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至纯科技吧] 4月30日年报披露会不会跟三季报一样半夜发一个 俊逸超凡的砚池 01-1201-12 20:49
- 171 2 [中光防雷吧] 小群买了三维通信3.48个小目标。跟中光防雷一样 铅华弗御 01-1201-12 20:49
- 176 1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最近应该不会有大涨头了,今天这么多涨停的 战狼股神跟踪 01-1201-12 20:49
- 202 5 [东山精密吧] 17连阳,你在干嘛?91没卖真是后悔一辈子 逃课炒股 01-1201-12 20:49
- 62 1 [华微电子吧] 外面到处都是涨停,太恐怖了,还是这安全 平静的尹瑜树 01-1201-12 20:49
- 96 2 [楚天龙吧] 今年的跨春节妖股拿好准备起飞了目标32 勤劳善良的康昭 01-1201-12 20:49
- 46 1 [外汇吧] 什么都能涨,就绿纸跌,厉害 气宇轩昂的雅琴1 01-1201-12 20:49
- 60 1 [航天晨光吧] 别扭死了,20元时看好你,快40了才跟上,还有鱼 财源三生 01-1201-12 20:49
- 109 5 [华锐5吧] 外面涨的票拿不住!随便跌就拿的住!哈哈 杨幂9955 01-1201-12 20:49
- 788 2 [科大国创吧] 投小投早,量子科技科大国创,也是氢能源好企业 江南浪子999 01-1201-12 20:49
- 92 1 [上海家化吧] 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干饭到30 过万山999 01-1201-12 20:49
- 120 3 [锦好医疗吧] 今天买进的朋友明天应该能赚钱了,经过几天的下 大碗盛饭 01-1201-12 20:4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阿为特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1-1201-12 20:49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股神刚坐光速飞船去到了明天,明天继续挂单5.08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01-1201-12 20:49
- 76 1 [海科新源吧] 拿着吧,外面飞天了,大家在这里岁月静好,多和 阳光开朗的黎智妍 01-1201-12 20:49
- 689 4 [钒钛股份吧] 50MW全钒液流+50MW钠离子储能!大唐北安100MW/4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9243 01-1201-12 20:49
- 36 0 [零跑汽车吧] 牛市亏钱的快乐只有这里有 韭菜老头 01-1201-12 20:49
- 52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的商业航天离技术突破不知在哪天?引领技术 玉君弄 01-1201-12 20:49
- 88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缩量,不跌破五日线就开始搞你了 徘徊守望 01-1201-12 20:49
- 381 10 [航天发展吧] 陈小群出货了吗 股友31m1679u07 01-1201-12 20:49
- 96 1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存储到底要紧张到什么时候?很多行业专家的观点 久远的173 01-1201-12 20:49
- 1369 1 [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吧] 5G改了算力,如果已成功调仓,今天算力大涨。看 中美有时差 01-1201-12 20:49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虹,你涨停了? A860336 01-1201-12 20:49
- 56 0 [电力吧] 电力就华电最烂的股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0:49
- 51 0 [拓荆科技吧] 这种减持股还不跑,要高点接盘吗 永序之列 01-1201-12 20:49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希望明天大盘冲击到4200,大哥你也冲个涨停。已 有条理的雅情绿16 01-1201-12 20:49
- 163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这只基金换经理了吗?为什么新 基民whSRqZ 01-1201-12 20:49
- 15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要记住,你不争气随时被淘汰,以后你会看到 飞鸟与鱼z 01-1201-12 20:49
- 54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917c1C6519 01-1201-12 20:49
- 213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股友9L6u279696 01-1201-12 20:49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挣钱那有减持来钱快 股友ipV3sc 01-1201-12 20:49
- 91 0 [欣龙控股吧] 这波行情,好公司会给百倍估值,可拉及公司不及 纯纯的木 01-1201-12 20:49
- 68 0 [康得3吧] 今天挖宝了么,又开始怀疑债权人了把,反正就这 gangjingchishi 01-1201-12 20:49
- 46 0 [海南矿业吧] 明天从别的股票出来。买买 足智生财de伯南 01-1201-12 20:49
- 51 0 [帝科股份吧] 吹牛 股友8Qf7Vj 01-1201-12 20:49
- 45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能站稳19吗 宝宝的一天 01-1201-12 20:49
- 45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去,这个基金被买爆了呀,收益稀释了一半。 远山96399 01-1201-12 20:49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有钱理财。还想发H股。纯粹骗钱!!! 基民diosna 01-1201-12 20:49
- 49 1 [股市实战吧] 1蓝色光标、岩山科技丶利欧股份都是多年磨练而 基民5Q9q882362 01-1201-12 20:49
- 78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你们怎么看? Frankness 01-1201-12 20:49
- 83 0 [伟明环保吧] 万紫千红一叶绿,三只乌鸦成绿梯。 风清云淡心平气和 01-1201-12 20:49
- 50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规模小冲得快 猫语狗听 01-1201-12 20:49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牛市中依然不改本色 韭菜馅的煎饺 01-1201-12 20:49
- 79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的实际涨幅比持仓股测算少差不多一半,也就 基民1iDC2W 01-1201-12 20:49
- 106 0 [华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还不出 基民2Tl9795568 01-1201-12 20:49
