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狄耐克吧] 就凭今天收盘这个18.18价位和6.88%的涨幅,明天 股市腰斩王和最惨散户王 01-1201-12 21:04
- 59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恶心啊! 股友GzSDwL 01-1201-12 21:03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全能公司 林哥江苏 01-1201-12 21:03
- 642 0 [蓝色光标吧] 去年我就说了经济欠佳为什么会有牛市,当时我写 牛股两手抓 01-1201-12 21:03
- 117 0 [南大光电吧] 5天涨30%二市多的去。它不是那天涨,什么都不是 股友9107156P0d 01-1201-12 21:03
- 40 0 [甲醇吧] 多,涨起来 马黑马 01-1201-12 21:03
- 83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1-1201-12 21:03
- 75 2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控异动 轩圆建 01-1201-12 21:03
- 89 2 [会畅科技吧] 明天涨停 人性见习生 01-1201-12 21:03
- 533 1 [新媒股份吧] $新媒股份(SZ300770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201-12 21:03
- 135 2 [立德电子吧] 这股还可以有高分红业绩好股价不高做长线还是有 反思微策略 01-0801-12 21:03
- 58 0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肯定绿上一天! 耐心的戚光耀1 01-1201-12 21:03
- 93 1 [长城消费增值混合C吧] 净值净值4.61,只是说得过去,可还是缩水了,不 沉鸳再起 01-1201-12 21:03
- 146 3 [ST华谊吧] 兄弟,快过年了,来点实的,搞到5.88元。 股友lOFH1e 01-1201-12 21:03
- 221 4 [ST百利吧] 新来的,感觉现在进来有点高了! 股友2T0l107991 01-1201-12 21:03
- 54 2 [新威凌吧] 这不是互动里说关于商业航天怎么不动啊 股友80320u7x85 01-1201-12 21:03
- 1130 8 [普天科技吧] 低估的商业航天股 当风点烛 01-1201-12 21:03
- 62 1 [滨海能源吧] 买了一个这货,什么鬼,就是手里没子弹,昨天看 基民757oy05266 01-1201-12 21:03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1%也慌你们不适合炒股销户吧 澜起王 01-1201-12 21:03
- 45 0 [大北农吧] 农业板块和白酒板块一样不能碰啊 诚实的亮夜源20 01-1201-12 21:03
- 79 0 [融通互联网传媒灵活配置混合吧] 张经理今天真棒,加油 基民daElKG 01-1201-12 21:03
- 5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继续大涨 原来我们没有以后 01-1201-12 21:03
- 547 2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除了可控核聚变,光通信概念,还是很确定 滚石臻 01-1201-12 21:03
- 87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一直都是军工概念 勇敢坚毅的文仔 01-1201-12 21:03
- 232 3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是名牌预期内,之前就知道,所以大资金这两 一切都是因 01-1201-12 21:03
- 75 1 [银信科技吧] $银信科技(SZ300231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201-12 21:0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人驾驶技术 01-1201-12 21:03
- 100 1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还是偷吃了,比平安基金差,比东财景驱差的更多 生机来财地燕十三 01-1201-12 21:03
- 59 0 [*ST海利吧] 35亿估值水平高了 勤勉的文博弘 01-1201-12 21:03
- 947 0 [中国中免吧] 利好是持续的 差点笑出声嘿嘿嘿 01-1201-12 21:03
- 2872 8 [财经评论吧] 航天宏图: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尚处于卫星应用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1:03
- 129 2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之星,此时该出来说两句 请叫我将军阁下 01-1201-12 21:03
- 402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是天大的好事。因为今天出龙虎榜 y5x2802815 01-1201-12 21:03
- 106 2 [天娱数科吧] 马的,我挂的8.09,居然成交了,什么情况呢这是 股友KmvSEP 01-1201-12 21:03
- 231 5 [沪银吧] 白银15分钟图20400处半空上下都有2000点多空停 一线天r 01-1201-12 21:03
- 53 0 [盈新发展吧] 咋就买了个你,那个也比你强 股友M25W882652 01-1201-12 21:0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人驾驶技术 01-1201-12 21:03
- 73 0 [大业股份吧] 明天,航天分期看看机器人能不能接力一下。能快 翻三倍能回本 01-1201-12 21:03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冬雪儿 01-1201-12 21:03
- 47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这支鸡最近猛涨呀! 股友i7Y9937878 01-1201-12 21:03
- 299 1 [雷科防务吧] 进了监管,明天负开,我就清了,有没有别的说法 慈善活动 01-1201-12 21:03
- 66 1 [万通发展吧] 弄不明白这个股为什么每天拉一下然后就往下走, n1427591567c80203017 01-1201-12 21:03
- 72 1 [张江高科吧] 顶分型出现了,还不跑 名显的巫波 01-1201-12 21:03
- 467 3 [R东方1吧] 干就完了。 泰日天 01-1201-12 21:03
