29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减三分之二仓位,管住手,静待黄金坑 向阳而生蒸蒸日上 01-1201-12 21:29
- 880 2 [苏试试验吧] $苏试试验(SZ300416)$ 吃饭睡觉打地鼠 01-1201-12 21:29
- 117 2 [南极电商吧] 明日开始起动一波上升行情。 SySmm 01-1201-12 21:29
- 572 7 [绿康生化吧] 看不明白了 股友90F138D977 01-1201-12 21:29
- 1015 10 [荣科科技吧] 细思极恐,粗思也恐!这是一场有预谋且精心编织 高风亮节的温隆庆 01-1201-12 21:29
- 173 5 [中科软吧] 不管你涨不涨,不到每股50元,本人一股都不卖! 气宇的驷昱 01-1201-12 21:29
- 5980 145 [雷科防务吧] 干货教学——如何利用“条件单”高效打板? 西南小游资 01-0701-12 21:29
- 148 0 [ST萃华吧] $萃华珠宝(SZ002731)$ 似曾相识8888 01-1201-12 21:29
- 43 0 [欧圣电气吧] 跑了,买这种垃圾就是浪费行情 枕刀剑难眠 01-1201-12 21:29
- 565 2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电子量子技术在脑机接口的前景,核心是依托 云飞扬821 01-0701-12 21:29
- 69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的大阳线后面都是一言难尽,希望明天有改变 浓郁的李隐尧 01-1201-12 21:29
- 10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智能体核心部件技术突破,壁垒提升带动产业链 华华是蜜宝 01-1201-12 21:29
- 71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起飞 结实得雪莉 01-1201-12 21:29
- 96 1 [电投产融吧] 谁有电话,明天我准备问问。大 就是好运连连 01-1201-12 21:29
- 1985 7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:大股东紫金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紫金信 南京银行资讯 01-1201-12 21:29
- 708 4 [中瓷电子吧] 想用中瓷换奔驰。 马百万马年赚百万 01-1201-12 21:29
- 147 2 [S佳通吧] 佳通最好笑的就是还搞了好几个群,感觉阵仗挺大 大家一起加油698 01-1201-12 21:29
- 159 0 [东财卓越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八部门发文力挺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,AI应用落地 小城故事会 01-1201-12 21:29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准备逃顶 股友815W398z18 01-1201-12 21:29
- 6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太差劲了,浪费了大行情 菜鸟老周 01-1201-12 21:29
- 115 1 [锦泓集团吧] 你好像不太明白商誉是干什么的,商誉减值是从净 中斤废同 01-1201-12 21:29
- 98 2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人工智能更热门的,而且行情好起来了,感觉还可 股友79o7565G96 01-1201-12 21:29
- 656 7 [三维通信吧] 首板卖飞了雷科防务,错过了与群总同车的机会, 战神009 01-1201-12 21:29
- 353 4 [融发核电吧] 暗盘资金流入3.84亿元,明盘流入6450,35万,主 年年纳福的达摩 01-1201-12 21:29
- 1131 3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来了个啥玩意,大盘涨那么多居然还跌0.6比上一 股友51R90313A9 01-1201-12 21:29
- 167 2 [佳讯飞鸿吧] 商业航天已接近尾声,前期大涨的周五崩,前期涨 股友E771309R32 01-1201-12 21:29
- 153 5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航空航天的主线持续发酵,$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 基民0197G51h21 01-1201-12 21:29
- 67 1 [*ST聆达吧] 很明确的转型半导体。 n142113661986018 01-1201-12 21:29
- 5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新能源和AI带动有色需求暴涨,板块行情一路走高 草莓酱全麦包 01-1201-12 21:29
- 68 0 [龙江交通吧] 每次我都进来挣钱,但是上个星期五我先出去进银 你不懂狗主 01-1201-12 21:29
- 70 0 [*ST发展吧] 明天继续跌、还没有金针探底 股友0379g32Z65 01-1201-12 21:29
- 130 0 [斗鱼吧] 可以做空斗鱼和虎牙了,抖音开放kpl赛事了! 股友V07987789Q 01-1201-12 21:29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快来到,补涨一字板 奋发图强地米老鼠 01-1201-12 21:28