- 409 0 [银河电子吧] 都6连板了 信念诚善 01-1201-12 20:49
- 56 0 [佐力药业吧] 大盘不跌她不会涨 日进斗金大业 01-1201-12 20:4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混债持有,比纯债给力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 高效的车春燕 01-1201-12 20:49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牛逼,马上10倍了 细分为三 01-1201-12 20:49
- 89 0 [英洛华吧] 你真的好过分。大盘涨那么多。所有股票都已经调 股友n6G2618026 01-1201-12 20:49
- 591 1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十月微尘 01-1201-12 20:49
- 88 1 [晶方科技吧] 看好33块去没问题 热情的姚骏17 01-1201-12 20:49
- 57 1 [多伦科技吧] 今天195个涨停,1/25都没有你,杂毛,纯粹杂毛 运气来了 01-1201-12 20:49
- 56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期权升波,升的好快啊! 耐性的等着 01-1201-12 20:49
- 12703 3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:公司目前不涉及光刻胶产品 凯美特气资讯 01-0901-12 20:49
- 127 0 [华泰柏瑞成长智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大发州鹤的日向宁次 01-1201-12 20:49
- 6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为啥跌啊?该公布持仓啦,到底买的啥? 基民5VD9pr 01-1201-12 20:49
- 266 0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股份:截至2026年1月9日股东总户数为12451 壶化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337 0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截至2026年1月9日股东总户数为45767 燕京啤酒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623 0 [灿勤科技吧] 【NASA火星样本取回任务告吹中国或将首个带回火 虎猎者 01-1201-12 20:49
- 696 0 [矩子科技吧] 矩子科技:研发的高精度压电陶瓷阀主要适用于公 矩子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0:49
- 47 1 [泸天化吧] 不跌停就不会涨停 成都白手帕 01-1201-12 20:49
- 72 3 [迪生力吧] 这里面的人都没有勇气不敢干啊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1-1201-12 20:49
- 47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2.384的本割了去干A股,在这损失的本都补回来了 揽星而归 01-1201-12 20:48
- 272 0 [ST麦趣吧] 麦趣尔:截至2025年12月31日股票持有人数为2017 ST麦趣资讯 01-1201-12 20:48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鲍威尔被查引爆金融海啸!黄金飙升破4600,美元 积木与大厦 01-1201-12 20:48
- 61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低空经济+无人机方向行情起飞啦,通用航空E 勤奋的浪飘柳0 01-1201-12 20:48
- 509 0 [兆驰股份吧] 南钢股份因为投资星际荣耀而得到星际荣耀产业链 股友023T776f63 01-1201-12 20:48
- 1338 14 [蓝色光标吧] 持仓来到了630万了,一起恭喜我吧,各种兄弟姐 我就是你龙哥 01-1201-12 20:48
- 64 0 [沪电股份吧] 从出3季报开始,每次利好,股价都跌,妥妥的利 股友i0071T0733 01-1201-12 20:48
- 9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易方达医药ETF,1月12日涨0.46%,这个基金跌0.4 基民38936G2R01 01-1201-12 20:48
- 89 1 [游戏ETF国泰吧] 大涨 北森以南好少年 01-1201-12 20:48
- 113 1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$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$这是又调整成老鼠仓了,还 Peter小天 01-1201-12 20:48
- 1218 2 [楚江新材吧] 你的观察非常敏锐,这两个问题其实代表了楚江新 股友755q7Y5789 01-1201-12 20:48
- 149 2 [ST海王吧] 票,亏了我40多个点,今天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e60260059L 01-1201-12 20:48
- 310 2 [道氏技术吧] 志特停牌,明天大家要小心了。 n897713301407540 01-1201-12 20:48
- 1283 11 [天龙集团吧] 6万股哈哈哈 梦想是发横财 01-1201-12 20:48
- 261 4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基金经理,你今天还要偷吃吗 文静秀气的陆禹汐 01-1201-12 20:48
- 174 2 [R中弘1吧] 卖出成交的大概率都是报价底才成交的,报价25的 欣喜的德维特 01-1201-12 20:48
- 145 4 [七一二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收巨阴 友爱的叶玄枝 01-1201-12 20:48
- 1008 9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点火,发射。 斗你玩 01-1201-12 20:48
- 343 8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拉不拉主力也挺纠结吧 东方亮剑 01-0801-12 20:48
- 147 4 [淳中科技吧] 就这亏损股,跌到一分钱一股那是早晚的事,这种 股友550086y89M 11-0801-12 20:48
- 73 0 [康斯特吧] 马斯克概念 功成的养瑜 01-1201-12 20:48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应该是出售资产不顺利,老唐也烦心 pdsz1 01-1201-12 20:48
- 66 2 [厦门国贸吧] 董秘个把股价打下来,现在傻眼了吧。 F1Y 01-1201-12 20:48
- 63 0 [肯特催化吧] 外面吃肉股一大堆,何必浪费大好行情!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01-1201-12 20:48
- 4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$打五折? 太灰狼19 01-1201-12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