- 72 1 [*ST实达吧] 明天最少高开3个点以上 先修身再炒股8695 01-1201-12 21:03
- 68 1 [迪普科技吧] 周扒皮赶紧减持完, 山不在高621205 01-1201-12 21:03
- 207 5 [茂业商业吧] 全是量化,明天怎么说,害怕 兰芳的卜晔 01-1201-12 21:03
- 61 1 [彩虹集团吧] 是有多无聊,天天问股东人数 橙子耶耶 01-1201-12 21:0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人驾驶技术 01-1201-12 21:03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比比谁跑的快 点石来财的珮柔 01-1201-12 21:03
- 135 0 [密封科技吧] 明天长阳,格局就打开了。 大鹏鹏飞万里 01-1201-12 21:03
- 356 1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明天-5以下开。全天震荡横盘。收盘微跌 短线点火王 01-1201-12 21:03
- 627 2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证券是亏损最厉害的股,坚守了5年 德佑小远房产 01-1201-12 21:03
- 344 13 [泰禾3吧] 我成本1.2,什么时候才能解套? 股友2MTXjH 01-1201-12 21:03
- 63 0 [国泰有色矿业ETF联接C吧] 怎么不出结果了 基民NZoybD 01-1201-12 21:03
- 36 0 [玻璃吧] 空他十手玻璃不行的 kekkk 01-1201-12 21:03
- 46 0 [科大国创吧] 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加仓不加措 01-1201-12 21:03
- 304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不如指数 草原上的罂粟花 01-1201-12 21:03
- 84 0 [光库科技吧] 公司业绩爆发,多赛道科技含量高 大吉任我行 01-1201-12 21:03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大涨 股友6vt0695961 01-1201-12 21:03
- 35 0 [玉米吧] 等你到顶开空你 要sunshine 01-1201-12 21:03
- 38 0 [VIX恐慌指数吧] 机会要来力 小散百万逃顶 01-1201-12 21:03
- 50 0 [派斯林吧] 这个东西有没有梦想。 一手买单mmm 01-1201-12 21:03
- 91 2 [凤凰股份吧] 怨妇,是指心怀幽怨,爱抱怨的已婚女性,每天沉 资产再定价 01-1201-12 21:03
- 74 1 [上大股份吧] 这波看到80左右。 寻梦之途 01-1201-12 21:03
- 52 0 [七匹狼吧] 明天不跌停就看好 股友799R8P6552 01-1201-12 21:03
- 474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航天厉害了 luzhiyi 01-1201-12 21:03
- 65 0 [威帝股份吧] 明天缩倍量下就漂亮了 股友6y638Y7939 01-1201-12 21:03
- 433 6 [爱舍伦吧] 第一次申购北交所股票,刚刚看到钱已经扣过了, 站在常成望常江 01-1201-12 21:03
- 305 4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商业航天高位分化分歧震荡,接下来撑起场面 运满楼 01-1201-12 21:03
- 234 5 [国际医学吧] 目前AI营销最强,带头大哥蓝色光标也是非常好的 潜水的大白鲨 01-1201-12 21:03
- 4337 54 [精达股份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构成买卖建议!朋友们周 十月八号新来的 01-1001-12 21:03
- 62 0 [24虞国01吧] 241169:关于绍兴市上虞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 24虞国01资讯 01-1201-12 21:03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大搏杀 华尔街的大熊猫 01-1201-12 21:03
- 68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又没加餐,礼拜五说加餐又没有加,胆子太小 股友08G2E61781 01-1201-12 21:03
- 622 0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奥迪的AI发展集中在“数智医疗”业务上,并 中线主力88888 01-1201-12 21:03
- 150 0 [视觉中国吧] 转发 股友MnMiZs 01-1201-12 21:03
- 50 0 [郑州银行吧] 买一部分用来当做深市打新门票比较合适 股三多 01-1201-12 21:03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我晕,刚建仓他就来这出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1-1201-12 21:03
- 2236 0 [壹网壹创吧] 龙虎榜数据(1月12日) 若离8 01-1201-12 21:03
- 82 1 [*ST东珠吧] 已经连续两年亏损了,再亏损会不会退市啊! 国色天香的空青9 01-1201-12 21:03
- 128 3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$这是不 股友65TA035863 01-1201-12 21:03
- 226 3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必须跑,看谁快了 一路绝程 01-1201-12 21:03
- 88 3 [道氏技术吧] 哎我说、工程师你还等什么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01-1201-12 21:03
- 620 9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:2025年度业绩预告 新农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1:03
- 423 4 [石英股份吧] $石英股份(SH603688)$ 员工杀手 01-1201-12 21:03
- 1153 0 [交通银行吧] 国有大行再度出手“村改支”,开年有60多家村镇 交通银行资讯 01-1201-12 21:03
- 69 0 [盈方微吧] 又重组牛逼 不会操作的命 01-1201-12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