- 51 0 [泓博医药吧] 好榜,旧主力都是做t,明天继续拉涨停 明亮的牛牛气冲天 01-1201-12 21:28
- 102 1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赚了632万,全仓佰泽医疗一脉阳光。别人贪 亏十若回本注销 01-1201-12 21:28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如果陈小群来助阵,就不会走成这个样子,直接翻 顽强的余古力娜扎 01-1201-12 21:28
- 200 4 [五洲新春吧] 还有五周就过年新春了,五洲新春涨五周过新春! 格局到2027年 01-1201-12 21:28
- 65 1 [百润股份吧] 大盘这么红,我真是浪费了几个月行情 点石亨通的水门 01-1201-12 21:28
- 54 0 [富瑞特装吧] 大家一起问董秘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1-1201-12 21:28
- 53 0 [上海瀚讯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! 股友qgHbOa 01-1201-12 21:28
- 263 3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来了!“国家队”投向明确!四部门联合发布 芯药酒合伙人 01-1201-12 21:28
- 47 2 [航天发展吧] 大股东减持,明天通杀。 咬定金能不放松 01-1201-12 21:28
- 141 1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吧] 0.7% 基民EWoa0O 01-1201-12 21:28
- 96 1 [天普股份吧] 公司明确表示主营业务不涉及商业航天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1-1201-12 21:28
- 120 4 [铁龙物流吧] 毒龙有毒 坐看云起时586 01-1201-12 21:28
- 106 2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不是也有Ai大模型吗?为什么不涨??? 龙泉澜草 01-1201-12 21:28
- 100 1 [标榜股份吧] 低空经济板块也涨了4个点 无语被套得 01-1201-12 21:28
- 56 1 [和仁科技吧] 突破失败赶紧跑吧 股友tLYNQL 01-1201-12 21:28
- 49 0 [XD鲁信创吧] 留点里面,3月份再看。 月揽明河 01-1201-12 21:28
- 310 0 [雷科防务吧] 。雷科防务(002413)专注于通信设备与防务电子 耐心等待的阿美 01-1201-12 21:28
- 59 0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融资8千多万今天走掉了吗 鼓海琴龙 01-1201-12 21:28
- 77 0 [立方制药吧] 佩服,和爱朋合作,一点利好没有,,爱朋两个星 股友5M120k2133 01-1201-12 21:28
- 73 0 [隆平高科吧] 明天种业大会,看看明天是否有行情, 股友17w67029I1 01-1201-12 21:28
- 109 2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又买了十万,大家一起吃肉 压压脉带 01-1201-12 21:28
- 96 6 [棕榈油吧] 国内类库国外也是类库,一个虚假的b50就可以让 你坐马自达来的 01-1201-12 21:28
- 156 5 [汇嘉时代吧] 如果尾盘拉升不卖的话,大家明天就好自为之吧! 又冒绿光了 01-1201-12 21:28
- 570 5 [嘉事堂吧] 咋个上面有人脑工程?? 股友076Q271E32 01-1201-12 21:28
- 50 0 [*ST正平吧] 看到了吧,庄要上涨就大单买,要回撤就大单卖, ST老虎 01-1201-12 21:28
- 892 0 [黄河旋风吧] 中原鲲鹏智谷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01-1201-12 21:28
- 84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别拖后腿了,市场好你也该跟着涨啊 Yayoyo 01-1201-12 21:28
- 130 0 [金鹰时代先锋混合C吧] $金鹰时代先锋混合C$,你不会重仓了易中天,成 歼一20 01-1201-12 21:28
- 97 0 [XD恒丰纸吧] 主力孩子乖,吃定你。你磨磨唧唧的主要原因就是 风中等你 01-1201-12 21:28
- 80 0 [广发睿杰精选混合发起式A1吧] 就要这种稳稳的涨,涨太快我反而不放心呢$广发 途积财富 01-1201-12 21:28
- 56 0 [顺灏股份吧] 异动了没关小黑屋,明天涨幅照样老样子,士10% 笑傲一江湖 01-1201-12 21:28
- 35 0 [PVC吧] 恒力两天会跑完,毕竟明摆着那么大利空在那里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1-1201-12 21:28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像这个看齐吗? 幸福的小蹦蹦 01-1201-12 21:28
- 90 0 [蓝思科技吧] 赚了886万卖了,全仓佰泽医疗一脉阳光。别人贪 亏十若回本注销 01-1201-12 21:28
- 199 1 [R中弘1吧] 海南自贸港建设春风吹...中弘如意岛重组进行时. 拥抱变化G63 01-1201-12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